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废后(重生)(212)

作者:明也 时间:2018-09-28 23:27 标签:重生 豪门世家 前世今生 宫廷

  “你什么时候梦到的,我怎么没听你说过?”萧九成觉得千雅肯定还隐瞒了什么,毕竟千雅不是那么会藏得住秘密的人。
  “梦到她们亲亲我我的,有什么好说的,又和你没关系。”千雅辩解道。
  “那是另个我,怎么会没关系?你是不是为另个我吃另个你的醋了?”萧九成越想越有可能。
  “你你我我的,绕得我脑袋疼,反正她过得挺好,她只有十七岁之前的记忆,除了一夜间,醒来变成孤儿之外,没有别的磨难了,也算是幸事。另个你,对她也很好。”千雅挺为另个自己感到开心的,有些记忆,如果没有的话,便是更好。
  看着千雅认真的表情,萧九成相信千雅说的都是真的,想到另个千雅能少遭受一些磨难,萧九成心里也感到十分欣慰。
  “千雅。”萧九成把另个千雅暂时放到脑后,心心惦记着一件事。
  “嗯?”千雅应声道。
  “我亲手为你缝制了嫁衣,你穿给我看好不好?”萧九成很是惦记着千雅当年穿嫁衣的样子,她想有一天让千雅亲自穿上自己缝制的嫁衣,然后嫁给自己。
  “都一把年纪了,穿什么嫁衣,不穿。再说,咱们早就摆过堂,你早就入我们独孤家的门了。”千雅对与自己作为老女人,还穿嫁衣这种事情,内心是拒绝。
  “人家缝了好久,千雅你就穿给人家看嘛,好不好,又没有外人。”萧九成朝千雅撒娇道。
  “不要!”千雅想想都觉得难为情。
  “千雅,穿穿看嘛,好不好,就一次……”萧九成不放弃的磨着千雅的性子,反正最后胜利的人一定是自己,千雅就是典型的嘴硬心软。
  果然被萧九成一次次磨得没脾气了,最后千雅老脸豁出去了,一大把年纪穿上红艳艳的嫁衣。好在千雅天生丽质,穿着嫁衣,美艳异常,萧九成当场兽性大发,迫不及待的又脱了千雅嫁衣。萧九成充分展现,什么叫做体力不行,技术来凑的高超技巧。
  灵魂现在十八岁的千雅,因为记忆有限,经历的事情也少,没有那么的牵挂,所以不曾梦到,也不会对另个萧九成有牵挂。
  萧九成知道千雅不是失忆了,是真的年龄小,对心智小了自己一半千雅,更是宠溺了。对于千雅不曾有任何过去的记忆,萧九成更多的是欣慰,她舍不得让千雅有半点过去痛苦的记忆。虽然萧九成偶尔还会想起另个千雅,想知道她是否一切安好,但是却不会再有太深的牵挂,毕竟对于现在的生活,她也是十分幸福,她很知足,所得一切如此不易,只有越发珍惜。这个千雅心智还不够成熟,她知道总有一天千雅也会慢慢成熟起来的,自己可以呵护着她成长。比起另个千雅,这个千雅不曾爱过任何人,自己是她爱上第一个人,千雅的爱得表现更加纯粹和毫无保留。但是不管哪个千雅,千雅就是千雅,别扭又傲娇,一旦爱上了,就极尽一切的对爱的人好,虽然有时候看起来显得有些笨拙,但是那一刻最真挚的心。
  “萧九成。”某个夜晚,千雅抱着萧九成,轻轻唤着萧九成的名字,对萧九成日渐加深的喜爱,让她都能感觉到那股强烈的情感,搅动着自己的内心,这让千雅感到莫名不安,她从来没有这么在意过一个人,让她有些不知所措。
  “嗯?”被千雅折腾得好几遍的萧九成,身子软绵绵的,一点力气都没有,连声音都软得像水一般,一开口,就像在承欢时那般娇媚。最近千雅在床事上越发得热情和强势,许是内心年轻,好奇心重,加上好体力,越发喜爱变着法子折腾她,常常让她溃不成军。真是甜蜜的折磨,她恨不得自己也有千雅那好体力,不然也要变着法子折腾千雅。
  “怎么总有一股怎样都不够,恨不得把你吃进腹中,把心填满的感觉。”千雅说着内心的感受,说完又觉得臊得慌,怎么说出口,特别像萧九成平日说得那些没皮没脸的甜言蜜语呢?她难以想象自己刚才说出这么肉麻的话,可是明明是她真心实感啊。
  萧九成闻言,不禁笑了起来,千雅现在才有这样的感觉,她在很早很早的时候,就有这样的感觉了。                       
作者有话要说:  甜蜜大结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