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到底怀了个啥?[星际](65)

作者:余小捌 时间:2018-09-28 10:14 标签:生子 甜文 星际 爽文

  笑声有些刺耳,迪尤尔先开口, “里面的妖高兴傻了?”
  弘化睨了他一眼,也不知道当初谁有了小人参也是这般的傻模样。
  不过,转头想想,里面的妖高兴也是常态,他道:“添子添子,一下添了三个哪有不高兴的。”
  话音落下,先是寂静了一会儿。
  随后便是几只小妖的惊呼声。
  一下来了三个小侄儿,鼠大王真不亏是鼠大王!
  另外两个大妖,总感觉谁在他们面前撒狗粮,有些难以接受。
  最难以接受的是三个新生命的大伯,尤其是当看到佟晓一脸‘你真弱’的表情后,迪尤尔是满肚子的委屈。

☆、第87章 第 87 章

  和小人参不同。
  三只新生儿刚出生,就是奶娃娃的形象。
  而且最让他们惊奇的是, 三个里面居然有个女娃娃!
  佟晓眼巴巴的瞅着鼠大王手中的女娃娃, 瞧得眼热的很, 他带着小人参巴巴的上前,讨好的道:“鼠大王,我有儿子你有闺女, 咱们结亲吧!”
  左澜不乐意,自家闺女这般好, 哪里愿意找个臭小子送出去。
  小人参扭着身子, 也不乐意了,“噗噗。”
  女娃娃长得这么丑, 哪里配的上他。
  左澜呲牙, 打不得小的,就瞪了瞪大的。
  结果,佟晓的手很快, 一巴掌就拍到了小人参的脑袋上,十分不解气:“傻儿砸,你早点将你媳妇定下来,你以后找不到媳妇就只能和毛叔叔一样, 打一辈子光棍了!”
  得了, 一句话把两个大妖都给得罪了。
  “我闺女用得着委屈自个,给你儿砸当媳妇?”
  “我打了一辈子光棍?”
  两只大妖都是面带着轻笑, 笑中带着怒火。
  佟晓缩了缩脖子, 把小人参抱在胸前不敢搭话了。
  迪尤尔也无奈, “安格斯是我弟,没法联姻。”
  佟晓这才想起这点,不由放弃了刚出生的女娃娃,将目标落在其他几只身上,他觉得自己不早做准备,小人参真的得打光棍了。
  三个奶娃娃虽然稀奇,可当他们一同张嘴哭嚎的时候,这份稀奇就变成了惊悚。
  几只小妖撒腿就跑,两只大妖从容的离开,留下新手爸爸左澜,面对着哭嚎的三个孩子,有些手忙脚乱。
  离开的一行妖怪又聚集在另外一个房间内,在商议着其他的事。
  几只小妖当做旁听,主要是两只大妖在协商。
  “既然打算将帝国当做根据地,便着手通知下另外几只吧,一来为了鹄立再来总算是将这六只小家伙找到,也算安心了。”峁茨说着。
  袁昂还没表态,几只小妖就不乐意了。
  “哪里是你们找到我们,明明是我们把你们找到了。”
  佟晓的话,让小弟们一同点头。
  要知道他们刚来到帝国的时候多惨啊,好在安稳的过了下去,还将几个长辈都找到了 。
  有了小弟们的依附,佟晓挺了挺胸膛,继续道:“没有我们,鼠大王和毛叔叔还会被困在神迹之中,猿人叔叔更会在大山里伤怀,鹄立叔叔更是会被平平一直背在背上呢。”
