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到底怀了个啥?[星际](38)

作者:余小捌 时间:2018-09-28 10:14 标签:生子 甜文 星际 爽文

  反而像是灵宝现世之前的征兆。
  灵宝现世,能够遇到简直是千年难遇。
  他活了八百多年,还只是在两百年前,被鼠大王带着见过一次。
  而与佟晓只见过一次相比,鼠大王一生却是见到过无数次,对于鼠大王来说,灵宝现世就跟花苞绽放差不多,完全没什么稀奇。
  这个就是鼠大王种族的天赋。
  现在他算是遇到了第二个灵宝现实,就是不知道是哪一种。
  他之前遇到的那个,是七莲。
  就是莲子除了鼠大王之外,剩下的六粒都分给了他们几只。
  现在还放在他的须臾袋中。
  在警戒的时候,天色黯然、一阵阵的大风刮过。
  就在这个时候,天空上突然冒出了一个巨大的黑影,扇动着翅膀朝着他们的方向而来。
  而在身后,突然又是一阵地动山摇的晃动,地面上同样扑上前一个巨大的黑影。
  一个空中、一个地面,从不同的方向向着他们而来。
  只不过……
  就在快要开火的时候。
  空中的那个却突然加快的速度,直接越过了他们朝着地面上的异兽而去。
  两只异兽就在离他们不到百米的位置,交战起来。
  也就是在这个,他们总算是看清了两只异兽的模样。
  “电碉莺和大重莽,居然是这两个要命的异兽。”马洛是倒吸一口气。
  这两个算是寒山中的霸主,也是他们来之前绝对不愿意碰到的异兽,没想到现在居然两头都齐齐的出现在他们的面前。
  好险的是,是这两只斗了起来。
  也不是它们两只合力与他们斗起来。
  “元帅,我们要撤退吗?”凯里问着,目光却落在对面相抗的两头异兽上。
  这么近距离的看着,还真是少大重莽有的经历。
  迪尤尔的眼神骤然严厉,他道:“准备,乘机而入。”
  电碉莺和大重莽都是地盘很重的异兽。
  它们会各自待在属于自己的地盘,轻易绝对不会跨出界限。
  虽然面前是两个难对付的家伙,可是有一点迪尤尔敢肯定,在这片区域,除了这两头异兽之外不会再有其它。
  但是在外围却不一定。
  一定会有很多异兽包围,等着有机可乘的机会。
  所以,与其去拼外面,还不如待在这里,等两头异兽相战的时候、寻找一个机会冲上去一网打尽。
  吩咐好下面的人,迪尤尔将佟晓带到一旁,他道:“你在这里等着,我会让马洛护着你。”
  “那你呢?”佟晓问道。
  迪尤尔拿出手中的空间钮,他勾起嘴角的笑容,说道:“让你看看,你的男人威风不威风。”
  佟晓眼眸顿时发亮。
  这句话,他也想跟迪尤尔说。
  放出索尔,迪尤尔进入机甲中,带领着其他数个机甲悄然上前。
  夜色中很暗,可这不能够阻挡佟晓看的激动。
  他能够看到夜色中的一切,黑色机甲每一个动作都是能够看的清清楚楚,正如高个子所言,很威风、那种自豪的心理让他恨不得是大叫出声,让众人都知道这个威风的男人,是他的!
  “啧啧,放我上去,你信不信我比他还要厉害?”
  佟晓只是侧头瞄了这人一眼,然后又转头继续看着前面的战场。
  左澜双手抱胸,他微微俯身,在佟晓的耳边道:“你不相信?”
  佟晓将人推开,然后对着后面的黑影道:“安格斯,你快管管他,他的话真多。”
  “左澜。”
  黑影就只是道出了两个字,左澜就十分听话的站直。
  只是对着战场那边,他是十分的瞧不上,恨得他也上去,让安格斯瞧瞧他威风的一面。
  大概过了半个小时,电碉莺首先倒下,扬起了一阵沙风过来,旁边的马洛在光脑上点了几下,几人的周边顿时出现了透明的屏障。
  大重莽身上也带着重伤,离死去只剩下时间的问题。
  佟晓这才将视线收了回来,他对着身边的人问道:“你也会开机甲吗?”
