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到底怀了个啥?[星际](66)

作者:余小捌 时间:2018-09-28 10:14 标签:生子 甜文 星际 爽文

  他好笑的道:“敢情有孩子的就能吸收了?”
  可笑着笑着,左澜就笑不出来了。
  别说他,另外两只大妖也是想起了一些。
  有过孩子的交情,何尝不是联想到一些。
  “红果子。”峁茨说着。
  还真有可能,袁昂道:“你让安格斯试试不就知道了。”
  红果子一粒两用,左澜服用红果子后与安格斯双修过、迪尤尔服用红果子与佟晓双修过。
  这些,都与佟晓有些关联。
  安格斯和迪尤尔两兄弟经常用能源石,只不过他们并不知道吸收的方法,现在就看看他们两兄弟能不能吸收。
  如果能,那代表他们找到方法了。
  左澜并没迟疑,当即就回屋找媳妇去了。
  偌大的房间里面响着哭闹的声音,安格斯是一个头两个大,没孩子的想要孩子,有了孩子心中软的是一塌糊涂,结果看着他们一个塞一个哭着,心中着急得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好不容易等回来了左澜。
  安格斯怒了:“忽悠我生了你就不管了?信不信我把你扔出去!”

☆、第89章 第 89 章

  回到屋子的左澜, 先是在三个孩子的注视下,惨遭蹂.躏了一番。
  随后才盯着鼻青脸肿让安格斯尝试下吸收能源石。
  吸收的口诀很简单, 而且也不知道是不是修仙中人的灵根和星际中的精神力有些类似,左澜发现安格斯的灵根不错, 口诀一会能源石就在缓慢的变暗。
  可以说,算是入了修炼的门。
  这个好消息当天晚上就传遍了他们所有的人。
  不止安格斯, 就是迪尤尔也成功的吸收了能源石。
  只不过,他们吸收的速度很缓慢,不像是左澜这只大妖,手上刚放上去一块能源, 几乎没一会儿就暗淡无光了。
  在聊着的过程中。
  左澜面前放着的废弃能源盒是渐渐的堆积成了小山。
  没办法, 谁让他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这般畅快过吸收了,一吸收起来完全就放不下去了。
  袁昂瞄了他一眼, 道:“佟晓的果子太少,根本不够分。”
  虽然一颗果子两个分。
  可他们也不能随意配对不是。
  现在没有果子,他们根本修炼不了, 可有了果子, 又发愁分配。
  佟晓抱着小人参嚼着奶糖, 虽然果子是他的, 但他完全不发愁, 反正主意几个大妖商量,他就等着贡献果子就成。
  怀里的小人参同样嚼着奶糖, 嚼着的时候眼珠子一直盯着袁昂怀里的小白狐, 盯得眼热了, 他从怀里掏出了个软虫子递过去, “噗噗。”
  请你吃虫子。
  软虫子吓得直接晕厥过去。
  没看到小白狐嫌弃的撇开头。
  虫子不爱,小人参又从兜里掏出奶糖,“噗噗?”
  小白狐嗅了嗅鼻子,问到一股奶香味,他没直接上前去要,而是在抱着他的人身上蹭来蹭,稚嫩的张嘴叫了一声。
  袁昂听着,直接张开手掌落在小人参的面前,颠了颠示意着。
  小人参假装不懂,靠在爹爹的怀里闭眼。
  结果,眼睛刚闭下,脑袋上就被一敲。
  他痛得瘪嘴,从兜里掏出一颗奶糖放在袁昂的手掌之中。
  只不过……
  一颗完全打发不了,袁昂直接伸手将小人倒拎着耸了耸,从他口袋中掉落出一小堆的奶糖在桌面,确定再也掉不出来后,袁昂才将小人参丢了回去。
