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废后(重生)(57)

作者:明也 时间:2018-09-28 23:27 标签:重生 豪门世家 前世今生 宫廷

  萧九成回到书房,又开始临摹了那几本春宫图的姿势,她记忆极好,完全可以一副不漏的把所有活色生香的画面给临摹出来,而且她把主角都换成了自己和千雅,但是怕过于直白露骨,她以各种方式把人物的长相都给遮住,或者只露出相似的侧颜。此前她已经临摹了八张春宫图,都是其中最为让人面红耳赤的画面,恰恰也是她最想和千雅尝试的几个姿势。如今空闲,萧九成又把其他的画面都凭借的记忆一副一副的按顺序给画了下来,一上午又画了许多副,她想花个十天半个月,她都可以把四本春宫图所有画面都画了下来,若是配上文字,也就翻版了那几本的春宫图。主角是自己和千雅,这珍藏起来,就更意义了。
  千雅的心思乱成了一团乱麻,就怕面对萧九成的千雅赶紧躲到练武场练武,可是她心思乱,哪里能专心练武呢?脑子时不时的想到各种画面,萧九成这半年来对自己的过分亲近,那等亲热近,如今想来真的是不同寻常,想到上一世萧九成自渎时的画面,想到她叫自己的名字,想到昨夜萧九成做梦,用那里蹭自己大腿的画面,想到那几幅身段像自己和萧九成极其露骨的女女春宫图,这些画面在千雅脑中一直回放。
  千雅万万没有想到,萧九成竟然有这种癖好,而且这种癖好的对象还是自己,如今想来,萧九成已经不止一次对自己说,喜爱自己,以前没觉得什么,现在千雅才发现,萧九成说的这些话都是有深意的。这让千雅越想越慌,这实在是太荒唐了,萧九成竟然有这等癖好。想到之前萧九成对自己搂搂抱抱的有些亲密举动,千雅一想到萧九成每次都是以那样色色的心思做这样的事情,千雅内心就有些凌乱,自己在受到萧九成的侵犯还不自知。
  千雅一想到自己给她弟弟娶了个好女色的妻子回来,千雅就觉得崩溃,为什么这一世的萧九成变成了这样。但是想到上一世的萧九成对自己莫名其妙的善意,还有自渎时叫自己的名字,千雅也不确定了,不确定上一世的萧九成是不是也对自己怀有那样的心思。不过千雅马上否定了这个想法,她觉得上一世的萧九成对自己从来没有做过亲密举动,不能凭借萧九成的一些善意,就判定那个萧九成对自己也有意思,她觉得那样想有点往自己脸上贴金的感觉。她觉得上一世的萧九成正常多了,不正常的只有这一世的萧九成。萧九成不正常,自己才没有不正常,千雅这般想来,心定了不少。
  千雅从练武场回来,萧九成赶紧把画藏了起来,然后迎了出来,走向千雅,伸手要去牵千雅的手,却被千雅灵巧的避开了。
  千雅避开的动作那么明显,萧九成诧异的看向千雅,她在躲自己,想到这里,萧九成心中一刺,有些不好受。
  “千雅……”萧九成轻声唤道。
  “以后不要碰我了,也不准晚上再到我床上睡。”千雅说道,她觉得或许是因为和自己太近亲了,才让萧九成产生错误不正常的想法。
  “为什么?”萧九成好不容易才能靠千雅这么近,如今又回到远点,萧九成岂能甘心呢?难道昨夜真的让千雅知道了,甚至做了什么让千雅无法忍受的事情吗?想到这里,萧九成内心充满了不安。
  为什么,她就是要断了萧九成那些不正常的念想。
  “我觉得你我之间太过亲近,都有些不同寻常了。”千雅说道,她觉得有必要杜绝萧九成再对自己做出亲密的举动。
  “女子之前紧密一些,不是常有的事情吗?”萧九成并不知道千雅已经知道她心中的秘密。
  千雅看着萧九成,没有点破萧九成那不正常想法。
  “你就当我不喜欢和别人太过亲密。”千雅冷淡的说道。
