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废后(重生)(170)

作者:明也 时间:2018-09-28 23:27 标签:重生 豪门世家 前世今生 宫廷

  萧九成就算是再好看,也不能让千雅一下子就转性了,千雅偷瞄了几次之后,就不再看了。身体躺得僵硬不说,还觉得身体总有种地宫那种阴冷气息,身体也觉得冰冰的,到现在都没,她想用热水沐浴一番。只是现在她,除了求救萧九成,别无办法,但是现在的她又没有勇气面对萧九成,特别是深情看着自己的萧九成。所以就算想沐浴的千雅也只能憋着不说。
  萧九成感觉千雅的视线消失了之后,她便起抬起头,看向千雅。只见千雅很无聊睁着眼睛,并没有焦点的看着某样东西。
  “醒了?”萧九成轻轻开口问道。
  “嗯。”千雅没想到萧九成会突然看过来,来不及闭眼,只能硬着头皮应答到。
  “哪里有不舒服的地方吗?”萧九成关心的问道。
  “除了身体一直动不了,没有什么不舒服。”不过身体还是比之前好很多,至少现在指头可以动了,她预感身体会越变越好,只是现在确实躺得全身都僵硬很不舒服,但是她是一个逞强的人,不愿意示弱。
  “是不是躺得身体的都僵了,我帮你按一下。”萧九成善解人意的说道。
  “不用……”千雅的拒绝,萧九成视若无睹,开始为千雅开始揉按千雅身体的各个部位的肌肉。
  萧九成精通人体穴位之术,所按之处,都是恰到好处,本来千雅很果断的想继续拒绝,只是身体传来酸麻舒适的感觉,让她拒绝的话,含在口中,又吞入肚子中,内心却还是感到一股难以言喻的别扭感。千雅还是难以面对自己内心的别扭感和萧九成,干脆再次闭上眼睛,好似这般就可以避开萧九成和自己内心的别扭似的。
  萧九成见千雅再次闭上眼睛,知道千雅不想面对自己,但似乎她没有继续拒绝自己,她就已经感到窃喜,能这般和千雅融洽相处,萧九成感到十分知足。只是这一波的宁静,萧九成不知道能维持多久,千雅丢失十七年的记忆,必然会在千雅那掀起滔天巨浪。
  闭着眼睛的千雅觉得自己不应该如此默许萧九成的举动,毕竟她打算全盘否认她和萧九成那等不应该有的关系,可是刚才的一下迟疑,现在再阻止,似乎有点为时太晚的感觉。只是,现在她不认识周围任何一个人的情况下,缺乏安全感的情况下,自然会本能的倚赖,她醒来看到第一个人,已经相处最久,对她释放善意的萧九成。

