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到底怀了个啥?[星际](50)

作者:余小捌 时间:2018-09-28 10:14 标签:生子 甜文 星际 爽文

  倒是一旁的佟晓悠悠的道:“小人参在和你显摆他的兵器呢。”

☆、第62章 第 62 章

  小人参之所以会被吓到, 倒不是因为听到迪尤尔的话。
  而是爸爸被刺到的地方已经渗出了一丝的血丝,他瞪大着眼睛, 可怜巴巴的道:“噗噗。”
  这下,迪尤尔倒是听明白了,他伸手拍了拍儿砸的脑袋,“就一点点伤,不要紧。”
  不过, 他倒是有些惊讶。
  SS精神力、S级的体能, 能够伤了他的,可不是寻常的物件。
  对着小人参手中拿着的东西,倒是有些兴趣了。
  他伸开手, 道:“给爸爸看看?”
  小人参倒是没小气, 嗦了嗦鼻子后, 乖巧的将刺放在了爸爸的手中。
  对于小人参来说,算是一个武器, 可落在迪尤尔的手掌上,却不过比手掌的宽度宽一些些, 两只手指拣起放在眼前打量着。
  佟晓凑了过来,“毛叔叔真是大方, 他给小人参的比给我的好。”
  说话的时候, 他也从须臾袋中拿出了一根刺, 继续说道:“还记得这个不, 在塞斯星球我就是用它破开水杉九十八号设的屏障, 不过我这根没小人参的好。”
  听着这语气, 带着醋味。
  “连小人参的醋你都吃?”迪尤尔有些觉得好笑,不过矮个子的话真不假,这东西确实好,只不过,并不适合小人参拿着玩。
  他弯身将小人参抱起来,对着他说道:“这个先给我,爸爸给你改装一下,改装后看起来更威武。”
  小人参立马点着头,两只小手搂着迪尤尔的脖子,显示着亲密。
  这一下,佟晓更醋了,他蹙眉道:“什么时候,小人参和你这般亲了?”
  可不是亲么,瞧瞧两父子搂得多紧啊,他还真有些吃味。
  迪尤尔倒是蛮惊喜的,这还是头回小人参对他表示亲密,面上有些无措,双手亲亲落在小人参的后背,动作很轻很缓。
  小人参搂过之后,便将身子直起,“噗噗噗噗噗。”
  第一回这么长的句子,迪尤尔自然是理解无能。
  只能将头往向了矮个子。
  而佟晓脸上倒是有些怪异,他回望着高个子的目光,眼珠子乱转,随即敷衍的道:“小人参是在夸你呢。”
  迪尤尔有些怀疑,可难得儿砸示好,他自己是高兴,便将这事忘记在了脑后,继续逗弄着小人参说话。
  佟晓瞧高个子的目光没在自己身上了,便是转头狠狠的瞪了一眼小人参。
  这小家伙真是什么话都敢说。
  ……
  婚礼临近,除了准备之外,还有的便是接待来客。
  帝国元帅结婚,来祝贺的人自然不少。
  很多重量级的来宾自然得先接待一下,迪尤尔两兄弟忙得像个陀螺一般。
  就在婚期的前两天。
  蛋蛋和穷穷总算是回来了。
  还跟着的,就是蛋蛋喜欢的大翅膀墨哈也是跟着一道而来。
