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废后(重生)(53)

作者:明也 时间:2018-09-28 23:27 标签:重生 豪门世家 前世今生 宫廷

  虽然是夜深了,王妃心想,反正睡不着,闲着也没事干,就去刁难一下小贱人,每次刁难完,看着小贱人又气又怒却又无可奈何的样子,她就心情很好。
  说来,这王爷自己在外面经常偷人,可是就怕自己家的美妻妾们也红杏出墙,这后院禁止侍卫入内,十几个妻妾,加上伺候的丫鬟们,这后院清一色都是女人,就连丫鬟们都是有几分姿色,更何况主子们,简直就是争奇斗艳。
  王妃进去之后,发现一个伺候的丫鬟都没见到,这小贱人这么早睡下了么。就算要刁难人,也不能把人从床上拖起来,可是王妃总觉得这么空荡荡的透着几分不寻常的气息。于是她也有些鬼使神差的往里走,直接就走到那美妾的房前,只见那美妾房间的灯还亮着,而且还有一些奇怪的声音,王妃听不清,就继续往前走,这一听,竟然是女人那种声音。
  王妃条件反射的想到的,这小贱人偷人了,正想推门而入,不过就在手触到门前,她迟疑了一下,万一是王爷呢?于是王妃指头沾了口水,在纸窗上捅出一个小洞,然后偷偷看了进去。
  --------
  萧九成虽然知道千雅不太开心,但是她想晚上再哄哄,因为现在她求知欲正浓烈着,满心都是袖子里偷偷藏着的那两册图书,有些迫不及待的想一睹为快。
  千雅看着萧九成毫不留恋的转身离开,平日习惯了萧九成对自己那股亲呼劲,第一次被萧九成如此冷淡对待,千雅感觉十分难受,有种被抛弃的感觉。她想到萧九成这半年待自己可能并不是出于真心,而是自己对她有用,才对自己百般讨好,如今和夫君关系改善了,自己对她就没有那么有用了,所以不再讨好自己了,这般想来,她整个人都不好了。她此刻全然忘记了自己当初把萧九成娶进门,也是只是为了利用萧九成而已。
  萧九成回到自己屋子里,便马上从袖子里掏出用绸缎仔细包裹的那两本书,萧九成心情有些激动的打开柔软的绸缎,两本小黄书的封面就跃入萧九成眼中。
  萧九成前些时日是看过男女春宫图的,原以为这女女的,应该也和那些男女的差不了多少,单单看着封面,萧九成就知道这两本的画册绝对不同于一般的春宫图。
  萧九成拿了一本叫《国色天香》,作者子虚先生,这几个字写得很不错,看得出画师字写的不错,但是比起画师的字,她的画技更让人惊艳。封面画着的是一个美艳的女子,虽然画得有些暴露,但是绝对不会让人感觉低俗,反而有种欲遮还掩的感觉,十分勾人,单单封面,就让萧九成有些气血沸腾。
  萧九成心情有些激动的打开这本《国色天香》,这画册和一般春宫图不同,不是一看打开书页就是露骨的画面,而是图文并茂的交代背景。《国色天香》的背景是前朝,有个王爷,这个王爷十分好女色,娶了一个国色天香的王妃之后,另外还纳了十一房的美妾,就算后院已经有如此多的美人,这王爷还不满足,甚至口味越发重了。都说,妻不如妾,妾不如偷,最近这王爷最近迷上偷情,看到有漂亮的美少妇,他就百般勾引,也亏他生得好皮囊,又有权有势,加上民风豪放,真有不少和他苟且之人。王爷自从喜欢寻刺激,偷别家的媳妇,自然就冷落了府中十二房的妻妾。
  说来这王妃,也是一个国色天香的美人,毕竟王爷好色天下皆知,娶妻自然也是天下屈指可数的美人,家世自然也不差,是礼部侍郎的嫡女。刚嫁进王府的时候,还颇为得宠了大半年,可这王爷毕竟风流成性,在她怀孕的时候,就开始把一房一房的美妾抬进门。王妃嫉妒啊,可是对着这么个风流王爷,也无可奈何。家里的女人多了,是非就多,作为正妻,地位自然不是那些个美妾可以比的。于是管着偌大的后院,管着这么一大帮勾心斗角,花枝招展的美人们,王妃竟然找到了乐趣。
