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到底怀了个啥?[星际](28)

作者:余小捌 时间:2018-09-28 10:14 标签:生子 甜文 星际 爽文

  可就算如此,迪尤尔两个还是十分的高兴。
  就是从舰船袭下来的时候。
  帝国的人,都突然傻了眼。
  瞧瞧他们看到了什么, 居然看到了元帅那么畅意的模样,难不成元帅出去的这几个月,发生了什么让他十分高兴的事?
  而就在随后,帝国人更是张大了嘴巴。
  看到锡语兽人一头一头从舰船上下来, 每头的背上都是背着行李。
  锡语兽人的能耐有多强,世人都知晓, 而且这个种族护短的很, 如果有一头受到伤害,那么那个人将会受到整个锡语族的攻击。
  曾经有不少人惦记着他们的能耐, 甚至出了很好的他条件就是想要锡语兽人的拥护。
  可这么多年来, 却没有一个势力成功过。
  现在看到差不多是全族的锡语兽人来到了帝国, 而且瞧着像是搬家过来的一般。
  难不成元帅这般高兴, 是因为他说服了锡语兽人,让锡语兽人落地在帝国?
  这个想法在不少帝国人的脑海中浮现。
  以至于,锡语兽人走下来的时候, 瞧着周边的星际人不住在鼓掌欢呼, 让他们难得有些心虚。
  要知道之所以会一同来到帝国, 是有圣物的原因, 其中还是因为浦说了,帝国不差吃的,有圣物和帝国元帅之间的关系存在,他们敞开肚子吃就行。
  而现在看来,想不到帝国人这么欢迎他们来敞开肚子吃啊。
  早知道这样,他们就早些年来吃了,也不用经常着饿肚子啊。
  帝国人可不知道锡语兽人想着什么,就是知道了也不会胆战心惊,吃得多好啊,到了他们的地盘,吃多了还不想干活?那可就不行咯。
  在百来头巨大的锡语兽人身下,还有着让人很容易忽略到的几只。
  几只瞧着周边星际人不住的鼓掌着,他们的脸上带着的是好奇,如果是之前见到这么多的星际人,他们身为黑户只有跑得份。
  一旦被抓住,可就得去蹲监狱了。
  虽然几只没体验过蹲监狱是什么滋味,可是难免着都是有些好奇。
  当然,也只是好奇而已,被关在一个地方有人管着,不能撒欢不能到处玩耍,那种滋味光是想想就知道,肯定不是很好受。
  只不过,胖胖昂头对着后面的红色人开口:“你就好好的蹲监狱吧,我们会想你的。”
  手腕上扣着镣铐的科林脸色一直沉着,对着这话,他只是俯视着望了望这个胖毛团,什么话都没说。
  佟晓觉得,他们怎么说都是熟人。
  便也伸手拍了拍科林的肩膀,“你保重。”
  “咕咕咕。”蛋蛋敷衍着叫着,没有翅膀的丑东西,祝你好运咯。
  倒是穷穷,瞧着小伙伴都跟着这人打招呼。
  埋头想了想,才战战兢兢的开口:“听说监狱里面都喜欢菊花,我下次带给你好不好?”
  菊花以往的地球很常见,可是现在,却是个稀罕的玩意,好在只要有种子,小泥巴就能够种得出来,等种出来了,穷穷就送过去。
  结果,穷穷的一片好意,让科林顿时怒了。
  瞪着眼睛望过去。
  却被数十头锡语兽人给瞪了回来。
  好吧,人家的靠山太厉害。
  科林所有的泪只能往肚子里吞,他就没弄明白了,为什么自己看中的一个货物,居然来头这么大,先是帝国元帅、再是塞斯树人,现在还来了个锡语兽人。
  不管是哪一个,都不是他能够惹的。
  心中再一次将伯泽·马奇那个蠢货骂了一顿,居然给他招惹来这么大的麻烦。
  更是想着,等进了监狱,就让伯泽·马奇的菊花好看……
  想到这里,科林有些反胃了,伯泽·马奇那个雅纳人的菊花他还真的不想惦记,光是想想就有种让他想要晕厥的感觉。
  下了舰船,佟晓几只便被安排到一处住房。
  在舰船上困了两个月,几只已经有些想要到处撒欢的意思了。
  不过,佟晓却是左右望了望,然后一脸的窃喜,偷偷的从须臾袋中,掏出一根绿色的植物来。
  本来斜躺着的胖胖突然就是立了起来。
  迈着两个小短腿,是飞速的冲了过来。
  佟晓反手就是将植物藏在了身后,哼唧哼唧的道:“你个小胖墩,该减肥了不能吃!”
