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然而史莱姆又做错了什么(75)

作者:彦缡 时间:2021-07-20 10:00 标签:综漫 家教 文野 少年漫

  从未见过。
  不如说, 这一整个世界与他原本都没有什么瓜葛,不管是利姆露对于这个世界, 还是这个世界之于他, 双方都是彼此之间极为陌生的关系。
  无论怎么想,都没有让麻仓好专门找上门来的理由才对。
  麻仓好望着利姆露, 笑了起来。
  他似乎很喜欢笑, 唇角总是勾着的, 让人乍一看见,要以为他是什么极为好相处的人。
  可是那些笑容实则并不上心,瞧着是和煦温暖有如春风, 然而实际上,内里却是比冰棱还要更加的寒凉和锋锐刺骨的某种存在。
  “没关系。”他说,“现在的你还不认识我, 但是这不重要。”
  “我认识你,这就好了。”
  麻仓好的大拇指与食指相互搓了搓, 一小撮火苗便凭空出现在了他的之间, 不断的跃动着,显出一种别样的生机与活力来。
  与普通的火焰不同的是, 在这一缕细微的火焰当中,却又隐隐的像是还有着其他的什么东西存在于其中一样,闪烁着并不是十分耀眼、但是又确实的存在于此的光芒。
  利姆露揉了揉眼睛。
  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莫名的对麻仓好手中那一缕火苗里面的东西十分的在意。就好像是有一个声音一直在他的耳边不停的重复和催促着, 要利姆露一定弄清楚那究竟是什么才行。
  利姆露的视线不由自主的跟着那跳动的火苗闪烁,麻仓好注意到了这一点, 忍不住从喉咙里面溢出来了低低的、听上去极为愉悦的笑声,仿佛对于事情这样的发展感到极为开心一样。
  他于是朝着利姆露这边伸出手来,将那一缕火苗向着利姆露的面前递了递。
  “?”
  利姆露有些不理解麻仓好这样做的意丸是什么。
  “不是很在意吗?”
  麻仓好笑眯眯的问。
  “所以……送给你好了。”
  “哎、哎?”
  利姆露觉得自己今天和麻仓好的这一番见面,简直像是把他一年份额的惊讶都给全部用光了一样,甚至一时之间根本就不知道应该做出什么样的回应,只能够发出支支吾吾的声音。
  麻仓好见状,看上去也没有要继续征求利姆露同意的意思了,而是略显强硬的将那一缕火苗“放”在了利姆露的手上。
  ——温暖的。
  这是利姆露的第一感受。
  那火焰一点也不烫人,虽然利姆露拥有着温度抗性,但是也能够判断出来,如今被自己抵在指尖的火苗温度是极适宜的、最贴合身体的触感,多一分少一分都会显得不圆满起来。
  但是在初始的温暖之下,就又能体会到别的某些感觉来。
  那是坚韧的金、勃发的木、柔和的水、厚重的土,是构成此世间的阴阳五行,全部都被包裹在这小小的一缕火焰当中,在他的指尖上面跳动和流淌着。
  这实在是一种极为玄妙的感受,以至于利姆露一时半会儿都捧着那一缕火焰,有些不知所措。
  麻仓好顿时失笑:“倒也不必如此。”
  “既然送给你了,那么就是你的东西了。无论之后想要怎么样都可以,那是你的自由。”
  “有些话现在还不能说太多,不然的话就要丧失惊喜感了。”麻仓好说到这里,稍微顿了顿,继而笑着补充道,“希望它能够在之后的什么时候,对你起到一些帮助吧。”
  利姆露闻言,有些无奈的抿了抿唇角:“啊,既然你这样说的话……”
  麻仓好上前几步,低着头打量那刚刚被利姆露随手放在了一边的头盖骨——更准确一些来说的话应该是头盖骨旁边附带的涩泽龙彦——在稍作了一些思考之后,把自己的手指按在了头盖骨的眉心处,那个曾经镶嵌着血晶的地方。
  耀眼灼目的白光从他的手下散发了出来,于是利姆露便看见,原本一直都双目紧闭、神情恬淡,像是陷入了某种睡梦当中的涩泽龙彦睫毛开始轻微的颤动。
  然后,终于,在某一个时刻,那一直都无知无觉的“睡美人”睁开了双眼。
  利姆露:“emmmm……”
  他用一种十分纠结的语气转向麻仓好询问:“你为什么把他给唤醒了啊?”
