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到底怀了个啥?[星际](53)

作者:余小捌 时间:2018-09-28 10:14 标签:生子 甜文 星际 爽文

  迪尤尔将人给拉了回来, 搂在手臂处, “比划就留到改日,今天晚上可是我们的好日子。”
  洞房花烛,何尝不是好日子。
  可不能浪费在比划上面。
  只可惜,今天总是个不眠之夜。
  这边胖胖无事,那边的亚丁人倒是闹出一出不小的动静。
  迪尤尔身为元帅,还真不得不将爱人留下,亲自去处理这些事务。
  当然留守空房的也不止是佟晓还有左澜,迪尤尔离开之前硬是将安格斯给带上。
  亚丁星球的人还有的时间处理,佟晓这边倒是和胖胖几只入了学。
  既然要学,自然是一起学。
  除了之前去报名的佟晓和胖胖之外,蛋蛋和穷穷自然也跟着去了。
  四只结伴就朝着罗德尼学院去了。
  只不过,在报名的时候,倒是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
  基诺左右看了看报名人选的资料,他不耐的挥手:“错了错了,来报名的是一个毛团子,哪里是个人,他不能入内。”
  “怎么就不能了,他就是胖胖啊。”佟晓有些急了,瞧着日头都快晚了,他们还打算去课堂中看看呢。
  “你说胖胖就胖胖啊,这么个高大小伙子,哪里会以胖胖为名。”基诺完全就不相信,尤其是光脑上明明就是一个黑白的毛团子,现在转眼就变成个人形,他还真不相信。
  真要随便放人进去,等以后出了事,那可就是他的罪过了。
  “咕咕咕?”蛋蛋叫了两声,那不成上不成学了?
  穷穷怯怯的道:“那我能不能跟着回去,我也不想读书。”
  “不行!既然要读就都得读。”听着穷穷想走,佟晓有些不乐意了,他可不要一只在这里读书呢,还得让小弟跟着一起,这样一来还有个伴呢。
  “那胖胖他不去呢。”穷穷有些胆怯,人多的地方他觉得吐口气都有些困难呢。
  胖胖也是叹声,这难得化形,结果现在是招人嫌弃了。
  左右想想,他身形干脆一转,化身为一个黑白的毛团子。
  随后昂头道:“这样可以了吧。”
  基诺亲眼看了一幕大变活人,好在没心肌梗塞晕厥过去,不然真的就出丑咯。
  他清了清喉咙,“行了,都进去吧,不过既然你用这身报的名,以后最好以这身出入学院,省的被学院的人给拦下了。”
  胖胖无可奈何,只能点了点头算是应了。
  报名的乌龙算是了了,佟晓几只都是报的不同的专业,再结伴肯定是不成,不过穷穷向来胆小,放他一妖去读书,怕是吓得连门都不敢进了。
  还得身为老大的佟晓亲自送过去。
  穷穷报的是机甲班,别看他担心,倒是能耐可不小,光看看他的同族锡语兽人就能明白,星际中谁不知道锡语兽人武功力爆表,谁也不敢招惹这类兽人,就能够知道被锡语兽人当做圣物的穷穷有多厉害了。
  只是可惜的是,穷穷厉害归厉害,就是胆子小。
  佟晓还记得,与穷穷相伴的几百年中,就看到穷穷唯一生气过。
  那次生气,穷穷是一边飙泪一边大力的将惹他生气的那人揍个半死。
  也就是那次,佟晓几只是知道,别看穷穷胆子小性子弱,可千万不能惹怒了,不然他们还真是只有挨揍的份。
  不过好在,这么几百年下来,穷穷也就生气了一回。
  他们两只来的早,教室里根本没什么人。
  佟晓先是打量了一下教室中,平日上课他们不能来照顾穷穷,总的给他找个照顾他的伴才行,环视一周后,他指着一处小声道:“你瞧瞧那人可好?瞧着蛮温顺的,准能照顾好你。”
  穷穷撇着嘴望了过去,弱弱的道:“我不爱绿色。”
  绿色代表着植物,他瞧着那个绿绿的人,立马就没食欲了。
  佟晓嘻笑一声:“等吱吱醒了,这话我得跟他说说。”
  穷穷吓得是脸都白了,只可惜一脸黑色,根本就看不出来。
  佟晓左瞧右瞧,找了个和人类长得相似的星际人,最起码比那些怪异的物种来的入眼。
  看中一个后,他也懒得问穷穷的意见,直接拉着他过去。
