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乖僻

作者:渔俏 时间:2021-11-23 10:51 标签:强制 校园 狗血 花季雨季
校园-富家少爷强制爱了穷逼帅哥
  →慢热
  开学前,庄严小臂被人给敲骨折了。在家休养了近两个月,回校后惊讶地发现,敲断他胳膊那怪胎竟和他同班。
  奉行大丈夫有仇必报的庄严没放过这个机会,摩拳擦掌准备好好“照顾”这位从天而降的学霸插班生。
  可相处越久,他就越发现,这怪胎冷心冷面,油盐不进。你骂他,他受着;你打他,他忍着;这可怜巴巴的柔弱相,仿佛那个面无表情把人手打断的不是他。怪胎长得好看,报复着报复着,庄严自己就先舍不得了。
  楚沉一瞪他,他这心就不由自主扑腾腾乱跳。他不禁懊恼,以前怎么就没发现,这怪胎看着他的时候,那薄凉凉的小眼神,这么可爱呢!
  我来接住你,不要害怕光。
  非典型性强制爱!受强制攻!庄严是受,别逆cp!
  清冷薄凉么有感情攻【楚沉】×不知道怎么形容的暴躁多面人受【庄严】
  庄严是受庄严是受庄严是受!!!
  ***——慢热
  中二校园文,略装逼,不喜点叉。
  攻受都是不完美小孩,都有缺点。
  关于成长,关于青春,关于爱。
  文笔差,轻喷,双手抱拳
  微博:渔俏儿
  校园天之骄子花季雨季狗血强制强强甜虐HE