  从几只重聚,佟晓发现,蛋蛋一直黏在墨哈的翅膀上,完全就没下来后,他不由感兴趣的问道:“藏在翅膀里面真的这么有趣么。”
  “咕咕咕。”蛋蛋回应,可有趣了,完全不想下地,就想一辈子黏糊在上面。
  佟晓指尖摩挲,他莫名其妙的突然也来了兴趣。
  想着,要不变回了试试?
  他还在想时,小人参就已经上路了。
  翅膀上多了一样东西,本就觉得有些不习惯,好在将近两个月的时间,总算是有些熟悉,就在这个时候,他发现自己的翅膀上又多了一分重量。
  小人参就像是在攀岩,小爪子抓着一根一根的羽毛向上,手法倒是没太重,没一会儿就到了蛋蛋的身边,他瞅着蛋蛋,小脸上带着好奇,然后视线落下,落在了蛋蛋的大尾巴上,又想上手去戳了。
  “咕咕?”蛋蛋凑上前嗅了嗅,果然有老大的味道啊。
  “噗噗?”小人参紧跟着凑上前,瞧着一直在耸动的鼻头,他想了想,然后又是‘啊呜’一声咬了下去。
  然后,蛋蛋炸毛了。
  只见突然从大翅膀中跳出了一个白色的毛团子。
  毛团子的毛都是竖起。
  而在大翅膀中继续埋着的小人参,像是又知道自己做错了事,乖乖的缩着脖子将自己给藏起来。
  跳起的蛋蛋在落下的时候被墨哈给接到了手中。
  虽然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可墨哈瞧着蛋蛋鼻头红红,眼眶藏着泪的模样,不由就是好笑,“怎么?吃亏了吧。”
  蛋蛋疼的哈气:“咕咕咕。”
  老大的儿砸太给力了,他的鼻头差点被咬没了。
  佟晓走上前,将小人参拎了出来,对着他微微眯眼:“不是告诉你,不能乱吃东西吗?!”
  小人参眨着他大大的眼睛,不明所以:“噗噗?”
  听闻的佟晓立马是气笑了,“那哪里是梅子,明明是你蛋叔叔的鼻子!”
  小人参的爪子落在自己的鼻子上,很是疑惑,明明不同吗。
  被误以为是梅子的鼻子的蛋蛋从墨哈身上跳了下来,在跳跃的时候,身形立马变大,由两个巴掌大小的身躯变成了一人身高的高度。
  如此形象的蛋蛋瞧着尤为的威猛,他低下头颅张着就是对着小人参:“吼!”
  气息喷着脸,小人参瞧着面前的满嘴利牙,他只是稍微愣了一下,随即双眼发光,猛地就是向前一冲。
  蛋蛋本来只是为了吓唬吓唬这个小侄儿,可瞧着小人参朝着自己嘴巴冲了过来,他连忙就是将嘴巴给闭上,结果小人参扯着他的胡须上了他的头顶,打算称王称霸。
  而他们几只的行为,就发生在广场之上,周边的星际人看到,也只是看个热闹。
  只是,就在蛋蛋变形态后,有一群人却是猛然的愣住了。
  “这是讹……”
  “怎么可能,星际上早就已经没了他的消息,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在这里?”
  “快将他的模样拍下,上告主子!”
  这些人细声商量之时,并没有掩盖住他们脸上的震惊。
  同样这一幕落在了迪尤尔的眼中,他神色晦暗,思虑过后说道:“查查他们是谁。”

