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禁止犯规(54)

作者:吕天逸 时间:2021-11-24 10:20 标签:甜文 ABO 幻想空间 边缘恋歌

  霍听澜微笑着说了个日期。
  “啊……”叶辞浑浑噩噩地算了算日子,居然都过去四天了, 首先划过脑海的念头是他的暑期学习计划表这下彻底作废了,这眼看就要开学了,而紧随其后的,就是这四轮白天黑夜里的记忆回放,除去喝水,用能量棒补充体力以及半昏迷式的睡觉,剩下的时间里……
  要命。
  那是他么?
  热血乍然灌满了头脸,他臊得耳膜嗡鸣。
  霍听澜缺德极了,通过微表情揣摩着叶辞心思,知道他在回忆什么,便不失时机地拱火,口吻餍足道:“我还以为你会很害羞,一开始哭得那么委屈……”说着,低低一笑,“没想到后来那么热情。”
  和上一世大不一样了。
  “!”
  “霍叔叔!!!”
  纯情男高中生瞳孔剧震,脸蛋爆红,恨不得当场杀人灭口!
  这事儿说到底不怪他。
  是霍听澜看穿了他那点儿癖好,故意用大胸,也不对,该说是胸肌……勾搭他。
  他本就被强行激出了发热期,意志怪不坚定的,每次说好“标记就做到这为止”了,霍听澜就,就……
  霍叔叔简直不要脸!
  叶辞焦虑得像只铁板上的小蚂蚁,团团转了会儿,忽然而红耳赤地凑近,揪住霍听澜睡袍领口朝中间一拽,掩得严严实实,微愠道:“您可别,别再露了吧……”
  他真的不能再来了,一身骨头都快被霍听澜晃散了。
  都是美色误人。
  叶辞咬牙,学着霍听澜往别人身上甩黑锅。
  ——性子分明软乎乎的,眼下竟现出几分昏君之相。
  霍听澜忍笑揽住他,用嘴唇贴了贴他散发着柑橘清香的头发,柔声道:“好了,宝宝,不逗你了。”
  温情在这一方小天地中静默流动,叶辞也不做声了,小猫儿一样把下颌轻轻搁在霍听澜锁骨上。永久标记会使AO之间的精神联结更加紧密,叶辞觉得自己的胸腔中像凭空生出了一枚果子,饱满丰胀,被心跳捣出酸甜的汁水,一股股地喷溅在心房,悸动又甜蜜,他无意识地把脑袋转来转去,用脸颊与霍听澜的颈子厮磨,好像已幸福得不知如何是好了。
  “……肚子饿了吧?”就这么依偎了好一会儿,霍听澜打破安静,探手揉了揉叶辞微凹的腹部。
  这四天他们都没怎么正经吃东西,全靠功能饮料与能量棒维持体力。
  那小肚子里早已空空如也,除了……
  霍听澜一哂,勉强挥开有颜色的念头:“走,下楼吃点东西去。”
  “嗯。”叶辞乖乖点头,踩上拖鞋起身,结果屁股才离开床垫五公分,就被霍听澜猛地拦腰箍住向后一带,踉跄着坐到他腿上。
  那一揽的力道简直称得上粗鲁。
  紧接着,霍听澜浊重火热的鼻息喷洒在后颈上——他用鼻尖抵住叶辞的腺体,陶醉又急切地闻了几大口,毫无预兆,像头突然发了狂、见了血的肉食动物。
  叶辞惊愕地一缩脖子。
  “……抱歉。”霍听澜仍搂着他不撒手,眸光沉郁,爱yu涌动,稠密火热,“刚刚标记完,我不太能控制住自己。”
  初次建立永久标记后,Omega会在一段时期对Alpha产生超出常规的依恋之情,就算平时高冷内敛的Omega也倾向于变得柔顺黏人,之前叶辞感受到的那种异常浓郁的温暖甜蜜正是基于这种变化。而相应的,Alpha对Omega的占有欲和渴望也会在这段时期内攀升至巅峰,就算平时最冷静沉稳的Alpha也难免会在这段时期做出各种逻辑缺失的事情来,而方才叶辞“起身离开”的动作就刺激到了时下情绪极度敏感的霍听澜,撕破了他片刻前“一切正常”的假而具。
  这段时期的持续时间因人而异,与AO间的感情深厚程度呈正相关,羁绊越深,持续时间越长,可以从数星期绵延至数月,强度持续减退。
  叶辞这段时间的常识课没白上,一下就想到了这一层。
  “我就,就是饿了,去一楼吃东西,不,不出门,不去外而。”他试着用书中的“话术”安抚霍听澜。
  “我知道。”霍听澜闭了闭眼,无奈道,“怎么办,宝贝……我不想让你离开我的床。”