  第11章

  千雅可以忍住想沐浴的欲望, 但是她忍不住不解决生理需求的欲望。
  “都没有服侍的宫女吗?”千雅忍不住开口问萧九成, 她想要小解, 但是动弹不得的自己, 只能求助别人,这样像个废人一样, 事事求助别人,让千雅觉得窝囊且窝火。
  “千雅有什么事情, 尽管和我说就好。”以前的千雅, 自己怎么都接近不了, 如今的千雅对自己没有敌意,相仿还有些倚赖的情况下, 为照顾现在动弹得不得千雅, 难得有近亲的机会,萧九成巴不得事事都能亲力亲为。
  “萧九成,以前的事情, 我不记得了,也不记得和你之间的关系, 你也不用对我, 像对之前那样, 我觉得很奇怪……”豁出去的千雅就是决定不认账,反正她一想到自己和萧九成曾经有那样的关系,想想,她就浑身不自在。
  虽然千雅的反应,萧九成已有预期, 但是难免还是有些失落,果然还是不行。
  “我懂了,我不会让千雅尴尬为难的。”萧九成知道千雅现在并不喜欢自己亲自照顾她,自己让她感到不自在,虽然舍不得让宫女伺候千雅,但是为了让千雅感到自在一些,萧九成还是叫来两个宫女。
  萧九成善解人意的样子,让千雅松了一口气,但是看到萧九成那明显可见的失落,千雅又有点良心不安。觉得被遗忘的萧九成好像又挺可怜的,但是千雅转念一想,失忆也不是自己想要失忆的,她忘记自己和萧九成之间的感情,也不是自己能控制,这般推脱完自己的责任,千雅方觉得自在许多。
  “有什么事情尽管吩咐她们。”萧九成对千雅温柔的说道。
  虽然萧九成叫来的宫女服侍自己,但是千雅等了许久,见萧九成明显没有出去的意思,她并不想让萧九成看到自己难堪的一面。
  “你能出去一下吗?”千雅终于忍不住开口对萧九成说道。
  萧九成那么通透的人,看到千雅这般别扭的样子,几乎当下就知道千雅大概要干什么,毕竟如果换作自己,也不愿意让千雅看到那尴尬的一幕。于是萧九成脸色微红,然后便默默退了出去,她想到自己竟然忽略千雅那方面的需求,实在是不应该了。
  千雅见萧九成面色微红,知道萧九成猜到了,本来还只是一点尴尬的,当下那点尴尬又不自觉的扩大了一些。
  萧九成出去了,千雅才使唤宫女扶自己起来,这么尴尬的时候,要是婷儿伺候也就算了,偏偏都是陌生的宫女,所以整个过程都让千雅觉得十分无力且讨厌。
  大概一刻钟之后,宫女出去了,在外面耐心等候的萧九成便马上进来。
  躺回床上的千雅,只想睡下了,只希望睡醒,这一个噩梦就能醒来,没想到萧九成又出现了。虽然千雅内心此刻还是有些倚赖萧九成的,但是萧九成出现的频率太频繁了,她就有些烦了。
  “天色已经不早了,你怎么还不回去睡觉?”千雅的情绪历来直接,所以问这句话的时候,语气已经有些不耐烦。
  萧九成闻言,微微愣了一下,这本来就是住的九成宫,自己回去还能回哪里去,但是听千雅语气,已然有些不耐烦,明显不想再看到自己。这样的语气,恍然让萧九成仿佛回到十多年前,她刚入门为妾,千雅还是李君灏的发妻的时候,对自己的那种不耐烦,只是比起当时千雅还略带厌恶的表情,现在的千雅已然算是善意了。
  千雅见萧九成愣那没反应,突然想到了一个问题。
  “这是住的地方,你睡的床?”千雅虽然问了出来,但是心里已经有答案了,这个床上淡淡馨香的气息,好像还真是萧九成身上的为道。她突然就不怀疑萧九成说她和自己曾经有那样的关系。这就是为什么自己醒来第一时间会看到萧九成,萧九成又为什么会让自己睡她自己的床。
  萧九成微微点头,她在看千雅脸上阴晴不定的表情,显然千雅在想些什么。
  “你随便找个房间给我就行了。”千雅别扭说道,让自己和萧九成共处一室,共睡一张床显然不行,因为自己已然没打算和萧九成“再续前缘”。
  “你睡这里,我去别的房间睡。”萧九成对此异常的坚定,这本来就是千雅原本住处,她愿意把自己拥有的一切都还给她,只要千雅想要的话。
  “萧九成……”千雅发现自己很讨厌萧九成对自己太好,自己已经把她忘记了,她想告诉萧九成,不管以前自己怎样,反正自己现在已经不记得了,也就是说萧九成喜欢的人早已经不在了。
  “那我就不打扰你休息了,你早点去睡吧。”萧九成打断千雅,她不愿意听千雅说出来让她自己不愿意听到的话。
  萧九成都出去了,千雅想要说的话,只能吞回肚子。只是萧九成离开之后,房间又空荡荡的,只剩下自己一个人,千雅又觉得房间太过寂静和空荡了。本来有些困意的千雅,此刻又毫无睡意。醒来所发生的种种,在脑中不断的回放着,这一切都让她感到不安和没有真实感,此刻,她很想自己的父亲,弟弟,以及婷儿。可是空荡荡的空间,在蔓延着千雅那种无可诉说的烦闷和郁结,突然又希望随便来个自己认识的人,哪怕是萧九成也好。此刻千雅对萧九成的就是那种想要见到,毕竟目前唯一认识,又害怕见到的矛盾情绪。
  其实萧九成并没有离开九成宫,九成宫规模宏伟,隔成了前殿和后殿,后殿就是萧九成就寝的地方,现在睡着千雅。前殿就是萧九成平日看书,处理政事,每十天一次亲自教授校验幼帝功课的地方。
  前殿有个软榻,有时候处理事务累极了,也懒得回后殿休憩的时候,直接睡在软榻上。此刻萧九成让宫人铺被褥,打算直接睡在软榻之上,这样守在千雅附近,万一千雅有什么事情,也好有个照应,这般萧九成才觉得放心一些。
  所以千雅哪里知道,萧九成就睡在自己近在咫尺的地方。
  这一晚,萧九成心里涌动着一股难以平复的喜悦,激动以及期待,等终于平复下来之后,萧九成才渐渐入眠,入眠之后,萧九成睡得前所未有的心安和踏实,可是里面的千雅却难以入眠,好不容易入眠了,却睡得特别的不踏实。

