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到底怀了个啥?[星际](35)

作者:余小捌 时间:2018-09-28 10:14 标签:生子 甜文 星际 爽文

  安格斯转头,他嘴角再次浮现出了笑意,“你帮他凝形,我给你好处。”
  凝形是什么佟晓很明白。
  说起来,比让小弟们化形还要来的难一些。
  只是,既然真要当做弟弟了,对于让安格斯黑影凝形,佟晓还真当做了自己的责任,打算就这么给接下来。
  “你口中的‘他’,是安格斯·休谟吧。”
  两人的背后传来了一道沉声,正是一脸冷寂的迪尤尔。
  对于迪尤尔的突然到来,没有人感觉到惊讶。
  不管是安格斯还是佟晓其实都已经发现,只是谁都没提出罢了。
  “那你猜猜,我会说‘是’还是‘不是’?”安格斯笑得睫毛微颤。
  迪尤尔哪里还会不明白,这人并不是他的同胞弟弟,哪怕人是那个人,可人底子里的灵魂却不是,他揉着额间,问道:“我该怎么称呼你?”
  ‘安格斯’笑而不语,并没有想要回答的意思。
  倒是一旁的佟晓举手,“左澜。”
  ‘安格斯’或者说是左澜眉头一挑,他对着空无一物的身后,略显的委屈道:“你这样偏心,我会很伤心啊。”
  黑影的安格斯却并没有给他回应,而是望着迪尤尔,这是十年来,他第一次给哥哥一个回应,哪怕这个回应是由佟晓去传达。
  迪尤尔微微闭眼。
  随后再次睁开,而这时,眼中已经显得清明,他道:“明天去寒山,你自己准备好东西,跟着我一起出发。”
  左澜耸了耸肩膀,算是答应了。
  他现在已经开始期待以后抱着安格斯过日子的生活了。
  迪尤尔说完,就带着佟晓离开。
  被拉着的佟晓抬头,“我也要去。”
  “你想不去都不行。”迪尤尔冷哼哼说着,将矮个子放在他瞧不见的地方,无论如何都不放心,自然得带在身边,哪怕就是遇到了困难,他都会拼劲全力去护他安危。
  而不是将人放在另外一边,就算是重重的守卫,他都不放心。
  更何况,矮个子可不是个让人安心的人。
  还是他盯着的好。
  迪尤尔又道:“安格斯会同我们一起去,你别和他走的太近。”
  佟晓不明:“为什么?他们不是你弟弟吗?”
  迪尤尔冷笑一声,“安格斯算是我弟弟,那姓左可不是。”
  佟晓闻言窃笑出声,他的两只手指头搭在一起,道:“他们一人的左手一人的右手是相连的,想要分开很难,最起码现在这两个弟弟你都得认呢。”
  迪尤尔的眉头瞬间拧起,可其实心中却比以往来的平复好多。
  他就知道,那个跟着他屁股后头的跟屁虫,绝对不会是装的,而这个原因定是出在俯身在安格斯身体的左澜上。
  只要去寒山,也许他就能明白一切。
  或者还能够让安格斯重获身体。
  而就在这个时候,佟晓的手指头抚山了高个子眉心处,他道:“你别担心,他们也是我弟弟,我会找到办法让他凝形。”
  拧紧的眉头散开,迪尤尔微微俯下身,将额头抵在矮个子的额头上,他低声道:“这些该是我的责任。”
  佟晓伸出手,双手将高个子抱在怀里,“你的责任不就是我的责任吗?为什么还要区分呢。”
  猿人叔叔曾说过,鹄立叔叔既然跟着他,那鹄立叔叔的事就是他的事,会担下所有的一切。
  佟晓觉得猿人叔叔说的没错,所以,高个子的事就是他的事。
  “有我呢。”
  迪尤尔眼底闪过轻微的诧色,随即浮上来的是温和。
  他从不知道,原来这三个字,居然会这么的温暖。
  ……
  寒山是个吃人的地方。
  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想要前去,有些事还是得好好的准备准备。
  首先便是去的人。
  迪尤尔之所以会去寒山,主要也是因为安格斯的原因。
  带上安格斯是必然,只是这个左澜倒是个麻烦,毕竟时时警惕着。
  既然已经决定,迪尤尔就没磨蹭。