  小胖墩的胖胖一脸讨好,小短手也是合实在胸前,“老大,你最好了,就给我啃一口吧。”
  也许是真的馋了。
  说话的时候,口水都已经溢了出来。
  这样一来,身为老大的佟晓,到底不好折腾自己的小弟了。
  便将手里的竹子给递了过去。
  胖胖抱着最爱的竹子,啃得是一脸开怀,等啃了几口后,才开口问道:“老大,你的须臾袋能打开了?”
  佟晓点了点头又摇了摇,他伸手指着这根竹子:“到现在只打开了这么粗的口子,你得精细着吃,须臾袋里面就这根最细,剩下的太粗,都拿不出。”
  这下,胖胖的脸有了些变化。
  他二话没说,拿着竹子就出了门。
  打算去找小泥巴,看能不能够种出来。
  等找到的时候,小泥巴正在进行着一系列的检测。
  虽然迪尤尔不担心小泥巴会不会再次出现问题,可帝国中还是有人不放心。
  而这个人,正是帝国实验室的带头人弘化。
  弘化是个标准的纯人类。
  精神力不高、武力值很低,可他的头脑十分的聪明。
  其实想想也能够猜到,以一个纯人类的身份,他就能够坐上帝国实验室带头人的位置,就能够展现出他的本事出来,最为仰仗的就是他的头脑。
  这人聪明绝顶,却也有个致命的缺点。
  就是固执、固执到有的时候,迪尤尔恨不得直接挖开这个人的脑袋,看看里面到底是什么造的。
  在实验室内,弘化推了推眼镜,他道:“您想将它留在帝国可以,但是毕竟放在黑屋子中,我不能拿整个帝国来冒险。”
  迪尤尔摊手:“如果你去检查下黑盒子,就能够知道,现在连黑盒子都不能够困住小泥巴。”
  弘化眯眼,“那更不能将这个危险的物质留在帝国,我建议立马送出帝国,就算要实验,也请在其他的星球做实验。”
  迪尤尔揉着额头:“弘化,难道我的话你都不相信?我敢保证小泥巴现在不会对帝国产生任何的危险,在垃圾星养殖的视频你也看过了,有了它的存在,你有很多没法养殖出来的植物,也许都能够养殖的出来。”
  弘化不为所动,白净的脸上仍旧是淡淡的神色,他道:“正好,我想向元帅申请,带着这个物质去旁边的徹格尔星球,如果这个物质真的能够种植出植物最好不过,可如果不行,徹格尔星球还有不到十年的时间就会爆炸,也能发挥它最后的作用。”
  迪尤尔有些不耐了。
  弘化无论如何都不能够离开帝国。
  他对于帝国来说,是一个至宝,可同样是一个极为易碎的至宝。
  所以,还是留在帝国来得让人放心。
  只不过,这样的至宝有得时候还真是烦人,迪尤尔可不像是对待矮个子那般的有耐心,他跳着眉头就道:“既然我是元帅,那就听我的,如果你不放心小泥巴待在你的实验室。不需要两秒,我就能够找到愿意接受它的人。”
  弘化什么都没说,显得很是冷清,像是根本不在意。
  迪尤尔却在这个时候,说出了一个让弘化无法拒绝的理由。
  “我知道你一直在研究地球的物种。如果没有意外,小泥巴虽然不是从地球生长出来,但是赐予它这个能耐的物种就是来至于地球。”迪尤尔勾起嘴角,显得十分的傲然,他继续道:“所以我再给你两秒的时间,你接受还是不接受?”
