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到底怀了个啥?[星际](39)

作者:余小捌 时间:2018-09-28 10:14 标签:生子 甜文 星际 爽文

  佟晓是倒吸一口气,他现在是越来越觉得自己的想法有些正确了。
  不由就是伸出了手,放在左澜的肩膀上,然后运行着灵气过去。
  一开始,灵气在左澜身边流动, 可也就是瞬间漂浮着灵气就被左澜吸收掉了。
  能够吸收掉灵气,可不单单能够感觉到、还需要运行的口诀。
  现在看来, 左澜不但能够感觉到而且还知道口诀。
  吸收到灵气的左澜蹙眉,他道:“这种感觉有些奇妙。”
  佟晓刚要说什么,放在左澜肩膀的手就被迪尤尔给握住了, 他带着浓浓的不满:“说话就说话,别动手。”
  左澜的视线落在两人握手的地方, 他重复着:“说话就说话, 干嘛动手呢?”
  话里带着一丝揶揄, 摆明就是在打趣。
  迪尤尔不但没松开,另外一只手还将矮个子给带进怀中, 抬着下巴就是一副‘你能?’的模样。
  左澜脸上的笑意瞬间就是挂不住了。
  他是吃多了才会去看这两个家伙秀恩爱, 他现在是想秀都没法秀, 不能亲亲不能抱抱、连摸摸都不成, 左澜是越想越委屈, 瞧着安格斯的眼中是可怜巴巴的。
  安格斯也是无奈一笑。
  十年相伴,想要碰触到对方的想法,又何止是左澜一人。
  佟晓扯了扯高个子的袖子,他道:“真的越来越冷了。”
  其实,不是佟晓一个人感觉到,其他人也是察觉出来。
  迪尤尔开口道:“你知道我为什么要在这个时间赶来寒山吗?”
  他们两人的婚期将近,这是他死皮赖脸求来的婚礼,迪尤尔怎么可能不在意,这次赶来寒山,原先计划好的结婚时间也许都赶不回去。
  如果不是有原因,他怎么都会等过两个月后再来这么一趟。
  左澜道:“和这个天气有关?”
  迪尤尔点头,“知道你的存在后,我让人查了十年前关于寒山的事,在其中就发现了关于深渊这片地界的温度突然下降。”
  “然后呢?”左澜此时面上摆的很正。
  他现在最大的理想,就是找到他为什么会俯身在安格斯身体的原因,哪怕最后他不能够找到自己的身体,左澜也希望将这具身体还给安格斯。
  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十年如同一个影子跟在他的身边。
  不能与其他人说话交流、不能碰触到物件、不吃不喝如同一个幽灵。
  有时候左澜真的很恨自己,他宁愿当幽灵是他,而非安格斯。
  现在如果真的能够找到办法,他愿意去配合。
  “我查了近百年的资料,发现在四百七十年之前,每过十年深渊这处将会突然降温。”迪尤尔说着,其实温度下降这个问题,他在几年之前就已经查到过。
  只是当初他只是以为安格斯的性情突然转变,温度和这点完全搭不上,所以才没有深究。
  但是这次,他查了。
  查到的结果,让他十分的意外。
  突然降温,有很多种理由。
  可十年一次,一共持续了四百七十次,迪尤尔并不认为,这是一个巧合。
  而且更巧的是……
  “再过三天,就是安格斯十年之前来到这里的时候。”左澜说出声。
  迪尤尔点了点头。
  这也是为什么,他会放下一个月后的婚礼,带着佟晓来到这里。
  十年一次,他只能够选择前来寒山。
  左澜攥紧双拳,他倒是忽略了这点,他道:“难怪这十年来我来到这片深渊,上上下下寻找了许久,却什么线索都没有找到。”
  迪尤尔皱眉:“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十年的时间你一直关在玻璃房。”
  左澜挑眉,“你真以为就四面玻璃能够关住我?”
