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然而史莱姆又做错了什么(253)

作者:彦缡 时间:2021-07-20 10:00 标签:综漫 家教 文野 少年漫

  等到气泡全部都消失掉之后,利姆露打了一个饱嗝儿,张开嘴,“啪”的一下吐了一个小小的泡泡。
  “他们……”
  利姆露皱着眉,不知道自己应该用一种什么样的语言来描述刚刚得到的那些关于蚂蚁的信息。
  “他们的构成DNA当中,的确是有一部分相同的——都属于蚂蚁的那一部分。但是在此之外,构成个体存在的另外一部分却是完全不同的。”
  “有的是属于人类的DNA,有的是属于动物的DNA,全部都不一样……”联想到这些嵌合蚁之前都在吃什么,利姆露隐隐的生出来了一种极为不妙的预感,“他们是不是,可以把被自己吃掉的生物进行整合提取,然后反作用到自己的进化上来?”
  藤丸立香几乎是立刻就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他们出于进化的本能,岂不是即便在不饥饿的情况下,也会大肆的去捕获猎物?”
  “那样下去……最后究竟会进化出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啊!”
  玛修也明白了过来,只要稍微的朝着这个方向往下想一想,都会觉得不寒而栗起来。
  “唔,关于这个嘛……”
  侠客的手里面拿着一个挂了小恶魔挂饰的手机点点点,在小小的键位上十指如飞也不知道他都在噼里啪啦的按着些什么。
  好一会儿之后,他才从手机里面抬起头,将自己手机上的一个屏幕展示了出来:“的确同你们说的差不多。”
  只需要登入猎人的网站,就可以非常轻易的得到许多的消息;将那些现有的情报与利姆露他们刚刚得出的猜想相结合,几乎已经可以推断出这一整件事情的始末。
  “大概从数月前开始,独立国家NGL彻底的失去了于外界所有的封锁;猎人协会为此派出专员前去调查,但是迄今为止尚未有明确的消息上传到后台的网络上。”
  “而与之相对的则是,在NGL的周边开始出现以人类为食的蚂蚁……啊,当然,我们流星街也出现了,并且数量还不少。我个人倾向于最开始的蚂蚁可能是从海岸线那边飘过来的吧,然后开始繁殖了。”
  至于繁殖的方式,显然是不言而喻。
  “以人类……作为苗床和饵料吗……”
  藤丸立香喃喃着,已经不自觉的握紧了拳。
  已经不需要说更多的东西了,只需要知道这些,藤丸立香就已经明白了为什么这个世界会成为特异点。
  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如果不对于这样的事情加以阻止的话,那么那些蚂蚁,一定会不惜发动战争,直到这整个世界全部都成为他们的畜牧场。
  那的确称得上是足够毁灭掉一整个文明与人理的大事。
  虽然这个世界看起来,与他们原本的世界似乎并没有什么联系,不管是世界的构成形态上,还是文明的习惯、不同的力量体系……这诸多方面全部都不同,根本不会将其错认成为是从自己的世界上面被分离出去的一部分。
  按理来说,这件事情就可以到此为止了。既然并不是会对自己的世界造成影响,那么放着不管似乎……也没有什么关系。
  但是,藤丸立香想,他怎么可能在知道了之后却就这么拂袖而去,丝毫不管?无论是良心还是道义,全部都不允许他这样做。
  “梅林,玛修,我想……”
  他抿着唇。
  “我想留下来帮他们。”
  梅林对此的反应是非常轻松的笑了一声:“哎呀,和我说这些干什么呢?你可是Master哦?不管什么样的决定,当然都应该由你去做——而我们要做的,只是执行你做出来的决定就好了,仅此而已。”
  而玛修也握着自己手中的盾,在藤丸立香看过来的时候朝着对方露出来好看的笑容:“您的意志,就是我需要去努力和守护的方向,前辈……不,Master!”
