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到底怀了个啥?[星际](43)

作者:余小捌 时间:2018-09-28 10:14 标签:生子 甜文 星际 爽文

  他希望鼠大王永远不要恢复记忆,如果可以选择,一个弟媳一个长辈,自然是弟媳这个身份容易让人接受一些。
  佟晓喝了一口汁液,瞧着小人参正弯身咕噜咕噜,他凑到高个子的耳边,小声得道:“鼠大王虽然不着调,可他的本事不小,说不准能让小人参出生呢。”
  迪尤尔切肉块的手微微一愣。
  长辈就长辈吧,如果叫他一声叔,就能够让小人参早一天出生,他也是愿意的,毕竟这样就能够早一天和个矮子亲亲我我,也不用瞧着鼠大王和安格斯亲热的模样眼红了。
  尤其是现在,都快两三个小时了,还没任何动静。
  迪尤尔轻哼一声,不过两三个小时,他还能大战一夜呢。

☆、第52章 第 52 章

  然而, 迪尤尔能大战一夜。
  左澜也能够。
  一众人吃了饭又睡了个安稳觉, 等第二日醒来的时候才发现消失两人的踪影。
  黑衣人坐在桌子前,一手落在身边人的肩膀上, 手指不断摩挲着他的衣边, 仿佛不舍得松开, 而另外一只手,随意的拣起几粒果子,随意的塞进嘴里嚼着。
  吃到一粒极甜, 他将咬了一口的果子递给身边的人,“尝尝,这个你准喜欢。”
  安格斯不爱酸, 一丁点都不喜欢。
  瞧着青色的果子, 他倒是张口咬下,满嘴的清甜味道还真不错。
  安格斯问道:“个个都这么甜?”
  左澜嘴角一撇,“个顶个的酸才是,里面难得有一个甜的, 都酸的我嘴都麻了。”
  安格斯眉眼浅笑,永远都是一副温和的模样,只是这个时候他的眉眼中, 却是带着笑意,是那种笑到眼底的笑意。
  这抹笑意落在迪尤尔眼中, 压了一晚上的怒气顿时就消失的无影无踪。
  安格斯的神情一贯以来都是很浅很淡, 发现他真心愉快的时刻, 迪尤尔想了很久都不记得有多少回, 可是现在,他想起了佟晓。
  佟晓与他,也许就相当于左澜与安格斯吧。
  有了这种想法,迪尤尔突然之间,不想插手阻拦了。
  安格斯余光瞄想向来人,他侧身道:“哥哥。”
  迪尤尔拉着矮个子上前,刚要点头,左澜却是一笑:“哥哥?”
  笑意中着促笑,瞧着比之前的吊儿郎当,还要来的放荡,那副模样在放佟晓面前,却是露出大喜:“鼠大王你回来了?”
  “啧啧,再不回来你这家伙就要被吃干抹净。”鼠大王亦是左澜把玩着手中的果子,说归说,可是有安格斯在,他就算是讨厌,也不得不接受面前这个高大的男人。
  佟晓笑得露出了虎牙,“已经被吃干抹净啦,鼠大王要不要见见你的侄儿,祂超级可爱哦。”
  说着,屁颠屁颠的跑了过去,十分乖巧的坐在左澜的身边,手指扬起来,可小人参就是不见踪影。
  这话,左澜是听得无语,直接伸手糊上佟晓的面上,他叹气道:“瞧瞧,一旦没人看着你,就吃了这么大的亏。”
  “以后我会看着他。”迪尤走上前,他单手轻放在矮个子的肩膀上,将他拉开一步,示意着他的归属权。
  左澜挑眉,扭头对自己的夫人道:“怎么办,还是越看越讨厌。”
  安格斯闷笑两声。
  迪尤尔跟着道:“谢谢,我对你的感官也是如此。”
  两两相厌,谁也看不惯谁。
  偏偏一个要么是长辈,一个要么是哥哥。
  这个诡异的身份,就是甩不脱。
  等四人落座,佟晓先是好奇的问起:“你们真成婚了啊?”
  “自然。”左澜略显的得意。
  将这个贸然闯进神迹中的人,抓着做了山寨夫人,光是想想就觉得庆幸,好在他进来了、也好在他等到了,几千年的守候等来这么一人,是他的运。
  佟晓垂眸,瞧着他们两人光秃秃的手指头。
  不由就是举起了手,“不是结婚了都会有戒指么,你瞧我还没结婚就有了呢。”
  这话迪尤尔听的高兴,顺势也是将自己的手给举了起来,秀了起来。
  左澜眯眼,借着安格斯的身子在外面生活了十几年,他怎么可能不知道婚戒的含义,尤其这家伙在他面前嘚瑟,不由就是道:“谁准你这小子结婚了?想要结婚还得通过长辈同意。”
  迪尤尔同样眯眼 :“没错,想要结婚,我这个当哥哥的都还没同意呢。”
  在这里,他们就算是结婚了,在星际中没有盖章办证,就不承认这个关系,他抓住的就是这点。
  左澜先是咬牙,随后露出笑意:“哥哥,你和这家伙的婚事,我当然答应。”