  走到那人的面前,佟晓就道:“同学,你旁边的位置没人吧?我给你送个同窗来。”
  说着,将穷穷送到了这人的旁边坐着,然后又道:“我这个弟弟性子柔,麻烦同学关照下,我就在旁边的机甲维修班,光脑号是XXX,有什么事你随时联系我就好。”
  佟晓叭叭的说着,说完感觉两人相处的像是不错,更是满意起来。
  随后他又从须臾袋中掏出了个夜明珠放到这个男人的身前,“这个就当做报酬了,麻烦你一定得照顾我弟弟。”
  男人本来面无表情,瞧着这个夜明珠后才挑了挑眉头,轻轻的吐出一个字:“成。”
  佟晓满意了,瞧瞧这人多和气,他拍了拍穷穷的脑袋,就欢快的离开了。
  而被佟晓留下的穷穷此时却浑身发颤,眼泪已经哗啦啦的流淌着,都不敢抬头望着身边的男人,总感觉慌得有些腿软啊……

☆、第67章 第 67 章

  读书对于几只没见识的妖怪来说, 还真算得上是件稀奇的事。
  尤其慢慢接触下去, 本有些不喜欢的心思是慢慢的都没了, 尤其对于佟晓来说, 零件这东西本就是他感兴趣的,现在能够接触还能够更深层的去了解,他自然是喜欢。
  不管是在伯蒂老板那里,还是迪尤尔给他找的两个师傅教着,都是直接零件, 并为打好根基。
  现在不同。
  佟晓刚刚入学, 学得都是基础。
  一连一个星期过去, 他都还没接触到零件, 不过并为让他觉得不耐, 反而很是认真。
  每到放学的时候,都是其他几只来找他一同回家, 不然他都乐意在课堂上多看几眼书。
  蛋蛋来的最快,随后跟着的就是胖胖。
  等两只一来, 不由都是发声。
  “穷穷呢?”
  “咕咕咕咕?”小肉翅怎么还没来?
  要说在学院最觉得难以忍受的, 那就是穷穷了。
  每次放学, 绝对都是最先跑过来的。
  然而现在, 连个影子都没见到。
  佟晓将书本放在抽屉中,他起身撑了一个懒腰,才道:“我们去找找他吧。”
  机甲班离他们的班级有些距离。
  整个学院中, 机甲班的人数是最多的, 也是公认最厉害的一个。
  他们几只过去, 不过刚刚上楼,就被几人给拦了下来。
  “哟哟哟,这是哪里来的杂班啊?不知道我们这是什么地方,是给你们随意走的吗?”赛永抱胸拦住了几只的路。
  话说的虽然不客气,可那目光一直落在胖胖和蛋蛋的身上,带着炙热。
  毛茸茸的感觉,好想揉揉啊。
  “老大,给他们点厉害瞧瞧,别脏了我们的地方。”
  “就是,这里可是机甲班,这么杂班的人老是往我们这边跑,是想来偷师的吧,也不看看自己是什么货色还想来这里。”
  “什么货色,一个矮子两只宠物,简直丢人啊。”
  一下子哄然大笑,那种嘲笑的声音传的老远老远。
  如果现在这群人面前站着的是其他的人,恐怕早就已经羞愧的跑开了,可惜他们面前站着的三只不是其他的人。
  正当佟晓打算撸袖子的时候,赛永有些不自在的说道:“行了,教训教训那个矮子就行,另外两只就算了。”
  这么毛茸茸的家伙,哪里舍得教训啊。
  赛永轻咳一声,他又道:“你们两个,要不要做我小弟,当了我的小弟,以后在学院保管你们吃香喝辣的。”
  说完之后,他不由就是期待起来。
  光想想以后有两个可爱的毛团子陪在自己的身边,这个老大当的简直太幸福了。
  然而,在佟晓这里可就不那么幸福了。
  这是摆明了跟他抢小弟啊。
  不行,这样的家伙就得揍老实了。
  于是乎,佟晓仍旧是撸起袖子揍上去了。
  这一揍,直接是揍到了基诺那处。
  基诺管理着学院的大小事宜,自然是知道赛永几人。
  这一伙儿人本事是有,不然也不会被分配到机甲班,入学之后给他惹了不少的事,不过也都是小打小闹,也没出什么事。
  只是每次的小打小闹,赛永这伙人都没出什么事,受伤吃亏的都是对方。
  而这次就有些不同了。
  基诺瞧着赛永几人脸上一块青一块紫,鼻青脸肿的模样难看的很,不由就是有些好笑。
  当然,给这几个小伙子面子,他也没笑出声,直接憋着说道:“怎么,踢到铁板了吧。”
  赛永哼哼唧唧,面上无光,脸上羞的慌。
  差不多当着整个学院人的面,他们几人居然被个矮子打了!
