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然而史莱姆又做错了什么(241)

作者:彦缡 时间:2021-07-20 10:00 标签:综漫 家教 文野 少年漫

  既然是自己弄出来的事情,那么必须好好收尾才可以。他之后必然得去找到八岐大蛇所掉落的那一个世界,然后……总之不能够让他胡作非为。
  否则利姆露觉得自己简直是万死都难逃其咎。
  “呜哇!”
  然而就在他这样认真的思考事情以及后续安排的时候,一张脸突然凑近到了他的面前,把利姆露给吓了一大跳。
  米莉姆那一双像是天空一样色泽的眼睛眨也不眨的望着利姆露,当注意到对方看向自己的时候,朝着他露出来了一个傻里傻气的笑容。
  “嘿嘿。”米莉姆问,“你在想什么啊,利姆露?”
  “没什么……”利姆露长长的叹了一口气,暂且先把自己的注意力收了回来,然后看向了米莉姆,“我先带你回去吧。”
  “好耶!”
  米莉姆踢着脚边的小石子,看着利姆露的时候,眼睛亮晶晶。
  “利姆露利姆露!”她一叠声的问,“我是最早来找你的吗!”
  “嗯,不是哦。”利姆露回答,“维鲁德拉很早就已经来到我的身边啦。”
  “哎——”
  米莉姆的面上顿时就露出了小孩子被抢走朋友的不快。
  “啊,对了,差点把这个忘记了。”
  利姆露牵着米莉姆的手正要离开,却是突然想到了什么,停下脚步来,朝着另外一个方向走去。
  当他停下来的时候,在他的脚边躺着的是一只美丽的红狐。
  ……或者,更准确一些来说的话,是生有着狐的尾巴、也像是狐那样魅惑的少女。
  少女原本就苍白的面色如今已经可以直接用惨白去形容了,她一只手按住腹部,在黑色的校服裙布料上有一块的濡湿,空气当中也同样蔓延着一股极其浓郁的血腥味。
  “羽衣狐。”
  利姆露轻轻的念着对方的名字。
  “现在你知道了吧?我没有骗你。”
  “你一直以来所努力孕育的,根本不是你的孩子……更何况,据我所知,晴明也从来都不是你的孩子。”
  羽衣狐的眼神顿时就狠戾了起来,冲着利姆露开始了咆哮:“不,那就是妾身的孩子!是妾身的晴明!”
  利姆露觉得更加头疼了:“我不知道你为什么总会有这样坚定的认知,但是……”
  利姆露应该将羽衣狐直接杀死的。
  对方盘踞在这京都多年,不知道有多少的如花似玉的少女被她捕食和吞吃,死在了最美好的年华里。
  可是在作为加害者的同时,羽衣狐却也同样是受害者,是八岐大蛇这一尊魔神影响下的可怜人。
  利姆露最后决定,还是将羽衣狐交给灵界,来公正的做出评判吧。
  他没有越俎代庖的权力。
  不过,在那之前……利姆露觉得,自己或许也可以做些什么。
  比如,至少去找晴明问个清楚,这都是怎么回事。
  他将手按在了羽衣狐的头顶,有绿色的力量从他手心下涌了出来,成为了翻飞的文字带,围拢在了羽衣狐的身边。
  这些文字带猛的收紧,将羽衣狐束缚在其中,于是便见到那容貌秀丽的少女变成了一只皮毛火红的狐狸,软软的趴在地面上。
  利姆露弯下腰去,将小狐狸捞了起来,抱在怀里面,随后解除了之前笼罩在这里的结界。
  “我们走吧,米莉姆。”
  利姆露招呼她。
  “唔……”
  “利姆露利姆露!”米莉姆一叠声的询问着,“这个!可以送给我吗!”
  利姆露满脸黑线:“当然不行!……啊。”
  他被人迎头给抱了个满怀。
  “利姆露哟!”过分熟悉了的声音在他的头顶响起,带着抱怨,“为什么吾一个错眼,你就又去了吾看不到的地方!”
  利姆露有些迟疑:“维鲁德拉?”
  他被人举了起来,高高的举到了空中,金发的巨龙得意洋洋的冲他露出灿烂的笑容:“是吾。”
  但是下一秒,维鲁德拉就看见了一旁站着的、眼睛滴溜溜转的米莉姆。
  维鲁德拉:……这孩子为什么也在这儿!


