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到底怀了个啥?[星际](59)

作者:余小捌 时间:2018-09-28 10:14 标签:生子 甜文 星际 爽文

  这样的情况,说白了,危险又没利可图,傻子才会去。
  而在周舟的眼中,面前的这几个花大钱过去的人,简直比傻子还要傻。
  只不过,这样的想法,在峁茨的下一句话后,周舟觉得自己才是个傻子。
  “那是我们的家,我们当然知道那是什么。”
  轻飘飘的一句话,解释了所有的事。
  峁茨几个在离开的时候,为了不让大山被其他人发现破坏,特意设置了一个结界,他们几个一起发力,想要穿越过去在地球上还没人能够做到。
  周舟有些晕乎乎的:“你们的家,为什么还要花星币让我带你们过去?!”
  没错,这对于他来说,简直是个大难题。
  结果,他这话一说。
  另外几个,倒是有些愣神了。
  尤其是花钱的佟晓,他连椰汁都不吸了,瞪大着眼珠子望着高个子,像是在问:他为什么要花钱请别人回自己的家?
  峁茨轻咳一声,他觉得自己完全是被佟晓给带糊涂了。
  这么傻的事绝对不是他做的!
  “噗。”迪尤尔实在没忍住笑出了声,看着矮个子怀疑世界的表情,更是大笑起来。
  笑得坐在他肩膀上的小人参是一晃一晃,还当爸爸是同他在玩,跟着一同大笑起来。
  佟晓眯眼,这两父子真是欠揍。
  随即又大声的嚷嚷着:“我当然得叫你一起啊,在路上你还能给我找好吃的不是。”
  这个解释,周舟还是有些不相信,不过花钱的人是上帝,上帝的话他就是不相信他也得装成相信,立马就是拍着胸说:“那肯定没问题,我现在就回去计划好路线,绝对让你们吃好喝好。”
  说完就已经激动起来,拿着地图回去就计划上了。
  既然是客户回家,肯定不会有危险,他既然能拿到一大笔的星币说不准还能参观下大海里面藏着的景色,简直是走了大运啊。
  等周舟离开后。
  佟晓将椰汁放下,双手撑着脸,还在生着闷气。
  他虽然喜欢花星币,可总觉得这笔钱花的太心痛了。
  迪尤尔坐在他的旁边,从口袋里掏出一颗奶糖,逗着:“我觉得你这个想法很好,带上周舟一路上肯定能吃到很多好吃,这钱花的值。”
  佟晓抬起头,面上有些狐疑:“真的值吗?”
  迪尤尔重重的点了点头,“很值。”
  “噗噗噗。”小人参也搭着话,噗的时候还带着奶香味。
  迪尤尔接着道:“瞧瞧,小人参的食谱不就是多了一个奶糖,我们一路过去周舟指不定又给他寻到个食物在食谱上了。”
  佟晓嘟着嘴想了想,好像还真是这样。
  生着闷气的脸上逐渐浮现了笑容,他觉得这钱花的很值啊。
  两人说着话的时候,小人参又掏出了一个奶糖扔在嘴里嚼着,嚼着嚼着明明软软的奶糖中突然出现了一个硬硬的东西。
  小人参疑惑过后,干脆就直接吞到了肚子里去不管了。
  等吃完了奶糖,他将脑袋靠在爸爸的肩膀上回味着,嘴里的舌头更是舔着牙齿,结果……
  小人参皱起了小眉头,舌头在牙齿上晃过,一遍又一遍,随后他惊恐的发现,最里面的一颗牙齿居然不见了?!

☆、第77章 第 77 章

  ‘啊’,小人参张大着嘴任由两个爹爹望着他的嘴里。
  佟晓看的皱眉, 他记得前些日子小人参就是一口白色的米牙, 怎么现在都变成了一口虫牙了呀, 尤其是最里面的几颗, 都断根了。
  他不由就是舔了舔自己的牙齿, 觉得有些恐怖。
  迪尤尔面色微沉, 从兜里掏出小银球, “这是怎么回事?”