  今天挑这个美妾的刺,明天挑那个美妾的刺,总之那么多美人,随便她欺压,谁让她是妻,她们是妾了,正妻的优越感碾压了所有的美妾。虽然说经常刁难美妾们,大都是小打小闹,倒也没给美妾们带来什么伤害。
  虽然王妃白天的日常生活丰富,毕竟十二个女人呆一起,麻将都能开三桌,实在热闹得紧,可是到了晚上,王妃就有些难耐了,毕竟王爷已经大半年没去她房里,她也不是十七八岁的少女了,而是二十六岁的成熟少妇了,夜深人静,空虚寂寞冷,偏偏又生在家教甚严的家庭,到了这么难耐的夜晚,竟不知如何排解。
  这天晚上,睡不着觉的王妃,便去后院走走,走着走着就走到她最经常刁难的小妾院子旁,之所以最经常刁难,那是因为这美妾是十一房美妾中长得最漂亮,那性子也最狐媚的,也是所有小妾中最得王爷宠爱的。活脱脱一个狐狸精转世,这么一个小贱人在自己后院里,王妃看着哪里能不闹心,闹心了,自然就要刁难。
  虽然是夜深了,王妃心想,反正睡不着,闲着也没事干,就去刁难一下小贱人,每次刁难完,看着小贱人又气又怒却又无可奈何的样子,她就心情很好。
  说来,这王爷自己在外面经常偷人,可是就怕自己家的美妻妾们也红杏出墙,这后院禁止侍卫入内,十几个妻妾,加上伺候的丫鬟们,这后院清一色都是女人,就连丫鬟们都是有几分姿色,更何况主子们,简直就是争奇斗艳。
  王妃进去之后,发现一个伺候的丫鬟都没见到,这小贱人这么早睡下了么。就算要刁难人,也不能把人从床上拖起来,可是王妃总觉得这么空荡荡的透着几分不寻常的气息。于是她也有些鬼使神差的往里走,直接就走到那美妾的房前,只见那美妾房间的灯还亮着,而且还有一些奇怪的声音,王妃听不清,就继续往前走,这一听,竟然是女人那种声音。
  王妃条件反射的想到的,这小贱人偷人了,正想推门而入,不过就在手触到门前,她迟疑了一下,万一是王爷呢?于是王妃指头沾了口水,在纸窗上捅出一个小洞,然后偷偷看了进去。
作者有话要说:  千雅:王妃那生活,不就是萧九成想要过的生活
萧九成:哪有,人家很专一
千雅:之前谁说的,以自己的喜好,娶几房美妾解闷
萧九成:(心虚状)我现在只要千雅陪我解闷就好,我觉得这姿势不错,我们来试试好不好?
千雅:走开,没见过比你更好色的女人了!
锦儿:小姐最近怎么总让自己多备亵裤呢?

  第70章

  这么迟了, 还要不要去千雅那边蹭睡, 于是萧九成犹豫就那么一会儿, 最后还是毅然决定去千雅房间睡, 毕竟此刻萧九成满心都是那些画面,最让她垂涎的美色就在隔壁, 她怎么能忍住不去亲近美色的欲望呢?
  于是萧九成轻手轻脚的准备去拉开了那一扇的拉门,就怕把千雅吵醒一般。
  萧九成在隔壁看小黄书看得津津有味, 可怜千雅在这边翻来覆去, 就是怎么都睡不着, 想到萧九成这个过河拆桥的女人,想到萧九成这半年对自己那亲热模样, 想到刚才萧九成冷酷无情的转身样子, 越想越觉得自己是不是被萧九成算计了,是不是被过河拆桥了,是不是现在没用了就不理自己了。她觉得萧九成和李君灏都是一丘之貉, 用得着你的时候,万分亲热, 用不着了, 就不理你了。果然自己这么不讨喜的性子, 哪有人真正喜欢自己的,这般想来,千雅是越想越郁闷,越想越睡不着。翻来覆去想得难受的千雅,见都已经三更半夜了, 萧九成还不去睡觉,都是那灯光弄得自己睡不着,千雅迁怒的想到。
  就在千雅对萧九成的越来越不满的时候,萧九成那边关了灯,千雅的心一下子就吊了起来,她不确定萧九成会不会过来,所以她竖起耳朵听着隔壁的动静。果然没多久,她就听到萧九成轻轻拉开了拉门,三更半夜还没睡着的千雅就只能装睡。
  萧九成觉得这么晚了,千雅肯定是睡了,所以小心翼翼的爬上床。
  “你怎么又来了,大半夜不睡,扰人清梦!”千雅装作被萧九成打扰醒,语气非常不满的说道,她心里可是记恨着刚才萧九成不理自己的事,都不理自己了,现在还有脸跑来一起睡!
