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废后(重生)(194)

作者:明也 时间:2018-09-28 23:27 标签:重生 豪门世家 前世今生 宫廷

  萧九成虽然摔得确实很疼,但是也没有疼到爬不起来,但是她见千雅没有继续离开,所以也并没有马上爬起来。
  “千雅……”萧九成楚楚可怜的看着千雅喊道,眼里似乎还有被千雅如此粗鲁对待的委屈。
  “我让你放手,谁让你不放的!”千雅毫不怜香惜玉的说道,不过看着摔得爬不起来的萧九成,语气还是软了许多。
  “都是我不好,千雅能扶我一下吗?有点疼。”萧九成期盼的看着千雅,只希望千雅能心疼一下自己。
  千雅看着萧九成可怜兮兮的样子,千雅此刻就算再生气,也不好继续发作,有些不情愿的伸手拉萧九成起来。
  萧九成被扶起之后,就抱住千雅的身体。
  千雅没想到萧九成突然会有这样的动作,身体僵了一下,不过那妒火确实被这个拥抱安抚了下来。
  “你抱我做何?”千雅语气还是很不好的问道。
  “我这些天去找陆凝雪,绝对不是因为喜爱的陆凝雪,我喜爱的人,一直只有千雅一个,你要我气,打我,骂我都行,不要不理我。”萧九成抱紧千雅,热切的说道,这是最直接的一次表白了。
  “谁知道,你是不是都这般哄骗其他女人的。”虽然千雅觉得这又是萧九成哄骗女人的甜言蜜语,但是不可否认,她就是吃这一套,听萧九成说只喜爱自己一个人,她心里还是不知不觉的舒服了许多。
  “你应该能感觉到我对你的在意的,不会是假的。”萧九成觉得自己对千雅足够用心。
  “我哪里知道你是真心还是假意,说不准在陆凝雪那,也是这般哄骗她,不然她脸红什么。”萧九成开始欺骗,以及那些听着都像哄骗人的甜言蜜语,每每都恰到好处的撩拨着她的心,像极了这方面的老手,特别是看到陆凝雪对着萧九成羞红的脸的那一幕,让初次动情的千雅觉得特别没有安全感。
  “刚才陆凝雪脸红,只是被我揭穿她喜爱的人是苏清沉,她脸皮薄,被揭穿秘密后才脸红的,不关我的事。”千雅果然是误会吃醋了,萧九成只能随意找个理由解释。
  千雅一听,十分意外,毕竟那苏清沉看着十分正经又清心寡欲的样子,再联想到她们共处一室,原来竟也是那样的关系。不过一想到自己等萧九成来找的这几天,萧九成都是和陆凝雪在一起,又觉得心里刺刺的难受。
  “你若不喜爱她,为何天天往她屋里钻?”千雅醋意十足的质问道,心里那一根根的毛刺,不拔不快。
  “我……我不好意思告诉千雅……”萧九成有些害羞又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她决定告诉千雅真话。
  “你爱说不说。”千雅见萧九成那副娇羞的样子,又觉得恼火,又想推开在自己怀里的萧九成了。
  “我从未和女子有过亲密之举,我想陆凝雪既然会画那些春宫图,应是有些经验,我便向她问了一些问题,我想日后如果……和千雅有机会试的话……不至于什么都不会……”萧九成说完,满脸通红,她到不是因为自己和陆凝雪请教那事害羞,而是为自己暴露了内心的心思和秘密而害羞。
  千雅听完,也羞得满脸通红,一想到萧九成竟然想和自己那般,想想千雅都觉得十分害羞,特别是她想到自己前两日,梦到萧九成在梦里主动脱衣裳的场景,脸就更红了。
  “你……你怎么能……”千雅觉得萧九成那种事情,怎么能问得出口呢!萧九成也未免太大胆和不知羞了吧,想想千雅都替萧九成脸红。
  “只是太喜爱千雅了,觉得千雅定然也不会,我也不会的话,日后怎么能让千雅感到愉悦呢?”萧九成也觉得自己,自从确定千雅也喜爱自己之后,就越发得放肆和大胆,和以前的自己就判若两人。
  千雅听着萧九成继续说着不知羞的话,别说脸,就连耳根和脖子都红得要烧起来了,萧九成
  “谁会和你去试那种事情!”千雅觉得,以前的萧九成明明还是十分矜持的,可现在却轻而易举的把这些话说出口,千雅就觉得定是那陆凝雪带坏了萧九成。
  萧九成笑笑不语,千雅的心还真是个少女。
  “以后,你不准再去找陆凝雪!”千雅一想到萧九成和陆凝雪说这么亲密的事情,她心里还是很不舒坦。
  “好,以后绝不单独找她。”为安抚千雅的情绪,萧九成很爽快的答应了。千雅如此善妒,自己可不会再在老虎脸上拔毛,不然自己肯定没什么好果子吃,刚才被甩开那一下,千雅真真是一点都不留情。
  看到萧九成这么听话,千雅的情绪是稳了下来,这才想起,萧九成还抱着自己不放。
  “你怎么还不放开我?”光天化日的,千雅觉得萧九成一直抱着自己似乎不太好,虽然内心是不排斥的。
  “不放,千雅再让我抱一下,我想和千雅多亲近一下”萧九成还是抱着千雅不放。                       
作者有话要说:  千雅:萧九成不要脸得让我都脸了