  小银球不过就是一看, 就道:“小主子是奶糖吃多了,牙齿里长了虫子呢。”
  这话一说,不止是小人参就是佟晓都是哆嗦一下。
  虫子他们不怕,可虫子长在牙齿里面,就有些惊悚了。
  “噗噗。”小人参带着哭腔,嘴巴都不敢合着,总觉得有虫子往他嘴里爬。
  佟晓更是后腿一步, 他觉得自己的嘴巴也痒的慌。
  “噗噗噗!”哭腔更重,小人参张开手, 明显想让爹爹抱着。
  佟晓眼珠子乱转,伸手将儿砸抱了起来, 只不过其中一只手却撑着儿砸的脑袋,让他不能离自己太近, 就怕他嘴里的虫子爬过来。
  一个要挨着近一些, 一个不敢离得太近。
  两父子就这么闹了起来。
  瞧着一个推着一个噗着口水, 迪尤尔又想捂额了。
  他将小人参抱了过来, 又将小银球给抓到手中,道:“想法子治治。”
  治疗虫牙对于小银球来说,是一件很简单简单的事,就稍微一扫描,小人参感觉到嘴里微微一热,不舒适的感觉消失了。
  迪尤尔伸手钳住小人参的下巴,让他张嘴。
  虫牙没有了,就是最里面的那处留了一个牙洞,迪尤尔可惜的道:“早该发现的,就不用掉牙齿了。”
  佟晓凑了过来,左看看右看看,米牙洁白亮泽,还真没事了。
  手指敲了敲下巴,他转头对小银球张嘴,“我也要治治。”
  小人参掉牙还能说是他小,他要是掉牙了可就是成了大大的笑话了。
  主子的要求小银球怎么可能不满足,立马就是一通扫描,佟晓也觉得之前那种不适的感觉消失了,他舔了舔牙齿,立马决定以后再也不吃奶糖了。
  身为儿砸的小人参也是如此,他噗呲噗呲的哼唧着,也发誓再也不吃奶糖了。
  奶糖简直太恐怖了。
  不过还真是,奶糖的杀伤力对于两父子来说是真强。
  忍了整整两日,硬是没忍住,佟晓缩在被窝里面嚼着奶糖,奶香味在鼻尖弥漫,香得他又是剥了一颗放进嘴里。
  嚼着的时候,被窝外面传来动静,他侧头一看,就瞧到小人参趴在床沿边,瞪大着眼珠子渴望着。
  被抓到偷吃的佟晓丝毫没不好意思。
  他嚼得香甜,对着儿砸说道:“你牙齿都掉了,还吃。”
  小人参两只爪子抓着床垫,利落的爬进了被窝里面,他虽然没说话,可脸上带着的馋意是显而易见。
  佟晓便掏出一颗给小人参塞在嘴巴里呼着。
  没一会儿两父子就在被窝里一颗接着一颗,硬是没停下嘴。
  等迪尤尔回到屋子,又是闻到了一股奶香味,他上前将床上鼓起的被窝掀开,映入眼前的场景,便是一大一小的两个人参嚼着奶糖一脸享受的模样。
  迪尤尔气笑了:“是谁前两天发誓不吃糖的?”
