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到底怀了个啥?[星际](11)

作者:余小捌 时间:2018-09-28 10:14 标签:生子 甜文 星际 爽文

  佟晓不是很喜欢挪窝,之前就是在帝国生活的那么艰苦,也是不想到处的更换位置。
  现在他更是觉得,这个地方很好,能养活一大家还能存上一些钱,比原先好上了百倍,甚至以后也许会越来越好,现在跟着这些人离开、哪怕就是感官很好的人,他也有些不情愿。
  “原因?”
  胖胖走上前,他此时和平常有些不同。
  就算是矮矮胖胖,可在外人的眼中,有种莫名的威压。
  凃木戾单膝跪下,他仍旧尊敬的回应:“因为大树的指引。”
  胖胖随即点头:“我们去。”
  一旁的佟晓虽然疑惑,可他没有拒绝。
  因为胖胖是他们中几只最聪明的那一个,也是最讨厌麻烦的那一个,如果他想去,那么一定有他的理由。
  果然,就在他望着胖胖的时候,胖胖的肉手轻轻的点在他脖子那处。
  那里藏着还在昏迷的平平和吱吱。
  佟晓心中了然,当即就是道:“我们现在就出发。”
  说完,就行动起来。
  要收拾的东西根本没多少,十分多钟后,佟晓几只就踏上了这辆气派的悬浮车。
  而在下面,是正在犹豫着的科林。
  到底是现在跟着上去,还是留下来想办法离开这个鬼地方,继续做他风光的星际海盗。
  他面上带着凝重,如果来带着佟晓的,哪怕就是随便一个种族的星际人,他都会选择跟着一起离开,这样等到了其他的星球,再想办法了脱离。
  可唯独是塞斯树人。
  他这辈子最讨厌的就是塞斯树人,根本不愿意接触这个种族的人。
  到现在更还是能够想起,当初那个狗屁的塞斯树人是如何把他诓骗,别说说出去,就是想想就觉得丢脸。
  到底,等悬浮车离开。
  科林还是没有跟上去的意思。
  而周边,那些土著又有些蠢蠢欲动。
  科林瞬间警惕着,打算拼一拼。
  结果,两方还没开始打起来,空中又是传来了声音,科林还当是佟晓他们回来,想要将他接走,心中顿时有些怪异,这种被人惦记着的感觉,还真有些让他脸有些发热。
  于是,抬头一看。
  被说脸发热了,他整个身子都发热了。
  迪尤尔率先走出悬浮车,他看着地面上的那个红色星人,眼神中带着一丝的热切,花费这么长时间就为了找一个纯人类。
  这对于他来说,是以前想都不会去想的事。
  而现在,去蠢得再做了。
  凯里说道:“按星际旅人的说法,在陨石地带看到过一艘飞船跌落到这个星球上,如果不出意外,我们就能在这里找到佟晓。”
  其实根本不需要这句话,看到下面的科林,他们就知道找对了地方。
  可偏偏,出了意外。
  被抓着的科林只能够供出佟晓被带走的消息,心中懊恼着,哪怕就是把脸丢在地上磨蹭,他刚才应该也要选择跟着走。
  就是再不喜欢也比一辈子被关在监狱和伯泽·马奇为伴的好。
  迪尤尔望着天空,就差了那么一下,他就能将那个该死的矮个子抓到手。
  脸上不免带着沉色,他道:“锁定位置,启动军舰。”
  而就在这个时候,马洛跑了过来,脸上带着不置信,他高喊:“元帅,你绝对想不到我发现了什么。”
  看到光脑上浮现的内容,迪尤尔脸上带着沉思。
  原来,这就是垃圾星不能动用精神力的原因。
  整个星际寻找了这么长时间的东西,居然会落在这个无人注意的小星球。
  那么,攥紧双拳的迪尤尔有些犹豫了。
  是留下来继续挖掘、还是跟上去抓到矮个子,那个让他惦记了几个月吃了就跑的家伙!

