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然而史莱姆又做错了什么(195)

作者:彦缡 时间:2021-07-20 10:00 标签:综漫 家教 文野 少年漫

  离去吧,离去吧。
  羽衣狐在心底这样轻声的念诵着。
  她当然并非是畏惧于区区人类的王权者——不如说,即便对方是世界的基石所选中的,代行了一部分法则行走于此世的存在,这些过分桀骜不驯了的大妖也从来都不会因此而有所退让。
  在更加久远和古早的年代里面,他们甚至是敢去同神明一较高下。
  羽衣狐自问,她当然不可能惧怕区区的人类;但是在此之前,她还有更加要紧的事情需要去做。
  与那比起来的话,这些无伤大雅的小事都可以被放去一边,现在与领了法则的代行者起冲突显然并非是明智之举,能够避让开来的话当然最好。
  至于之后……
  羽衣狐的眸中闪过了一丝的厉色。
  等到她的孩子、这个世界真正的王者诞生的那一刻,再去慢慢的一一清算这些事情,也还来得及。
  羽衣狐并没有想过利姆露会不配合的情况——人类与妖怪之间所订立下来的那一道约定,并非只是简简单单的流于表面上的口头约定,而是被世界的法则所见证的牢不可破的誓言。
  即便有谁想要违背,那么法则也会降下天罚,将誓约的内容强制执行。
  然而,利姆露显然并不按照常理走。
  “就当做是,的确有你口中所说的那一纸规章好了。”
  利姆露毫不在意的偏了偏头,发丝稍稍的擦过脸颊,随后又翩然滑落。
  “可是那又如何呢?”
  “这与我今日,想要在这里将你阻挠斩杀,都没有任何的冲突。”
  “你要打破人类与妖怪之间缔结的契约么?”
  羽衣狐却并不是特别的慌张。
  她的确是实力惊人的大妖,但却也同样是擅长舞弄权柄上位者。上位者不应该轻易的就出手、亦或者是将自己陷入危险当中,借力打力这种事情,羽衣狐早就已经驾轻就熟。
  “不。”
  利姆露回答。
  “我并没有要打破长者所立下的契约的意思。”
  “但是……”
  “我也并非,是以人类的身份,向你发起战斗。”
  “是因为石板赋予的法则力量太过于浓郁了吗?所以这么明显的特征都被你忽视了……”
  磅礴的魔力从利姆露的身上汹涌而出,在这一间别墅之外,甚至是连天象都开始隐隐的产生了变化。
  强大的存在能够改写世界的法则,引起诸多的异象,这本便不是什么稀罕的事情。尽管利姆露如今有意控制,使得这样的影响只被局限在很小的一部分范围内,但是羽衣狐不可能察觉不到。
  “你不是人类……”
  她那一双原本绝美的眼瞳当中有着隐隐的惊讶划过。
  利姆露的声音里面带上了几分轻快的笑意:“我想,就算是那一份约定,应该也没有办法制止,妖怪与妖怪之间的搏斗吧?”
  雪亮的刀光在未曾亮灯的黑暗空间当中显得异常的清晰和夺目,然而羽衣狐却根本没有闲心和精力去关注。
  过分冰凉的感觉穿透了胸腹,是她一直以来经常对着别人做下……自己却显少经历的,突如其来的死亡。
  利姆露后撤了一步,松开了手中的刀。
  面前绝美的女子身体开始燃烧起来,黑色的火焰笼罩盘旋,不断的升腾,而羽衣狐就像是在灼灼的火光当中被焚成灰烬的蝶那样,很快便彻底消失不见。
  “……啧。”
  利姆露伸出手来,接住了一点飘落下来的飞灰,用指腹轻轻一搓,便什么也没有了。
  只是地面上,就在利姆露脚边的位置,留下来了一条焦黑的狐尾。或许曾经也是油光水滑的模样,现在却丝毫看不出来就是了。
  “不愧是狐狸。”
  在传说里面,狐狸的尾巴是他们自身力量的体现,同样也是在危急时刻能够用以保命的替身。
  利姆露俯下身,将那一条尾巴捡了起来。
  “跑掉了么?”
  他扯了扯嘴角。
  “那就让我看看,你能有多少条尾巴好了。”