  第二日就带上了人马,前往了寒山。
  在悬浮车上,佟晓席地盘坐,看着车外的景色,和小人参共享着一杯加了冰的营养液。
  佟晓吸了吸管一口,感觉到嘴里的凉意,他突然指着车外的一处:“那东西好丑啊,瞧着真吓人。”
  小人参也从杯子立了起来,朝着车窗外望去,只是悬浮车的速度很快,佟晓口中的丑东西早就已经没了影子,祂将叶子对着佟晓,微微歪着枝丫尖,表示着疑惑。
  佟晓将祂推开一些,“继续喝,等会儿还得继续干活呢。”
  小人参挺乖巧,闻言就弯下枝条继续喝着营养液。
  “这小东西才多大,你就奴隶祂?”左澜站在旁边俯视着,心里有些发痒,突然好想逗逗。
  “人小心大,我家小人参可厉害了。”佟晓有些骄傲,完全就是那种来自于父亲对于儿砸的骄傲,“长大后肯定比我这个当爹的还要厉害。”
  说完,他看了看左澜,又加了一句:“当然,也会比你这个当叔叔的厉害。”
  当叔叔?
  左澜眨了下眼,随即嘴角带着冷意:“我看不一定。”
  说完,他就看到小人参伸展着枝条向着他过来。
  左澜脚下轻微的一动,偏了一些,并不想让小人参接触到自己。
  结果,小人参直接与他擦肩而过,枝条尖落在了他稍后的黑影上。
  除开那粒青枣外,安格斯第二次接触到了一个植物。
  或者说,不是植物,而是他的亲侄子。
  黑影的手指勾在小人参的枝干上,抚摸着小人参舒适的伸了伸腰身。
  “小人参很喜欢你呢。”佟晓说着,他能够感觉到小人参对于安格斯的喜爱。
  当然,在他说这话的时候,他稍微瞄了瞄身边的高个子,可不能够告诉高个子,他的儿砸喜欢叔叔比喜欢他爸还要来的多,不然高个子准得伤心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一发不可收拾,小人参黏糊上了安格斯就乐不思蜀了,完全不想回来。
  连带着佟晓也得时时跟在安格斯的身边,就为了小人参能时不时跟着他叔叔玩。
  小人参玩得高兴了,有两个人就自然而然的不爽了。
  一个是被忽视的迪尤尔,觉得失宠失到了最底层。
  一个是左澜,自己心心惦记了十年都没碰到的人,却被其他的人蹭蹭碰碰,简直怄火的要命,还是一根豆芽似的小草,早知道……早知道……
  早知道了他也无可奈何,他还得靠豆芽的爹给安格斯凝形,等有了形态,左澜打算再和安格斯关在房子里关上十来年,就他们两人,到时候天天腻乎!

☆、第44章 第 44 章

  寒山虽然是一座山, 可占用的面积并不小。
  从边缘到深山之中,如果靠双脚来走, 最起码得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够走到。
  而它的深山处,正是黑暗的地带。
  迪尤尔现在同佟晓说过, 原先的帝国是笼罩在一片黑暗之中, 哪怕经过这么多年来的奋斗,黑暗渐渐由光明替代, 可在帝国的星球上,仍旧有黑暗的地带。
  就是在寒山的深山之中。
  也正是如此,寒山是会吃人的山,代表着里面的凶险。
  只是,高风险往往带来的就是高回报, 在这里也是一样。
  寒山一年四季, 唯独不缺的就是前来发财的冒险小队。
  离着边缘地带越来越近, 周边多了些人迹。
  尤其是五花八门的悬浮车,一直喜欢坐在车窗前的佟晓,是一饱眼福。
  他伸手指着一个耀眼的紫色悬浮车, 对着身边的黑影道:“这个颜色真好看,等以后我赚到星币了,也给你买一辆。”
  黑影的安格斯瞧着那辆骚包紫,有些一言难尽。
  倒是左澜搭话:“好看, 佟哥哥可不能厚此薄彼哦。”
  这下安格斯更是有些无言, 相伴十年, 虽然左澜的来历他不知道详细, 可也知道左澜年纪并不小,叫哥哥叫的这么顺口,居然也不害臊。
  佟晓笑眯了眼,弟弟眼光真不错,和他一样的好。
  迪尤尔双手抱胸冷笑,对着左澜不客气的道:“你不打算说说你的来历?”