☆、第17章 第 17 章

  其实迪尤尔并没有什么犹豫。
  他之所以会放下帝国所有的事来抓到处跑的矮个子,完全就是因为心里那种说不出道不明的感觉,哪怕现在这个也许是帝国和联邦甚至是其他所有势力都在找寻的东西放在自己的眼前。
  他的第一个反应,还是打算去继续追逐。
  迪尤尔冷色的道:“你们留下来,给我一艘飞船,两个月内不管有没有找到人,我都会回来。”
  凯里两人立马就是应了下来。
  虽然有了盒子的线索,可是想要找寻到绝对不是几天就能办到。
  他们现在最要紧的,便是封锁消息。
  正好,他们有一个继续逗留在这里的理由。
  哪怕元帅偷偷的离开,他们只用似做无意将消息传出去,就当元帅已经在这个垃圾星寻到了人,打算继续逗留就成。
  而在迪尤尔口中的矮个子。
  此时已经坐着塞斯星人的特制飞船,经过特殊的渠道,直接飞跃空间来到了塞斯星球。
  当看到那颗绿油油的星球时,佟晓几只是觉得新奇的很。
  虽然在宇宙中翱翔过,也看到过无数的星球,可前面的这颗,绝对是他们见到过最漂亮的一颗了。
  凃木戾伸出手指,轻轻点了一个地方,他闷声的说道:“那就是我们塞斯的树人,我们最大的长辈,也就是他引领着我们去寻找你。”
  佟晓看着那个方位,星球在他面前还是有些距离,虽然很美却也不过脑袋的大小。
  可是偏偏,他就是能够从一片绿色中,找到那个树人。
  甚至觉得能够看看绿色的葱叶微微动了动,像是在打着招呼。
  佟晓觉得很是神奇,他问道:“他看得到我们吗?”
  凃木戾还未回答,胖胖却是叉腰,皱着眉头问道:“为什么你们的长辈要找我们?”
  凃木戾只是回应:“等你们见到树人便会明白。”
  他顿了顿,又加了一句:“你们放心,我们并没有任何的恶意。”
  胖胖没有说话。
  对于这点,他们都坚信。
  也许是天性,对于好意和恶意,他们总是能够感觉出一些。
  如果不是知道这点,他们也不会跟随这群人来到这个陌生的星球。
  过了大概十多分钟,飞船降落。
  佟晓抱着三只,踏出了飞船,他瞧见外面站了很多的人看着他们。
  凃木戾道:“这都是我们族人。”
  佟晓发现,这些塞斯星人好想很好客,见着他就是凑过来,要么给他塞些果子、食用的纸条,要么就是伸手摸了摸他的头、手或者身上其他的部位。
  令佟晓是有些莫名其妙。
  凃木戾看他奇怪,便开口解释:“这是我们塞斯树人特有的祝福。”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感觉到了祝福,佟晓只觉得身子有些微微的发热。
  而他怀里的胖胖,就有些疑惑了。
  既然是特有的祝福,那为什么只祝福老大,而不给他们呢?
  他可不认为是歧视或者偏心,因为打从这些树人的出现,他就感觉到脖子中的吱吱有些变化,这些树人明显就是冲着吱吱来的,如果真有祝福,也应该是给吱吱。
  所以,为什么偏偏就是老大呢?
  胖胖想不明白,但是也没打算开口去问。
  一旦问了,不就是明摆着讨要祝福吗,别看他毛厚皮厚,可他还真没这个脸皮。
  跟随着凃木戾,几只来到了一颗高大的树下。
  也就在离近的时候,他们几只的脸上,是更加的惊讶了。
  这还是他们来到这个星际,第一次发现一个熟悉的物种。
  而且,这个物种就是吱吱的原形——水杉。
  在他们的那座大山上,水杉并不少,一排一排的像是望不到尽头。
  可那么多水杉,唯独就吱吱有灵性,能够钻出土地,甩着他满头的枝条肆意玩耍着。
  在他们几小只里面,吱吱也是最闹腾的那一个。
  现在沉睡这么长的时间没有任何的反应,有些不习惯更多的也是担忧。
