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到底怀了个啥?[星际](69)

作者:余小捌 时间:2018-09-28 10:14 标签:生子 甜文 星际 爽文

  不过迪尤尔更加明白,这里面的猫腻越大,这颗星球中存在的能源石脉说不准也会出乎他的意料,倒是让他更加的期待起来。
  怀里平稳的呼吸声响起,迪尤尔将怀中的小妖搂得更贴实,他在光脑上给下面的人下了任务,随后一手搂着大人参一手护着小人参,跟着一同安稳的睡了下去。
  ……
  这头睡得安稳,另外一边可就没这么安慰了。
  马克斯已经六百多岁,眉眼中却无半点老态,只不过平日里舒展的眉头在这个时候显得有些发愁,他道:“到底是怎么走露的风声?我不是告诉过你们要严守着这里的秘密吗?还有,为什么等到了迪尤尔·休谟到了这里你们才知道?”
  周边站在的两男一女被训的有些难堪,都知道有些疏忽了。
  高个男子道:“大人您放心,山脉的事我们一定…”
  “一定什么!迪尤尔能亲自来到这里,就肯定是知道了山脉的事,不然你以后帝国元帅大老远的跑过来,就是来这个穷乡僻壤旅行的?”马克斯气极,可又无可奈何。
  艾丽西亚脑海中闪过那个男人的身影,她想了想便开口:“父亲,您之前说的婚约就不能作数吗?”
  马克斯晦暗的摇了摇头:“谁都知道这就是一个玩笑话,当初我倒真是有这个想法,可迪尤尔的父亲并没有许诺下来,哪里能当真。”
  艾丽西亚精致的脸蛋上有些不高兴,“就算是一个玩笑话,老元帅都已经消失谁又能做得了主,倒不如将这个玩笑话坐实了。”
  马克斯沉着面色并没有回应。
  艾丽西亚显得有些急促:“这样一来,我们两方之间的关系必定能加深,哪怕帝国知道山脉中藏着的是什么,有我的关系在,必定不会让我们这方吃亏。”
  高个男子说:“可是元帅和安格斯大人都已经结婚。”
  “哪又如何,我就是先委屈些伏低做小,难道最后还会输个一个矮小的男人?”艾丽西亚话中带着笃定,眼神中更是自信的很。
  却不想,马克斯挥了挥手,道:“不行。”
  艾丽西亚急了:“父亲!”
  “够了,这件事绝对不可能,你就不要多说了。”马克斯打断她的话,对着另外两人吩咐:“山脉的事你们再设置些防范,哪怕消息瞒不住了,岩浆那边的事务必给我遮得严严实实。”
  ……
  “岩浆?”
  马克斯没有想到,他们几人之间的谈话,再隔天就传到了迪尤尔等人的耳中。
  马洛手里拿着一只纸千鹤,他道:“这东西真是神奇,明明那间房间里面安放了防偷听的设备,没想到就这么只小小的纸千鹤,就将他们所有说的话都录了下来。”
  “夫人的族人都是能耐人,用的物件也不可小瞧。”凯里夸着,坚决否认当初拿到纸千鹤的时候,抱有怀疑的态度。
  “去查查岩浆。”迪尤尔吩咐着,马克斯口中山脉的秘密肯定就是能源石脉,可马克斯宁愿他们知道山脉的秘密,都要将岩浆给遮掩的老老实实。
  那肯定是代表岩浆更为重要。
  能比能源石脉还要重要的事,迪尤尔有些感兴趣了。
  而且山脉在马克斯嘴里是秘密,可对于他们来说还真不是,早在他来之前,有很多事他都已经安排好了。
  凯里马洛接了任务立马就去办了。
  一旁的佟晓鼓着腮帮子,他哼哼唧唧:“那坏女人是不是要撬我的墙角啊。”
  迪尤尔没忍住手,轻轻捏了上去,“知道有人要撬你墙角,就讨好些我,让我再你的土地里扎根的更牢实,这样别人想撬也撬不动了。”
  佟晓抿着嘴不乐意:“你的意思是说,现在扎得不牢实?”
