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然而史莱姆又做错了什么(181)

作者:彦缡 时间:2021-07-20 10:00 标签:综漫 家教 文野 少年漫

  他完全不知道自己应该百出一个怎样的表情去回复维鲁德拉,最后只能够拿出来万能的句式小心翼翼的试探:“呃,那你开心就好?”
  此时云雀恭弥已经来到了他们的面前。
  维鲁德拉的这一副态度, 很显然是并没有将他放在眼中——甚至是并没有觉得云雀恭弥是什么能够对自己造成伤害的、需要去谨慎对待的敌人。
  这于心高气傲的云雀恭弥来说,自然是一种不亚于点燃了炸药桶的导火索那样的行为。
  他怒极反笑,那一双纯黑色的凤眸里面闪过了盛怒的光芒。紫色的火焰附着上了他手中的浮云拐, 随后蔓延开来,将云雀恭弥连武器带手臂全部都包裹在了其中。
  于是那原本看上去已经不怎么好惹的武器上顿时就又平添了几分的可怕。
  然而, 维鲁德拉的态度却是更加的让人琢磨不透了——他甚至是都没有将自己肩膀上坐着的利姆露放下来, 还伸出了一只手,将利姆露扶了扶, 似乎是有些担心他掉下来。
  接着,维鲁德拉用自己的另外一只手,非常轻松的就将浮云拐握住了。
  “……那、那是真的发生了的事情吗?不是什么幻术?”
  跟在沢田纲吉身后的家族成员震惊自言自语,周围听到了的人虽然不说话, 却也在内心对于他的失言默默的表达了赞同。
  因为——这种事情真的没有人想过好吗?
  那一位可是云守云雀恭弥啊,别说是在彭格列内部了, 就算是放眼全部的意大利的Maffia、乃至于世界的层面上,其战斗力也是足以排入前列的尖端存在。
  更何况,云雀恭弥下手攻击的时候,也很少会有“手下留情”的想法,再加上他刚刚那明显是被激怒了的态度,很显然是动了真火。
  然而。
  就是这样蕴含着云雀恭弥含怒的一击,却被如此轻描淡写的挡了下来。
  维鲁德拉的动作是多么的随意和漫不经心,便显得这件事情有多么的恐怖。
  [喂喂,开什么玩笑,那个可是云守大人啊……]
  沢田纲吉身边跟着的那些地位要略低一些的Maffia们虽然面上不显,但是实际上已经在沢田纲吉的背后眼神乱飞,各种暗号手势层出不穷。
  “哦!很有意思嘛!”
  维鲁德拉有些新奇的看了看云雀恭弥,又看了看自己手中握住的、拐子上面的紫色火焰。那是他以前从来都没有接触过的力量体系,而好奇心除了可以害死猫之外,往往也同样能够害到龙。
  他用力的想要去捏灭浮云拐上面那些紫色的火焰,但是冷不防却被灼伤了手。
  他“嘶”了一声,扭头就把自己的手像是献宝一样的递到了利姆露的面前。
  “利姆露你看!”
  维鲁德拉大声逼逼。
  “我受伤了!”
  “……”
  所有人都用一种极其难以言喻的目光看向维鲁德拉。
  拜托,大哥。
  不过是那么点小小灼伤罢了!你怎么好意思这样去告状啊?!
  然而让人大跌眼镜的是,这种一看就假的不行、连碰瓷都不可能讹到钱的拙劣手段,居然还真的奏效了——或者说,是被对着撒娇的那个人愿意让其奏效。
  利姆露的面上虽然对于维鲁德拉的这一番行为抱着极为无奈的态度,但是手上的动作却是与自己面上的表情完全相反。
  他叹着气拉过了维鲁德拉的手,把自己的手附在了上面。一点温润的白光从利姆露的掌心下散发了出来,等到利姆露再挪开手的时候,维鲁德拉的皮肤已经恢复了光洁如初的模样。
  “这下可以了吧?”
  “哦哦哦!感谢你挚友!”
  “哼……治愈能力吗……”
  云雀恭弥见状,哼笑了一声,手中的浮云拐一动。
  “恭弥!”
  沢田纲吉喊了一声。
  他的声音不大,但是云雀恭弥“啧”了一声,却还是收起来了自己的浮云拐,一个人率先冷冷的离去。
  沢田纲吉目送着他的背影,随后有些无奈的冲着利姆露笑了一下,其中以夹杂的无奈居多。
  “抱歉,利姆露。”沢田纲吉按了一下自己的太阳穴,“那是我的云守,他性格就是这样有点……总之,希望没有冒犯到你。”
  利姆露也很尴尬:“不不,没事的,毕竟真的说起来维鲁德拉也……”
  两个同病相怜的人对视了一眼,俱都无奈苦笑。
  “抱歉,沢田,因为维鲁德拉他是突然来的,所以我也没有想到。”
  利姆露怎么想都觉得自己用这个角度同沢田纲吉说话不太对,拍着维鲁德拉的手臂想要他把自己放下来。
  巨龙接受到了这样的信号,虽然极为不甘愿,但是最后还是顺从了利姆露的意思——别看利姆露似乎小小只的,没有什么杀伤力的样子,但是生气起来的话,就算是维鲁德拉也会觉得有些犯怵。
  按照正常情况来说的话,维鲁德拉的出现,绝对是少不了一波battle的。
  这里毕竟是彭格列家族的总部,虽然因为作为盟友的关系向着利姆露与他的弟子远坂樱开放,但是那可不意味着就可以随随便便的让其他人也一同进入了。
  尤其还是像维鲁德拉这样极为危险的人物。
  然而沢田纲吉到底是沢田纲吉,面对这样的情况也能够面不改色。超直感并没有对着他发出预警,于是彭格列家族的十代目也就极为大胆的、放任和无视了维鲁德拉的到来,就好像这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一样。
  ——即便对方才刚刚不费吹灰之力的就压制了他的云守。
  他这样反倒是让利姆露觉得不好意思了起来,少年拍了一下维鲁德拉,小声的追问:“所以说,你为什么会突然追着到这边来啊。”
  “不是说了让你留着看家吗……”
  “嗯?难道不是利姆露你在呼唤吾么?”
  然而面对利姆露的诘问,维鲁德拉却表现出了十成十的惊讶。
  “我没有做过那样的事情!”
  利姆露忍不住为自己洗白。
  “……可是直到现在为止,你也在呼喊吾啊。”
  维鲁德拉极为困惑的皱起眉,伸出手来,在利姆露的心口点了点。
  “这里。”因为姓名与魔力之间相互流通、而与利姆露拥有着常人所无法理解的亲密联系的暴风之龙道,“不是一直都在哭……希望能有谁来安慰一下么?”
  在维鲁德拉的面上,露出一个灿烂的有些过分的笑容:“既然是挚友你的呼唤,那么吾当然是毫不犹豫的立刻践行!”
  ——所以我才会出现在这里。
  即便是隔过万水千山,横亘岁月悠长,只要你有需要,那么我一定都会出现在你的身边。


