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然而史莱姆又做错了什么(185)

作者:彦缡 时间:2021-07-20 10:00 标签:综漫 家教 文野 少年漫

  嗯,大抵是与当初回答魔国联邦之后,却发现因为自己的某些不必要的宽容和忍让,而导致了紫苑、以及其他的一些魔国联邦居民的死亡的时候差不多的怒气吧……甚至是比那尤胜。
  所以,仅仅只是从这一点上去分析,利姆露觉得自己居然也是猜到了七七八八。
  “利姆露?”
  维鲁德拉与利姆露在一定程度上拥有着灵魂的联系,因此当利姆露的情绪产生了剧烈波动的时候,维鲁德拉同样能够感受到。
  那情绪来的如此的浓郁和猛烈,以至于原本只当自己是个背景板、坐在一边老神在在的吃着他从来都没有见过的食物的维鲁德拉都皱着眉看了过来。
  “利姆露?你怎么了?”
  当龙压下眼眉、敛去笑意的时候,其作为最顶端掠食者的那一种凶残性和侵略性,便毫无保留的显露了出来。
  他几乎是瞬间就抛下了自己面前的那些食物,白兰只觉得自己连眼前一花的功夫都没有,对方便已经横插在了他与利姆露的中间,动作一气呵成,简直就像是从一开始便已经在那里了一样。
  白兰面上虽然笑容不变,但是心底却是不动声色的将维鲁德拉的危险等级朝上又提了一个档。
  这是……在他所能够得到的情报当中,以前从来都没有出现过的存在,但是现在看来,显然也并不是什么好相与的角色。
  也是,能够跟那一位魔王相谈盛欢、以完全平等的身份和态度相待的话,拥有与对方完全等同的力量地位,也是非常容易理解的一件事情了。
  “不,没关系,维鲁德拉。”
  利姆露按了按自己的眉心。
  “我只是……突然知道了一些事情。”
  “需要吾帮忙的话,你尽管说就是了!”
  维鲁德拉大笑着拍了拍利姆露的肩膀。
  “我知道。”
  利姆露应了一声。
  “如果真的有那个需要的话,我会向你请求帮助的,维鲁德拉。”
  利姆露从来都没有那种奇奇怪怪的、“因为这是我的敌人所以绝对不可以让朋友插手帮助”的坚持。他会在认为合适的时候出手,也会在认为没有必要的时候,选择向自己的友人们借助力量。
  比如米利姆,也比如维鲁德拉。
  如今既然已经从白兰这里取到了契约内容当中的报酬,那么利姆露便也会按照约定的那样带着远坂樱离去。至于对幻术的学习、以及雾属性的使用,全部都被白兰一手包办。
  白兰甚至是送出了一枚A等级的仿造指环给远坂樱。
  哎呀这种都只是小意思啦!如果能够一举凭借此,把彭格列的这个盟友给搞掉的话,别说是区区一个A级的仿造指环了,哪怕是直接给个一打两打的都不成问题啊!
  至于森鸥外,白兰倒是并不担心。对方虽然并不算是一个好对付的角色,但是却是一个看重利益的聪明人。
  只要自己能够拿出比彭格列更多的利益,那么白兰毫不怀疑,港口Maffia一定会飞快的抛弃掉彭格列这个旧的盟友,转而同密鲁菲奥雷家族合作的。
  说不定对方还会觉得是自己赚了呢。
  但是没关系,白兰想,谁也不知道利姆露的价值。即便是对方如今已经是不容小觑的存在,但是他依旧是被严重的低估了。
  不过,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吧?
  毕竟眼界的确是会在这些方面做出限制的啊。
  因为自身能力而拥有着常人所远不能想象的“眼界”的年轻Maffia家族首领这样想着,傲慢的无以复加。
  ***
  “利姆露?你要去哪里?”
  等到利姆露将远坂樱安排好之后,维鲁德拉向着他询问。
  利姆露抿直了唇角。
  “维鲁德拉……是知道夏尔的吧。”
  维鲁德拉不明所以的点了点头。
  他曾经在利姆露胃袋的异次空间里面生活了相当一段长的时间,所以当然知道对方说的是谁。
  维鲁德拉的眼睛不自觉的眨了一下,含含糊糊的应了一声:“嗯……”
  这一份不自然实际上掩饰的非常的不到位,但是因为利姆露心急,再加上两个人之间又有着身高差这种见者伤心闻者落泪的东西,所以并没有被利姆露注意到。
  “但是就在刚刚,我知道了一个消息——夏尔可能会遭受到什么本不应该降临在祂身上的灾厄。”
  利姆露轻声道:“但是夏尔是为了顶替和保护我,所以才会陷入那样的境地当中。”
  “而我无论如何……也没有办法对此视而不见。”
  好在,利姆露对于自己接下来应该做什么,也不是丝毫没有方向的。
  “我打算去见伟大的精神。”


