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到底怀了个啥?[星际](20)

作者:余小捌 时间:2018-09-28 10:14 标签:生子 甜文 星际 爽文

  他们没多犹豫,直接朝着山爷爷气息的那个地方而去。
  离得越近,他们感知到的气息越强,除此之外,还有的就是周边的星际人也跟着多了起来。
  各色各样的星际人站在一旁,他们的脸上都是带着警惕,更是打算着随时冲过来一般。
  科林虽然被关了这么长的时间,可他经历的事情可不少,瞧着周围的环境以及消失的元帅等人,不由也是有了些猜想。
  而现在他要做的就只有两点。
  跟着佟晓等人,乘机发财、然后寻机会溜了跑路。
  或者,在现在引起所有在场人的纠纷,然后在混乱的时候跑路。
  按着想法,后者的成功几率要大很多。
  科林到底决定放下贪婪,然后……什么也干不了。
  看着蹲在他肩膀上呲牙的丑团子,重的科林差点腿软的跪在地上。
  “咕咕咕。”
  哪怕听不明白,科林都能猜到是让他安分的意思。
  佟晓走到边上,瞧着黑乎乎的黑洞,他就想不明白了,怎么老是要碰到深洞呢,虽然他是人参精,可也不喜欢把身子都埋进土里面,那样给他的感觉太窒息了。
  最舒服的姿势是一半在土里、一半在地面,风轻轻过来的时候,还能随着风摆动下他头顶的红果子。
  不过,如果是山爷爷的话,倒是不奇怪。
  山爷爷最爱待在土里面,如果不是他自己乐意出来,是谁都找不到他。
  于是,几小只做好准备,打算跳下去看看。
  而这番动作,在旁边的星际人眼中,却是嘲讽不已。
  要知道,就再他们之前,有一群人打着占便宜浑水摸鱼的心思,结果直接被帝国的那群人狠狠的揍了一顿,揍的他们哭爹喊娘,更是唬得周围的他们不敢乱打主意。
  虽然不敢乱打主意、歇了一些心思。
  可是看着别人被揍,也能解解闷不是。
  所以,倒是不少人带着看热闹的心思,眼睛盯得死死的关注着,反正不是打在他们身上,痛在别人身上还能看热闹,这种事可不多见。
  只是,令他们奇怪的,是瞧着那些人都快要跟着跳下去了,都没有任何的反应。
  一旁的人看着,看热闹的心思淡了淡,心中不免浮出了一些意动。
  几个星际人左右看了看,突然就是迈出了脚,朝着深洞而去。
  这一动,牵动着的是许多人一起。
  佟晓几只听到身后的动静,转头一看,那阵势可真不小。
  然后,就看到深洞里面跃出了两台高大的机甲,将那群星际人是打的落花流水,五分钟后,连个能站着的星际人都没了。
  佟晓几只被迫的瞧了一场好戏,瞧的他们个个是咧开了嘴角。
  机甲揍完了人,便迈步走到了几只的身边,以着一个保护的姿态将他们护在了中间。
  这下,倒了的星际人哪里不明白,敢情是元帅那边的人,难怪刚才这些机甲没有任何的反应,现在倒好,想要看戏的心态却先表演了一场戏,身痛之外心更疼。
  对于站到身边的机甲,佟晓没忍住爪子,偷偷的在它的腿上摸了一把。
  光滑中带着微凉,浑身红白相见、很是威猛。
  可他觉得,还是黑色的索尔好看,而且还是好看的很多。
  正想着的时候,那个极为熟悉的黑色机甲从深洞中跳跃了出来,紧跟着的是一蓝一深棕的机甲。
  三个机甲上,有着山爷爷的气息,比先前浓郁了很多。
  索尔停在几只面前,迪尤尔打开机甲翻身而下,脸上带着不愉,他冷冷的道:“不是让你和小银球待着?真当我不敢拿你怎么样?”