  一股求生欲望涌上了头,迪尤尔轻咳一声,连忙道:“你听岔了,完全是灌得水泥,谁也撬不动。”
  佟晓哼哼了两声,勉强觉得满意。
  两夫夫聊着,小人参正坐在门槛边上打着哈欠。
  这里一点都不比帝国好玩,也不喜欢这里的环境,总感觉再待上几天,他都快成根干人参了。
  他叹气一声,伸手在兜里掏了掏。
  结果一掏一个空。
  小人参将花衣裳的口袋都掏了个遍,还拉着裤衩的松紧带看了看裤子里面,除了该有的之外,不该有都没有。
  小人参这下急了,“噗噗噗?”
  他的软虫子去哪了?
  在周边转悠了几圈,还是没找到软虫子。
  小人参急的冲进了爹爹和爸爸中间,“噗噗噗噗噗。”
  他的软虫子不见了!
  小人参是真的急了,噗得最后真噗出了口水沫子。
  佟晓帮着去找,边找的时候边道:“你是不是惹的软虫子不高兴,他给躲起来啦?”
  “噗噗噗。”哪里会,虽然软虫子丑丑哒,但也是他的好朋友啊。
  佟晓古怪的看了儿砸一眼,这点审美他们两父子还是一致的。
  软虫子名字大气,可模样还真是丑丑哒。
  迪尤尔走到两父子身边,他道:“软虫子没在这,他挖了坑往底下的方向跑了。”
  两父子同时转头过来,眼神里的疑惑一样,都在问他怎么知道。
  迪尤尔抬起了手腕,示意着手腕上的光脑。
  底下有什么,自然是有能源石脉,他们早就在山脉附近设置了工具,但凡有东西闯入就会有回应,就在刚才不久,一条小的几乎看不到的细长虫子爬了过去。
  一扫描,就知道是谁了。
  迪尤尔开口:“这虫子丑归丑了些,但挺聪明的,知道哪里有好东西。”

☆、第94章 第 94 章

  软虫子挖坑能力太强, 不知不觉就挖到了地脉中去。
  佟晓觉得有些不可思议,他道:“软虫子能有灵性也想的通了,有好东西他就鼻子尖的跑了。”
  迪尤尔却想起了一点,“能源对平常的妖来说,并没有吸引力,那软虫子是被什么吸引过去的?”
  佟晓听的就是一怔,他还真把这点忘记了。
  那软虫子到底是被什么吸引走的?
  迪尤尔逗着闷闷不乐的小人参, 他道:“想不到就不想了, 软虫子能在大山上活了那么多年, 肯定是有自保的本事,我也会让小银球盯着。”
  小伙伴抛弃了自己,小人参又伤心又担心,整个妖都是怏怏的,连头顶的叶子都卷缩起来, 瞧着可怜巴巴, “噗噗噗。”
  佟晓拍了拍的小脑袋,“放心,爹爹会找到软虫子的。”
  小人参哼唧了一声,就着爸爸的臂弯睡下了。
  听闻小家伙响起的小鼾声, 迪尤尔带着矮个子收拾一番后也睡下了。
  E-24DE星球的夜里很安静,安静到外面只有一些些的风声,只不过也许是太过干燥, 佟晓睡得不是很安稳, 入睡的迪尤尔像是感受到了一些, 侧身将他搂紧了怀里。
  而一旁的小人参睡着睡着,就睁开了眼睛。
  大大的眼珠子乱转,他坐起身,悄咪咪的看了看睡着的爹爹爸爸,然后小心翼翼的翻身下了床,踮起脚尖出了房间。
  房间外面是一条长长的走廊,他左右望了望有些迷糊不知道往哪边走。
  就在这个时候,头顶飘过来了一个银球,球上闪亮着红光:“嗨。”
  小人参昂着头,伸出小爪子打着招呼:“嗨,小银球。”
  小银球的亮光闪了闪,“这么晚了,您是要去哪玩呢?还是肚子饿了,我这里有邙树汁液哦。”
  小人参将手竖在嘴边,小声‘嘘’了一声。
  ‘嘘’完之后,他伸手招了招,带着小银球去了外面。
  “噗噗噗。”刚出了大门,小人参就忍不住嚷嚷起来,他打算来一个拯救软虫子之旅。
  小银球有些不能理解这句话,只是看到小元帅正在挖洞,它便化身一个钻土机器帮着去挖,毕竟是小元帅嘛,自然要服务好。
  号称小元帅的小人参正在经历着他的旅程。
  而他的爹爹爸爸再次经历把儿砸给弄丢的慌乱中。
  好在,小银球在他们两个身边有□□,将挖洞的影像给传送了过来。
  迪尤尔怒了:“小家伙,你是想被揍屁股是吧。”
  佟晓也怒了:“等你回来了有你好看的!”
