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到底怀了个啥?[星际](45)

作者:余小捌 时间:2018-09-28 10:14 标签:生子 甜文 星际 爽文

  明明两个极端,偏偏小人参就爱这两种。
  “噗。”小人参发出一声,还伸出舌头舔了舔唇,显然是馋了。
  安格斯抱着他朝着屋内走去,“好,给你准备一大罐的营养液,喝了就好好的待着休息,不准出去闹了,知道吗?”
  小人参伸出小短手环住安格斯的脖子,用脸蹭了蹭安格斯的脸颊,显得亲密极了。
  这一幕,正好被房间里面的迪尤尔和左澜看到。
  两人的脸是瞬间沉下,满屋子浮现出了酸意。
  “你个当爹的就不能管管儿子?”左澜冷哼,安格斯和小人参他都不舍得说一句,可不代表这个当哥哥又是做爸爸的迪尤尔他不舍得,冷嘲道:“连儿子都管不住,你这个男人会不会太没用了?”
  迪尤尔睨了他一眼:“我这个没用的男人还能生出一个儿子,你呢?”
  左澜眯眼,“我就等你生出一个看看。”
  光想想到那个时候就解气,他觉得私底下得给佟晓提供一些反攻的计谋,让他尽快的将这个可恶的男人拿下,然后给小人参添个弟弟妹妹。
  迪尤尔觉得浑身有些寒意。
  他甩了甩头,起身站起,走到安格斯身边的时候,他道:“今天晚上小人参就交给你带着了。”
  说完,也不等回应赶紧着溜了,好不容易小家伙落了地,他当然得抓着矮个子从头到尾好好的吃上一遍。
  慢了一步的左澜大怒:“自己的儿子自己带!你个混账!”
  然而,再大的声音都喊不回来。
  左澜回头望着安格斯怀里正闭眼喝着营养液的小家伙,突然之间有些碍眼,他上前笑着出着主意:“不如我们把他交给马洛带着,反正他有时间的很。”
  安格斯瞟了他一眼,“不如我把你交给马洛哄着?我自己和小人参睡。”
  “噗!”
  左澜还没回话,小人参倒是十分的乐意,喝着营养液的速度更快。
  和小人参高兴的脸上相比,左澜的脸是黑的彻底。
  于是,就在他们要动身的前一天夜里。
  两个房间内两种情形。
  一间的床榻上中间躺着个小家伙,左澜只能苦逼逼的过过手瘾,其他的什么都不能做。
  而另外一间却不同。
  佟晓是极为的配合,他双眼带着光,趴在床上对着高个子道:“我们再生一个吧。”
  迪尤尔总觉得有股心慌,他道:“小人参才出生,要生也等过几年吧。”
  佟晓嘟嘴,“那也得给他添个玩伴呀。”
  迪尤尔摸着他的头发,“就他那个折腾的劲,就是没玩伴也能玩的痛快。”
  虽然,跟着躺在了矮个子的身边,他又道:“你怎么又想起生了?”
  佟晓翻个身,就直接躺在高个子的怀里,他呵呵的傻笑:“不是我生,是你生,我们一人一次才公平嘛。”
  迪尤尔倒吸一口气,他觉得自己无论如何都得打消佟晓的想法。
  首先,就是让佟晓享受到爱做的事的乐趣,他们两人的第一次,哪怕迪尤尔有些迷糊,都知道是一场灾难,现在他要做的事,是让这场灾难变成美好。
  ……
  于是,到了第二天早上,佟晓起不来了。
  哪怕到了要出发的时辰,他仍旧趴在床上,嘴里哼唧哼唧,无力的挥着手让迪尤尔不要闹他。
  最后没办法,迪尤尔只能伺候着矮个子给他穿戴好衣服,然后裹着个薄毯子抱在怀里出去。
  两人这样的情况,就是瞎子都能猜到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事。
  左澜呲牙的声音是越来越响,昨天的他一夜抱不到爱人不说,还差点被小人参给一脚踹到了床下,早上起来更是瞧着爱人怀里抱着别人,那种滋味他是再也不想尝了。
  更是直接拎着小人参头上的叶子,将他直接抛了过去,并道:“自己的娃自己带着。”
  被抛到空中的小人参荡着四肢,先是愣了愣随后咧嘴笑个不停,被迪尤尔接住后,他又是挣脱开,然后垮着小短腿朝着左澜跑去,跑到他的脚边伸着双手,“噗噗噗。”
  摆明了一副还要玩的姿势。
  左澜捂额,这小家伙怎么和蛋蛋那个臭小子一个德行呢。
  这种抛高高的游戏,难道就这么好玩?
