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废后(重生)(193)

作者:明也 时间:2018-09-28 23:27 标签:重生 豪门世家 前世今生 宫廷

  难怪小姐这几天每天都想思春一般,左顾右盼,分明盼着就是太后娘娘,只是不是情郎,是情娘,小姐来清风观的目的,更是为了太后娘娘吧。也难怪太后娘娘在宫中的时候,会把小姐安置在自己寝宫,对小姐百般纵容,这般一解释,什么都通了,反正文竹此刻是有种恍然大悟的感觉。
  千雅这般和萧九成对视了许久,才意识到自己的举动孟浪,然后有些不自然的抽回自己的手,左顾右看,就是不敢看萧九成。
  “千雅。”萧九成轻轻唤道,她发现,千雅一主动,她也跟少女一般,芳心大乱,脑袋都糊成了面糊,哪里还有平日那等聪明。
  “干嘛?”千雅别扭故意凶道。
  “我这边的事情处理差不多了,我可以再去你家借住吗?”萧九成问道。
  “随便你,时候不早了,我要回家了。”千雅依旧很别扭的说道,那个心啊,早就乱成了一团乱麻,现在只要见萧九成盯着自己看,她心就砰砰乱跳,一点都不像平日自己。
  萧九成清楚千雅的那别扭的性子,不是拒绝,就是答应的意思,看着千雅落荒而逃的背影,萧九成不禁扬起嘴角,少女情窦初开的时候,大概就想含羞草,一触便会缩。萧九成觉得千雅身上有种反差的可爱,一刻少女心,身子却熟透了。她实在好奇,千雅那熟透身体燃起了欲念的时候,该是何等排山倒海,那少女心怕是承不住这要漫出的欲望。想着想着,萧九成发现自己又想歪了。自从看了陆凝雪的那些画之后,心思就越发容易往歪处想了。
  文竹见她家小姐幽会完毕,似乎要回去了,她也赶紧跑到前殿等。
  千雅出来,果然看到文竹在等自己。
  文竹看到千雅,赶紧迎了上去。
  “小姐刚才去哪了?我去陆画师并没有找到你。”文竹明知故问到,她就好奇小姐会不会把秘密告诉自己呢!
  “没去哪,随便走走。”千雅有些心虚的回答。
  “我刚才好像看到娘娘的侍女,娘娘是不是也在道观中呢?”文竹很故意的继续问道。
  “不知道,我们回去吧。”千雅不想继续这个问题。
  文竹也知道小姐脸皮薄,也不揭穿,乖乖跟着千雅一起回去了。
  其实萧九成晚上就想跟千雅回来了,只是她知道千雅别扭的性子适合张弛有度,所以硬是又忍着,正好空出来的时间把陆凝雪画的春宫图又研究了一遍,她觉得难保自己和千雅什么时候就派上用场了。千雅脸皮那么薄,肯定不会去研究,自己研究着,有备无患。为了证实有些姿势的可行性,她还特意跑去陆凝雪那不耻下问,她问得大大方方。难为了脸皮也很薄的陆凝雪,陆凝雪羞红着双脸,支支吾吾的给千萧九成解惑。
  等萧九成满意离开的时候,陆凝雪羞得都恨不得有条缝隙钻进去。
  苏清沉回房间,她见萧九成刚离开,之间陆凝雪脸红得很,她就纳闷了,萧九成和陆凝雪到底说了什么,陆凝雪脸会红成这般。
  当天晚上,千雅竟然做梦了。梦中,她也是睡到一半醒来,发现萧九成坐在她床头盯着她看,就像之前她在宫里,睡萧九成寝宫的时候,半夜醒来会看到萧九成一般。
  “你怎么在这里?”千雅问道。
  “想你就来了。”萧九成语气也和平日那般,再自然不过了。
  “你为什么想我?”千雅又问道,好像问多少遍都不腻,大概就是爱听那答案。
  “我喜欢千雅,想要成为千雅的女人。”萧九成直接说道,然后开始解开衣带,那苗条的身子,就暴露在千雅视线中,千雅面红耳赤看着萧九成一步一步的靠近自己,就在萧九成的唇贴到她耳边的时候,欲亲吻她的时候,千雅突然醒来。
  千雅意识到自己做了这么一个真实而羞耻的梦,趴在床上的千雅,心里有些羞意,却又有些怅然若失。她原以为,萧九成那般说,昨晚就会跟自己回来。可是后面又过了三五天,萧九成还没来,这让千雅在家,又再次食不知味,满心思念萧九成。

