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然而史莱姆又做错了什么(242)

作者:彦缡 时间:2021-07-20 10:00 标签:综漫 家教 文野 少年漫

  “利姆露大人!”
  雪女的面上露出来了极为惊喜的神色,脚下步履匆匆,不过是片刻间便已经来到了利姆露的面前。
  “终于、终于……”
  她的声音因为过分的激动而有些颤抖,淡色的薄唇张张合合,才总算是组织好了完整的话语。
  “又一次见到您了,利姆露大人。”
  “我们这些年来,一直都有按照您当初吩咐的那样……有很乖很乖的,守着黄金之国,等待您的归来。”
  雪女上前,探头探脑,小心翼翼的试探。
  “所以,作为奖励,您能不能给我一个抱抱?”
  趁着其他的那些小妖精们赶来利姆露大人这里之前,让她先得到一点小小的亲近、小小的福利,这应该也不算过分吧?
  雪女葱白的手指背在身后绞了又绞,差点没有将羽衣狐身上的毛全部都薅下来给她揪秃。
  利姆露迎着雪女满含着期待的那一双眼睛,觉得自己像是看见了可可爱爱的小狗狗一样。
  “当然可以……”
  利姆露这样答应着,就朝着雪女伸出手去。
  冰雪的大妖眼前一亮。
  然而,利姆露的手不过是刚刚伸出去一点的时候,就被人给制止住了。
  米莉姆抓着利姆露的手臂,鼓起脸颊,一副气呼呼的样子。
  “利姆露!你都还没有先抱抱我呢!难道我们不才是最好的朋友吗?!”
  利姆露:“啊这……”
  维鲁德拉在听到“最好的朋友”几个字的时候眉头一皱,但是当米莉姆阻止了利姆露同雪女之间的接触的时候,却又是心头一喜,悄悄的给米莉姆点了一个赞。
  不错。
  这个侄女,还是能起到些作用的。