  “噗噗。”没得到回应的小人参伸手扯了扯左澜的裤子。
  左澜垂眸瞟了瞟他,不打算搭理。
  小人参微微歪着脑袋,显得有些急切,大大的眼珠子里更是带着期许,瞧着可怜兮兮的,可左澜就是忍住,合力养了六小只的他知道,一旦妥协,以后就别想闲下来了。
  结果,小人参扯着裤子的手,扯啊扯啊的,力道不由就是变大了一些,就听见‘刺啦’的一声。
  裤子里面花绿绿的裤.衩暴露在了众人的眼前。
  和穷穷喜欢的花裤.衩有的一比。

☆、第55章 第 55 章

  左澜看着车撕碎的裤子 , 嘴角的笑意是更深了。
  他直接抓着小人参的叶子拎起来, 小人参还当是和他在玩,晃荡着小身子可高兴了。
  左澜笑道:“喜欢荡秋千是吧, 来, 我们慢慢玩。”
  小人参一开始是高兴极了, 可玩着玩着,就是晃头晃脑、晕乎乎的。
  弄到最后,他是再也不喜欢荡秋千了。
  更是钻到了安格斯的怀中哭诉着, 小小的鼻子里面更是委屈的冒出了鼻涕泡来,“噗噗呜呜呜。”
  安格斯是心疼的不行,白眼免费的一个一个飘向了左澜, 然后垂头的时候又变得极为的柔和, 不断安抚着:“乖乖,我们以后不跟他玩了,他太坏。”
  左澜更是委屈,“这小家伙先扯坏我裤子呢。”
  安格斯眯眼:“你多大, 他多大,小人参就才出生几天你就和他计较?”
  “你也知道小家伙才出生几日,现在就这般玩闹, 长大了准得成他爹那样,还是得从小□□。”左澜觉得这点一定不能妥协, 不然真等小人参定了性子, 那他这几年绝对不好过了。
  尤其还有个护犊子的安格斯在。
  瞧瞧, 平日温和现在居然为了小人参给他几个白眼了。
  简直太不能忍了。
  他伸出手, 想要将小人参抓过来,继续当长辈的教育。
  安格斯伸手一巴掌打在他的手背上。
  无理由的护犊子,“那也得长了几年后,再教也不迟,我们小人参还是很乖的对不对?”
  怀里的小人参可怜巴巴的点了点头,瞧着十分的乖巧。
  而在对面,小人参两个亲爹瞧着这两个争执的人,不由就是同时黑了面。
  迪尤尔咬牙道:“如果我没记错,小人参的亲爹是我们吧,这些由我们来考虑就好。”
  佟晓紧跟着点点头,教导孩子他喜欢啊,瞧瞧他当老大,几个小弟多听话。
  左澜冷笑一声,“你当我想管,赶紧着将小家伙拎着,当我稀罕。”
  说完还重重的哼了一声。
  其实心中还真是想管。
  六小只他带着几百年,难不成还搞不定一个小小的人参?尤其是瞧着迪尤尔的黑面,他就乐呵。
  ……
  众人都已经收拾好,所有的人都直接入了左澜的须臾袋,让他带着去往裂缝之处。
  就如佟晓之前所说,左澜能耐确实不错,他们来到宫殿附近遇到了差不多四五头异兽,花费了大概一天的功夫,而左澜一妖行动,在这片地方他还真没什么地方不敢去。
  裂缝边界而已,对于他来说,不过一瞬间的路。
  哪怕就是遇到了异兽,也是眨眼的功夫就能够解决。
  到了裂缝边界,他便将佟晓放了出来。
  佟晓正拿着一根萝卜喝着汁液,出来的时候,冷得打了一个哆嗦,“鼠大王你怎么不打个招呼,好冷啊。”
  哪怕立马运行灵力覆盖周身,仍旧冷得他牙齿打颤。
  左澜直接抢过他的萝卜啃了一口,一啃就是嫌弃的道:“千年了还是这么难吃,难怪当初我没将那个坏萝卜给啃了。”
  对于这话,佟晓倒是赞同,他点了点头。
  左澜睨了他一眼:“你也知道难吃,干嘛还要吃。”
  佟晓理所当然的道:“当然是吃得爽快啊,尤其嚼得时候,就感觉在嚼着那个臭萝卜。”
  左澜听着就是笑了起来。
  抓不到正主,倒是知道找同族出气,他道:“没出息,就不知道找正主?”
