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然而史莱姆又做错了什么(200)

作者:彦缡 时间:2021-07-20 10:00 标签:综漫 家教 文野 少年漫

  然而,很遗憾,这样的情况并没有发生,利姆露甚至是毫无危机感和紧迫感的朝着维鲁德拉走了过去,进一步的拉近了他们之间的距离。
  “你没事吧?”
  利姆露一边这样说着,一边就朝维鲁德拉伸出手来。
  以往,维鲁德拉不会拒绝来自利姆露的任何动作,随便利姆露想要摸哪里都可以,即便是逆鳞也会毫不犹豫的送上——然而今天,他却不知道是出于一种怎样的想法,一把握住了利姆露的手腕,制止了对方的行为
  这是在以前从未有过的操作,以至于利姆露有些迷惑看着维鲁德拉,眼睛里面满是不解:“嗯?”
  而维鲁德拉的视线在利姆露的身上几经徘徊,终于露出来了恍然大悟一样的神色。
  “利姆露哟!”他用半是商量的语气,愉快的询问,“你能不能让吾尝一口?”
  利姆露一时半会儿没有理解维鲁德拉这番话的意思:“哈?”
  他的脑子里面开始迟钝的分析维鲁德拉这一番话的意思。
  而维鲁德拉却是怡然不觉自己究竟都说了多么的……从各种意义上来说都很可怕的话,正好相反,他看上去像是觉得自己的提议着实不错,并且因此而变的愈加兴奋了起来。
  “就一口,利姆露。”
  维鲁德拉说。
  “吾保证只尝一口。”
  利姆露:“等等……不是,这其中果然是有什么问题吧?!”
  没错,利姆露的确是知道,在他们的那个世界里面,“史莱姆”这一种生物处于绝对的食物链的最低端,无论是多么低等孱弱的魔物都可以直接捕捉史莱姆当做食材和零食……但是维鲁德拉怎么就突然把主意打到了他的身上呢!
  然而维鲁德拉看上去实在是没有继续等下去的耐心了,他直接抬起利姆露还被自己握住的手腕,一口咬了下去。
  “味道不错。”
  维鲁德拉这样评价。
  利姆露:“……啊啊啊我是真的会打你的哦!”


