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然而史莱姆又做错了什么(167)

作者:彦缡 时间:2021-07-20 10:00 标签:综漫 家教 文野 少年漫

  凤圣悟朝着利姆露露出来了一抹笑容,带了些扭曲与违和,却仍旧是在那之下,努力的想要表达出善意来。
  “我已经全部都安排好了。”凤圣悟说,“灰之氏族已经全部都遣散安排完毕,御前那边也打好了招呼并且取得了同意。”
  “只要利姆露你点点头,那么【凤圣悟】这一个身份便会在今天死去,从这个世界上面彻底被抹消,封存成为历史。”
  “从此以后,我都会以一个新的身份——一个仅仅只会属于你的身份,跟随在你的身边,听从你的调遣和安排。”
  我将一切都毫无保留的奉献给你,而不需要其他任何的外物来牵扯影响。
  那些外物和你比起来——无论是金钱还是权利,无论是被人景仰的地位还是八面玲珑的人际——全部都不需要。
  此身,将会成为只为了你而存在的东西。
  凤圣悟将这一番话说完之后,便用那一双灰色的眸子定定的望着利姆露,连呼吸声都悄无声息的按捺了下去,像是在静静的等待着一个宣判,一个答案。
  利姆露并没有立刻的对凤圣悟的话做出回应。
  他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凤圣悟。
  分明对方的身高要远远的超出利姆露,但是眼下看上去,两人之间的角色却像是完全给颠倒了过来一样,变的反倒是利姆露的这一边要显得更加的从容和气势强大了起来。
  “凤先生。”
  当少年总算是开口的时候,凤圣悟甚至是不自觉的就提了一口气起来。
  是不是上刑场、等待行刑的时候,也是这样的感受?
  自从成为王权者之后,已经有很多年都不曾这般提心吊胆过的凤圣悟在心底自嘲的想着。
  然后,他听见少年的声音在自己的耳边响起,只是那话语当中的内容,却让凤圣悟几乎是在瞬间失态。
  “凤先生,你是在向我求救吗?”
  凤圣悟猛的抬头看过去,利姆露面上的笑容不变,还是那样单单只是这样看着都会让人联想到晴空的模样。
  而此刻,对方正稍稍的侧了脑袋,显而易见是在等待自己的回答。
  “……是。”
  凤圣悟最后笑了起来。
  “我在……向您求救。”
  那是连凤圣悟本人都没有发现过的、一直一直,在他内心最深处的哭求。
  救救我。
  无论是谁都好。
  将我从这样的境地当中拉出来吧。
  那是一滩没有底的、黑暗的深水,而凤圣悟自觉在其中不断的下堕。四周的水压全部都涌了上来,将他密密的挤压包裹、随后一路朝着不见天日的暗渊沉沦。
  “唔姆,是这样么,我明白了。”
  少年模棱两可的应了一声,继而不知是念起了什么,有些无奈的笑了一下。
  “啊呀。”他说,“别哭啊,这种事情不需要哭的吧?”
  有柔软而又温暖的触感碰上了自己的脸颊,从他的眼下擦拭掉了什么。凤圣悟低下头去,圆睁着双眼,看见利姆露的手指上面沾染的那些水迹,这才恍然意识到自己刚刚做出了怎样丢人的举动。
  这这……姑且都不说他是堂堂的第六王权者了,哪怕只是一个普通的成年男性,这无疑也是很丢人的行为了!
  大街上!
  众目睽睽之下!
  凤圣悟开始飞速的思考自己之后一定要去找个什么理由,把周围的监控摄像全部都删掉才好。
  但是他转念一想,也无所谓啊,若是往后这个世界上面再也没有“凤圣悟”,存在于此的是磐舟天鸦的话,那你凤圣悟丢的脸又关我磐舟天鸦什么事儿?!
  这么一开解自己,凤圣悟顿时觉得他又可以挺胸抬头的做人了。
  一只手递到了他的面前。
  凤圣悟有些迷惑的顺着那只手看了上去,同利姆露四目相对,一时之间居然有些不知道自己应该摆出一副什么样的表情和动作来,而只是像个傻瓜一样的,无措的“啊”了一声。
  “唔,不是你说要成为我的氏族的吗?”
  利姆露将自己的手又往前伸了伸。
  “那么——”
  他笑了起来。
  “握住我的手呀。”
  “……”
  幸福突如其来简直就像是龙卷风,以至于凤圣悟都几乎有些不敢相信这一切是真实的。
  但是这并不影响他本能的抓紧时机,一把伸出手去,快准狠的握住了利姆露递过来的手。
  另外的、与凤圣悟自身原本所执有的完全不同的力量从皮肤相接触的地方流入了他的身体,在流转了一圈之后,最终落在锁骨处,缓缓的打下了标记。
  翠色的山百合在衣领遮掩下的肌肤上郁郁葱葱的绽放,凤圣悟抬起手指来,无意识的摩挲那一小块肌肤,像是非要这样一遍一遍的确认它在那里,然后才能够安心一样。
  凤圣悟长长的、长长的出了一口气,像是一个一直都在他的心头不上不下的吊着的噩梦,如今终于落了下来,自此之后再也不会成为干扰和影响他的病症。
  “就这样轻易的接纳了我么?……明明之前并不愿意的。”
  “唔姆。”
  但是对于利姆露来说,这个问题却并不怎么难回答。
  “因为你在我向我求救啊。”
  少年在回答问题的时候,双眼亮晶晶的,像是有谁攫取了天上最亮的两颗星辰,盛装在了他的眼底。
  “我总不可能见死不救吧。”
  “居然只是因为这样的原因么?”凤圣悟叹了口气,“这样下去,你会很吃亏的啊。”
  “但是,总会有人是真的需要来自于我的帮助吧?——就像是你这样。”
  利姆露却不觉得这有什么。
  “而这些人当中,哪怕我只帮助到了其中一位,对于那个被帮助了的人来说,也应该是完全不一样的吧?”
  利姆露笑了起来:“就算只是为了这一个的可能性,我也会继续保持这样的习惯的。”
  凤圣悟闭了闭自己的眼睛。
  这个孩子……他想。
  是天生的神明。
  ***
  太宰治最近这些日子里面,不是多么的称心如意。
  在此之前他没有想过,自己这种人居然也会真情实感的,去为另外一个人的离去感到担忧——他本以为在织田作死去之后,再也不会有这样的情况发生了。
  然后,就像是上天偶尔的为这个年轻人降下了一次垂怜那样,太宰治听见利姆露的声音:“我回来了——”
  他一跃而起,冲到门口,然而看见的除了利姆露之外……还有对方身后跟着的两个人影。
  太宰治:……
  啊。
  他想。
  更让人觉得不快的东西,出现了。
  作者有话要说:
  太宰治:这种伴手礼都可以扔掉!扔掉!