  弘化白净的脸上带着怒意,而他的答复就在迪尤尔的话音刚落就已经给了出来。
  不管是任何,但凡与地球上的物种有牵连的,他都不会拒绝。
  只是,这个接受,接受的也太憋屈了,弘化正要开口嘲讽,却突然看到了旁边冒出的肥团子。
  他一望过去,迪尤尔自然也跟着望了过去,眼眸微微一眯,他刚才还真没主意到,这个实验室里面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出了一个妖。
  胖胖将啃到了一半的竹子插在小泥巴里面。
  瞧着两个望过来的人,他得肥脸上立马就是浮现出了谄笑:“元帅大王,你们继续说你们的,我就种些竹子,当我不存在就好。”
  说完,他伸出手指戳了戳小泥巴。
  小泥巴微微动了动,像是在不满,可又不敢耍小性子,莫名就觉得这个胖子不好对付。
  胖胖又是戳了两下,瞧着插在其中的竹子没反应,就便轻轻的哼了一声。
  这个哼声在小泥巴听着是吓得要死,突然就是一发力。
  插着的竹子蹭蹭蹭的变得粗长,又极为的新鲜。
  胖胖瞧着就是瞪大了眼。
  他已经能够想象的到,就算老大的须臾袋暂时打不开,那他也不差竹子啃了,吃到一半就插在小泥巴让它变大,简直方便极了。
  他撩起一条小短腿,另外一条垫起脚,探出身子就想去够这根竹子。
  结果,被一人抢了先。
  弘化一下子将竹子抓在手中,显得有些激动。
  青竹,这个植物他自然是认得,地球上的桃丝竹,已经灭绝后的种类之一。
  虽然看到过小泥巴种植的视频,可那还真不及亲眼所见的震撼,带着痴迷的道:“真是奇迹,南边的山头交给我,我现在就去做实验。”
  他倒是想。
  结果被胖胖给截了胡。
  山头的几小只,如果说有什么共同的性格,那绝对就是护食了。
  尤其是现在,难得啃到的竹子,胖胖哪里会让出去,直接拖着肥嘟嘟的身子利索的往上一跳,跳到桌上后,一爪子拍了纯人类的手背,一爪子直接就是握着竹子往外一跳。
  跳到了另外个桌子上,费力的翘着小短腿,啃着手中的竹子,哼声:“不问自取,小子你的家教不行啊。”
  弘化眼角抽动,任谁被个小不定点用这样的语气教训,心中都不爽。可是,当他仔细打量这个生物后,长期淡然的脸上再一次显得激动。
  甚至,比之前还要来的激动一些,他伸手指着面前的肥嘟嘟的毛团,惊愕的开口:“熊猫?!你是熊猫?居然还能说话?!”
  胖胖一个白眼送过去,嗤鼻:“谁是熊猫了,老子是……”
  说着,他就是重重的哼了一声,继续道:“就不告诉你!”
  旁边的迪尤尔瞧着,觉得这一人一妖倒是聊得融洽,便干脆着让他们两人联络感情,他就去找他的人参玩去。
  至于这一人一妖怪眼中的一个痴迷一个冒火,帝国的这位元帅,算选择性的当做没看到。
  在房间里面的佟晓。
  这个时候,正使劲的从须臾袋里掏着东西。
  专门选择那种体积小、稍微软和的物件,为得就是能够掏出来。
  迪尤尔进到房间的时候,正好看着几只从一个巴掌大的小袋子里,费劲着拔着一个长条的陌生物体,物体看着和刚才的竹子粗细,倒是挺长的。
  巴掌大的小袋子在这头,几只已经费力的拔到了那头,还没成功的拨出来。
  迪尤尔倒是知道,这个小袋子和他们的储存饰物差不多。
  现在瞧着,反而还有些麻烦,最起码储存饰物不管在什么条件下都能够打开,唯一的不便,就是造价太过昂贵,一平方储存饰物的价钱也是绝大部分的星际人无法承担的。
  迪尤尔走上前,他拎着矮个子的后领将他扯到自己的面前,便伸手细心的给他抹着额上的细汗,便问道:“你们这是再忙什么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