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到底怀了个啥?[星际](74)

作者:余小捌 时间:2018-09-28 10:14 标签:生子 甜文 星际 爽文

  沦为金主的迪尤尔赶紧着点头,“一路上都归我出钱。”
  佟晓白了他一眼:“你的钱不就是我的。”
  迪尤尔瞧着他的这般模样,一个没忍住就是凑上前在他脸上吧唧了几口,他道:“那就带上我?”
  佟晓笑眯了眼,他伸手捧着高个子的脸,“我就没想过不带上你呀,我跟鼠大王和弟弟商量好了,他们带着三个崽子不方便动身,便留在帝国处理事物,你就跟着我到处漂泊。”
  迪尤尔听的扬眉,果然矮个子就不舍得他,同样伸手摸了过去。
  一人一妖黏黏糊糊的,完全忘记了脚下还有一个小家伙。
  小人参挤在爹爹爸爸的腿间,扯着他们的裤子,却没有换来任何的反应。
  不由就是气得鼓起了腮帮子。
  果然,爹爹爸爸是真爱,他完全就是个意外!
  小人参气馁的叉腰走到一边,他决定了以后也得找个相亲相爱的伴侣,让爹爹爸爸看着他们恩爱,让他们吃醋!
  正生着闷气的小人参突然感觉到身边有些动静。
  他低头一看,就看到软虫子被他坐到了屁股下,正在死命的挣扎着。
  小人参连忙抬起了屁股,将软虫子解救出来,结果一捞,除了一条虫子之后,还有个硬硬的小玩意,正是之前在岩浆里面捞出来的内丹。
  “你从哪里来的?”小人参戳了戳软虫子问道。
  “……”被抓到做坏事的软虫子装死没动弹。
  小人参甩着软虫子,还是软巴巴的一团,顿时觉得无趣,便将软虫子放在床上,火系内丹就给扔到了一边。
  他非常不喜欢这东西,火热火热的,拿在手中都觉得难受。
  结果刚扔,装死的软虫子就爬了起来,以最快的速度朝着内丹而去。
  只可惜,就在他快要接触到的时候,被人截了胡。
  迪尤尔捻起内丹,他道:“这虫子怎么这么喜欢火系内丹?”
  “要不给他尝尝看?”佟晓将下巴搁在迪尤尔的肩膀上,反正现在内丹多的是,软虫子喜欢给他一颗也不算什么事。
  谁让他最大方呢。

☆、第102章 第 102 章

  听了佟晓的话,软虫子是最欢的那个。
  倒是迪尤尔有些迟疑, “不会吃坏了吧?他这么小。”
  佟晓挥了挥手显得不是很在意, 他道:“没事,可以慢慢来, 能吸多少算多少。”
  就这样, 在他们离开这颗星球之前, 一颗火系内丹就被软虫子给吸收了。
  没错, 是完完全全吸收了, 到最后软虫子是挺着个鼓肚子, 打了声嗝后就睡了下去。
  一睡,就足足睡了三年的时间,直至佟晓已经收割了百颗内丹在手,他都没有醒过来的迹象, 不过经过肉眼观察,软虫子比之前长了一倍,更是变胖了不少,而且头顶还多了两个突突。
  除了软虫子之外,小人参发生的变化更大了。
  如今的他已经不在是两头身的小家伙,而是三头身的中小家伙了,更让人欣喜的, 是他头顶总算不止一片绿叶子了,而是多了一个绿油油的小芽芽。
  小人参特别爱他新长出来的小芽芽, 比平日照镜子欣赏的次数多了很多。
  总之就是, 越来越自恋了。
  “我们几个合起来, 找到了一千两百个内丹,其中木系的最多,金系的稍微少了些。”佟晓做着统计,他接着道:“毛叔叔说了,只要服下十来颗内丹我们基本就能进阶,然后再一起去黑洞找爸妈还有山爷爷。”
  迪尤尔手中拿着的就是金系内丹,换换的吸收,感觉到身体内的能量。
  他伸出另一只落在矮个子的头顶,“我们一起。”
  “那当然啊。”佟晓说着,他望着外面的一切,星际中广阔的很。
  这种景色在三年来看了很多很多次,再美再壮观都见过很多次,没有之前的惊艳,但仍旧觉得美丽。
  尤其是眼前的这颗,银得深邃。
  他道:“我们总算回来了。”
  是啊,回来了。
  帝国,他们三年未归的家。
  回到家后,迪尤尔见到了几个谋生的面孔。
  吱吱、平平、恢复后的鹄立以及一个像是浑身没有骨头一样,趴在峁茨身上的男人。
  “哇哦,咱们家的小佟晓眼光真不错,瞧瞧这肌肉,简直馋妖啊。”
  佟晓眼睛睁大:“蛇叔叔,你眼光真不错,迪尤尔的肌肉特赞!”