  正在洞穴中的小人参嘟着嘴,瞧着小银球屏幕中的爹爹爸爸,他吓得浑身就是一哆嗦,然后挖洞挖的更加利索起来。
  “……” 这是怕的要离家出走吗?
  佟晓呲牙,推搡了下高个子,“你把儿砸吓跑了!”
  迪尤尔也在回想自己刚才那句话是不是太狠了。
  把儿砸吓成那般,感觉有些过意不去啊。
  他轻咳一声:“小家伙赶紧回来,我就当你偷跑的事没发生过。”
  地洞里的小人参连头都没回,继续挖着洞,“噗噗。”
  反正都是要挨打,那他还不如把软虫子救回来了再挨打,这般想着他觉得自己实在是太聪明了,对于他的拯救软虫子之旅更是认真了一些。
  而他的爹爹爸爸是气得牙痒痒。
  儿砸叫不回来,那就只能去找了。
  瞧着方向,小人参肯定是去找软虫子,也就是地脉的所在处。
  这也是他们来到E-24DE星球的任务之地,本来迪尤尔并不打算这么早就过去,可现在看来,得提早了。
  提早的原因很简单,他得把某只人参拎回来揍屁股。
  没错,迪尤尔这次绝对绝对不会心软,怎么样都得揍小人参一次,揍老实了为止。
  ……
  在E-24DE星球上,马克斯·李的行动迪尤尔知道的很清楚,而反过来也是如此。
  迪尤尔的行动,马克斯同样知道。
  艾丽西亚快步走到父亲的身边,她道:“元帅已经找到下去地脉的方位了。”
  马克斯还没急,他旁边的高个男人倒是开了口: “怎么可能这么快,我们要将他们拦下来吗 ?”
  “不用。”马克斯从椅子上起身,“打从一开始我就知道他们来的目的就是山脉,你以为迪尤尔·休谟是个平常人?如果不是知道山脉的具体位置,他又怎么可能亲自来。”
  艾丽西亚显得有些急:“那就不管了?”
  “不管,能源山脉太大,以我们的能力根本吞不下这么巨大的能源山脉,倒不如给了他们。”马克斯走下台阶,面上有些遗憾,那么一大块的肥肉摆在他们的面前,可惜就只能摸摸肉油,其他的根本吞不下。
  不过,唯一能够安慰他们的,是在肥肉的某一处地方,隐藏着鲜嫩美味的珍贵肉食,藏的极其的隐蔽,只要不细心去找根本发现不了。
  他现在要做的,就是将这快肉味的肉藏的更加牢实,马克斯开口:“岩浆那块再多安排些人防备着,把他们的嘴都缝严实些。”
  高个男子领命离开。
  艾丽西亚便道:“父亲,让我跟着元帅吧,有什么不对劲我也好阻止。”
  马克斯怎么可能不了解女儿的心思,但他没有阻止,点了点头算是答应了。
  ……
  等艾丽西亚来到迪尤尔身边的时候,他们已经进入了地洞中。
  迪尤尔已经从惊愕中回过神,正在看着小人参的位置所在,“还有十几分钟,小家伙就能到了。”
  佟晓擦了擦嘴巴,将惊叹流下的口水擦了擦,他回应:“小人参挖个坑还没我们走下来的快,等他知道了会不会哭啊。”
  迪尤尔觉得还真有可能。
  近路不走,挖了小半天的坑,小人参知道了肯定会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