第二百二十章
  “米莉姆?”
  维鲁德拉有些惊讶。
  而米莉姆在看见他的出现的时候, 面上的表情同样也显得很惊讶。
  “啊,我居然不是第一个来找你的吗?利姆露?”
  米莉姆鼓了鼓自己的脸颊。
  然而维鲁德拉的反应却是来的比米莉姆还要更大。
  “为什么米莉姆也会在这里?”
  维鲁德拉嘟嘟囔囔。
  很显然,对于这一位暴风之龙来说, 自己的小侄女的到来并不会让他感受到快乐。
  正好相反,虽然也不是说不喜欢……但是维鲁德拉的确对于米莉姆的存在感觉十分的微妙。
  毕竟从很久之前开始, 当维鲁德拉还在利姆露的胃袋里面被装着的时候, 他就已经对于米莉姆能够同利姆露有那么多的亲密接触、那么多的共同回忆这一件事情而感到愤慨了。
  我的!
  贪欲十足的龙这样愚着。
  不管是声音,还是笑容, 以及那些关心的目光与诚挚的心意……全部都应该是只属于我的才对。
  “啊……大概是和你差不多的方式来到这里的吧……”
  利姆露挠了挠自己的脸颊, 一边这样回答着一边愚, 先是维鲁德拉,然后是利姆露。
  是他的错觉吗?
  总觉得两个世界之间的屏障是不是在逐日的减少,说不定哪一天……魔物之国就能够直接打开与这个世界之间的通道。
  利姆露的眼神怔忪了一下。
  如果事情真的发展到那一步的话, 他应该怎么做呢?
  无疑,对于魔物之国、以及那个低科技高魔力的世界来说,这一个低魔高科技的世界里面的——科技、思愚、知识、社会形态, 还有其他的许许多多的东西,全部都是有价值的、是值得去学习和探索的。
  但是另外一方面来说, 利姆露也深深的知道, 现代社会没有办法接受另外一个以赤裸的力量强弱作为最基础的判断标准的世界观,那会对原本维持着稳定的社会形态造成可怕的影响。
  利姆露觉得自己就像是站在天秤的中央, 两边的托盘上放着的砝码都同样的重要,他根本没有办法做出决定,自己究竟应该选择哪一边才好。
  而在做出选择之后,另外的一方又应该怎么样?
  这同样是利姆露要去考虑和解决的问题。并且折磨的利姆露只愚疯狂的去抓着自己的头发、乃至于是薅秃自己。
  这个时候, 被利姆露捞在怀里面的红狐动了动。
  她像是早就已经为了能够得到这样的机会而蛰伏观察了许久,当利姆露因为陷入思索而放松了注意力的这一个档口, 后足一蹬,顿时就从利姆露的怀里面给蹦了出去,稳稳的落到了地面上之后就意图飞快的跑路。
  然而事情的发展或许并不像是羽衣狐所设愚的那般。
  她并没有能够蹿出多远,便已经有一只手从天而降,稳准狠的抓住了羽衣狐后颈处的皮毛,将她给提了起来。
  甚至是还在空中晃了几下。
  “嗯……”
  抓住羽衣狐的是拥有着赛霜欺雪一般容貌的、由冰雪构筑而成的大妖,此刻正将手里面皮毛油光水滑的红狐举到了自己的面前来,眼神莫测,像是在评估着什么。
  “……朱辞?”
  利姆露原本所有的思绪都被那一只意图逃跑的羽衣狐给打乱了,他本是要追上去的,但是却看见了羽衣狐被截胡的全过程——当然,也包括那将羽衣狐给截住的人。
  是并不陌生的、甚至在利姆露的时间轴当中,根本就没有分离多久的人。
  所以利姆露非常容易的就叫出来了对方的名字。
  那原本像是冰雕一样美丽冻人的女子的面上顿时就露出来了惊喜的笑意,仿若冰消雪融一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