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然而史莱姆又做错了什么(192)

作者:彦缡 时间:2021-07-20 10:00 标签:综漫 家教 文野 少年漫

  “走这边,维鲁德拉。”
  利姆露压低了声音。
  维鲁德拉甚至一句多的缘由都不闻,十分信赖的就跟着利姆露所指引的方向前进。
  身后那原本热闹的、繁杂的烟花大会都逐渐的被抛远了,喧哗的人声渐熄,天空也被诸多的密林的枝桠所分隔开,连带着光线一起被遮蔽。
  在利姆露的眼中,那一点引领了他们道路的、紫色的妖气在地面上不断的延伸着,一直通往了深处。
  “我们跟上去。”
  这显然并不是什么明智的行为,因为谁也不知道在那样一片黑暗的密林当中都隐藏有什么样的危险;但是维鲁德拉与利姆露艺高人胆大,根本就没有把“可能会产生危险”纳入考虑范围之内。
  维鲁德拉带着利姆露在深林当中轻巧的穿行,毕竟是以暴风为名的巨龙,能够掀起风暴,但也同样能够弹奏微风。
  不知道前行了多久,眼前的道路骤然开阔了起来,露出来了一整片的空地,以及建造在空地上的那一栋别墅。
  别墅的建造不可谓不华丽,但是在那些华丽之上,却似乎还多出来了一些别的什么。
  至少,倒映在利姆露眼底的,是冲天而起的妖气,其中混着根本没有办法将其忽略掉的、又或者是干脆可以挑出来分隔开的血腥气,是让人头皮发麻的程度。
  ……根本就不敢想象,这究竟应该是杀掉了多少人、用他们的鲜血和怨念浸染透了这里的每一块土地之后,才能够将这里营造成这样的死地。
  利姆露感到了毛骨悚然——并不是为了自己,而是想起来了之前的那个被妖怪掳走的、导致他们一路跟过来的少女。
  利姆露垂下眼眸来。
  “维鲁德拉,你在这里等一下我。”
  他一边这样说着,一边变回了史莱姆的形态,随后一蹦一跳的朝着前方的别墅靠拢了过去。
  与人类的形态相比的话,毫无疑问史莱姆的外表要更加的容易躲避,也不会轻易的就引起警惕和提防,是非常适合潜入的模式。
  “我先进去看看。”
  维鲁德拉:“难道就要吾自己一个人留在这里么!”
  维鲁德拉表现的极为愤慨,加上他如今人类的形态本身也不是什么平易近人的模样……不如说是看着就带了点凶神恶煞的模样了。
  这若是给其他的什么人看见了的话,必然是大气都不敢出,诚惶诚恐的与维鲁德拉对话——但是如今站在这里的是利姆露,是为数不多的能够制服暴风之龙的人。
  他完全没有觉得自己对着维鲁德拉提出来的,是多么没有办法被完成的要求。
  “就当是要留在这里接应我啦!”
  利姆露说起这种话来也是面不改色心不跳。
  “总之就拜托你了,维鲁德拉。”
  维鲁德拉:“哼……难道觉得吾会那么听话么!”
  不然呢?
  利姆露偏了偏头,用极为茫然的眼神回望维鲁德拉。
  面对着那一只仰起头来望着自己的萌到犯规的史莱姆,维鲁德拉觉得自己原本想要说的话全部都给咽了回去。
  他支支吾吾了一会儿,才有些泄气和认命的应了一声:“吾知道了。”
  维鲁德拉闷闷不乐的就地盘腿坐了下来,开始又一次的在心底唾弃自己的过于听话。
  这不对劲啊!他不该是这么听话的存在啊!
  虽然心底在剧烈的咆哮着,然而在自身的动作表现上,维鲁德拉痛苦的发现他依旧是十分诚实的——没有动。
  维鲁德拉:“……”
  吾可真听话。
  利姆露伸出触手来拍了拍维鲁德拉的肩膀,随后施施然的朝着远处的建筑物挪动了过去。维鲁德拉在后面注视着史莱姆逐渐远去的背影,口中发出了极为不爽的“啧”声,整个人向后一倒,靠在了树干上。
  “吾只会等几个小时。”
  他一起说是在对着利姆露说,倒不如说是在努力劝服自己。
  “时间到了如果你还没出来的话……”
  维鲁德拉的声音略微高了点,像是对于这个决定十分满意。
  “那么,吾就过去了!”
  如果利姆露听到了维鲁德拉的这一番决定的话,说不定会蹦起来指责他阴奉阳违。但是维鲁德拉只是莽和KY,倒也不是一个真正的笨蛋,这些话全部都被风给阻拦了下来,压根没有传到利姆露的耳朵里面去。
  他此刻还能够抱有好心情的,一蹦一跳的朝着那个散发出来了强烈的不详意味的别墅跳了过去。
  别墅的门窗全部都被牢牢的关了起来,利姆露眼看着在门框和窗缝处那并不是十分明显的存在着的、似乎是用灵力亦或者是妖力布下来的某种触发型的警报术式。
  不管是打开门还是窗户,全部都会触动这个术法,然后让里面的存在察觉到……不过他现在毕竟是一个史莱姆,所以很多事情都有了另外的解决方法。
  利姆露把自己尽可能柔软的摊平。
  史莱姆原本就是介于固态和液态之间的生物,加上意识的控制,简直就像一滩水。
  然后这一滩水便沿着窗户缝,不费吹灰之力的滑了进去。
  好耶!潜入大成功!