第一百八十一章 堕落的神明
  维鲁德拉最后是顶着乌黑的眼圈出来的。
  这个模样实在是有些滑稽和可笑, 他的两个眼眶都是黑的,看着简直像是一只大熊猫了——当然,因为维鲁德拉本身肤色黝黑的缘故, 所以实际上并不是太过于明显,稍微遮掩一下倒也看不出太大的异常来。
  而此刻, 维鲁德拉顶着一张臭脸, 穿着和服,双手拢在袖子里面, 鼻孔朝天, 一副“我生气了我很不好惹你们都不要来找我”的架势。
  站在他旁边跟着一起从房间里面走出来的利姆露面上倒是并无异常。
  他穿着藏蓝色底的和服, 两指宽的白色压边,布料上用云线绣着漂亮的暗纹。长发挽起,骨质的面具扣住盘发, 露出一点白皙的后颈,唇角挂着好看的笑容。
  总之,是与一旁的维鲁德拉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维鲁德拉大人这是……?”
  等在外面的几人全都站了起来, 迪亚波罗的目光落在了维鲁德拉的面上,随后微微的挑了挑眉。
  “吾……”
  维鲁德拉张了张嘴, 正想要说什么, 却被利姆露毫不留情的给一把按了下去。
  “没什么,他自己不小心, 不用管。”
  利姆露面上的笑容甚至是连弧度都没有丝毫的改变,但是看着他的那一个笑容,不知道为什么,几个人却觉得像是有不知从何而起的凉风平空升起, 在贴近地面的位置盘绕着。
  于是就有从脚底板开始,一直窜到了天灵盖的凉意, 是浑身上下都会打个激灵的那种。
  这一种冷意显然并非是针对于他们的,太宰治看了看利姆露,又看了看维鲁德拉,不过是心念一转,便已然是心头有了定数。
  [不是针对我们的……所以是神仙打架,我们被殃及池鱼了吗?]
  而麻仓好就要来的更方便快捷一些,利姆露显然并没有要去刻意的遮掩自己的想法的意思,因此,即便是麻仓好没有办法探明维鲁德拉的想法,从利姆露这边倒也能够推测出来个七七八八。
  哦顺便,麻仓好没有办法听到太宰治都在想什么了。
  ……也不是完全听不到。
  但是,他能够从那个青年的身上探听到的,不过是一串根本理解不来其中含义的暗码,又或者是一串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听来的、更像是随口胡乱的哼出来的一点旋律……总之是根本没有办法从中提取出来任何有价值的信息的那一种。
  麻仓好:……长见识了。
  毕竟,即便是在此世已经活过了千年、阅人无数的麻仓好,实际上也从来都没有见过像是太宰治这样的……存在。
  太宰治当场给自己编造了一份暗码,然后非常娴熟自然的就开始用这一种暗码去进行思考。除非能够得到解析暗码的方式,否则即便是读取了他此刻的想法,也根本无从推断出这个有些危险的过分了的青年究竟都在想什么。
  就像是麻仓好眼前所遇到的境况一样。
  这或许还是麻仓好那无往不利的灵视能力第一次折戟。
  并非是听不到,而是即便已经一个字也不曾漏掉的全部都“听”到了,却根本没有办法理解其中的含义。
  就算是读心术,显然也并非是万能的。
  “呵……倒是当真有趣。”
  麻仓好垂下眼眸来。
  利姆露的身边,居然跟着这么危险的人。
  他的眸光微微闪动,但是片刻后却又沉寂了下去。
  算了,大过年的,麻仓好的内心充满了宽容的想。
  不管怎么样,都还是先把这个年过完再说吧。
  “樱年前就已经回去远坂家了,所以这次就我们一起去祭典啦。”
  利姆露的视线落到麻仓好的身上,想了想。
  “叶王,你……怎么办?”
  麻仓好倒是并不觉得这是什么需要上心的问题。
  “你们自去便是。”
  他不喜欢接触人群,不想要被迫聆听到那样繁杂的心音,但是麻仓好也并不强求利姆露他们就必须和自己一样待在家里。
  毕竟麻仓好来此的本意,也不过是……想要好利姆露一起过个年罢了。
  不管怎么说,也是“师兄”,不是吗?
  更何况,就是因为这一次心血来潮的暂住在利姆露家里,所以才能够看到一些过于有趣了的事情。
  麻仓好的目光在维鲁德拉的身上微微停顿,随后飞快的移开,转而落在了利姆露的身上。
  “怎么了?”
  注意到麻仓好的视线过于长久的停在了自己的身上,利姆露有些茫然的回望了过去。
  麻仓好微微垂眸,唇边是一抹若有若无的笑。
  “没什么。”他轻快的回答道,“我只是想到了一些……有趣的事情。”
  因为这实在是太有意思了,不是吗?
  即便是已经过去了千年——时至今日,麻仓好还是没有办法忘记黄金之国代表那些妖怪们,对于利姆露这个主人,拥有着怎样的一种过分了的偏执和狂热。
  虽然妖怪当中的绝大部分也的确是这个作风没有错……但是他们未免也有些太过于疯狂了。
  而现在,阔别了千年已久的百鬼之主在归来的同时,却并非是孤身一人,而是在身边还跟上了护食的恶龙。
  联想到这其中的种种,就算是麻仓好这样的人,也忍不住的咂了咂舌。
  他们终会相见,麻仓好想。
  而到了那个时候,当已经经过了整整千年的离别、才终于同自己的王相见重逢的黄金之国的那些凶残狠戾的大妖怪们却发现,王座之侧最近的那个位置已经被人占据,闪闪发光的王者已经成为了他人的私有物——
  那些素来都不知道“规矩”、“礼法”、“克制”为何物的妖怪们,可不是要原地爆炸。
  麻仓好张了张嘴,原本想要提醒利姆露这件事情,但是话到嘴边转了个弯,又咽了下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