  迪尤尔冷哼一声。
  他当然不以为,只是他还真不知道,这人居然偷偷摸摸的跑出去过。
  这两人相看相厌,迪尤尔带着矮个子就回到帐篷。
  还有三天,等三天之后,就知道当年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了。
  ……
  回到帐篷内,迪尤尔很是熟练的照顾两只人参。
  先是投喂,再一个擦手擦脸、一个擦着枝干,等两只人参躺在床上开始玩起来,他才开始处理着手中的事物。
  而佟晓也跟胖胖发出了聊天的视频。
  这两只完全是一个德行。
  同样都是躺在床上一副没有骨头的样子。
  胖胖舒适着眯着眼,他道:“老大,我正睡得舒坦呢。”
  话里的意思很明确,就是‘有话快说,别耽误老子休息’的意思。当然,胖胖也不敢这么说,真说了等老大回来了自己又得挨一顿揍。
  佟晓先是瞧了瞧旁边处理事物的高个子,随后小声的道:“我觉得,我恐怕找到鼠大王了。”
  胖胖的眼睛猛然睁大,他一个翻身……结果身上的肉太多,没翻过来,连忙就是用手撑着起来,他大声的嚷嚷:“你说你找到谁?”
  佟晓竖着手指头让他小声点,然后告诉他:“鼠大王啊。”
  胖胖吞咽了下口水,他觉得自己的好日子快要到头,立马就是道:“我还睡觉了,祝你们在外面玩的开心。”
  说完,就将视频给挂了。
  趁着鼠大王还没回来之前,他得多逍遥自在几天。
  被挂掉视频的佟晓气得呲牙。
  可随即他也有些无奈,鼠大王啊,那个带着他们到处捡好东西、占用他们空间袋,还得让他们时不时夸上几句的鼠大王。
  突然之间,他有些想念山爷爷了。
  在鼠大王欺负他们几只的时候,也就只有山爷爷会帮着教训鼠大王。
  迪尤尔放下事物,他坐在床沿,“谁是鼠大王?”
  佟晓先是瞧着他,随后猛然冲过去抱住了高个子的手臂,眨着大大的眼睛,“如果有人欺负我,你会帮我的对不对。”
  迪尤尔道:“当然。”
  靠山这么强大,佟晓有些飘飘然了。
  迪尤尔却伸手将矮个子的脸颊捧着,他道:“我会帮你,那你要不要给我些好处?”
  佟晓想了想,觉得该给,“你要什么?我都给你。”
  迪尤尔倾身上前,“亲我。”
  佟晓的眼睛亮了,这还不简单。
  直接就是跪坐在床上,双手扯着高个子的衣领将他拉下来,然后吧唧吧唧糊了他一脸的口水印子。
  被啃了一脸的迪尤尔有些无奈,他轻声的道:“亲吻可不是这样子的。”
  于是乎,这大半个晚上迪尤尔亲身示范,教佟晓如果来接吻。
  以至于第二天早上,当左澜瞧见两人嘴唇通红,简直是看瞎了他的眼,他也想和安格斯亲亲啊!!
  ……
  等待的时间永远很漫长。
  而且是在这片区域等待,基本上几个小时他们就得迎上一头异兽。
  在厮杀的过程中,难免有些伤员,最后弄得左澜也跟着一起上了杀场,另在旁边看着的佟晓发现,原来左澜真的会超控机甲,还十分的熟稔。
  这让他更是下定决心,等回去后,他也要去学。
  斩杀完成,迪尤尔与左澜出了机甲走过来。
  佟晓突然就对旁边的马洛说道:“你知道吗,我以前的鼠大王可厉害了,一个能打百个。”
  马洛被说的有些愣,只是傻乎乎的点了点头。
  元帅的未来夫人干嘛突然跟他提起什么鼠大王?话又说回来了,谁是鼠大王?