第一百四十七章 前方战火升级
  实际上, 利姆露并不懂,这段时间来对于太宰治来说,究竟是一个怎么样的充满了纠结的过程。
  要让太宰治这样的人心甘情愿的交付出信任, 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而利姆露在得到了这一份信任之后,没有用太久的时间居然转手人就没了。
  不得不说, 给太宰治幼小(并不是)的心灵造成了极大的震撼。
  如果不是因为存在于王与氏族之间的力量联系并未断裂、一直都能够被清楚的感知到的话, 那么太宰治几乎都要怀疑自己是不是遇到了仙人跳。
  更不要说利姆露还总是往家里面领人的这一种行为……太宰治后来痛苦的发现,他的王可能把端水这一门课已经修到了满分。
  他平等的爱着每一个人。或许你以为自己对于王是特殊的, 在他那里拥有着与众不同的特殊待遇, 但是用不了多长时间就会意识到, 并非如此,这一切都不过是自作多情,因为利姆露给予每一个人的都是相同的温柔。
  然而太宰治偏偏就是一个擅长自作多情的人, 他甚至可以在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情况下自己对着自己完成一场脑内攻略,擅自的跨越了世界的、去对一个此前完全没有交集的人投以关注,也就更不要说是在利姆露这一种已经无比明确的给出了一定的箭头的情况下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