  佟晓咧嘴一笑,想搪塞过去,咧出的小虎牙一晃一晃的。
  小人参跟着也是一笑,结果嘴巴张的太大,嘴里的奶糖跟着掉了出来,小人参手忙脚乱的去接,不但没接着,还弄得手上身上尽是糖渣。
  迪尤尔将小人参抱起来,放到小银球身上,他道:“洗干净了再过来。”
  于是,小银球拎着小人参的后领,飘着去给小主子洗澡了。
  佟晓起身想跟着去,却被迪尤尔扯了回来,“干嘛去呢。”
  佟晓指了指小人参,“去洗澡呀。”
  迪尤尔凑上前嗅了嗅矮个子身上的味道,他脸上带着促笑:“干嘛要去洗,香得很。”
  佟晓的鼻子耸动着,还真能闻到一股奶香味。
  他舔了舔下唇,感觉又有些馋了。
  刚拿出一颗奶糖,就被迪尤尔给抢了过去,手上拨开奶糖的糖纸,双眼却是直直的望着对面的男人,独属于他的男人。
  将剥好的奶糖放进嘴中,迪尤尔还没有感觉到嘴里的味道,就俯身上前,将奶糖喂进了佟晓的嘴唇之中。
  两唇接触,与以往不同,这次带着浓浓的奶香味,有些令人沉醉。
  ……
  等小人参洗的香喷喷,还被小银球来了一个全身SPA后,他才回到两个爸爸身边。
  他刚被放在床上,看到的就是爹爹睡了过去,他爬过去想用手指戳了戳,没还戳到,就被爸爸抓住了手,轻轻的拍打了一下。
  “噗。”小人参嗦了嗦了鼻尖,像是被打疼了。
  “装,你就装吧。”迪尤尔点了点小人参的鼻尖,抱着他一同睡在佟晓身边,“睡吧,等明天就能看到你爹爹的家了。”
  小人参睡在爹爹的身边,另外一侧身子贴着爸爸,他揉了揉眼睛有些困意,“噗噗噗。”
  以前还有些不明白,可现在迪尤尔总觉得他能够理会出儿砸说话的意思,便道:“你爹那么爱玩,家里肯定有好玩的地方,快些睡觉,不然明天就没精神玩了。”
  小人参立马洋溢出一个笑容,然后巴在爹爹的手臂边睡下了。
  迪尤尔侧身望着这一大一小,心中只感觉到一片的暖意。
  手脚放轻,闭上眼跟着他们一同睡下。
  隔天大清早,周舟翻身起身,刚撑了一个懒腰,突然就怔住了。
  他望着窗外,眼前带着惊讶。
  懒腰也不撑了,手忙脚乱跟着就跑去了外面。
  望着大海中出现的山头,周舟是真的想不到,他居然有这么一天能走进这片大海,甚至能够看到大海中隐藏着的阚山,这座地球上没人能够进入的山头。
  粗略的一看,风景景色确实不错,可要说有什么极为吸引人的地方,好像还真没。
  如果外面的人知道这里面是这样的场景。
  肯定不会冒着危险进来的。
  “怎么样,不错吧。”
  周舟回身望去,脸上立马浮现笑脸,“哪止不错啊,是很不错。”
  自家家被夸,佟晓脸上更着也是笑了起来,他抱着怀里仍旧有些睡意的小人参,指着某一处说道:“瞧瞧,那里就是你爹最喜欢睡觉的地方。”
  他话里所谓的‘睡觉’,可不只是躺着睡。
  而是挖个土,埋在里面睡。
  不过有些可惜的是,灵气没了。
  他刚来地球就发现,这里灵气枯竭,完全感觉不到一点。
  就是大山这里,也没有一丝一毫,让他想要多吸收灵气保存的想法,是彻底落空。
  而且不止没有灵气,他回来这么长的时间,去过那么多地方,除非了他们几只之外没有看到过一个妖怪一个修仙之人,如果不是看到了大山,总觉得这个星球不是他以往生活了八百年的地方。
  “变化真的好大啊。”佟晓低声喃喃了一声。
  “可不是变化大么。”周舟跟着说着,“要我说啊,您是没几百年前来,那个时候地球什么资源都是枯竭,好好的一颗蔚蓝的星球变得枯黄,如果不是这些年来渐渐的有了些改变,这里怕是会变成无人愿意居住的星球咯。”
  佟晓并不是很理解。
  他以前也只是居住在大山,眼前大山与记忆中并没有什么变化,如果要说有什么不同的话,那只能说是没有了灵气。
  至于其他,他还真没觉得有其他的变化。
  周舟说完,就用自己的光脑调出几张图片。
  一张接着一张,让佟晓很是意外。
  蔚蓝不在、尽是荒野。
  完全不像是同一个星球。
  灵气能够育生万物,如果没有了灵气的滋养,感觉变化成这般并不是没有道理。
  同样,佟晓是真的庆幸,没有在几百年前过来,要他看到自己的家园变成一片荒地,他怕是要心疼的要命了。
  小人参扯了个大大的哈欠,才睡眼朦胧的望着面前的一切。
  他伸出小手,指了指对面:“噗噗?”
  佟晓点头道:“对呀,那就是爹爹的家。”
  小人参这才睁大眼睛,山上只能看见大树,好想也没其他好玩的东西呀,他扯了扯爹爹的袖子,又道:“噗噗噗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