  而现在,一颗这么大的水杉出现在他们的眼前。
  还真别说有多惊有多喜。
  没错,惊喜交加。
  佟晓甚至将怀里的几只抱上一些,他带着雀跃的问道:“这不会也是吱吱的长辈吧?”
  穷穷眼睛是瞪得大大的,他觉得很有可能。
  胖胖手指勾着下巴沉思,算是默认这个说话。
  而在这个时候,这棵巨大的水杉微微挥舞着枝条,带着一阵‘飒飒’作响的声音。
  随即,有一阵沉闷又浓重的声音响起:“我的友人,很高兴你们的到来。”
  胖胖从老大的手臂上跳下来,他迈着小短腿走上前,“你认识我们?”
  话音刚落,巨大的水杉上出现了一张面孔,从眉眼中能够看出他的和善,他伸出了一根枝条落在胖胖的身前,说道:“我想,或者应该说是你们也认识我。”
  这话,倒是让几只都有些不明白了。
  他们很肯定,认识的水杉中出现灵性的就只有吱吱一个。
  胖胖思索着,他看着伸到面前的枝条,到底还是伸出了手指,轻轻的触碰了上去。
  也就是在瞬间。
  他看到了以前的回忆。
  熟悉的大山中,几只四处嬉闹玩耍着。
  可是这些,并不是他的记忆,而是面前这棵巨大的水杉。
  胖胖回神过来,他惊愕的开口:“你是水杉九十八号?”
  水杉的树枝挥舞的更加频繁,像是在表示着他的高兴,“我就知道,你们还记得我。”
  而听到这话的另外几只,更是惊奇。
  水杉九十八号,还是吱吱给取得名字。
  虽然水杉中就他一个有了灵性,可他将大山上所有的水杉都当做了他的家人,并加上了名字。
  他们平日都是在一起玩闹嬉闹,自然也是知道。
  可水杉九十八号不是在他们的那个世界中吗?为什么会出现在这个地方,佟晓几只很确定,这里绝对不是他们之前生活的星球,甚至没有一点点熟悉的感觉。
  佟晓抬头问道:“那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水杉九十八号望着他并没有立马回答,树干上的眼睛带着温和,一根枝条盘旋过来,落在佟晓的面前,甚至轻轻的扶上了他的腹部。
  佟晓稍微后退了半步,他脸上带着一丝的难为情。
  想要躲过水杉九十八号的碰触,倒不是不喜欢,而是这段时间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吃的多,肚子已经没有了原先的平坦,而是带着些许的小肉肉。
  让外人碰他肉肉的小肚子,还真不是一点半点的难为情啊。
  只不过,退了半步后,他到底还是停顿下来,水杉九十八号怎么说也算是他以前的小伙伴,他闹腾起来的时候,都有爬到水杉九十八号身上玩过呢。
  现在就是稍微碰碰,他还是能顶着这丝难为情接受。
  结果,就在这个时候,水杉九十八号说道:“想不到我们再见面,佟晓你居然有了宝宝,这真是太让我高兴了。”
  声音深沉又带着激动的喜悦。
  可这话倒是让佟晓懵了,相伴几百年,难道水杉九十八号还不知道他是个公的?以前的日子他可没少光着屁股在水杉九十八号身上溜达呢。
  他发愁着要不要脱下裤子,再次来证明一下他的雄风。
  甚至在想的时候,手已经搭在了裤头上,正准备拉下去了!

☆、第18章 第 18 章

  只不过最后,佟晓还是没脱成。
  就是他想脱,也不得其他的几只乐意他脱。
  而且比起脱裤子,最为重要的是,什么叫‘有了宝宝’?!
  胖胖揉了揉他肉嘟嘟的脸,很认真的说道:“相处几百年,我很确定他是个带把的。”
  说完,他觉得以防万一,还指了指周围的几只,又道:“我们都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