  先应下来,等出去了就盖章,反正佟晓的长辈有九个,他就是答应了,还有另外八个,那八个妖,现在都不知道在什么地方鬼混着,要找都要找个百来年,想要结婚,等着吧。
  光想着就够乐呵,左澜脸上的笑意是越来越深,更是决定着,一出去就扯证。
  这两人一来一去,让佟晓和安格斯觉得是有趣极了。
  随后,迪尤尔才敲了敲桌面,说道:“说说吧,那一年到底是怎么回事?”
  安格斯才开口:“当年我带着人去往深渊,发现裂缝时是有想过进去探一探究竟,却没想到,刚好遇到左澜破开裂缝,打算闯出来。”
  想进容易、想出困难。
  两方同时对准裂缝的口子,却不想发生了变故。
  “到最后,不止是打算进去探究竟的人就连守在外面以及哑吜人,所有离裂缝口的有生命力的物种都被吸入进来。”安格斯说着,那一年内他不止一次想着,这算不算是一种别样的缘分,“驾驶机甲的人相安无事,而没有驾驶机甲的人却被冻僵,倒是哑吜人再一次显露出他们的天赋,在这个冰天雪地的世界,他们能够生存。”
  “然后呢?”佟晓俯身问道,感觉就像是在听故事。
  “然后?”安格斯重复一句,脸上就浮现出了一丝的冷笑:“然后这家伙就把我们给打了。”
  左澜摸了摸鼻尖,他嚷嚷:“那也不能怪我,任谁看到突然冒进来的人,都会先下手为强不是,再说了我怎么知道你的那些人那么弱。”
  简直弱爆了,他还没怎么样呢,直接就是撕了机甲让人成了冰棍。
  不过好在,安格斯虽然打不赢,可他会躲。
  所谓不打不相识,随后他们又经历了几次相站,彼此也渐渐的熟悉。
  任谁也没想到,在经历大半年,他们两人会在哑吜族人的面前成婚,决定一辈子的相伴。
  “鼠大王你居然打安格斯弟弟!”佟晓在控诉,两只眼睛中明显的表示着‘渣男’的意思。
  左澜直接白了他一眼:“你哪知眼睛看到我打安格斯了,他特会溜,我想打都打不着呢。”
  这话倒是不假,安格斯特会溜,也特会躲。
  也正是这样,他一开始觉得有趣,就追着安格斯赶,可追着追着这味道就不知不觉的变了味,几次的交际,让他渐渐的多了一些其他的感觉。
  左澜现在是特庆幸,好在安格斯会溜,不然他哪里能找到这么好的媳妇呢。
  这般想着,就是俯身过去,在媳妇脸庞落下了几个吻。
  迪尤尔抽搐着嘴角,他总算知道了矮个子亲吻别人的方法是跟谁学的了。
  这么吧唧几口,安格斯的脸上落下了不少水印。
  就像是矮个子亲吻他时一模一样。
  轻咳一声,他道:“后来呢,为什么会失忆为什么会一身两魂?”
  安格斯面上带着凝重,他道:“如果我有记忆,就绝对不会带你们进来,进来容易出去难,左澜想尽了法子,最后撕开裂缝,也只让我一人出去,而这其中的代价,便是失去了记忆,至于一身两魂,我就不是很清楚。”
  左澜目光闪烁,什么都没说。
  倒是佟晓抓住鼠大王的不自在。
  他想着,这一身两魂怕是鼠大王自己乐意的吧,送走了爱人却又不想分开,肉身出不去可是灵魂就能俯身上去跟着离开这里。
  只是,鼠大王应该没有想到,他们因此会失去记忆。
  不过佟晓想着,他们还真是天生的一对,就算失去记忆,可最终两人还是相爱了。
  安格斯将那一年的经过缓缓叙说,随后才道:“虽然有一年的时间,可我们还是得尽快离开这个地方去到裂缝处,不想法子打开,我们怕是有可能离开不了。”
  迪尤尔脸上带上了凝重。
  如果他是一个普通人,被困十年不算什么事。
  可他不同,他是帝国元帅,在外面虽然有几个信任的人在,短时间内还是能扛过一切,可一旦时间长,难免会发生一些变故。
  这也就是他不愿意将来看到的事。
  想要离开,自然不是简单的事。
  哑吜人现在一族,上上下下加起来已经有五百来号人,再加上其他一些需要收拾的东西,短时间内肯定离开不了。
  虽然从裂缝来到这里就只花了半日的功夫。
  可那是驾驶着机甲飞驰,可带着这么一群人根本不可能这么快赶到裂缝边。
  “这不是难事啊,我们都进到鼠大王的须臾袋中,让他带我们去到裂缝边,说不准一个小时不到就到了。”佟晓说着,语气中带着一丝的骄傲,瞧瞧我家鼠大王多厉害。
  而旁边的迪尤尔就看的不乐意了,他伸手揉了揉矮个子的脑袋:“我也厉害。”
  佟晓吐了吐舌尖,他觉得不能打击高个子,也许自己没高个子厉害,可他那些长辈都是个顶个的能人,让他是极为的崇拜呢。
  迪尤尔咬牙,他觉得自己得振一振夫纲了。