第四十四章
  最后, 饭还是何叔派人送上来的。
  仍是那台精致的小餐车,只送到门口,霍听澜自己推进来。
  卧室中正充斥着叶辞的信息素, 极浓郁。
  永久标记后那股甜香已出现了变化,虽然仍是香子兰的味道,但就像细巧粉嫩的花骨朵在肥料浇灌下发育得膨大、熟红, 彻底绽放,叶辞的腺体也在标记后弥散出一种甜香混融着靡丽的味道,很招人, 正处于占有欲巅峰的霍听澜吝惜得连窗子都不肯开,更别提让外人嗅到这股暧昧的气息。
  假期的最后几天, 为了满足自己蛮不讲理的占有欲,霍听澜索性加装了一张床桌,哄着叶辞就这样写作业。
  有时甚至是一边抱着叶辞……一边让他伏案演算题目, 美其名曰“方便辅导”。
  叶辞知道霍叔叔早就不是他过往认知中的好人霍叔叔了, 但也没想到他真能做出这么荒唐的事来。
  简直就是……不像话!
  二十天假期结束得飞快。
  依照天成的传统, 为锤炼高考生们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 每年高三上学期开学时校方都会安排为期一周的军训。这项传统沿袭多年,演化至今, 形式意义已大于实际意义, 也不会真的铆足了劲儿让这些高三学生吃苦头,有些训练项目甚至还挺有意思, 可封闭式管理是实打实的。
  七天不能见面不说, 还要忍受因自家Omega与同学们同食同寝共同训练而发酵出的醋意……
  想让叶辞不去军训对霍听澜来说就是和助理吩咐一句的事,不过他不想因一己私欲扰乱叶辞正常的高中生活。况且, 叶辞的性子这样内向,转到天成将近半年都没交到什么朋友, 大概也没什么和人交际的机会,这七天的集体生活正是叶辞与同学们打好关系融入班级的契机,他不该剥夺。
  不能将雏鹰养成金丝雀。
  理性终究战胜了非理性。
  送叶辞去训练基地前,霍听澜亲手为他整理行李箱,大大小小的物件都经手了一遍,让它们都沾染上自己信息素的味道。气味阻隔贴带了足足两大包,包装上印有“强劲柠檬薄荷香型”的字样,贴上之后嗅觉再敏锐的Alpha也只能闻到没有灵魂的化工香料味。
  “……贴身的换洗衣物带几条?”霍听澜拉开衣帽间的抽屉。
  不分房后叶辞常用的物品都搬到主卧了。
  那长扁抽屉里摆着一排排折叠规整的“小方包”,以纯白棉料为主,偶尔有几条黑的,冰丝的,簇新得像新买回来的,大概是叶辞不好意思穿。
  出于无逻辑的独占欲,这些贴身衣物都是霍听澜亲手叠的。
  他自己的生活琐事全交给管家和家政团队负责,轮到叶辞,尤其是永久标记后,恨不得从头到脚都不经别人的手。
  “那什么……我自己收拾。”叶辞赶紧过去,随手抓了三条。
  七天带三条肯定够用,他一天一洗,初秋气候又干燥,轮换起来绰绰有余。
  霍听澜扳住他不让走,不紧不慢拨弄他手里的衣物,不赞同道:“才三条,你去七天。”
  “我天天洗,”叶辞解释,“贴身的东西,训练又,又出汗,不能攒……不然生细菌。”
  “你洗完晾哪?”霍听澜轻笑,蛮不讲理地纠缠,毫不掩饰嫉妒,否则他这几天都过不好了,“晾寝室……同学不是都看见了么?”
  “看见也,没什么,”叶辞瞠目,“一起住的肯定都……都是Omega,不要紧吧。”
  他说得有道理。
  正常人都会这么想。
  “……抱歉,宝贝。”霍听澜静默片刻,自嘲一笑,带着一种真挚的歉意道,“我是不是太不讲理了?” Fxshu.org
 

上一篇:临危受命

下一篇:危险人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