  左澜道:“当然。”
  佟晓再次问道:“好玩吗?”
  左澜轻挑道:“你让那个谁带你玩玩呗,他难不成这都不带你玩,未免也太小气了吧。”
  佟晓皱着鼻头,他还真想玩。
  左澜接着道:“要不等哪天你偷偷去试试?我可以给你打掩护哦。”
  佟晓听得有些心痒痒。
  他赶紧着轻咳一声,“我干嘛要偷偷的,迪尤尔会带我去玩玩的。”
  左澜只是笑而不语。
  可笑过之后,他转身望着另外一个方向,带着些许的深意。
  也就在这个时候,佟晓也是感觉到了。
  不止他,就是其他的人、以及重伤的大重莽同样的也是感觉到了。
  正是因为感觉到,大重莽反而狂暴起来,一时之间居然逃脱出,朝着一个方向奔去。
  在那个方位。
  有已经现世的电缨金。
  一块奇宝。
  也正是这块奇宝,才引来了寒山中的两大霸主。
  只是可惜。
  两大霸主相斗,反而便宜了他们这些路过的人。
  电缨金是一种很特殊的金属,体内带着一种能力,锻造出来的兵器更是不凡。
  这总金属对于金属性的异兽来说,同样是大补。
  大重莽现在拼死想要吃下电缨金,也是因为吃下后,它的能耐大涨,说不准还能拼一拼。
  “拦下他。”迪尤尔在机甲中发号施令。
  大重莽跑的实在是太快,就在它快要接近到电缨金时,眼前的金属却突然不见了。
  而在它愣神的时候,后面来了一个黑色的机甲,发出激光直接将大重莽一分为二。
  一场战斗下来。
  到处都是浓重的血腥味。
  不少人在收拾着场面,而佟晓却在抛着电缨金玩耍,刚才在大重莽奔过去的时候,是他伸出枝条将电缨金给捡了回来。
  电缨金有些余热,就巴掌大小。
  这么一小块的东西,引来了两个大家伙,寒山少了两头霸主,近段时间内这里面的异兽肯定会再厮杀起来,等过上一短时间,将又会冒出新的霸主出来。
  迪尤尔从机甲中下来,他面上微沉,尤其是见到矮个子的时候,眼神中是带着怒气。
  佟晓是吓得不敢抛手中的东西了。
  身子微微一侧,躲在了左澜的身后。
  “哟,你现在怕了?刚才又干嘛要凑上去。”左澜脚下微微一移,向旁边移了半步,露出了身后的人。
  佟晓苦着一张脸,干脆老老实实的走上前,在高个子的身边道:“我错了。”
  “然后下次继续犯错是吧。”迪尤尔冷哼哼的跟了一句。
  佟晓吐了吐舌尖,他觉得这话是理。
  犯错了没事,道歉了下次照样犯。
  迪尤尔叹气,这种不能打不能骂的感觉真是憋屈。
  如果可以的话,他是恨不得将面前这人好好的收拾贴服了,可偏偏,就是舍不得。
  他伸手揉着佟晓的脑袋,只能道:“我担心。”
  佟晓抬眸望着他,望着望着,实在没忍住,还是开了口:“你不需要担心的,其实真要比起来,说不定你还没我厉害呢。”
  “噗。”左澜噗呲笑出了声,实在是没忍住,捧着肚子笑弯了腰,边笑还边说道:“佟晓啊,我这个哥哥以后就交给你来保护了,可得护他安全啊。”
  佟晓听着就是重重的点了点头,自己的男人自然得自己护着!