  “……”被当着众妖的面前夸赞,迪尤尔没有一丝丝的欢喜,总觉得有些羞涩的感觉。
  这种感觉真是两百年后的头一次。
  在场所有的视线都落在身上,迪尤尔下意思的看了看,确定身上的衣服都穿的好好,没有露出一点点的肉出来。
  “佘黎,你透视眼不成?包的这么严实都能看出来?”峁茨伸出指头将人推开,脸上特别的嫌弃。
  佘黎啧啧两声,他道:“这你就没我有本事了吧,我看的多了,就你身上那两肉绝对没佟晓男人好看。”
  峁茨呲牙,心中后悔将这条臭蛇带回来。
  一屋子满满当当的妖,几番调侃之后,便都坐下来商议着大事。
  只不过在商量的时候,难免会有捣乱的家伙。
  为首的就是小人参,他的玩伴本来就只有软虫子一个,结果睡了三年现在还没醒,现在看到鼠大王的三只肉团子,很是觉得稀奇。
  也没任何的陌生,直接就是冲到他们的小群体中,玩耍了起来。
  玩着玩着就有些闹腾,小人参带着三只肉团子就在群妖中跑跑捉捉,时不时碰到这个又撞撞那个。
  鹄立本来还正正经经的跟着一起商量去黑洞的事,可瞧着瞧着,心痒痒的很,当小人参撞过来后,他实在没忍住,直接加入了玩耍之中。
  这么一加入,就像是给了一个信号一般。
  有几只是立马就坐不住了,跟着加入了玩耍之中。
  没过三分钟,玩闹的声音比他们商量大事的声音还要来的大。
  迪尤尔对于那两父子的行为已经习以为常,他道:“我们换个地方吧。”
  袁昂脸上带着无奈,瞧着鹄立笑的肆意,他点了点跟着起身。
  结果,当他们转到另外一个房间后,便发现来的只有五个,其他的全部都去玩耍了。
  “果然都是些靠不住的。”峁茨嘴上嘟哝,主要是针对那条蛇。
  迪尤尔笑了一声,随后正了正面色,他道:“我三年前就让人守在黑洞处,并没有任何的异常,也没有任何设备收到音律。”
  袁昂乔敲了敲桌面,“你发来的音律我之前研究过,一共有两段,后段比前段来的较弱,我们是不是能有个假设。”
  “假设他们的能力正在倒退?”迪尤尔搭话。
  袁昂给了他一个赞赏的眼神,“没错,老山的本事我们都知道,他十年前能传音律出来,不可能现在无动于衷,唯一的解释,只能说他传不了。”
  “我们在星际,之前没有内丹功力只是停歇不前,现在想想,老山所在的地方,也许还会倒退。”峁茨说着。
  “弘化,你那里的情况如何?”迪尤尔问。
  弘化摇头,“所有探索的机器进去之后就没有传出任何的消息,就像众人知道一样,进了就从未有出来的可能。”
  场面寂静了一会儿。
  迪尤尔看了周围几个的神色,他道:“那现在只有两个办法,第一继续等待,能什么有保证了再进去,第二现在就去。”
  袁昂勾嘴:“你说错了,对于我们来说,只有一个选择,那就是闯下去。”
  他口中的我们,单单指他们几只妖。
  迪尤尔跟着笑了,“我也是这么想的。”
  黑洞之中,确实有危险,甚至是未知的危险。
  可相比三年前,他们有了更多的胜算。
  剩余的灵石、能源盒、内丹。
  三者都是他们的保险,也是他们的底气。
  峁茨摊手:“那就开始准备吧,三个月后出发?”