☆、第63章 第 63 章

  “元帅, 他们都是从亚丁星球而来。”马洛将调查的报告告诉了元帅,说完之后在旁边站的笔直。
  迪尤尔皱着眉头。
  亚丁星球是离地球最近的一个能够生活的星球。
  他记得,当初发现地球, 甚至打算掠夺的就是亚丁的土著。
  迪尤尔并没有想很多,他直接就去了找了左澜以及峁茨。
  将亚丁星球的资料放在两人的面前, 等他们都看过之后, 才道:“其实, 我挺好奇蛋蛋的身份, 吱吱是水杉、穷穷是穷奇, 他们都找到了同族,可明显的,亚丁星球的人来者不善。”
  左澜呲牙, “又是这群混蛋,真是不长记性。”
  峁茨扯了一个大大的哈气, 总觉得眼前有些模糊, 带着很浓的睡意。
  左澜突然站起, 用手狠狠的拍了下桌面,“他们在什么地方, 居然敢打蛋蛋的主意, 我去灭了他们!”
  这一声巨响让峁茨清醒过来,他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回应:“该。”
  迪尤尔看着这两个妖, 算是明白了矮个子口中的护犊子是什么了。
  他揉了揉额间, 道:“就算是要收拾他们, 也不能在帝国之内,再来小银球已经查过,蛋蛋的形象已经被他们发送到了亚丁星球,收拾了他们,还会有更多的人前来,倒不如一网打尽。”
  迪尤尔从不觉得护犊子不好,他也是如此。
  矮个子是他的人,他的小弟自己也是他的小弟。
  有人打主意,那的问问他同不同意了。
  “麻烦。”左澜啧了一声。
  要他说,干脆将那些混账打到怕为止,省的那些人天天的惦记。
  迪尤尔瞧了瞧桌面,盯着面前的两人,“所以,解释呢?”
  “小人参的爸,好奇可不是好事啊。”峁茨单手撑着下巴,嘴角带笑显得有些慵懒。
  左澜更是扫了他一眼,道:“一个大男人尽跟三姑六婆的爱打听。”
  迪尤尔气结,真想将这两妖怪扔出去。
  吃他的喝他的住他的,居然还反过来嫌弃,如果不是……再怎么如果,还是得将这两个长辈供着,他气闷的道:“总得先防备了,婚期在即,总会有顾及不上的地方,他们想趁机做什么事,我们只能先防备着。”
  虽是帝国,迪尤尔自认能够管理好这方天地,可这次来的星际人太杂太乱,就连他都不敢肯定会不会有顾及不上的地方。
  而且,他做事一向都是事先准备好,而不是再事发生后去着急。
  左澜与峁茨两妖相视一眼,终究还是说了出来。
  “你别看蛋蛋那个蠢样,如果不是我们护着他,老早连骨头都会被人吞了。”左澜说着,面上有些不自在,他轻咳一声像是在掩盖着什么。
  峁茨没为他遮掩这些,随即就是大笑起来,边笑边道:“还不是有个妖更蠢,专门捡回来当口粮的,结果一带回来就养了这么多年,口粮直接变成了个侄儿。”
  左澜的脸都黑了。
  他重重哼了一声,也不说话。
  倒是峁茨越说越有趣,“咱们的鼠大王出山,好东西找了不少,还带回了一头灵气十足还未吃就能知味道极为鲜美的讹兽,就像你们先前救下的哑吜人,哑吜人闻着就难吃、讹兽正好相反,闻着就觉得异常美味。”
  迪尤尔道:“蛋蛋就是讹兽?”
  峁茨点了点头,抿了一口水后,继续道:“讹兽本是神兽之一,极为有灵性,可偏偏蛋蛋是个傻的,被某个妖捉到不说,居然还被乖乖的带了回来,而这个妖更是傻,还当自己是捉了个丑兔子。”
  ‘啪’的一声,某个傻妖怒了,“我怎么知道他会是讹兽,明显就是个丑兮兮的兔子。”
  “说的就是你傻,山间兔子那么多,你对哪只馋过?老山就说了,你那智商还只能当个什么都不想的山大王。”峁茨越说越是嫌弃,说完之后又加了一句:“不过有句话没错,蛋蛋模样生的是难看。”
  对面的迪尤尔轻咳一声,压制着快要忍不住的笑意。
  难怪这两个长辈这般喜欢埋汰人。
  现在这么听着,还真是有些趣味。
  尤其是看着左澜脸上越来越黑,他的心情还真是好上了许多。
  “屁话,我智商哪里不行了?”左澜掀起袖子,又想找这家伙打一架了。
  不过说起来,这件事还真是他的黑历史。
  初遇蛋蛋,他还真以为就是一只稍微有些灵性的兔子,瞧着就觉得想吃。
  而且他还真吃过……只不过没嚼动罢了。
  带着蛋蛋回到山上,他也就是想问问无所不知的老山,有没有法子能将这只‘兔子’给炖了吃,结果到了老山那,他才发现自己捡到的‘兔子’,其实是神兽‘讹兽’。
  其肉鲜美,可是吃后再也无法说真话。
  而且,身为神兽,蛋蛋自然不光光只是有灵性,而是开了灵智,能口吐人言。
  就这两点,哪怕就是再美味,他都没胃口了。
  也就是那个时候,被他当做口粮回来的蛋蛋,算是落地在他们那座山头,和佟晓几只当做了玩伴。
  同样,这些绝对是左澜的黑历史。
  将讹兽当做兔子,他是真的眼瞎的可以。
  左澜憋了一句出来,“我就是没认出来,那也是因为蛋蛋的种不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