第一百六十一章 神的候选人
  太犯规了。利姆露想。
  这实在是太犯规了……不如说, 面对这样的维鲁德拉,利姆露一时之间都有些手足无措,不知道自己应该做出什么样的回应才是。
  “扑通”、“扑通”。
  心脏跳得很快, 以至于利姆露甚至不知道这究竟是否是正常的现象。
  他几乎是下意识的想要向夏尔提出疑问、并且如同以往的每一次那样从对方那里得到一个明确的答复。
  然而在数声呼唤都石沉大海之后利姆露恍然意识到,能够一直都陪伴在他的身边、无论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境况下都成为最坚实的后盾的那个存在, 如今已然陷入了沉睡当中。
  而不再会像是过去那般有求必应。
  那就是像是空气或者是水源一样早就已经被习以为常的事物, 平日里面感受不到其珍贵。
  但是当真正的失去的时候,才会因为不习惯而明白过来, 这是何等的不可或缺的、早就已经被根植入了灵魂和骨髓当中的印记, 根本容不得失去。
  [没事吧……夏尔……]
  利姆露在内心这样忧心忡忡的思考着, 但是很快便察觉到有一双手按在了自己的头上。维鲁德拉用了不小的力气,将利姆露那一头原本顺滑的长发都给他揉成了炸毛之后,才终于是心满意足的收回手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