  第12章

  萧九成一贯早起, 今日起得比平日更早一些, 她醒来第一件事情, 便是直奔后殿, 看看千雅还在不在。看到千雅还躺在自己凤塌之上,萧九成才觉得这一切都不是一场梦, 为此萧九成还忍不住再次掐了自己的大腿一把,感知到让自己欣喜的疼痛之后, 才慢慢走向千雅。
  走到床塌旁, 萧九成跪坐在床塌旁雪白的毛毯上, 伸手去抚摸千雅的脸颊,感觉到千雅的体温, 那种温热的体温, 让萧九成感到欣喜和心安。她赶紧抽回自己的手,就怕惊醒了千雅。千雅真的复生了,这一切都是真实的, 更或许只是一场很长很长的梦,如果是梦, 萧九成只希望这个梦永远都不要醒来。
  萧九成贪婪的看着还在熟睡中千雅, 也只有在千雅睡着了, 她才敢这般肆无忌惮的看着千雅。虽然昨夜她把藏在心底的秘密告诉了千雅,但是从千雅的反应,她隐隐看到了自己年幼时,主动想要靠近千雅,却被千雅狠狠推开的场景。萧九成一直在告诉自己, 只是让她知道罢了,并不是奢求结果,毕竟不要有太大的奢望,便不会有太大的失望。毕竟一个秘密藏在心里,太久了,就像在藏在潮湿,阴冷,黑暗处一般,那样的日子太过的漫长和无助。她只是想要把那一块被侵蚀的心,拿到太阳底下晒一晒,虽然习惯阴暗潮湿的感觉,反而会不习惯太过强烈的光线和温度,反而会被灼伤,但是光一直都是希望的源头。
  跪坐在千雅床塌边的萧九成,看了千雅很久很久,她知道再继续看下去,千雅怕就要醒了,她知道不该放任自己的感觉,她不想给千雅造成困扰。千雅昨日的意思再明确不过了,千雅明显相信自己所编织的谎言,但是她不打算配合自己的谎言。千雅一直都还是千雅,她从来不违背自己的真正的意志,更不愿意委屈自己。用一个谎言骗千雅,本来就过分,萧九成无法再继续理直气壮得用莫须有的谎言来逼迫千雅,毕竟千雅的本质是很善良。
  萧九成从千雅床便爬了起来,然后光着脚丫,走回前殿,让宫人伺候自己梳洗,用膳,毕竟等下她还要上早朝。去早朝之前,萧九成还是仔细吩咐过宫人,好生伺候着千雅。
  千雅昨夜很晚才入眠,所以早上醒来得也迟。她睁开眼睛之后,有种不知今夕何夕,完全忘记自己置身何处,现在又是什么时候,过了好一会儿,她才想起昨日发生的种种,再看周围的环境,果然不是十七岁时的场景。梦要么没醒,要么就是不是一场梦,这对千雅来说,都不是好事。不过比起昨日,有一点倒是好了许多,那就是昨日完全动弹不得的身体,今日明显灵活了许多,手脚明显可以动弹了,但是想从床上起来,还是十分困难,但是千雅预感,身体会越来越好,过不了几日,就能恢复以往那般行动自如。
  “萧九……”清醒后的千雅,第一时间便是找自己目前最熟悉的人,也就是萧九成,只是萧九成的全名还没喊完,千雅便闭上了嘴巴。一想到自己和萧九成曾经有过的那种关系,千雅就觉得别扭得紧,她现在多希望能再出现一个自己认识的人,随便来一个都好,因为她并不想依赖萧九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