  利姆露“噗叽噗叽”的几下跳到了侠客的面前:“关于那些蚂蚁,可以再提供更多一些的信息吗?”
  “我们正是为了他们……不,应该说,我们正是为了这个世界而来的!”
  侠客弯下腰,打量着这一只从来都没有见过的奇异魔兽,心头若有所思。对方刚刚那短短的几句话里面却蕴含了不得了的信息量,值得去好好的逐字逐句分析一番。
  不过当然,这种分析的时候不应该放到现在……侠客的唇角勾起一个小小的弧度,是不易被察觉的笑容。手指拨动了一下,一条录音信息便被发了出去。另一边备注为【团长】的人的对话框亮了一下,显示了信息接受。
  “这里不是谈话的地方,要先和我们走吗?”
  侠客问。
  飞坦不乐意了:“喂,侠客,你在说什么!”
  “这是团长的意思哦。”
  侠客朝着飞坦晃了晃自己手中的手机。
  他口中的那一位团长看起来还是蛮有威信的,因为原本持有着强烈反对意见的飞坦闻言,虽然还是嘀咕了几声,却到底没有再说什么别的话了。
  “呃、那,打扰了?”
  藤丸立香呆头呆脑的应下……初来乍到的他们根本不知道自己都答应下来了一个什么样的邀请。
  “别客气。”
  侠客轻快的回答。
  对于猎物,总要有必要的耐心,资深的猎人非常的精于此道。
  他们一行人于是触发,由侠客和飞坦带领,朝着某个方向前行。利姆露跟在侠客的身边蹦蹦跳跳,本能的觉得这个人应该是要比之前的矮个子青年好说话一些。
  “侠客,可以问你一些事情吗?”
  “嗯?想问我什么?”
  侠客看上去并不反感利姆露的提问。
  “这个世界,是全部都是这样……垃圾场一样恶劣的生存环境吗?”
  侠客的眼神暗了暗:“并不,只有流星街才是这样。”
  “流星街……”
  这已经是利姆露第二次听人这样着重的强调这个地名了。
  “流星街是……特殊的?”
  飞坦在旁边发出了非常刺耳的一声冷笑:“你分明已经站在了这里,却对于这里一无所知?”
  “飞坦。”
  侠客制止了自己的同伴的夹抢带刺,凭借着利姆露他们之前那些的那些毫不设防的话,其实侠客多少已经猜到了一些东西。
  他充满耐心的回答了利姆露:“流星街在我们的这个世界,是被遗弃的角落,被全世界所遗忘和摒弃之地。外界不要的东西都会弃置于此,在这里,仅仅只是为了生存而挣扎,就已经要耗费掉全部的力气。”
  利姆露张了张嘴,又张了张嘴。
  [夏尔?]
  他喊了一声。
  虽然侠客说这些话的时候,情绪不带任何的波动,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利姆露就是觉得,那之下有着什么无比沉重的东西。
  夏尔向来都是有求必应,只消片刻,便将关于流星街的信息事无巨细的全部都传递给了利姆露。
  “你怎么了?”
  侠客发现那一只蓝色的奇异生物半晌没有答话,当他低下头去看的时候,却看见史莱姆的身形不断膨胀又收缩,看着就像是……人类因为过于的气愤而胸膛不断起伏的模样。
  “会发展成这样,是因为生存资源的匮乏,以及外界的袖手旁观吧?”利姆露望着他,喃喃,似乎是在同侠客对话,但又像只是在自言自语,“如果能够打破束缚的境地、能够提供足够的生存资源,能够见到外面的天空的话……这里,会发生改变吗?”
  “会成为能够生存的地方吗?”
  侠客想,他应该嘲笑这种天真到近乎荒诞的想法的。
  但是利姆露的语气太过于真诚,让他也不由的生出了一两分想要认真的回复对方的心思来。
  “或许会吧?”
  蜘蛛半真半假的应了一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