  利姆露还记得涩泽龙彦这家伙之前给自己造成了多大的麻烦呢!也还的记得疑似将对方谋杀(?)了的人的确是自己没有错!
  眼下这就算不能说是仇人见面分外眼红,但是想来也绝对不可能是什么轻松和谐的相处场面才对。
  利姆露都要开始怀疑麻仓好是不是故意给他找事了。
  他心里面不过是刚刚转过这样的念头,立时便看见麻仓好朝着自己的方向似笑非笑的扭过头来,面上一副玩味的表情,简直让利姆露疑心对方是不是知道自己在心底暗搓搓的进行着对他的诸多腹诽一样。
  “我还没有那么无聊。”
  麻仓好冷不丁的这样说。
  利姆露愣了一会儿,才明白过来麻仓好究竟是在指代些什么……居然是对于他之前的内心吐槽的回应。
  “……”
  这可就太令人尴尬了!
  利姆露耻到觉得自己简直可以见证伟业脚趾抓地扣出一座布达拉宫出来了!
  麻仓好“噗嗤”笑出声来。
  “果然啊,无论听过多少次……”
  他偏了偏头,酒红色的发丝因为他的这一个动作从肩头倾泻而下,像是从雪山上崩塌下来的洪流。那一双琥珀色的眸子在光下带着某种透明的质感,此刻里面倒映着的,全部都是水蓝色长发的少年尴尬的笑容。
  “……我都会觉得,利姆露果然很有趣。”
  “不如说,利姆露实在是太有趣了,比这个世界上面一切的生灵都要来的更加的有趣。”
  利姆露瞪大了眼睛。
  对方的暗示不可谓是不明显,不如说从头到尾根本就没有要遮掩的意思,几乎都快要成为明示了。
  “所以,你的确能听见我心里在想什么?”
  利姆露问。
  “对。”
  麻仓好闭了闭眼睛,丝毫不加掩饰的、大大方方的承认了——或者说他从一开始就在故意诱引利姆露发现这一件“事实”。
  “怎么样,会感到害怕吗?会觉得恶心吗?”
  麻仓好笑意吟吟的询问,甚至是面上笑容都要比之前扩大了三分。
  “会觉得这是什么邪恶的能力、又或者觉得……”
  他抬起手来,在自己的脖颈上略微的比划了一下。
  “觉得我是应该被除掉的怪物?”
  利姆露很是有些苦恼的抓了抓自己的头发。
  “啊,这个么……”
  “说是【怪物】、未免也有些太过于严重了吧?”
  利姆露甚至忍不住想,如果仅仅只是因为这样的能力都会被冠以【怪物】的称号的话,那么真真切切的身为魔物之身的自己又会被当做是什么啊?
  这完全就不合理好吗?
  麻仓好安静的听着利姆露的心声,又笑了起来——虽然利姆露当真是觉得很奇怪,不知道他究竟都在笑些什么。
  “啊啊,果然,即便是过去了千年,但是利姆露就是利姆露,这可真是太好了。”
  他的笑声越来越大,朝着利姆露的脸颊伸出手。
  利姆露微微一愣,但是并没有躲避。于是麻仓好的手顺利的碰到了利姆露的脸颊,没有过多的停留,朝着旁边滑了过去,落在了利姆露的耳垂上。
  他的手指微微用力,利姆露觉得耳垂一疼,有什么东西刺破了皮肉“钉”在了哪里。
  麻仓好退后了一步,看着利姆露耳垂上面那一枚翠绿色的耳钉,笑容中带上了几分满足的意味。
  “唔。”
  少年用一种评估的目光打量着,随后像是确认了什么一般的点了点头。
  “果然还是这样比较顺眼……也算是物归原主了。”
  “唔姆?”
  利姆露迷茫的伸出手去,摸了摸自己耳垂上面多出来的那一枚耳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