第一百六十五章 各取所需
  因为有过上一次跟着麻仓好来这边的经历, 所以再走一次,利姆露倒是很驾轻就熟。
  伟大的精神与之前相比并无不同,依旧是沉默寂静的待在那里, 巨大的光柱自地面直通天际,就像是将天与地链接起来的一枚长楔。
  “利姆露哟!”
  维鲁德拉跟在利姆露的身后, 对于他们如今所走的这一条开满了拥有着莹白色的浅淡光晕花朵的路充满了惊奇。
  “我们这是要去哪里?”
  “去见一个或许能够解答我的疑问的存在。”
  利姆露并没有回头, 只是轻声的做出了回答。
  麻仓好当时的告诫还历历在目,只不过, 恐怕就是麻仓好也不知道, 他的劝诫终究是迟来了千年, 利姆露的身上已经有了完整的神核。
  即便是夏尔出于某种近乎于是不能一般的直觉与考量,而将这一枚半完成品的神核给封存了起来,没有让利姆露与之接触交融, 也没有让世界上的其他存在感知到这一枚神核的诞生——但是这些都不能够磨灭其已然存在的,这样的事实。
  所以,如果利姆露——或者说是同样可以支配利姆露所拥有的一切的夏尔, 有了那样的心思的话,那么确实能够越过其他所有还正在挣扎和努力的候选人, 晋升神明。
  但是利姆露并没有要成为神明的意愿, 他清楚明白的知道这里并非是自己的起源之地,而他终有一日会离开, 维鲁德拉的出现便是最好的佐证,他们的世界与这里并非是说丝毫都不能够相通。
  所以他不欲为神。
  而利姆露也同样确信,夏尔绝对不可能将他抛下,去对那个名为【神】的权柄有什么追求。
  所以对方会做出那样的决定、所以白兰记忆当中, 未来的自己会生气到那般无以复加的地步——
  他们此时已经站在了伟大的精神面前。近了看便会发现,那与其说是一条涌动的光柱, 倒不如说是一条流动着的光河。
  只不过是站在河边,朝着里面望过去,都会感觉到某种作用于灵魂的、莫名的吸引力,就好像是躯壳已经没有办法安定和束缚住灵魂,内里的容物正在迫不及待的想要摆脱沉重的外壳、回到那起源之地当中去。
  “哦哦!”
  这东西显然勾起了维鲁德拉的兴趣。
  他半蹲在边上,伸出手来,想要去勾一捧那些金色与莹白相互交织的“水”,但是触手的却只有冰凉的魂体,穿过了指间,然后消散,最后重回了那一片灵魂之河当中。
  “伟大的精神。”
  利姆露并没有要去制止维鲁德拉的意思,即便是维鲁德拉现在变回龙形在灵魂之河里面泡澡,利姆露估计也只会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在旁边看着,说不定还会给维鲁德拉递个水球。
  “我知道你有意识……我有些事情想要问你。”
  少年这样轻声说着,巨大的黑色蝠翼在他的身后舒展开来,眸中泛着莹莹的光。
  是一种无声的震慑。
  不知道是威胁凑了效,还是精灵王原本就是这么好脾气的存在——总而言之,事情还是如同利姆露所希望的那样发展了,精灵王的声音在他的脑海当中直接响了起来。
  “异界的来客哟。”古老的、厚重的声音询问,“你想要从我这里得知什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