  小人参气得直喘气,眼眶中续着泪水,委屈极了。
  “噗噗噗噗。”他扯了扯爹爹,让爹爹给报仇。
  佟晓先是望了望猿人叔叔,随后回头小声的道 :“所谓君子报仇十年不晚,等你长大了再自己去报仇。”
  说得好听,其实就一个字,‘怂’!
  爹爹喊不动,小人参又去找爸爸。
  身为爸爸的迪尤尔同样一句话打发了小人参,“乖,你爹爹说的没错。”
  不是当爸爸的不疼你,他真要去了,就怕小人参以后会少个爸爸来疼了……
  爹爹爸爸都不理,小人参又去找了几个叔叔。
  无一没有一个替他做主的。
  找了一圈后,小人参在峁茨怀里是大哭起来,哭的可伤心了。
  而另外一边,小白狐吃着奶糖还有妖替他顺毛,日子过得可自在了。
  贼难听的哭嚎好在没维持多久。
  佟晓掏了私库将小人参刚才给出去的奶糖给补齐了,然后又被袁昂坑了一大把,弄得他的私库没多少奶糖。
  当初回地球回的急,在奶糖厂里定的货都没拿到手呢。
  迪尤尔凑到矮个子的耳边,小声的道 :“别急,奶糖的厂子我已经买下来了。”
  佟晓双眼发光,有个土豪就是好啊。
  ‘噔噔’两声,弘化瞧着桌面,他不耐的道:“我们到底是商量红果子还是商量奶糖?”
  对于红果子他是万分感兴趣,就是因为感兴趣,所以当话题不知道怎么转弯变成了奶糖,他就气不顺了,接着说道:“佟晓给了我一颗红果子在研究,里面有很多物质我还弄不明白,不过我可以肯定,所有的物质都人体都是有利无害。”
  光这一点就让他感到稀奇。
  整个星际,好东西绝对不少,可再好的东西放,里面富含的物质有利有弊,或者说一些完全无用的物质。
  只不过,是哪个多哪个少的问题了。
  唯独红果子不同,里面富含的物质全部都是好的,没有一点无用或者有害的物质,让他十分的惊奇。
  “那你知道是哪个物质让他们能吸收能源吗?”胖胖紧跟着问道。
  弘化摇头, “我今天还是第一次听到能源能够吸收,哪里会知道红果子和这个有联系。”
  不过正是因为这点,他更加好奇了。
  边想着,他就安耐不住起身,“不行,我得去研究研究。”
  说完,就迫不及待的离开了。
  “这猴性子,前辈子怕是猴变得吧。”胖胖忍不住嘟哝一声。
  嘟哝完了,就看到猿人叔叔似笑非笑的望了他一眼,望得他脖子一凉。
  袁昂道:“佟晓你给峁茨一颗果子,他跟着老山的日子多,看能不能看出什么来。”
  佟晓点头,变成了人参的模样。
  头顶的红果子只剩下五颗半,不过瞧着那半颗也快长成了。
  佟晓乐呵的道:“哇,我在过些日子就要九百岁了。”
  一颗一百年,红果子长得真是艰难。
  迪尤尔抿嘴,他和矮个子年龄之前的差别还真不小。
  不过想想他也乐了,他和矮个子相差也就‘百’为单位,左澜那厮和安格斯的差别,可就是‘千’为单位了。
  小人参爬到爹爹的面前,瞪大着眼珠子打量着,又摸了摸自己只有一片绿叶子的脑袋,“噗噗噗。”
  佟晓拍了拍儿砸的脑袋,说道:“放心,等你长大了也能长果子呢。”
  说完,他脑子里面突然有个想法了。
  不由亮着眼睛说道:“找不出法子也不要紧啊,我和迪尤尔多生几个小人参,等几百年过去了,儿砸们脑袋上也能长出红果子呢。”
  生十个小人参出来,等一百年过去了,就能收获十个红果子。
  生一百个小人参,就有一百个红果子。
  佟晓震撼的张大嘴,果然生的多收获就多啊。