  第52章

  等了两三天, 萧九成还不来找自己, 千雅又生气了, 这次生气, 比之前生气的原因更明确。这次她不生自己的气了,完全生萧九成的闷气, 不过这次她也不像上一次那么耐得住内心的想见萧九成渴望,不到五天, 就在第三天就忍不住想要再去清风观。
  “文竹, 我要去清风观。”千雅说道。
  “小姐可是去找太后娘娘?”文竹很故意的问道。
  “嗯。”千雅想否认都否认不了, 因为她实在找不出其他借口去清风观。
  “小姐和娘娘的关系可真好。”文竹笑着说道。
  “嗯。”千雅回答得有些敷衍。
  “听说清风观最近要翻修道观,据说是娘娘喜欢陆凝雪的画, 打赏了陆凝雪一大笔钱, 陆凝雪都拿出给清风观了,说来都是托娘娘的福。”文竹说着清风观的八卦。昨天清风观派人把所有欠小姐的米粮都以钱两都结清了,如今的清风观可是今非昔比, 被太后娘娘看重,那堪比咸鱼翻身。文竹心想, 小姐和太后娘娘有私情, 如此受娘娘钟爱, 那这辈子也是不用愁了。
  “哦。”千雅知道萧九成把陆凝雪的画全买下了,所以对文竹所说的事情,千雅并没有太放在心上。
  “人之际遇,不过遇到一两个贵人,便有天翻地覆的变化。”文竹有感而发的说道, 陆凝雪和清风道观遇太后如此,自己遇小姐亦是如此,小姐遇太后娘娘,大概也会不一般。
  千雅只是听着,并没有说什么,她现在一颗心都快被萧九成占满了,只是想快点走到清风观。
  千雅武将出身,身体极好,本来走路就快,加上心切,步伐更急。
  文竹穷苦人间出身,在家的时候,粗活重活没少干,加上性格干练,走路本来也很快,可是这下,竟然有些追补上她家小姐,硬是半跑半走,才追上千雅。只是去清风观的路,说远不远,说近不近,文竹实在走得有些喘了。
  “小姐,你慢点走,太后娘娘在清风观,一时半下也不会走。”文竹让千雅走慢些。
  “我才不是急着去找她,是你自己走得太慢。”千雅马上否认道,却有种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感觉。
  “是我走的慢,小姐体谅一下。”文竹心想,自己走路,十个有九个走不过自己,哪里还慢,明明是小姐想见娘娘的心太切了。
  “你下次别跟我出来了。”千雅有些不满的说道,不过还是放慢了脚步,反正她并不觉得自己走得快,还是觉得文竹走得慢。
  萧九成打算下午去找千雅,她知道千雅极有可能在等自己到访,不过想让千雅等待自己的心变的更加急切一些,就好似小别胜新婚一般,毕竟千雅那么别扭,在越发情浓之时,才会显得没那么变扭。在去清风观之前,萧九成再次来陆凝雪这里,进行某学术的研究,因为她对再次去千雅家留宿,有了更多的期待。
  可怜陆凝雪感觉自己的底都快萧九成扒光了,时不时被萧九成问题弄得面红耳赤,不该如何解答,或者支支吾吾,羞羞答答的解答。陆凝雪再次体会到,什么叫作人不可貌相,看似文雅内敛女子,比她见过的所有女子都要放肆大胆。
  萧九成是个贵人,清风道观内所有女冠都知道,所以也备受瞩目。
  千雅一进清风观,去自己原本的房间去找萧九成,只是萧九成不在房间内,于是文竹就问路过的女冠关于萧九成的行踪。
  “那女贵人,这些天都在陆凝雪房间内,两人关系十分亲密,也不见出屋,也不知道都在在屋里做些什么。”这女冠本来正要下山,只是见最近清风观的日子好过了不少,又舍不得下山了,也颇希望自己能和那女贵人交好,得一大笔钱再下山,只是她又像陆凝雪那般会画画,就只能干眼红了。
  文竹一听不太好,心想,太后娘娘如果好女色的话,难保娘娘就只喜欢小姐一人,毕竟以娘娘的权势,手腕,想要什么样的女人会没有。小姐最大的优点是美色,论美貌,小姐的美色敢论第二的话,没有谁敢说第一,但是小姐的性格就有点不太讨喜,别扭孤傲,又不太温柔。至于太后娘娘是不是那么风流花心的人,文竹心里也不确定。而且陆凝雪的美色也不差,画画似乎也不错,至少有才华能让娘娘欣赏,性格吧,软糯的,也不会太有棱角,文竹不得不为自己小姐能不能受宠有些担忧了。文竹忧心看向小姐,小姐的脸色差得就连文竹,都看着胆战心惊。
  萧九成好女色,陆凝雪指定也是,不然就不会画那些画,这样两个臭气相投的两个女人共处一室好几天,就好比孤男寡女共处一世一般,不让人想入非非都难,至少善妒的千雅,此刻嫉妒的那颗心,就好似熊熊大火里的那一块烧红的铁块一般,随便往哪一放,都能烫出一个大窟窿。
  也怪萧九成运气不好,正要准备从陆凝雪房间离开。陆凝雪见萧九成要走,如释重负,松了一口气,而且这情绪也是完全写在脸上。萧九成见陆凝雪松了一口气的样子,特别一副送瘟神要送走自己一般,就觉得好笑,这陆凝雪内里绝对十分闷骚,表面看着却十分清纯,脸皮极薄,反差之大,让人她忍不住想要逗弄一番,所以她走之前,言语上调侃戏弄陆凝雪,陆凝雪被萧九成的话,再次弄的满脸绯红,她本来皮肤就白,这下就更加白里透红的,看着十分娇羞。
  远处的千雅看到这一幕,就好似萧九成正风流成性的调戏着陆凝雪,陆凝雪被调戏的一脸娇羞的样子。想到自己等了萧九成那么多天,她不来,她却躲在别人房间,调戏另个女人,和另个女人好上了,千雅这颗心,此刻嫉妒得面目全非了。千雅觉得自己被萧九成玩弄了,嫉妒和愤怒的参杂在一块,想把萧九成和陆凝雪这对狗女女,撕成碎片的心都有了。
  萧九成突然感觉到一股莫名的寒意,她转身一看,看到到来的千雅,那嫉妒得就像万箭要射穿自己的视线,暗想不妙,千雅不会是误会了吧,想到自己刚才戏弄陆凝雪那一幕都被千雅看到,就觉得头皮发麻,萧九成有种搬石头,砸自己脚的悔恨感。她已经无法预期,千雅将会有怎样的反应,只觉得十分不安,急于想安抚下千雅的情绪。