  不过十来分钟,这一趟未知的旅行就彻底的定了下来。
  只是之后,难就难在去的人选上。
  去的人多了不一定是好事。
  迪尤尔和安格斯必定要去一个,也只能去一个。
  偌大的帝国不能没有主,而且虫族虽然退了些,但是隐约有了再战的趋势,必须有人留在帝国坐镇。
  不过他们两兄弟的人选基本不用考虑。
  安格斯是必须留下来,他还有三个小肉团子需要照料。
  安格斯留下,左澜自然跟着留下。
  五只大妖中,除了左澜之外都会前往黑洞。
  而六只小妖就有些矛盾了。
  个个都想跟着出去,偏偏大妖不愿意带上他们这群累赘,用武力强压着他们都老老实实待在帝国等着消息。
  可以说,这三个月来,是小妖被揍的最惨的几次。
  揍着揍着就怂了。
  当然也有没有怂的,那就是佟晓。
  佟晓被揍了几次之后,就发现他有个护身护——小人参。
  一旦要挨揍的时候,将小人参抱到胸前来,准没事。
  也是借着这个机会,他们两父子一同登上了前往黑洞的军舰。
  而对于佟晓两个的前往,迪尤尔是十分的赞同。
  黑洞有危险是必然的,而在帝国也不是全然安全。
  倒不如将他们两父子带在身边,他能够时时的守护,而且一去黑洞他们也许同样会被困在某一个地方,何时能出来都不知晓。
  迪尤尔可不愿意跟佟晓分开太长的时间。
  军舰飞往星际,直径没入黑洞之中,没有任何的犹豫。
  周边黑暗无比,哪怕军舰四方有灯光照耀,仍旧是一团黑色。
  “有感觉了。”峁茨说道。
  军舰中的每一个都有感觉到。
  他们身体的灵力再慢慢的消散,很慢很慢,如果不是时时注意着他们都不会察觉到。
  “就这点速度,没个几千年几万年都消失不完。”鹄立抱着已经入睡的小人参,忍不住跟着打了个哈欠,他躺着伸脚踹踹了身边的人,俊美的脸上带着笑意:“你说我这么犯困,是不是有了?”
  袁昂伸手握住他的脚,浅笑:“有了就生下来。”
  鹄立白了他一眼:“想的美,要生你来生。”
  袁昂点头:“那我们回房努力努力去?”
  鹄立眼睛都亮了,将小人参塞到佟晓手中,欢快的拉着袁昂走了。
  剩下的几个都是一脸的无语,可又已经习惯。
  佟晓凑到高个子耳边,“这已经算是收敛了,已经在山上,他们可没回屋的概念。”
  迪尤尔望了矮个子一眼,他虽然心动,可还真没这般没皮没脸。
  不过两个心急的大妖注定没办法去欢快的滚床单。
  就在谈话期间,军舰发生强烈的震动,有一股能源朝着他们而来,眼前的黑暗跟着一变,瞬间变得明亮。
  是那种很亮很亮的光芒,直刺的人眼睛发晕。
  等他们能够看清面前的场景时,发现另外一篇领域。
  一个绚丽色彩的世界。
  不是星球,而是在这个世界的上方。
  佟晓看向平台处,他蹙眉道:“我们的速度是不是太快了?”
  眼睛的景色从小到大,显然下降的速度很快。
  迪尤尔在控制面板上按了几下,随后便放弃,说道:“军舰失去控制,我们准备弃舰。”
  之前就有过弃舰的想法,所以并没有过多的准备。
  直接都进入机甲索尔之中,然后从军舰中跳跃在半空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