  “可是你之前已经可以接受这些亲密的举动,是不是我昨夜梦中做了什么让你觉得不快的事情?”萧九成心想昨天晚上果然是出事了,昨夜在那样的梦境下,她对千雅做了什么,她毫不知情,以梦境来看,可能会是极其亲密的举动,而以今天千雅的反应来看,这是极有可能的事情,想到千雅对自己亲密的举动的反感,萧九成内心感到十分的酸涩。
  千雅想,萧九成既然这么问,显然对自己昨夜的那让人羞耻的行径梦是有印象的,为了避免再发生那么尴尬的事情,她觉得萧九成还是不要再和自己一起睡比较好。
  千雅不回答,就是默认了。
  “千雅就那么讨厌我对你亲近的举动吗?”萧九成怀着极其紧张的心情问道,明知道千雅的态度,但是她还是心存一丝的侥幸。
  “这事不应该发生的事情,也必须杜绝下次再发生。”千雅坚定的说道,其实她也不是觉得厌恶,只是觉得发生在两个女人之间,实在荒唐,而况这个女人还是自己的弟媳。
  萧九成从来没有感觉自己这么难受过,难受得她想哭,果然千雅和自己是不一样的,自己果然是异类,千雅是无法接受自己亲近,更无法接受自己的感情。
  “好,我知道了,以后不会了。”萧九成语气十分低落的说道,然后失魂落魄的转身离开。
  千雅见萧九成看起来十分难过的样子,她有些不忍,但是却硬生生忍住了,她觉得自己不能纵容萧九成,这样的本来就是不对的,再纵容她,就是在害她。
  这天萧九成再没有心思再画春宫图,夜里,也没有再主动去千雅房间,有些东西捅破之后,就无法回到最初的状态。
  这天夜里,萧九成一整夜都没睡着,她在想,千雅作为正常的女子,喜爱的可能是男子,这事天性使然,无论自己做多少,大概都无法改变的事情,就像自己天性似乎就是喜欢女子,这样想来,她竟觉得有些绝望。
  这天夜里,萧九成没有再来自己床上,千雅也是有些睡不着,她不知道自己到底怀着什么样的心态,她不想萧九成对自己亲近,也不想萧九成对自己太疏远。她明显感觉摊牌之后,萧九成对自己冷淡了许多了,萧九成的冷淡让她感觉很不舒服。                       
作者有话要说:  萧九成:亲热不行,疏远不行,你到底要我怎样?
千雅:其实我也不知道

  第75章

  萧九成后来对千雅的态度倒是自然, 完全表现出一个弟媳对大姑姐的尊敬态度之外, 可别无其他, 自然也没有了过去对千雅那处处讨好的亲热近。如果千雅对自己有不一样感情, 这样的态度势必会让她有所反应,如果千雅对自己没有超出一般的感情, 那这样的态度也是不让千雅对自己生厌的最好态度了。
  萧九成表现得那么自然,千雅的内心却处处不自然, 她原本还在想萧九成若是还是和过去那样粘着自己该怎么办, 她都想好各种对策, 如今一看萧九成这般识大体的态度,只觉得自己想太多了, 太把自己当回事。可是看萧九成说变就变的疏远态度, 似乎前半年亲热就是装出来的一般,说收就收,反而让千雅有点不舒服感, 觉得萧九成也没有自己想的那么在意自己。
  “姐姐。”萧九成用膳的时候,用尊重客气的态度叫着千雅。
  没错, 自从那天之后, 萧九成就再也没有直呼自己的名字, 这让千雅感觉很不舒服,她觉得这是因为,上一世,萧九成作为妾室,也是这么叫自己的, 所以她并不喜欢被萧九成叫作姐姐的缘故。
  “嗯,用膳吧。”萧九成冷淡,千雅自然也就更冷淡了,谁让她本来及时一个非常别扭的人。互相冷淡的态度,互相都不好受,但是却又只能如此。
  这一顿饭吃得十分安静,就是一旁的婷儿和锦儿都觉得最近她们各自的小姐都很反常,心想两人定是闹矛盾了,看得她们都跟着干着急。