☆、第90章 第 90 章

  佟晓已经在思考着要给小人参添多少个弟弟妹妹呢。
  却被突然闯进来的凯里打断了。
  凯里面上带着凝重, 说道:“元帅,虫族来袭。”
  迪尤尔猛然起身, 与一样凝重的安格斯直接出了房门。
  “虫族这么可怕吗?”穷穷缩了缩脖子,连元帅大王都这么担忧的东西, 他觉得肯定超级超级恐怖。
  佟晓将生小人参的心思暂且放下,他隐约记得谁提起过虫族的事。
  几只小妖才来到星际没多久,哪里会知道。
  而几只大妖要么被封在神迹许久、要么沉浸在悲痛之中。
  虫族的事自然也是不明白。
  最后, 还是佟晓将小银球的□□喊了过来给他们解释着。
  对于星际人来说, 物种成千上百, 整个星际中有多方势力,其中最大的两方便是‘帝国’和‘联邦’, 几方势力算起来都算是敌对。
  可一旦虫族来袭, 不管几方势力有什么不对付,都会立马放下手边的事,联合对抗虫族。
  光是这一点,就能够看得出来,虫族到底有多厉害。
  并不是能耐的强悍, 而是虫族太能生了。
  就按数量来说, 一个星际相当于几十个虫族。
  两方对战,虫族更是以数量来战。
  除非消灭掉一定数量的虫族,他们一定会不死不休, 接踵而来, 让我方精疲力倦。
  穷穷听着小银球的描述, 更加的害怕了, 他哆嗦的道:“这是要打仗了吗?”
  以前在山中,他们也是听闻过打仗,可听得再多也没参与过,知道打仗会死很多很多的人,战后更是血流成河,凄惨无比。
  穷穷一想到自己要去打仗,就害怕的想哭了。
  “很有觉悟啊。”佟晓拍着小弟的肩膀,打仗啊,迪尤尔肯定会去,那迪尤尔去了他怎么也得跟着去才行。
  自家男人当然得护着。
  穷穷可怜巴巴,他不想有这个觉悟。
  “说起虫族,我还真想起了一些。”袁昂脸上有些古怪。
  峁茨冲他挑眉,让他解释下。
  结果袁昂反而看着他,带着一丝丝的怪笑:“我刚想起来了,那条蛇说是要去你虫族找你。”
  峁茨炸毛了,他道:“他去虫族找我?”
  袁昂点头,“他说峁茨那只小虫子要去肯定会去虫族,便去找你玩玩。”
  峁茨眯眼:“小虫子?”
  袁昂耸肩:“我只是重复他的话而已。”
  “是蛇叔叔吗?”胖胖问着,脸上有种不好的想法:“可刚才小银球不是说了么,虫族被星际人驱赶到一片冰山雪地的星球中,蛇叔叔真去了那地,怕是会直接冬眠吧。”
  峁茨哪怕不想承认这点也不行。
  这么多年没个消息,怕真的在虫族的星球上冬眠吧。
  一声忍耐不住的笑声响起,袁昂摸着小白狐笑着:“这算哪门子的找人。”
  不但没找到,还就地睡上了,也就那条蛇能干的出来。
  峁茨捂额,星际山打仗他本来不想参合。
  现在看来,不参合还不行了,而且还要主动跑到人家的老巢里去才行。
  佟晓撸起袖子,“那我们就战吧!”
  结果才刚说完,就被人从背后抱住了,迪尤尔有些咬牙:“我们都还没打算战,你就要冲上去了?”
  不安分的矮个子,真要战,迪尤尔也绝对要将这只带到身边,不然绝对绝对不放心。
  迪尤尔搂着矮个子,才将刚才的事说了出来就:“虫族来袭不假,不过并不是针对星际人,反而像是在追逐一个人。”
  说着的时候,他将光脑的屏幕显示出来。
  只见屏幕上播放的视频,满天飞舞的虫族前方有一个白色的身影,只不过有些模糊根本看不出什么来。
  迪尤尔继续说道:“这人的胆子也真大,不知道做了什么让虫族出了老巢,现在超着联邦的方向而去,不出三日,虫族跃过边界哪怕他们的目标只是这个人,我们都势必要一战。”
  峁茨在星际中生活了一段时间,对这些高科技的产品也有些了解。
  他看到中间的白影时,就伸出手将视频扩大一些,虽然仍旧有些模糊,可身形装扮倒是能够看出一些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