  这说出去,他赛永哪里还有脸在学院混下去啊。
  越想越觉得泪目,当然他也的憋着,被打了不说、还被打哭了,那他真在这个学院待不下去。
  “该,还好意思哼。”基诺冷声,最好都让他吃几次亏,省的在学院中带乱了气氛。
  “老师,我才是被打的那个啊。”赛永很委屈,委屈到说话的声音都有些哭腔,一个大男人这般,瞧着还真有些不忍。
  只是可惜,在场的没一个觉得不忍。
  因为站在另外一边的三只,哪怕就是没有露出一丝委屈的模样,他们在旁人的眼中都是弱势的一方。
  瞧瞧,一个纯人类,两只不到膝盖的兽人,就这还打不过,那只能说是赛永几人太弱鸡了。
  “得了吧,咱们学院谁不知道你这个混小子,就没你一天不惹事的,不是你先动的手,我还真不相信了。”基诺摇头无奈的说着,可再无奈也得忍着。
  一来赛永还真没犯什么大事,处分可以、但是不至于被开除,再来这小子能耐是真不错,在机甲班中能够排的前三的名次,这么好的苗子,他们真不舍得赶出去。
  他叹气的道:“你小子能不能懂事些,一身的天赋被浪费掉了,再荒废下去等着被人吊打吧。”
  赛永不乐意了,他边呼痛边道:“怎么可能,想要吊打我,我看看谁能做到。”
  这话一说,另外一边的三只,不约而同的举起手来,面上极为的认真,哪怕就是没说话,也能够从他们的表情中看出,他们能做到!
  赛永悻悻然,拉耸着肩膀不说话了。
  想哭……不说那两只兽人,这个纯人类模样的矮子,他还真打不过。
  “噗,咳咳咳。”基诺实在是没忍住,他觉得这种类似的笑话就得多看看啊,瞧着赛永生无可恋的面孔他就想大笑出声。
  “行了,在校斗殴就是犯了大错,这件事是赛永几人引起,一并记过处理。佟晓你们三人虽然算是自卫,不记过但是也不赞扬这种做法,将你们的家长叫我,写下悔改书就行。”
  “叫家长?”佟晓几只有些懵逼了。
  这是让他们把毛叔叔或者鼠大王叫过来吗?
  总觉得有种羞耻的感觉啊。
  不过想就知道,真叫他们过来了,等回去后他们三只肯定会被嘲笑一番。
  佟晓又举起手来,他小声的问道:“能叫老公来吗?合法的那种。”
  基诺点头,算是应了。
  佟晓松了口气,在高个子面前丢脸也不怕,反正丢了不止一次两次了。
  胖胖也不乐意叫来毛叔叔和鼠大王,他跟着举手问道:“不合法可以吗?”
  基诺被口水哽了下,他瞪大着双眼:“老实点,不合法的叫来有什么用!必须叫家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