  第54章

  千雅闻言, 脸又红了, 脸红着的千雅又觉得不对劲, 明明自己才是不拘小节的武将出身, 怎就三番两次被文官家的老娘们调戏得面红耳赤。
  “你不放是不是?”千雅又问道。
  “千雅对我总不耐烦。”萧九成幽幽的说道,其实她明知道千雅只是别扭, 千雅若真不耐烦,才不会理自己, 不过她就是故意要这么说的。
  千雅心想, 自己不逞点武将的威风, 指不定被萧九成给看扁。于是乎,十分好颜面的千雅决定扳回一城, 她一伸手, 就把萧九成打了个横抱。
  千雅突如其来的动作,让萧九成吓了一跳,紧紧搂住千雅的脖子。萧九成心想, 千雅有时候,还真是让自己有些措手不及, 不过惊吓过后, 就是惊喜了。
  千雅看着萧九成那惊吓的表情, 心里十分得意,任凭萧九成如何本事,这抱起的动作,她也定然做不到。是的,她就准备把萧九成这般给抱回家, 她想告诉所有的人,萧九成现在是属于自己的,谁都不准和自己抢。
  “我把你抱回家了,以后你就是我的了。”千雅抱着萧九成,十分霸道的对萧九成说道。
  萧九成闻言,微微一愣,随即就展露了甜甜的微笑,千雅这般可真霸气,心思年轻的千雅,虽然单纯得紧,但是胆大霸气得很,这大概是成熟后千雅绝对不会去做的事情。不过,她实在爱极了千雅现在这般举动。听闻有些地方的习俗,新郎要迎娶新娘过门的时候,不用花轿,而是让新郎一路把新娘背回家,若是千雅一路把自己抱回家,岂不是有异曲同工之妙,想想,萧九成心里就美滋滋的,就好似无数繁花盛开一般。只有千雅才能带给她这般,姹紫千红的绚丽,萧九成觉得自己这一生就是活到这一刻,就足矣。
  “好,我要成为千雅的女人。”萧九成愿许自己这一生给千雅,语气十分慎重。
  千雅的耳根又有些红,不过她向来也是说到做到,于是抱着去萧九成直接往前殿走去,也不管会不会碰到熟人,反正这脸,她今天也做好不要的准备,反正她就是要告诉所有认识她们的人,萧九成就是自己的了。
  “以后,你要是敢水性杨花,我定不饶你。”千雅恶狠狠的威胁道,这时候年轻千雅心想,萧九成若敢变心,她定会杀了萧九成,然后再自杀。
  “有千雅,就够了。”萧九成心想,千雅就算心理变年轻了,善妒的性子却一点都没变,想着,萧九成就觉得,这就像是一场梦一般。
  千雅抱着萧九成进入前殿之后,正是大家用膳的时间,大家都看着她们,不明真相的人,以为萧九成怎么了,知道真相的人,比如陆凝雪和文竹,都一副吃惊的看着,特别是文竹,惊讶的嘴巴都张得老大。文竹心想,没想到她家小姐是这样,再看太后娘娘一副娇羞的样子,同时在心里又加了一句,没想到太后娘娘是这样的。
  苏清沉看着一个曾经的废后抱着现在的太后,太后还一副娇羞的样子,心里突突,心里有些说不上来的诡异感。
  陆凝雪心想,这两人,胆子可真大,但是不免又露出十分羡慕的表情,这一羡慕表情落入苏清沉的眼里,苏清沉本来就觉得陆凝雪和萧九成还有独孤千雅这三人似乎有点奇怪,这下,那心里的怪异感就更强烈了。