第一百七十二章 生肝
  如果说从外面看起来的话, 已经能够观察到这一栋别墅是何等的气氛阴森、看着就不是什么善于之地的话,那么当进来之后就会发现,外表带来的感觉……还是有些小巫见大巫了。
  这里原本就是密林深处, 太阳并不能够很好的照射过来,光线昏暗;可是在这样的情况下, 房间里面却居然依旧没有亮灯, 加上有了墙的遮蔽,导致了即便外面是白天, 屋内的能见度也依旧是低的令人发指。
  ……如果是晚上的话, 是不是就彻底没有能见度了啊?
  利姆露一边这样想着, 一边在地板上滑行。
  出于某些考虑,他并没有将自己弹——或者说,是膨胀起来, 而是依旧保持着平平一滩水的模样,滑动着前行。
  毕竟一般也不会有人在意地面上有一滩水吧!别说是痛快某些监控手段了,就算是面对面的看见了, 也不会对一滩水加以过多的注意力。
  利姆露:为自己点赞。
  他甚至是有闲心想,看到了吗, 这正是无双的潜入!
  很显然, 这个时候的利姆露还不知道,真正的无双潜入应该是正大光明的闯进去!毫不留情的干掉所有看见自己的人!
  只要没有人看见我曾经进来过, 那么这也算是一波完美的潜入。
  很好,从逻辑上来讲的话到也的确是没有任何的问题。
  利姆露贴着墙角停了下来,闭上眼睛,魔素朝着两旁延伸开去, 缓慢的将一整个别墅都笼罩在了其中。近近远远的景象全部都通过感知被回馈,在利姆露的脑海当中形成了这一间别墅当中的布局与景象。
  “唔……还有地下室吗……好神奇。”
  利姆露小声的感慨。
  “我都没有怎么在现代见过这种!”
  太宰治倒是曾经提过一嘴, 在港口Maffia里面是建有着特殊的监牢的话,除了平日里面抓到的敌对势力的敌人之外,在港口Maffia的深处还有着别的一些、更深的秘密……
  他在提到这些秘辛的时候,语气极其诱惑,看起来似乎是非常希望利姆露能够去看一看——毕竟量森鸥外有再大的胆子,想来在以为王权者的面前,也多少需要有所收敛吧。
  然而让太宰治十分失望的是,利姆露显然并不是那种拥有着过分好奇心的猫咪类型。不如说正好相反,利姆露很多时候表现出来的佛系甚至是有些过分了——
  是让人都忍不住想要抓住他的肩膀拼命摇晃,问你能不能再有干劲一点的那种程度。
  虽然利姆露能够察觉到,在这一座别墅里面,似乎还有着另外的某个强大的个体存在,但是他想了想,还是决定先去地下室看看。
  强大力量的个体或许是主使者、幕后黑手,或者其他的什么在这件事情当中占据着重要地位的存在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