  第53章

  文竹虽然还想看, 但是她知道太后娘娘一定不会希望自己在场, 只是默默的退了下去。
  “千雅……”萧九成快步向千雅走去。
  千雅见萧九成过来, 本能的转身就走了, 她不愿意再搭理萧九成,她现在多看萧九成一眼, 就有种要把萧九成掐死的冲动。
  千雅走得很快,萧九成只能用跑才能追上千雅, 追上千雅之后, 萧九成赶紧抓住了千雅的手臂, 不让千雅离开。
  “千雅……”萧九成软着语气喊着千雅的名字。
  “放手!”千雅冷若冰霜的命令道。
  “不放,我一放手, 千雅就走了, 我怎么舍得让千雅离开呢!”萧九成还是紧紧抓着千雅的手臂,不肯放开。
  千雅一想到萧九成对别的女人也是这般甜言蜜语,就有种怒火攻心的感觉, 所以千雅几乎没多做思考,就用力抽回自己的手, 并无意识的把萧九成往。就算用力紧拽着萧九成还是被千雅甩开, 并且因为千雅的用尽一点都不小而摔倒在地。
  萧九成趴在地上, 有些狼狈,但是她并没有因此怪千雅,从千雅的举动,就知道千雅此刻有多么生气。千雅这么生气,或许恰恰代表千雅多有在意自己。
  千雅看到摔倒在地萧九成, 稍微冷静了一些,但是也只是稍微冷静一些。虽然有些不忍,但是千雅并没有过去扶萧九成,依旧脸色不太好看的看着萧九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