☆、第53章 第 53 章

  前行的路好走, 主要就是裂缝那处不好走。
  他们必须早一些达到裂缝的边缘, 尽量多出一些时间来,找寻办法。
  地洞中的人不管是谁, 都想离开这个地方, 既然已经准备好, 就决定马上行动。
  在其他人准备着搬家的时候,左澜便打算出门一趟,他道:“这片地方冰天雪地根本不是个好住所, 但是里面的好东西也不少,我先出去一趟逛悠一趟,拣些好东西回来。”
  “我同你一起。”安格斯说着。
  左澜摇头, 抚上他的发丝, “外面太冷,我和这家伙去就是。”
  所谓的这家伙,自然就是佟晓。
  可佟晓并不喜欢去外面,外面那么冷, 他一点都不想出去。
  不由就是缩着脖子表示着自己的不乐意。
  只不过,鼠大王决定的事,好像还真不会管那人同不同意, 反正佟晓不去,到时候直接拎着就走。
  第二日, 佟晓还没睡醒就被拎着后领子去了地面。
  宫殿被破坏了不少, 旁边也守着几头异兽, 不用佟晓动手, 左澜就动手解决。解决后,便将兽丹丢了过去,并道:“还不说说,你们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佟晓坐在台阶上,他蔫蔫的道:“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几个月之前突然就来到这里。”
  左澜听着就是滋了一声,他可没忘记,当初这几只突然消失不见,可是急坏了他们几妖,寻了整个世界都没寻到,最后发现星际,又是苦苦在星际中找寻,结果没想到他们过了几千年,这几只才过了一年不到。
  左澜有些气不过,伸手就是使劲的揉着佟晓的脑袋。
  佟晓缩了缩脖子,他道:“鼠大王,他们在哪呢?”
  “谁知道。”左澜跟着坐下,吊儿郎当的道:“星际不比地球,就那么大点的地方,星际太广太大,我们只能分开去找,一开始彼此还有些联系,可现在谁知道他们在哪,说不定和我一样,被困在了什么地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