  迪尤尔眉头拧得差点打结,随后也只能够微微一叹,继续憋着。
  矮个子说他厉害,可他觉得自己厉害,难不成两人真打一架看看到底谁最厉害?
  迪尤尔可舍不得。
  ……
  收拾了局面,众人是再次的出发上路。
  这一路上倒是没有再发生奇奇怪怪的事,只是遇到的异兽确实多了许多。
  本来三天的路,拖拉走了五天才到。
  当斩杀掉面前的这头异兽后,众人便看到了寒山的深渊。
  一条黑不见底的深渊,对面是无尽的黑暗,什么都看不见。
  佟晓也是,在黑暗中明明能够看清楚一切。
  可深渊对面却不行。
  那一头只有黑色。
  “元帅,经过勘测,在这里并没有发现哑吜人的生命迹象。”凯里小跑过来,他继续说道:“不过,在深渊下方百米的位置,有发现哑吜人以前活动的生活踪迹,应该是十年前留下来的。”
  十年之前,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迪尤尔只是挥手让人离开,他对着那人道:“十年之前的事,你是不是可以解释解释?”
  左澜到底从哪里来,为什么会出现在安格斯的身体里,这些都是大大的疑问。
  当年哑吜人因为什么求助、跟着安格斯一起来救援的人现在在什么地方,这些同样也是疑问。
  而这些疑问,只有面前的这个人才能够解答。
  可是,左澜却摊手道:“我不知道。”
  没有以往的吊儿郎当,他得这句话回复的很是认真。
  他并不知道,左澜唯独知道的,是当他睁开双眼的时候,就已经在这具身体内,以及一直在和他抢夺身体主导权的安格斯。
  至于其他,他是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佟晓将头一偏,他问道:“安格斯,那你知道吗?”
  黑影侧身过来,“我带领了一百零八人赶到深渊,与哑吜人首领在这处汇合,之后的事我也不记得,当我醒过来之后,便已经是现在这样的情景。”
  佟晓将安格斯的话说给了迪尤尔听。
  “哑吜人首领当初到底是因为什么事来求助?”迪尤尔问道。
  当初接到哑吜族人来求助时,他并不在帝国,等他回来的时候安格斯已经回去。
  “因为裂缝。”安格斯说着,伸出手指向了对面的黑暗。“黑暗中出现了裂缝,虽然并没有物种从里面出来,哑吜人却觉得这是灾难的开始。”
  迪尤尔道: “所以你进去裂缝之中?”
  安格斯摇头,“关于这点,我也不记得。不过我想,如果我当时在黑暗中真的看到了裂缝,我会带人进去探访,但是绝对不会派所有人跟随我一起,那一百零八人的失踪,太奇怪了。”
  整个帝国,或者说整个星际的人都从未踏入过对面的黑暗中。
  现在突然冒出了一条裂缝,自然是件稀奇的事,任谁都会前往探索一番。
  可十年之前,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那一百零八人以及哑吜所有族人,此时又在什么地方?
  佟晓听着,摩拳擦掌起来,他也好想去对面看看。
  会不会揭开了黑暗的那层面纱,将会是另外一个世界?
  不过,佟晓突然打了一个哆嗦,他问道:“你们不觉得有些冷吗?”
  身为人参,他不喜欢太热太冷的天气,之前还觉得温度适宜,可怎么觉得越来越冷,让他不由自主的运行起身体内的灵气,来保持着周边的温度。
  一边用着,一边还十分的心疼。
  用灵气来维持温度,这得多少能源才能够补回来啊。
  而就在他刚刚运行灵气的时候,左澜的眸光一闪,望着佟晓的眼神中带着惊愕,“你周围这些是什么气息?”

☆、第48章 第 48 章

  佟晓在这个星际中生活了差不多一年的时间。
  有些事他是知道一些, 尤其是关于灵气。
  除了他们几只之外, 不管是谁都感受不到灵气, 就算是弘化的实验室,用特殊的设备也是一样。可现在, 左澜居然能够感觉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