第1章 恋爱关系
  傍晚六点,太阳西沉。
  正是饭点,笼罩在一片金黄余晖中的市十九中人声鼎沸。
  汇知楼三楼办公室,此时安静得诡异。
  高一3班班主任乔峰背贴办公椅,食指戳弄了一会儿手机,然后冲对面站得笔直的男生扬扬下巴,“庄严,你来说,多长时间了?”
  这位身板瘦弱的年轻班主任面上严肃,精致的银色圆框眼镜下,一双乌黑的眼闪着似乎看破一切的锐利精光:“二班的王老师刚把情况都跟我说了。就在博学楼后面的小树林,他亲眼看见的,还贴心地拍了几张照片发给我。”
  乔峰嘴角勾着,笑意却未达眼底,他晃晃手机,音量陡然拔高了两度:“所以,不要试图狡辩,更不要企图蒙混过关,把该说的说完,赶紧回去复习,别耽误明天考试。”
  庄严乍一被点名,飞快蹙了一下眉心,平静地望了一眼乔峰亮着屏的手机。
  心下倒是没觉得有太大意外。今天是期末考第一天,中午考完语文,他和前两天刚交往的……他不记得那姑娘名字了,在博学楼楼脚撞见气冲冲的二班班主任时他就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
  二班班主任王落声,人如其名的大嘴巴,自诩正义的传声筒。
  果不其然,今天的考试科目一结束,他俩就被乔峰叫来了办公室。被请的次数多了,他大概都能猜到乔峰要说些什么,总归铁定绕不开高中生禁止谈恋爱,要把重心放在学习上,想清楚就赶紧分手等话题。
  “他拍到什么了?”少年懒散掀掀眼皮,坦然道:“看图说话我也会,拍照不还讲究拍摄角度,被拍当事人知不知情,拍摄者有意无意么。”
  说及此,约是站久脚底有些麻了,庄严歪斜着身子跺了跺脚,“王老头得四十多了吧,老眼昏花了,说的话真不能信。”
  他这话散漫又嚣张,话音一落,成功使得站在旁边的,从进门起便没抬过头的女生呼吸一窒。
  方文淇愕然地偏过头看向庄严。
  男生个子很高,多数人看来宽大俗气的黑白色校服他穿着倒衬得身形修长。
  他讲话时眉眼微弯,声音带点漫不经心的笑意,又是跺脚又是揉腰,小动作不断,懒洋洋地,半点没有谈恋爱被抓包的不安尴尬。
  咯哒——
  面对如此明显的挑衅姿态,乔峰脸色秒沉,将手机可以说是轻轻一砸地磕在了桌面。
  他心底有些浮躁,也有不得志的气闷。
  筑城市第十九中学是近几年才晋升高中的普通中学,前身为航空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师资力量横向纵向怎么比都极其薄弱,学生数量在近两年才将将破了两千,学校去年的升学率更是在筑城众高中里吊车尾。
  乔峰本学期过半才来十九中,严格说是F大给毕业生安排的支教活动,为期两年。
  他原本只任3班的助教,上个月3班班主任跳槽去了隔壁十七中,他才被迫顶上,暂时承下这个班主任。
  作为一个自己都尚未毕业的大学生班主任,在被学生们花式气炸的时候,他时常会有想撂担子不干的想法。
  比如此刻。
  窗外偶尔吹进一缕热风,翻卷起桌面杂乱的书纸,天花板挂着半转不转好似随时都要熄火的老吊扇,发出吱嘎吱嘎的难听噪音。
  庄严两手背在身后,仍旧面不改色。一旁的方文淇当先受不住,不知是羞愧还是害怕,默默低下了头。
  乔峰暗自呼气,屈指扣了扣桌面,紧紧盯着庄严,“庄严,别图嘴快,也别悄悄偷换概念,听你这意思,你是不承认你两个的关系?”
  “我两个能有什么关系?”庄严毫不退缩对视回去:“你是想说恋爱关系?”
  这话太直接,方文淇被他这丝毫没有遮掩的话吓得浑身一哆嗦。
  乔峰也是神色一凛。
  他还记得刚上任那会儿,好几名科任老师拍他的肩叮嘱,让多注意一下班里那个叫庄严的学生。
  说是3班原先的班主任也不是跳槽那位女老师,而是另一个已经辞职走人的男老师。
  这位煞神在高一上学期刚过半时,也不知被触犯到了哪片逆鳞,也或许是单纯看人不爽,竟然直接把那男老师揍进了医院。事情当时闹得沸扬,但据说庄严家里特有钱,花钱摆平后就不了了之了。
  中职升普高,录取分数低,也就意味着学生的文化水平普遍较低。加上升学后得不到最正规系统的严谨教育,部分学生的日常行为再偏激越轨都不足为奇。
  虽然乔峰不太赞同以学习成绩来评判一名学生的好坏,但不得不承认,眼前这位令不少老师闻之摇头,说之叹气的十九中风云人物,真就和他印象中普遍意义上的差生没有任何区别。
  狂、叛逆、没啥资本但往往自以为是,浑身上下满是十六七岁独有的骄傲与不驯,整天挂着张冰块脸,顶多要长得好看点。
  庄严被两道紧密的视线盯得心情烦躁,好像他是个什么珍稀物种似的活该供人观赏。
  眼看表盘上的秒针绕过数圈,距食堂供应晚餐结束越来越近,想着旁边这姑娘中午为了凹淑女人设,午饭几乎没怎么入过口,连带他也没怎么动筷,这会儿饥饿感一阵一阵袭来,怪难受的。
  他张了张嘴,实在没想起来这老师姓什么,于是道:“老师,那会儿已经考完试了,是午餐时间,我正常下楼去食堂吃个饭都不行,和女生走得近一点就是在谈恋爱了吗?”
  “庄严。”乔峰蹙眉,“注意你说话的态度!”
  庄严歪了下头,“我就事论事,陈述事实,我觉得这个态度没什么问题。”
  他讨厌被束缚,更讨厌被人管着。
  “你对每个老师说话都这样,连最基本的尊重都没有?”乔峰上任时间不长,庄严上课不是趴桌上瞌睡就是直接逃课,确切算来,学期都期末了,这还是两人第一次有正面的言语交集。
  乔峰差点气到心梗,干脆解了手机锁屏,点开照片大图,“自己看看,你还觉得是我和老王在冤枉你了?”
  手机放在办公桌边沿,屏幕里一男一女身高差异明显,女生几乎贴在男生怀里,举止何其亲密。
  方文淇脸色兀然变得苍白。
  庄严无所谓地垂眸看了眼照片,再抬眼看了眼墙上的挂钟,实在是不耐烦了,“行。是我在追她,如你所见,这图里是她差点儿摔了我随手扶了一下。”
  看乔峰面带诧异又带点狐疑的神色,庄严单手插兜,继续补充道:“我相信你也能猜到,我没追到。你看,本来有机会追到的现在不也没机会了么。”
  “所以,我和她没有任何关系。”他瞥了眼身旁脸色发白,完全愣住的女生,道:“其余也没什么好解释的了,王老头误会了。”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放漾

乖僻

上一篇:怀春纪事

下一篇:鞋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