  已经好几天了,自己冷淡,千雅就更冷淡了,千雅的反应并没有像萧九成所期待的那般有所反应,这让萧九成那所怀的一点期盼就弱风雪中的烛火一般,越来越弱。期待越大,失望越大,这时候萧九成也会心生那微许对千雅的埋怨,她觉得千雅是一个捂不热的女人,但是又觉得千雅没有对自己生厌,自己就该庆幸了。同时萧九成也十分懊悔,当初自己就应该更谨慎一些,不该让千雅察觉到自己那不同寻常的感情,那样的话,自己还是可以卑鄙的借着千雅对这方面的迟钝,还可以和千雅亲密的在一起。就算千雅不能回应自己的感情又如何,毕竟这世间像自己这样的异类,本来就是少数,想来萧九成就悔恨不已。女人在感情上,本来就是乱了方寸,就算聪慧如萧九成,在无计可施得情况下,也会胡思乱想,黯然心伤。
  这几天夜里,萧九成都睡得不太好,今夜更是辗转难眠,于是睡不着的萧九成就从床上起来,披了外袍,便出了房间。她记得今夜是十五,正是月圆之夜,皎洁的月光倾洒向大地,让大地显得更加的清冷,就如自己此刻的心境。萧九成觉得,人无欲则刚,凡是有所欲所求之人,必被其累,道理萧九成看得明白,但是却怎么都放不下心中所求。每个人多多少少都有些执念,而自己的执念,大概就是千雅了,想到千雅,萧九成深深叹了一口气。
  千雅这几晚睡得也不太好,萧九成那边一有动静,千雅马上都能察觉,发现萧九成大半也不睡觉却跑去院子,本能的微微皱眉。她马上也起身了,却没有跟出房间,只是微微推开自己房间的窗户的一条缝隙,透过窗户的缝隙,她看到萧九成那纤细如柳身姿,站在院子中,有一种遗世独立的感觉,又有种荒凉之感,这让千雅的内心有一种莫名的骚动和触动。她的位置正好可以看到萧九成的侧脸,这一张她看了两世美丽的脸,那样熟悉又陌生,好似第一次看到一般,心头莫名的涌起一股自己都不知道是何情绪的暗涌。
  萧九成在外面呆了许久,透过窗户缝隙的千雅也看了许久,后来,千雅终于还是忍不住推门而出,毕竟冬夜晚上温度那么低,萧九成又是畏寒的体质,她在外面呆太久了,千雅怕萧九成的身体吃不消。
  萧九成其实冷得已经浑然不知冷,全身冰冷,头也发晕,靠着意志才没让自己倒下去,听到千雅房间开了声音,萧九成嘴角扬起一丝不可察觉得微笑。
  “你大半夜不睡觉,跑到院子吹风作何?”千雅语气不自觉带着责备。
  可是她得责备并没有得到萧九成的回应,就在她快走到萧九成跟前的时候,萧九成的身体突然滑落了下去。
  千雅心一紧,马上快步上前,搂抱住萧九成滑落下去的身体,把萧九成牢牢的抱入了怀中。
  萧九成感觉到千雅深深熟悉而温暖的气息,能重新回到千雅怀里的感觉,真好,不枉她在院子站了这么久,在感觉到千雅抱住了自己,萧九成这才放松了意志,让自己安然的昏迷在千雅怀中。只有这般,她才能重新靠近千雅,偷得一丝的温存。
  千雅感到萧九成手脚冰冷得想冰块一般,额头却在烫的很,心揪了一下,知道萧九成定是染了风寒。她十分后悔自己没有早点出来,放任萧九成在外面吹冷风。她马上把萧九成打横抱,抱入屋子,放在了自己的床榻之上,此刻她除了担心萧九成的身体之外,根本顾不得其他了。
  大半夜的,她把婷儿叫起,让婷儿去叫大夫来看萧九成。
  很快的,大夫来了,给萧九成把了脉,果然是得了风寒,发了烧。
  千雅马上让人熬药,而自己则寸步不离的守在萧九成身边。发烧中,萧九成发出一些呓语,叫的都是自己的名字。千雅听着不触动是不可能的,她觉得萧九成是放不下自己,而这般折腾自己,便感到心疼。萧九成高烧不退的这个晚上,千雅衣不解带的守在床前照顾萧九成,那紧张和担心之意,谁都看得出来。
  第二天早晨,烧终于退下的萧九成虚弱的醒来,看着守在一旁的千雅,虽然昨夜她没有意识了,但是她隐隐的就是觉得千雅定是守了自己一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