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然而史莱姆又做错了什么(176)

作者:彦缡 时间:2021-07-20 10:00 标签:综漫 家教 文野 少年漫

  这一番话隐含控诉,利姆露只能装傻充愣:“啊这……”
  总不该是文车记恨当年的事情,所以刻意瞒了他们吧?
  “对了。”
  麻仓好像是突然想起来了些什么一样,朝着利姆露的方向压过身来,俯在他的耳边,用极轻而快的声音叮嘱。
  “利姆露你——”
  “要小心这个世界。”
  作者有话要说:
  目前可公开情报之一:利姆露来到这个世界并非世界意志所说的“偶然选中”。
  目前可能是用于混淆视听的公开情报之二:世界意志与麻仓好当中,【至少】有一个别有目的。


第一百五十五章 精灵王
  利姆露猛的偏过头去, 看向了麻仓好。
  他的动作实在是太疾又太快,以至于扬起来的发丝全部都和麻仓好的混在了一起,两个人之间的距离一下子拉的极近, 温热的呼吸都能够被对方所感知察觉。
  “那句话……是什么意思?”
  利姆露抿直了唇角,朝着麻仓好询问。
  然而酒红色长发的少年却是一瞬间变的可恶了起来, 他明知道利姆露想要听到的究竟是什么, 但是却恶劣的根本不肯将事情的真相就这样向利姆露和盘托出。
  “嗯?我说了什么吗”
  利姆露:“……叶王!”
  利姆露并非是没有察觉过,这桩桩件件的事情之下, 或许并不像是世界意志最开始和他说的那样, 只是因为利姆露“翻开了一本偶然得到的书”, 所以才会将他拉到了这个世界里面来,成为将一切的天灾全部都阻拦在外面的那一道防线那么简单。
  但是因为这个世界里面的确是深受到天灾的影响,而利姆露有恰好有那个能力, 可以将这一切都终结,所以他也就十分自然的承担了这样的一份责任。
  ……听起来挺像冤大头的,真的。
  然而麻仓好看上去却并不想回答利姆露的问题——至少不是现在。
  他们在城市的上方飞过, 耳边能够听到的是猎猎的风声在舞动,充斥着耳膜。麻仓好用那一双黑曜石一样的眸子望着利姆露, 倏尔对着利姆露展开了与平日一般无二的笑容。
  “那会是一个很长、很长的故事哦。”
  麻仓好用极为轻快的语气道。
  “但是你的时间已经来不及了吧?”
  “哎?”
  利姆露完全没有想到麻仓好最后和自己说的会是这个。他有些迟疑的从衣服口袋里面摸出手机来, 看了一眼,发现时间的确已经在他不知不觉之间滑向了昏时, 想来远坂樱和库洛姆那边的教学应该已经告一段落,用不了多久就是之前沢田纲吉说好的、接风洗尘的晚宴了。
  麻仓好抬起手来,在利姆露的眉心处轻轻的点了一下。
  “不是要去吃宴席么?先去吧。”
  “你想要知道的东西,我总会告诉你的。”
  他同利姆露做下约定:“那么, 就今天晚上吧——给我留一扇窗户,我会去接你的。”
  在麻仓好的眼瞳深处, 有金色的五芒星的图案在时明时暗的闪烁着。
  “约定好了哦?”
  ——由我来带你窥见一部分,这个世界的真实。
  那后半句话被他隐了下去,并未说出口,但是利姆露还是多少敏锐的察觉到了有什么隐在其中。
  他点头应下,随后被麻仓好送回去了彭格列庄园。无论是来时还是去时,全部都是静悄悄的,根本没有引起哪怕是一个人的注意。
  驭使着火焰的少年身形在窗外一晃,便再也看不见了,就像是从来都没有出现过一样。
  利姆露站在窗前,看他的身影瞬间成为了天边的一个小点,并且很快的就被云层遮掩,再也看不分明。
  “……”
  “老师大人?”
  身后的门被推开,远坂樱站在那里。
  “库洛姆小姐让我来喊一下您。”
  “好的,我来了。”