  虽然有些懊恼,可这番话峁茨和袁昂怎么听,都没办法解释。
  细想想,好像还真是这样。
  嘴上解释不了,那就用拳头,袁昂威胁的道:“你说什么,嗯?”
  “……”佟晓怂了,另外几只也怂了。
  肩膀塌下,当做什么都没说。
  袁昂对此很是满意,温柔的用手顺了顺腿上的小狐狸,他继续道:“怎么通知?细算起来,我最后一次还是在两千多年前见过老山。”
  峁茨同样有些棘手,他还要久一些,就如佟晓刚才说的,他是一直和左澜困在神迹中,一直没有外面的消息。
  “如果世上还有灵气那该多好。”峁茨叹了一声,有了灵气的存在,不管在多远他们但凡听到消息必定会赶过去。
  就像是星际人需要空气,而灵气对于他们修行的来说,相当于空气那般作用。
  佟晓听到这句话,他突然想起了一件事。
  立马将手举起来,“我有件事要说。”
  “闭嘴。”袁昂恶狠狠的道。
  峁茨附议,“你猿人叔叔说得对,闭嘴的好。”
  两个叔叔都开了口,佟晓就是想说都不敢说,真要惹怒了两个大佬,他挨揍的几率很大很大,在自家儿砸面前被揍,佟晓还真不想没这个脸。
  于是,佟晓就闭嘴听两个大妖谈话。
  直到他们谈的口舌发干,都没谈出个所以然来。
  还是最后没办法了,打算选个时间把左澜找过来一起讨论下。
  就在两妖起身准备离开的时候,佟晓又举起了手,他利嘴讨好的道:“我能开口了吗?”
  袁昂横了他一眼:“说吧。”
  佟晓站直了赶紧说:“我能吸收能源石,能源石里面的能量给我的感觉就相当于灵气。”
  这话一说,两个妖怪都是蹙眉。
  能源石是什么他们都接触过,甚至也有考虑过是不是能够当灵力来用,可后来尝试过,根本无法吸收。
  袁昂没有过多的废话,手中一翻,直接用感知查探着佟晓全身。
  一番下来,并没有什么发现。
  “得找到佟晓能吸收的原因。”袁昂面上极为的认真,但凡能找到,对于他们妖修来说,实在是太重要了。
  他们现在都不敢乱用灵气,哪怕各自手中都有一些灵石的储存,可再这么继续下去,迟早会有用完的那一日,等到了那个时候,便是妖修灭顶之日了。
  峁茨何尝不知道这点,可知道归知道,他伸手狠狠的就是敲了敲佟晓的脑袋,“这么重要的事你现在才说?”
  佟晓疼的呲牙,“是你们让我闭嘴的呀。”
  袁昂眯眼:“事先你怎么不说。”
  佟晓心中的委屈更甚,“我告诉过鼠大王啊,他也没觉得有什么重不重要。”
  “……”
  “……”
  好吧,左澜那个不着调的,两个大妖已经很习惯了。
  知道了这件事后。
  两只大妖第一个行动,就是让所有的妖怪都试试,看能不能够吸收能源石。
  一番试下来,包括三个新生儿,唯有佟晓能够吸收。
  “那就不是种族原因。”峁茨说着,小人参同为人参,佟晓能他不能,种族的因素就能够排除,这反而让他们轻松了一些。
  如果真是种族的原因,那他们还真就无计可施了。
  因为需要研究,佟晓这段日子以来身边就没少过能源石。
  对他来说,就像是被能源石的海洋包围着,这种日子让他十分的享受啊。