  现在这个星球乱的很,稍有不注意,就会吃个大亏。
  迪尤尔好不容易抓到人,可不愿意再听到什么不好的消息。
  佟晓闻言,接下来的动作很麻溜。
  伸手就是朝着穷穷的后脑勺一拍,拍的穷穷大张着嘴,然后吐出了一颗小银球。
  佟晓赶紧着补了一句:“你瞧,我和它一直待着呢。”
  说着,还眨着眼睛示意着自己很乖。
  而被吐出来的小银球也是拼命的眨着白色光亮的眼球,如果不是瞧见元帅冷冽的面孔,它差点就嚎起来了!
  它居然被吃了,还是生吃!
  哪怕身为元帅的光脑,只要在网络中任意的穿梭,小银球不过是它其中一个媒介点,就算坏了对它来说也没有任何的损失。
  可是!
  这种被一张大嘴吞下的滋味,它是再也不想体会了。
  佟晓伸手扯了扯高个子的衣角,好奇的问道:“你找到盒子了吗?”
  迪尤尔扬眉:“怎么好奇?”
  佟晓赶紧着点了点头,俯身上前,小声的说道:“我发现,盒子里面说不定有我的长辈呢,你打开让我看看吧。”
  迪尤尔蹙眉:“我之前应该有跟你说过,盒子里面的东西很危险,一个不好,整个星球都会被毁。”
  甚至,他都有猜想,这个星球之所以会成为垃圾星就是因为盒子里面东西的原因。
  佟晓向前迈了小半步,他着急的解释:“怎么可能,山爷爷特温和,谁都会做坏事,唯独山爷爷不会。”
  迪尤尔的眉头已经不知不觉的舒展开。
  倒不是因为盒子的事,而是矮个子现在离他很近,近到只要一俯身就能够碰触到他喋喋不休的双唇。
  这次迪尤尔没有先前的多想,干脆直接俯身下去。
  而瞧着越来越近的面孔,佟晓不知道怎么想的,当高个子的双唇落下,他居然直接就是张开了大嘴,张到了极限,然后包着高个子的双唇就咬了下去。
  这一吻,简直就是翻车现场。
  本来应该算是一个极为浪漫的场景,在周围的人更是该觉得是被秀了恩爱。
  可是现在,瞧着元帅皱眉无奈以及佟晓的不明所以。
  再看到一人的唇直接包着另一个,差点让周围的人大笑出声。
  当然,在元帅越来越冷的脸下,他们还真不敢笑出声,只能闷笑,甚至在闷笑的时候偷偷的将这个场景给偷偷的录了下来。
  而这时,倒是穷穷带着馋意的问道:“老大居然开始吃肉了?”
  连老大都忍不住吃的肉,那味道肯定不错,他不由就是吞咽了口水,盯着元帅大王,好想跟着啃一口肉尝尝味道。
  不过,他可不敢奔上去,元帅大王太厉害,连老大都被收拾的服服帖帖,他可没这个胆子。
  胖胖悠悠一叹:“八百年,总算来了个春天哟。”
  “咕咕咕。”蛋蛋蹭着穷穷的小肉翅,对于他,有翅膀在,哪天都是春天。
  如果把小肉翅换成大翅膀,那他的日子会更有春意。
  经过乌龙的一吻后,一行人又再次的回到了住处。
  佟晓乖巧坐在位置里,眼睛亮晶晶的,心中更是欢喜的不行。
  瞧瞧聪慧的他又找到了一个能制住高个子的好法子,就是咬了一口,高个子的耳尖都红了不说,还没追究他偷偷跑出去的事。
  他觉得,已经做错了什么事,就用这个法子对付高个子了!
  当然,心中带着一丝丝的窃喜,其实,对于这个法子,他还是有些喜欢的。
  胖胖跳到桌子上,他看着被封闭起来的黑色盒子,便问道:“元帅大王,您能说说盒子里面的东西到底是什么?为什么会对一个星球带来灭顶的灾难吗?”
  说完了,他还谄媚的再补了一句:“当然,伟大如您,是任何都不会惧怕,我们是真心崇阳着您。”
  迪尤尔额边跳动,他伸出手指敲了敲桌面,微怒:“你就不能好好的说话?”