第一百七十五章 你说要把谁生下来
  夜晚的树林里面, 几乎没有多少光能够照射进来。被用妖力和人类的血肉滋养的树木生的异常繁茂,一眼看过去,甚至会恍惚的生出一种那几能遮天蔽日的错觉来。
  “咔嚓”、“咔嚓”。
  厚底的长靴踏在枝叶上的声音响起, 在一片寂静的林地当中显得异常的响亮和引人侧目。雪之下铃音整个人都是一哆嗦,如同受惊了的小鹿那样机警的朝着声音传来的方向望去, 漂亮的眼睛里面充满了警惕与惊惶。
  即便是她的身旁站着迪亚波罗和维鲁德拉——这样的豪华到都有些不可思议了的、完全能够去碾压世界的战斗力配置, 但是对于雪之下铃音来说,显然也是无用的。
  ……毕竟, 且不说有如神明那样从天而降, 将她从濒死的困境当中解救出来的是利姆露, 单单只是说维鲁德拉与迪亚波罗的相貌……
  雪之下铃音偷偷的用眼角余光瞟了一眼,然后飞快的扭过头去,收回了自己的目光。
  就……果然还是很凶神恶煞啊!就算两个都是不同类型风格的大帅哥, 可是不能掩盖他们一个长的凶,一个长的看上去就不是什么好人啊!
  雪之下铃音:QAQ
  我只是出来看个烟花大会,为什么会遇到这样的事情!果然只要出门就到处都是危险的吗!
  这个世界还能不能好了!
  只是比起雪之下铃音的警觉, 拥有着远超过她不知道多少倍的感知的维鲁德拉与迪亚波罗却反而因为确定了来者的身份,所以高兴了起来。
  “利姆露!”
  维鲁德拉先一步的朝着那边迎了过去。
  利姆露应了一声, 随后将自己的目光投向了一旁的雪之下铃音。
  “你……啊, 我送你回去吧?”利姆露问,“你家在哪里?”
  他倒是没有问对方好不好之类的话……毕竟这不管怎么看都不可能是“好”的样子。
  雪之下铃音这好半天的时间, 实际上也已经冷静了下来。
  她原本就是大家族的幼女,无论是父族还是母族全部都声名显赫,自幼便受到了极好的教导,无论是心性, 还是其他的什么,全部都要远超过她的同龄人。
  而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 所以即便是刚刚才经历了死亡的阴影,但是雪之下铃音依旧还是能够冷静的分析自己遇到的这些事情,并且迅速的找寻解决的方法。
  “没关系,此前的诸多事情已经非常感谢您了。”
  雪之下铃音后退了半步,向着利姆露深深的鞠了一躬行礼——即便在少女看来,就算是用这样的方式,也没有办法表达自己内心的,哪怕是万分之一的感激就是了。
  “您只要带我离开这一片树林就好……之后家里面会派人来接我的。”
  雪之下铃音一只手按住自己的胸口,真心诚意的向利姆露表达感谢。
  “日后,如果您有什么需要的话,雪之下家都会尽可能的帮助您达成的。”
  “啊、哦……”
  利姆露愣愣的应了一声。
  说实话,他救下雪之下铃音的本意并非是为了要得到对方的感谢。但是利姆露多少也明白,这种时候如果不接下这一份谢意,那么才会让对方更加的慌乱和不安。
  因为这个世界上面,不会有比“免费”要来的更加昂贵的东西了。
  利姆露觉得,自己实际上并不能够说是是你分的擅长把控人心,与那些精于此道的惊才绝艳之辈比起来,无疑要显得更为劣势。
  但是,就算如此,这种基本的人际关系处理,利姆露自认还是有的!
  而果然也正如利姆露所料想的那样,当他答应下来之后,面前原本精神紧绷着的少女小幅度的松了一口气,看上去整个人都显得轻快了许多。
  “利姆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