☆、第88章 第 88 章

  唯一不爽的, 就是在他吸收能源石的时候, 身边的大妖总要时不时骚.扰他。
  佟晓畅快着吸收着能源石,他身子一歪,对毛叔叔露着小虎牙:“干嘛呢。”
  峁茨问道:“有没感觉有什么不对劲?”
  佟晓歪头想了想,什么感觉都没。
  而他身边盘腿坐着的小人参, 晃头晃脑、装模作样的道:“噗噗。”
  身体暖洋洋的, 好舒服。
  峁茨摸着小人参头顶的叶子,眉头紧蹙,想要问佟晓这个糊涂虫, 肯定是问不出什么东西来,还得他们自己想想法子,看看从哪方面入手。
  在他想着的时候, 佟晓两父子的注意力完全落在了某一处。
  那里蹲坐着一只小白狐狸。
  他慵懒着眯着眼,脑袋一晃一晃, 像是要睡过去了。
  佟晓的手指有些痒,他好想摸摸啊。
  小人参也想摸,他比他爹来的胆大, 四肢着地如同动物般向前, 凑到小白狐身边,他伸出爪子就想凑过去。
  结果, ‘啪’的一声, 被狠狠的挨了一巴掌。
  小人参含着泪泡, 可怜巴巴的望着袁昂。
  袁昂视而不见, 冷冷的对他说:“别打扰他睡觉。”
  声音很冷, 但是格外的轻格外的温暖。
  区别待遇简直相差太大了。
  小人参含着泪,快速的就是一伸手,摸了摸小白狐的毛后,就马上回身躲在了爹爹的背后。
  就是摸了一下,把小白狐给弄醒了,他叫唤了几声,像是在撒娇。
  而佟晓吃惊于小人参的胆大。
  同时,被袁昂冲过来,把佟晓按在地上摩擦。
  “不是我干的啊!”佟晓疼的呲牙,他摸都没摸到,凭什么要挨揍啊!
  袁昂冷笑:“谁让小人参是从你肚子里钻出来的。”
  说完,就是瞪了一眼已经缩在墙角瑟瑟发抖的小人参。
  佟晓欲哭无泪,被摩擦的已经没有任何脾气了。
  心中恼怒的很,如果摸到鹄立叔叔了还好说,可明明连根毛都没摸到,就挨了一顿,突然觉得好亏啊。
  觉得亏本的他暗搓搓的伸出了手,将跟着袁昂走过来的小白狐抱在怀中,搓过瘾了才放手溜了。
  缩着肩膀的小人参惊愕的张大了嘴,爹爹简直太厉害了。
  不过看着黑气沉沉的袁昂,他吓得跟着溜了。
  “找揍。”袁昂从嘴里挤出两字,才放缓了神色,将已经蒙圈的小白狐抱在怀里安抚着,完全就不像是刚才那般冷厉的模样。
  占够便宜的两父子溜得快,一个手上占了便宜、一个浑身都占了便宜,简直乐开了怀。
  “想不到鹄立叔叔抱起来这么舒服。”佟晓回味着,难怪猿人叔叔整日将鹄立叔叔抱在怀里,忽略冲鼻的气味,他还真想跟着整日就抱在怀里。
  “噗噗噗。”小人参搓了搓手指,觉得有些可惜,早知道他也直接楼在怀里了。
  两父子感慨着,在袁昂那处迎来了新手爸爸左澜。
  左澜脸上欢喜,有种升为当爸的喜悦。
  他道:“我觉得我之前差不多万年的时间真的是白活了。”
  袁昂点头,十分的认可。
  他是打小就带着鹄立一起过日子,完全不觉得日子白过了。
  倒是峁茨,听着这话就是不爽,敢情他现在就是白活着?
  左澜乐意够了,他面上摆正,又道:“星际人命长,可再长也不过千年,休谟一族历史以来,最长寿命的是九百八十六岁,安格斯两兄弟如今已经是两百出头,我和佟晓不可能让他们这么短命。”
  星际人比地球人的命长很多。
  可再长对于已经活了差不多万年的大妖来说,也是十分的短暂。
  有儿有女有媳妇的左澜,现在唯一要做的,便是寻找到灵气,让安格斯两兄弟修炼。
  袁昂抱着小白狐坐下,将双腿撩在桌面,他道:“我们现在缺得就是灵气,这真是个难题。”
  比起身边两妖的急促。
  峁茨倒是不急,他突然觉得,这个时候单身一人也挺好的。
  他手中拿起一块能源石,能够感觉到里面充足的能量,却每次尝试着吸收都没任何的反应。
  “其实真要说,这东西和灵气的作用差不多。”峁茨开口,手中的能源石一颠一颠的。
  不过说过之后,他又反应过来,其实说起来,这东西对于佟晓来说,何尝不是灵气呢。
  将灵石抛起,峁茨向空手的左澜那边扔了过去。
  左澜伸手一抓,下意识的就是去吸收。
  结果……
  众妖惊住了。
  手上的能源石眼见的变暗,没一会儿就变成了黯然的空盒子。
  “你也能吸收?”袁昂坐直身子,这就有趣了。
  还真别说,左澜自己都惊到了。
  在之前他听过佟晓说过些,也拿着能源盒尝试过,可是他敢肯定,当初尝试过并不能吸收,怎么现在就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