第二百二十一章 你打算选谁
  利姆露叹了一口气。
  对于米利姆, 他向来都跟看妹妹看女儿的心态一样,所以当被小姑娘这样要求了之后,利姆露也没有多想什么, 只是如同以往的每一次那样,满足了米利姆的这个小要求。
  “好啦好啦……”
  他伸出手来, 将米利姆虚虚的环抱了一下, 随后后撤一步放开,弯了弯眼睛。
  “这样可以吗?”
  “唔嗯!”
  感受到自己是被重视着的、独一无二的存在, 米利姆满意了。
  她所想要索求的原本也不是很多。
  雪女的表情愈发的阴郁了。
  但是当利姆露看过来的时候, 雪女却依旧能够完美的整理好自己面上的表情, 朝着利姆露展现出来毫无破绽的笑容。
  “利姆露大人!是我最先找到您的!”
  她看上去是极为开心愉快的模样。
  “所有人当中最先的哦!”
  利姆露失笑,觉得自己像是看到了极为乖巧可爱的小猫在一叠声的撒娇。
  “嗯嗯,辛苦你了, 朱辞。”
  利姆露安抚她。
  在雪女的面上顿时飞腾起来了两片红晕,因为她的肤色原本就苍白的过分了的缘故,所以那红晕便也显得异常晃眼了起来。
  维鲁德拉在一旁看着这一幕, 微微的眯起来了眼睛。
  他感到了一种无言的焦躁,但是却又偏偏说不出来这样一种焦躁究竟是从什么地方生出来的, 只能在一边蹙着眉头, 周身的气势沉重的像是有万均压力。
  “这个,是从您这里跑丢的东西吧?”
  雪女将羽衣狐朝着利姆露递了过去, 还不忘给他出谋划策。
  “如果是不听话的东西的话,除去便也就除去了,我看她这一身的皮毛倒很是不错,给您做一件围脖也是好的……”
  “朱辞!”
  利姆露哭笑不得的制止了她就绪说下去的行为, 同时将羽衣狐给接了过来。
  “不要这样说……我之后还有很多事情想要同羽衣狐询问,而且要决定她命运的也并不是我。”
  利姆露在说这些话的时候, 身上带有着一种过分的漠然和冷静,双眸像是能够将这世间的一切都全部洞彻,会让人联想到那超然世外、高高在上的神祇。
  “冤有头、债有主,能够决定这一份恩怨最终应该落向什么样结局的人也并非是我。”
  “朱辞,这是我的挚友,魔王米莉姆与暴风龙维鲁德拉。”
  利姆露向着雪女介绍了站在自己身边的一大一小。
  他的语气谈不上多么的慎重,但是面上的表情却实在是太过于认真,以至于雪女几乎是瞬间的就明白了利姆露的意思。
  “是,我明白了。”
  她福了福身子,朝着米莉姆与维鲁德拉行了十分标准郑重的礼节。
  “既然是您的挚友的话,那么自然会是最尊贵的客人。”
  然而话虽如此,雪女的心底还是有着没有办法抹去的讶异。
  利姆露从未承认过什么友人——至少在那千年前的平安京,的确是如此。
  虽然说,这其中不乏十年对于妖怪们来说实在是太短太短、尚且还不足够利姆露去寻找到一位足以突破“熟悉的陌生人”这样的范畴、而步入到“友人”的之中的存在。
  所以在黄金之国的这些妖怪们看来,他们的王者一直都是孤身一人,没有什么特别亲近的友人——无论是妖怪、人类,还是神明。
  他似乎受到很多存在的喜爱,似乎在哪里都能够饮酒作乐、都有人迎接他、为了他的到来布下宴席。
  但是,却也仅限于此了。
  所以,眼下在这时隔了千年之后的重逢,利姆露居然上来就说自己有了挚友,并且还是两位,这当然引起了雪女全部的注意力。
  “这样么……”
  她的手指轻轻的摩挲着自己宽大袖袍上面绣着的暗纹,像是在思索着一些什么。
  然而利姆露的这一番话显然并没有能够把水端平……至少无论是米莉姆还是维鲁德拉都并不觉得满意。
  “吾居然不是你唯一的挚友吗,利姆露!”
  维鲁德拉逼近身形,沉声询问。
  就算是自己的侄女,也绝对不可以把这一份殊荣让出去……!
  “我难道不才是你唯一的挚友吗,利姆露!”
  米莉姆双手叉腰,一副气呼呼的样子。
  就算是维鲁德拉,也不可以把利姆露从她的身边抢走……!
  一大一小两只龙相互对视,一时之间气氛像是天雷勾动地火那样的激烈了起来。
  最后在某一刻,他们像是达成了某种奇异的共识一样,一起扭过头,看向了利姆露。
  “利姆露!你来说!究竟谁才是你真正的挚友!”
  面对着从天而降的修罗场,利姆露缓缓的敲出了一个问号:“?”
  什么鬼!
  作为一个成熟的大人,我难道就不可以两个都要吗?


第二百二十二章
  利姆露深吸了一口气。
  他毕竟是老端水大师了, 相似的场面也遇到过很多次,完全不带慌的。
  因此,利姆露清了清嗓子, 望着维鲁德拉与米莉姆,正色道:“你们对于我来说, 当然都是很重要的友人。”
  雪女在一旁眼神乱飞。
  利姆露大人!您这个回复真的一点也不高明啊!
  然而让雪女目瞪口呆的是, 这样看上去毫无技术含量的话却居然真的很好的将米莉姆与维鲁德拉安抚住了。
  雪女:……不是,你们也未免太好哄了吧!
  这样腹诽的雪女显然是遗忘掉了, 只要利姆露的一句话, 她自己的表现可也是没有比这好到哪里去。
  利姆露揉了揉自己怀里面抱着的羽衣狐:“我先要去把羽衣狐交给滑瓢, 然后我带你们回去我的横滨。”
  雪女闻言,有些欲言又止。
  “怎么了,朱辞?”
  “不……就只是……”雪女抬起手来, 对着利姆露比划了一下,“希望您等会儿看到了,嗯, 不要太惊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