  有了回应,佟晓继续说着:“人长得也超帅,我们那个山头,鼠大王是最厉害了,不然怎么可能成为山大王,你说是不。”
  这话说的超级大声。
  向着他们走来的两个人也是听到。
  迪尤尔蹙眉,矮个子还没夸过他呢!
  左澜倒是笑着问道:“鼠大王是谁啊,让你这么崇拜?”
  佟晓赶紧着点了点头,“可不是么,我超级超级崇拜他。”
  “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当初我还听你和胖胖埋怨……”
  “埋什么怨啊!”佟晓立马伸手捂住了高个子的嘴,他道:“谁埋怨了,你肯定是听错了,鼠大王对我们多好啊,什么好东西都给我们,他还替我教训了萝卜精呢,如果不是鼠大王,我差点就被萝卜精给炖了!”
  好吧,听到矮个子这么说,迪尤尔倒还真是感谢这个鼠大王。
  不然的话,他家的人参别就被这么给吃了。
  他道:“这么说起来,等以后见到鼠大王,还直得好好感谢他。”
  佟晓附应的点头,又从嘴里说了好些鼠大王好的话语,简直就是当做花来夸奖着。
  迪尤尔是从一开始的吃味,不免也有些麻木了。
  倒是左澜听得是满脸的恶趣味,尤其是看着面色越来越黑的迪尤尔,心中是乐开了花。
  说话的时候,他们都能够感觉到温度一直在持续着下降。
  离着那日的时间越近,来到这里的异兽越少。
  一来温度太低,二来恐怕是一种直觉,莫名的让异兽感觉到不安。
  周边的地面已经结了冰霜,瞧着一片白色。
  凯里此时带着一行人人马过来,他道:“元帅,离这里的一公里之外,温度并没有任何的变化,一公里之内,温度下降的很快,就像是两个极端。”
  迪尤尔道:“你带上一半的人马守在一公里之外,五天后再回来。”
  凯里立马应下。
  在与马洛分配人马,准备离开时,他将身上一直配带着的空间钮递了过去。
  马洛有些不明,问道:“这是什么意思?”
  虽然很馋凯里的机甲,可这家伙就没一次让他尝尝滋味,现在居然就直接送上门,感觉有诈啊。
  凯里直接将空间钮一扔,冷声道:“护着元帅些,还有……你自己小心点。”
  随后,转身就走。
  马洛心中一暖,连忙大喊:“宗穗给我了那你怎么办?”
  离开的凯里只是扬了扬手,手中有一个备用的机甲钮。
  “妈D,怎么就感觉这么暖呢。”马洛喃喃,总觉得有一种暖到想飙泪的感觉。
  三日过去。
  深渊这处已经成了一片冰天雪地。
  留在这里的人还在等待,等待他们并不知晓的变化。
  “到时间了。”安格斯轻声的道,他得目光落在了对深渊对面的黑暗中。
  也就是恰好,对面的黑暗竟然如同被撕裂一般,裂开出了一道裂口。
  口子并不是很大,看不到里面到底是什么,只是很明显,就像是在黑色的地带突然出现了一道明亮的光芒。
  “元帅,我们进去吗?”马洛问道。
  进肯定得进。
  可进去的人选确实问题。
  “我要进去。”佟晓道,他望着对面的眼神带着丝丝的眷恋,那是浓郁的灵气啊。
  佟晓活了八百多年,见过的市面虽然不多,可有很多事他都是知晓一二,就是因为有一个喜欢给他们讲故事的山爷爷。
  山爷爷给他们几只讲过很多所见所闻。
  佟晓记忆中最深刻的,就是神迹。
  被隔出来的空间,里面奇珍异宝无数、当然也有重多的危机,是福是祸全凭本事。
  佟晓的视线落在左澜身上,他倒不是为了寻宝,而是为了……
  这个神迹,他必须进去。
  而且里面灵气充裕,说不定也会有灵石,捡些带回去给小弟当零食吃。
  只不过。
  话说完,迪尤尔就直接在他的额头上弹了一下,道:“敢情我对你的交代都是白说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