  “千雅是还没睡着,还是被我吵醒了呢?”萧九成听着千雅很不高兴的声音,她感觉千雅此刻对自己的情绪似乎很不满,难道是因为刚才没有及时哄她,那小情绪滚雪球滚成了的大雪球,难道要雪崩了么?想想千雅的性格,这是完全有可能的事情。不过转念一想,千雅可能一直都没睡着,萧九成心里又觉得莫名的开心,这是不是说明千雅开始在意自己了。
  “当然是被你吵醒的!”千雅怎么可能会承认自己一直没睡着呢,想想都觉得为这种事情睡不着,让她感觉特别别扭,好像特别在意萧九成似的。
  “那千雅继续睡,别理我。”已经躺进千雅被窝的萧九成,闻着被窝里千雅身上特有的气息,情不自禁的就伸手抱住了千雅的腰肢,把自己的身体贴向了千雅,那柔软的触感,那馨香的气味,让萧九成深深的迷恋着。
  “别碰我!”千雅不客气的就扯开了萧九成的手,语气有些冷的说道。
  萧九成被千雅这样毫不客气的举动弄得有些难过,不过她觉得可能是自己刚才没哄好千雅的缘故。于是就算被千雅冷待,萧九成还是再次厚着脸搂抱住千雅的身体,这次抱得比刚才紧密多了,就怕被再次扯开。
  “我是不是做了让千雅不高兴的事情,只要千雅说,我都愿意改改,我这么喜欢千雅,没有人比我更不希望千雅不开心了,千雅不要生我的气好不好。”萧九成轻柔的说道,她都不知道向千雅表白过多少会了,可是千雅一直都不懂自己的心。
  “你真的喜欢我吗?”千雅狐疑的问答,此刻萧九成恢复和以往一样亲呼劲,千雅心里感觉舒服多,但是还是很不舒服。而且她不确定萧九成是真心待自己的,毕竟上一世记忆中,除了她独孤家的人会有真心喜爱她的,外人就没有会喜欢她,想来千雅都觉得自己上一辈子活得太失败了。
  “自然是真心喜爱千雅的,难道这半年的相处,千雅对此还有疑问吗?”萧九成反问道,虽然她知道千雅所理解的喜欢,和自己的喜欢是不一样的,但是无论哪种,自己对千雅的心绝对是真的。
  千雅今晚毕竟是第一次被萧九成忽略,平日都是被萧九成讨好的,一下子落差太大,一时难以接受。女人嘛,难免会胡思乱想的时候,这一胡思乱想,就会想得有点过了,冷静下来,平心而论得话,萧九成未必需要过河拆桥,毕竟她讨好她夫君似乎一早就可以讨好,却迟迟不见她有动作,自己不提醒萧九成,都不知道萧九成什么时候才想起独孤诚是她夫君。现在想来,千雅突然觉得自己有点多事。不过她现在她想想,萧九成花这么多心思讨好自己,讨好自己又有什么用呢,其实好像还有点奇怪的样子。千雅想不明白,干脆就不想了,她现在心里舒服多了,大半夜还没睡,困意袭来,只想睡觉了。
  “三更半夜了,还那么多话,赶紧睡觉了。”千雅没好气的说道,她想推开萧九成紧贴抱着自己的身体,但是这一瞬间,她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不想扯开。萧九成自从和自己一起睡之后,萧九成几乎每个晚上都会对她搂搂抱抱,她每次都会把黏在自己身上的萧九成扯开,但是每天早上醒来,她还是会被萧九成抱住。如今从一开始非常不习惯,到不习惯,一点不习惯,到现在可以容忍的程度了。
  虽然千雅的语气还是很傲娇,但是萧九成明显感觉千雅的情绪好了许多,萧九成心想,千雅果然是在和自己闹情绪,不过今天千雅竟然没扯开自己挂在她身上的手,还是让萧九成感觉十分开心,她觉得自己离千雅又近了一些的感觉,亲密的就只差肌肤之亲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