  被众人围观,千雅耳根明明通红,却故作镇定,反正不搭理任何人,直接把萧九成抱出了清风观,往自家的方向走去。
  文竹本来端着碗,还想在清风观蹭一碗饭吃,如今见自家小姐回去了,心里十分犹豫,到底是跟小姐回去,还是留下来把饭吃完再回去呢?文竹看着最近清风观十分不错的伙食,内心挣扎了许久,终还是决定吃完饭再回去。文竹为自己找了个好借口,为小姐省两碗饭,也是为小姐尽忠,说不准,小姐和太后娘娘正腻歪着,巴不得自己不要出现,这般想来,文竹便可安心吃饭。和一群人,抢饭菜,简直是胃口大开,吃饭特别香。
  千雅抱着萧九成往山下走的背影,恰恰和另一个时空千雅抱着穿着凤冠霞披的萧九成往花轿走的背影重合。
  被千雅抱在怀里的萧九成,心里异常的甜蜜,恨不得这路永远走不到尽头一般,她想让千雅就这么一直的抱下去。
  “千雅,累不累?”萧九成不知道千雅的身体到底如何强健,但是也怕千雅抱着自己一路走下山,累到千雅。
  “你身上都没几两肉,怎会累,以后,你多吃一些,太瘦了不好。”千雅真觉得萧九成身上没有多少分量,心想,萧九成应该再吃胖一些才好。
  “千雅是在关心我吗?”萧九成笑着问道,她很喜欢被千雅这般关心的感觉。
  千雅这人就是别扭,明明很在意,很关心萧九成,但是还是不愿意承认。
  “你现在是我的,我当然要好看的你,才看不上跟瘦竹竿一样的人。”千雅别扭的说道。
  “我现在还不是千雅,千雅要了我的身子之后,我才是千雅的。”萧九成把唇贴向的耳边,轻声而暧昧的说道,并把嘴唇若有若无的贴向千雅的耳朵,并朝千雅的耳朵轻轻吹气。朝耳朵吹气,这举动便是萧九成这些时日向陆凝雪认真讨好的成果之一。
  千雅听着萧九成那羞人的话,耳根再次通红不说,耳朵更是被萧九成吹出的热气弄得一阵酥麻异常,那剧烈的反应,差点让她软得抱不动萧九成了。
  千雅的反应,自然没逃过萧九成的眼睛,她心想,千雅的身子似乎十分敏感,为了证实自己的想法一般,她再次把唇贴向千雅的耳朵。还没等她靠近,千雅就敏感的躲掉了。
  “萧九成,你再这样,我就把你扔下山去。”千雅话虽然这么威胁,可是却把萧九成抱得更紧了,就怕一不小心手软,就把萧九成给摔出去了,千雅实在口似心非得紧。
  “怎样?”萧九成笑得就跟偷到腥的猫儿一般,正逗弄着自己可爱的猎物,她真的是爱极现在的千雅的反应,让自己忍不住想“欺负”她。
  千雅觉得,萧九成是欠教训,实在太有恃无恐了,当然她所想的教训还是单纯的教训,殊不知,若是床上“教训”萧九成才是最有效。                       
作者有话要说:  萧九成:明大,下章是不是我想的那般
明也:哪般?
萧九成:就是那个,特别害羞的那种

  第55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