  佟晓哼哼两声,他还真没出息,光回想就觉得慌得很,更别说找正主了,他希望那个臭萝卜不能熬过这千年,省的他见得眼烦。
  说话的期间,左澜将驾驶着机甲的几人放了出来。
  迪尤尔出来的第一个反应就是将佟晓带进机甲中,随后让小银球扫描着裂缝,等待着出去的时刻。
  小银球扫描过后,说道:“元帅,经过扫描,并不能够发现任何的空隙,如果想要出去,怕是得强行冲出去,而且裂缝中一种奇怪的元素,暂时无法扫描。”
  “是反噬的结界,没这个东西,我也不会被困千年。”左澜啐了一口,他是想想就来气,如果不是这个鬼东西,他能十年碰不到自家媳妇。
  说完之后,左澜又是瞄了一眼迪尤尔,“要你们也没用,还不如我一个人想法子。”
  迪尤尔只是冷冷的望了他一眼,“你能出去,你出去就是。”
  左澜哽了一下,裂缝就明晃晃的摆在那,他暂时还真没法子。
  “还有十个月的时间,定会找到法子。”迪尤尔说着,不止对左澜说着心中的势在必得,更是安下面人的心,也是给自己一个必做的事。
  佟晓继续啃着萝卜,对于这个裂缝还真有些好奇,他慢悠悠的走过去伸手摸了摸裂缝,手指微微有些触电的感觉,有些麻、倒不是不能接受。
  手指稍微用力一些,却捅不穿,可令佟晓是一下子缩了回来。
  触电的感觉深了好多,不止手上就是身上都感觉到了麻意,让他忍不住颤抖着。
  “呆子,什么都敢碰。”迪尤尔将人拉了回来,索尔的手太大,这么一抓直接将佟晓的头给包住了。
  被抓着脑袋的佟晓显得有些傻乎乎的,小人参从他的怀里钻了就出来,瞧着他爹的模样,‘噗噗噗’的笑出了声,那声音还真有些难听。
  佟晓瞧着怀里的小家伙,他道:“笑得这么难听,准随你另外一个爹。”
  听到这话的迪尤尔,已经丝毫起不到任何的情绪。
  这种遗传的问题,他觉得就算和矮个子扯,也扯不清,倒不如不扯这个。
  要扯还是扯扯房门中术呢。
  ……
  一行人算是在这处地方扎营,专门想办法破开出去。
  这么一等,就等了差不多九个月的时间,还要一月不到的时间,裂缝将关闭,等到那个时候,他们再想要离开,就只能再等差不多百年的时间。
  随着时间越来越接近,众人的神情是越来越紧张。
  一旦错过,将是百年的等待,甚至有些人心中已经放弃,他们都在担心着,是不是他们这辈子都不能再出去,将会永远的困在这里面。
  “找到了。”迪尤尔放下手中的光脑,他道:“每半个月结界便会削弱一些,八方为点结最后四点方位,全力攻击,也许有可能将裂缝打开。”
  九个月,经过了十八次的机会才找出这个规律来。
  迪尤尔不知道该不该庆幸,他们还剩两次的机会。
  “当真?”左澜面上带着狐疑,他可不相信自己找不到的破绽,迪尤尔居然知晓,这简直太让人无法接受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