  胖胖面上仍旧一片讨好,心中叹气:哎,比鼠大王难伺候多了,想要生活过的好,以后得更加下功夫了。
  他微微俯身,诚恳的道:“当然,我的元帅大王。”
  迪尤尔捂额,深深的吸了一口气。
  等将气给狠狠的压下去后,他才道:“这东西是千年前才出现的,当时出现在一个不知名的星球,等我们发现的时候,星球的生态已经被彻底的毁掉,常年都是烟雾弥漫。”
  佟晓赶紧着问道:“里面装的是土吗?”
  迪尤尔点头,算是回应。
  胖胖紧接着问:“既然有这么大的杀伤力,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争抢?”
  先前见到那么多星际人,突然跑到这个垃圾星还专门守在深洞的位置,想想就知道他们是为了什么而来。
  迪尤尔手指轻点,一个立体的虚拟盒子出现在他们面前,“这些人来的目的,为的就是盒子,字面上的意思。”
  甚至就是他,也只是单纯为了盒子而已。
  千年前,不知名星球的遭遇突然出现在大众面前,有些不法分子更是有了些不好的心思。
  利用差不多二十多年的时间,才在那个星球中找到了罪魁祸首。
  谁都不会想到,这个罪魁祸首就是一捧泥土。
  经过检测,泥土的能量太大,不管是什么材质根本都装不下也防不住这捧泥土,基本上泥土在哪个星球,哪个星球的生态都会在短时间彻底破坏。
  直到,那个时代的天才铸造师,用一块极为特殊的材料打造了一个黑盒,这才将泥土封住。
  而他们之所以一直在找寻,是因为这个黑盒,与其说是一个装泥土的盒子,其实还是一个武器。
  一个杀伤力极大的武器。
  所以,又有谁会不心动。
  佟晓几只听着迪尤尔说的这些,顿时都有些不是滋味。
  将山爷爷困了千年,好心疼啊!
  佟晓起身,伸手就是打算将盒子打开。
  却被迪尤尔给抓住了手腕,他无奈的道:“听话些。”
  佟晓抿嘴,“山爷爷不是坏人,是你们笨弄错了方法,不然用大山爷爷的土,能种出很多很多的植物来。”
  包括他。
  他和吱吱也是在山爷爷的土里面长出来的。
  迪尤尔将人拉到身边,就板着脸吓唬:“小家伙,说谁笨呢?毛都才刚长齐,倒就说起我来了?”
  而就在这个时候,一旁飘着的小银球没忍住。
  “唔……虽然知道元帅您会不高兴,可是还想提醒提醒您。”它继续战战兢兢的说道:“经过扫描,您的伴侣佟晓比您还要大几百岁,如果您不愿意叫他长辈,也可以叫他一声哥哥……”
  迪尤尔笑了,笑得超级好看,对着小银球他张嘴道:“去你‘哔’的哥哥!”
  就这么短短的一句话,小银球吓得直接死机……

☆、第29章 第 29 章

  矮个子到底多大,迪尤尔也许不清楚具体, 但是心中也有个数。
  毕竟在追到塞斯星球的过程中, 他也是知道矮个子和树人之间有些关系, 而且这个关系还不是短时间来的。
  所以,想想就知道,和一个有这三千多岁高龄的树人结交, 佟晓的年纪也不会太小。
  而且星际中什么样的物种没有,上千多岁都还是婴儿时期的物种也存在。
  迪尤尔眼不瞎, 哪怕佟晓的年纪不小,可眼眸中带着懵懂以及时不时表露出来的姿态, 都能够看出,他还涉世未深,还需要有人带着他,慢慢的接触这个世界。
  只不过。
  知道归知道,迪尤尔对于‘哥哥’这个词, 是根本不愿意接受。
  谁知道小银球嘴这么多,居然当着矮个子的面说了出来!
  他从喉间里面吐出几个字:“我看它该去更新下,当个哑巴不错。”
  只可惜, 小银球彻底死机了, 不然怕是会被吓的更厉害。
  话说完, 迪尤尔微微垂头盯着矮个子, 瞧着矮个子大大的眼珠子里面带着期盼, 他突然之间总觉得有些发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