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然而史莱姆又做错了什么(255)

作者:彦缡 时间:2021-07-20 10:00 标签:综漫 家教 文野 少年漫

  库洛洛笑了:“但是知识向来被认为只能够掌握在少数人的手中,其他人无权碰触。”
  就像是流星街的人目不识丁,很少有谁懂的文字——于是即便是离开了流星街,他们也依旧融入不了外界的生活,因为他们的身上有着最卑贱的烙印,是注定最底层的贱民。
  就像是念能力的使用与知识被掌握在猎人协会、亦或者是那些位高权重的人手中,每年有多少人在觉醒自己的念能力的时候,因为不明白如何关闭精孔、又或者是在后续使用当中因为操作不当死亡,却从不见这些知识被外传,亦或者是面对普罗大众系统的开放和教导。
  藤丸立香闻言,睁大了眼睛:“……但是时间荏苒,真理终究会回归到世人手中。”
  “嗯,不错的想法。”库洛洛看着藤丸立香眼底闪烁的光亮,不紧不慢的问,“但是,那也将会是很多个时代之后才会发生的事情——已经与我们无关了。”
  或许日光终将会照耀进来,但是那太过于漫长和遥远,对于在黑暗当中孑孑前行的人来说,根本不抱期待,也完全不予考虑。
  “算了,不说这些,我是想问问……你们打算怎么去对付嵌合蚁?”
  这原本应该是与旅团没有关系的事情,但是既然琴合一都已经出现在了流星街,并且开始吞吃流星街的居民……那么当然不可能再继续袖手旁观下去。
  藤丸立香也愣了:“就、就这么打?”
  “一边打一边找圣杯……?”
  他迟疑的回答。
  毕竟在藤丸立香的认知里面,这一切全部都因为圣杯而起,只要他们能够成功回收圣杯,那么一切就会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库洛洛的手指在桌面上又敲击了几下,转头去看角落里面一直默不作声待着的、一个看上去只有七八岁、如同人偶娃娃一般的孩子。
  “柯特。”
  “之前揍敌客家那边……是怎么说的?”