  利姆露朝着他的她走了过去。
  远坂樱看了一眼开着的窗户:“老师在看什么吗……?”
  “没什么。”
  利姆露轻描淡写的,讲这件事情给带了过去。
  “只是在瞧一只奇异的鸟罢了。”
  对于利姆露,远坂樱一直都抱有着绝对的信任和尊崇,因此当听见利姆露这样说之后,虽然仍旧会觉得有些奇怪,但是她却也点了点头,听信了利姆露的话,并没有在这件事情上面过多的深究。
  利姆露长长的出了一口气。
  还好是樱来……他想,若是换做了旁的什么人,无论是沢田纲吉也好,还是那一位负责教导远坂樱的雾守小姐也好,利姆露都不觉得自己可以把这件事情天衣无缝的给瞒过去。
  只有樱,正好是最优解。
  利姆露来到远坂樱的身边,牵住了她的手,两个人一起从套房当中走了出去。早就有彭格列家族的随员侍奉在门口,见他们出来了之后,领着他们去往了早就已经备好丰盛席宴的偏厅。
  这的确如同之前沢田纲吉曾经对着利姆露介绍的那样,是足够精心、也足够充满了诚意的一餐,但是之前麻仓好口中透露出来的那些信息实在是由不得利姆露不在意,以至于心思根本就不在这些上面,而总是不由自主的发散联想。
  麻仓好将要告知给他的是什么?
  自己又是出于什么样的原因,所以才会被世界意志拉来这个世界里面?
  这些问题全部都在利姆露的脑子当中盘绕,以至于连那些花了大心思和大力气准备的晚餐吃在口中也有些味同嚼蜡。
  利姆露不知道沢田纲吉有没有察觉到自己那并没有能够完全遮掩的心不在焉,他偏向于认为这一位敏锐的黑手党教父必然是察觉到了某些不对的地方,只不过并没有将其提到明面上来说罢了。
  利姆露感谢他的这一份体贴。
  草草的吃完了这一顿饭,利姆露在客套了几句之后,便带着远坂樱回到了他们的那一间套房当中。
  无论是学习幻术,还是学习使用火焰,都不是什么轻松的事情,即便远坂樱是天才,这件事情同样需要消耗掉她不小的精力——更不要说,远坂樱心在只不过是一个孩子罢了,原本精力就不如成年的大人那样的旺盛。
  有鉴于这样的原因,所以利姆露侧耳细听,在远坂樱回到自己的卧房里面去之后,没有过去太久的时间,就可以听到隔着墙壁传来的均匀的呼吸声,显而易见是已经进入了一场好梦当中。
  利姆露于是轻手轻脚的从自己的床上坐了起来,来到窗边,打开了窗户。
  乘坐在巨大的灵魂之火上的少年正笑着看他,夜风将他的长发和披风全部都吹的舞动了起来。巨大的圆月落在他的身后,看上去就像是自带的某种背景板。
  如果不是因为绝大多数的人并没有办法看见持有灵的存在的话,那么现在必然是已经引发了不得了的骚乱了——因为灵魂之火在完全舒展开身形之后实在是显得过于的庞大了,甚至会生出一种整个天幕都已经被遮掩了的错觉。
  “来,利姆露。”
  麻仓好站在巨大的精灵之火上,朝着利姆露伸出手来,就像是从另外的一个世界里面发出来的邀请。
  利姆露没有犹豫,回应了这一份邀请,于是他们并肩坐在了灵魂之火那宽广的后背上。
  比起白日来,如今的灵魂之火在全速的前进之下,便拥有了极其了不得速度。周围的一切都在飞快的远去,甚至是连影子都不曾被看见。
  利姆露不知道他们究竟前行了多久,只是在天开始蒙蒙亮的时候,灵魂之火终于停了下来。
  呈现在利姆露的眼前的,是一片没有经过任何的人工开发的、还原模原样的保持着最本初的形态的一望无际的林海与群山。
  而在那林海与群山之间,则是有一道巨大的、莹白色的光柱直通天际,看上去简直就像是将天与地都借此连接到了一起。
  在看见这一道巨大的、神秘的、美丽的光柱的时候,利姆露只觉得自己的大脑当中“嗡”的一声,一阵空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