  十年前,安格斯是接到了一个特殊的求救,才带领着队伍来到寒山之中。
  迪尤尔所知道的,只是安格斯在那次救援整整的消失了一个多月,就当他赶来时,安格斯却突然出现,只是身边所有的下属都消失不见,唯有他一人。
  也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安格斯的变化就开始显露了出来。
  所以,迪尤尔是真的好奇,当初在寒山安格斯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左澜闻言就是嘲讽一笑,他淡淡的开口:“我干嘛要告诉你?”
  迪尤尔眯眼,已经在狂怒的边缘。
  而左澜完全不当做一回事,他勾着嘴角继续说道:“我知道你这些年一直在调查安格斯是不是被人顶替的事,那你知道我们为什么瞒了十年的时间不告诉你,而是在现在告诉你这个隐情?”
  迪尤尔脸上暗沉,他知道。
  “因为你没这个本事,哪怕就是我或者安格斯将这件事告诉了你,你也不会有任何的法子。”左澜猩红唇角微抿,不管是他的话还是他的语气,都是将迪尤尔这个做哥哥的,按在地下狠狠的摩擦、践踏。
  迪尤尔闭眼,其实他知道。
  左澜的想法不做考虑,可他知道,安格斯之所以不告诉他,也是因为他没有这个能耐,只是安格斯并不希望他担忧罢了。
  而现在,之所以没有瞒下去。
  原因无非在于佟晓的身上。
  他能够看到安格斯的影子、能够听到安格斯的声音,这一切,也许就是一个转机。
  双眼再次睁开,眼眸中带着冷峭,迪尤尔郑重的道:“不管我有没这个本事,我定会将你赶出安格斯的身体。”
  左澜刚要开口,就感觉到了旁边黑影的一个横眼,顿时就将想要嘲讽的话给吞了下去。
  佟晓仍旧盘坐着,他瞧着这两个兄弟的相处模式,倒是觉得有趣。
  水火不容啊,这一路上不怕不热闹咯。
  到了寒山的边界,几人就下了悬浮车。
  寒山里面的异兽太多,不乏空中的异兽,开悬浮车进山无异于主动寻死。
  他们这次不打算在边界活动,而是去到深山附近,与黑暗的地带只隔着一条深渊。
  在那里,本来生活着一个种族,种族的数量不多,他们惧怕光亮喜暗,常年都在深渊的洞口中生活,能在那片地方生活甚至形成了一个种族,怎么说还是有些本事。
  不然早就会被周边的异兽吃光了。
  而这个种族的本领有些古怪。
  他们赖以生存的本领,只是因为他们太难吃了。
  没错,太难吃。
  难吃到哪怕就是饿着肚子的异兽看到他们,都不愿意下口。
  说得再明白一些,就是宁愿饿死,也不愿意吃这个种族的肉。
  也正是因为这点,这个种族能够在寒山黑暗边缘生存下去,如果不是因为这个种族实在是太过脆弱,就算不被吃,也会因为其他的一些小意外去世,不然的话,恐怕现在整个星球都会遍布他们这个种族了。
  而这个种族也就是哑吜人。
  当初安格斯就是收到了哑吜人求救的消息,才会带人马赶去到深渊那边。
  只是,最后的结果,是除了安格斯之外所有的人都消失了。
  安格斯的一众下属以及哑吜人这个种族的人,都消失的彻底,至今没有任何的消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