第二百三十四章
  平心而论, 那真的是一个还很年幼很年幼的孩子,抬起眼眸看过来的时候,一双漆黑的眼眸会让人联想到深不见底的暗渊。
  当听到库洛洛喊他的时候, 人偶娃娃的眼睛转动了一下,终于是表露出来了一点点“活着”的气息来。
  “家里那边说, 猎人协会有意邀请以揍敌客家作为中间的介绍人, 雇佣旅团前往NGL剿灭蚂蚁。”
  他一板一眼的回答了库洛洛的问题,就像是一个莫得任何感情的工具人。
  “唔。”
  库洛洛短促的应了一声, 伸手掩住了自己的唇, 不知道都在想些什么。
  倒是梅林的视线在落在柯特身上的时候, “咦”了一声,像是发现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利姆露。”他笑吟吟的开口,完全没有要看一看周围的场合与气氛的意思, 只是自顾自的按照着自己的想法去做,而丝毫不考虑这可能会引发什么样的后果,“你来看一看。”
  “嗯?什么?”
  利姆露原本好好的被藤丸立香抱着的, 但是现在梅林对着他招手,于是利姆露便也就从藤丸立香的怀里面跳了下去, 来到了梅林的身边。
  库洛洛的视线不自觉的被牵引走了一瞬, 起了点兴趣。
  “这是……什么新发现的幻兽吗?”
  看着倒是还挺与众不同的……以前从未见过这样的生物。
  侠客在一旁摆弄着手机开口:“是他们从异世界带来的生物吧。”
  “哦……”
  库洛洛看着利姆露的眼神不免就更稀奇了。
  他向来都喜欢那些珍贵的、罕有的、独一无二的东西,而利姆露的存在似乎无论从哪一个角度来看, 都完美的符合库洛洛的喜好。
  他这边都不知道一肚子的黑水冒着泡泡在想些什么,而利姆露则是来到了梅林以及柯特身边,歪了歪身子:“你要我看什么,梅林?”
  梅林弯腰将利姆露捧了起来, 一下子递到了柯特的面前,一人一史莱姆面面相觑, 而头顶则是传来了梅林那有些过分欢乐了的声音:“你看这孩子身上沾染的气息,是不是很熟悉?”
  “啊……什么熟悉的啊……”
  利姆露与柯特大眼瞪小眼,口中说着一些抱怨梅林的话;但是他的声音逐渐的低了下去,到了最后几近于无,眼睛瞪得大大的看着柯特,最后困惑的皱起眉来。
  “你这么一说,好像的确是有点熟悉的气息……”
  那种蠢动的恶意,混杂在其中的一点不明的希望,他曾经一定是在什么地方接触过类似的存在,甚至有过极为密切的接触才是。
  [是圣杯。]
  [主人在刚刚离开我们的世界的时候涉入的那一场战争,最后盈满恶意的圣杯,与眼前个体身上沾染的气息相似度高达90%。]
  “哦,圣杯啊……”利姆露点了点头,然后才猛然意识到自己刚刚说出口的都是什么不得了的话语,声音顿时提高了八个度,“等等,圣杯?!”
  藤丸立香几乎是一秒回头:“哪里哪里?!”
  天可怜见的,迦勒底的御主已经成为了一个合格的圣杯机器了。
  但是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藤丸立香想,毕竟迦勒底里面僧多粥少,圣杯作为突破灵基必不可少的材料,当然是多少都不会够用啊!更不要说,圣杯一个特异点只有一个,只、有、一、个!
  ……所以,他见了圣杯的消息就像是嗅到了味儿的鲨鱼一样,迫不及待的就冲过来了。
  一时之间,柯特就跟什么稀缺物种一样,引起了他们的强势围观。
  就算是柯特,也忍不住的后退了一步,迎着那些目光,抿住了唇,手悄悄的捏紧了从宽大袖口里面滑出来的一点点折扇的扇柄。
  如果这些人抱有什么不好的心思的话……
  像是人偶一样漂亮又缄默的孩子心下暗忖,那么,他也有把握,可以摘下他们之中至少一个人的心脏。
  利姆露在地上弹了一下,变成了人类的模样,摩挲着自己的下巴,黄玉一样的眼瞳紧紧的盯着柯特上下仔细的查看。
  “你说的没错,梅林。”
  未曾察觉的时候还不怎么注意,但是一旦仔细去探寻的话,那么面前孩子的身上那与圣杯——亦或者说,是与根源之间的牵系就变的过分显眼了起来。
  或许是因为曾经吞噬掉了圣杯和此世之恶的关系,于夏尔的解析下,利姆露也能够一定程度上改变自己的构造,去模拟一部分圣杯的权能……想来如果能够一见恩奇都的话,他应该和对方很有共同语言才是。
  他于是伸出手来,在柯特面前的虚空中抓了一把。
  有原本无法用肉眼观测和察觉到的、黑色的“线”被利姆露从柯特的身上给凌空勾了出来,被利姆露攥在手心里。
  “……那是什么?”
  即便柯特其实原本不怎么愿意同这些陌生人有所交流,但是这毕竟是从自己的身上被拉出来的东西,他当然得问个清楚明白才是。
  “这是你与圣杯之间的联系。”
  梅林回答了他的问题。
  身高腿长的半梦魔朝着利姆露的身上一压,仿佛一张巨大的毯子挂件那样,几乎要将身形娇小的少年给遮盖个严实,不管怎么看都会觉得这家伙像是在欺负小孩子一样。
  梅林就这么挂在利姆露的身上,那一缕黑色的烟气倒映在他的眼底,接着,他低笑了一声,看向了柯特。
  “看起来,你和圣杯之间的联系颇深……唔,我看看,是血缘上的联系吗?”
  “……什么?”
  柯特的瞳孔微微收缩。
  “我们是为了圣杯——亦或者说,是为了这个世界所发生的变动而来的。对于这个世界来说,这是病灶,而我们到来的目的就是为了解决它。”
  柯特捏紧自己的扇子,强自保持着冷静:“你的意思是,我的家人当中,有谁是引发了嵌合蚁出现的诱因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