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乖僻(65)

作者:渔俏 时间:2021-11-23 10:51 标签:强制 校园 狗血 花季雨季

  “胃病啊?”体育老师冷眼静看:“穿孔了么?哦,跑两步就疼啦,平常打篮球的时候看不出你这么娇弱呢?需要我给你浇点水养养不?”
  “其实也可以,我的确有点渴。”楚沉不想开口,下意识来撞他,庄严雀跃到开屏,又开始跑火车:“需要点水才能茁壮成长。”
  体育老师脸刷地绿了,于是庄严被毫不留情地发配到跑道“茁壮成长”了。
  等他跑完五圈回来,拔河赛的选拔也开始了,二十来个男生两两一组,腰上系着弹力绳,正背对着各自往前奔,抛开几个一开始就因为各种原因被踢了不要的,剩楚沉落了单。
  体育老师让庄严歇完这口气赶紧去参加选拔,周帝泽和对手缠缠绵绵的间隙不忘和他挥手打招呼,“你去找楚沉组个队。我刚怕没人和他一组,想和他组队来着,结果人家根本不乐意,后来我看有人主动去问他,他都给拒了,我看不下去,说你这人是不是也太独了,他说他等你呢,还说什么不想和别人有肢体接触,你听听这话,什么毛病?”
  庄严嘴上没回,眉毛起飞心里高兴得要死。
  楚沉孤零零蹲在一旁整理绳子,庄严过去用脚尖轻轻踢了踢他的屁股,“小哥哥等谁呢?”
  楚沉扭头,见他跑得大汗淋漓,没讲话,从外套里摸出一张湿巾递给他,接着把绳子另一端也一并扔给他。
  庄严接过湿巾擦擦汗,自己接话:“看来是在等我。”
  弹力绳的绳子是皮质的,很粗,不容易伤到皮肤。庄严系好绳子后试了试,觉着弹力还可以,等楚沉那头弄完,他往后退了退,楚沉便跟着他一起跨了几步。
  体育老师过来吹哨,顺便跟来了一些比完了过来看热闹的,庄严冲楚沉咧咧嘴后才背过身,哨声一响,他极力往前,楚沉自然不甘示弱,绳子的弹力被他俩拉到了最大,周围哄起加油声。
  庄严侧头计算了一下距离,感到差不多后忽地收了力,任由身体极速后退,借着惯性,往楚沉的方向倒去。背后忽然变轻,楚沉觉得奇怪,回身一看,恰好和退过来的庄严面对面撞在了一起。
  “你……”楚沉只来得及惊呼一声,被突然冲来的大力撞倒在地。
  周围的加油声瞬间变成了抽气声。
  “我?我故意的。”庄严头埋在他脖颈处,微湿的头发挠着他的脸颊,轻笑道:“因为我突然发现你有点儿可爱,所以我怎么也忍不住,特别想抱你一下。”
  话毕,仗着身体的遮挡,飞快地在楚沉的锁骨上吻了吻。
  少年的身体带着运动过后特有的热量,紧贴的皮肤从中汲取到这份活力,蔓延至四肢,楚沉懵了懵,心脏倏然麻了一下,还没等他做出反应,庄严就被同学们扶了起来。


第60章
  虽说十九中在学习上吊车尾,但在体育上倒是能占一席之地,对于这些学生们来说,校运会是一项正大光明远离课堂的活动,更能尽情的展示自己,释放活力,因此各班摩拳擦掌,就等着拿到最高的班级量化分,傲视整个年级。
  而校领导们仿佛受到了学生们热情的感召,闲不下来,广播通知各班班长去各自年级组办公室抽签,说是两天运动会一搞,必定吵到附近的居民,所以让学生们到周围义务劳动,攒攒好评。
  校运会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清晨如期举行。早上开幕式结束,各班回教室带上卫生工具,去往前两天抽签抽到的地点集合。
  开幕式是场全校动员的集体活动,这类活动的特点就是——人特别的多。一些回班早的拿了东西就往楼下冲,正面对上压根还没上楼的,一时间楼梯间摩肩接踵,活像假期高峰期的西湖断桥。
  一班走得最早,教室又最高,周帝泽举着班旗同举班牌的管彤一块儿冲在最前面,早早就到了楼下。庄严拽着楚沉挤在下楼的人堆里,和正要往上蔡迎港碰上了。
  “严哥,你们班抽到哪儿了?”
  “小北街。”庄严说。
  “运气真好。”蔡迎港一脸生无可恋:“我们班长手臭,一抽就是高三那栋楼的两层男厕所,两层!”
  庄严还打算说点什么,再一张口就发现蔡迎港已经被人堆推走了。
  “……”
  一班要去的是小北街那边的一个旧小区,四十多个人排了好几队等在校门外的广场上。
  乔峰和秦璐负责带一班,为了贴合运动会主题,两人今天特意穿了身运动服,衣服乍看款式相同,又是一黑一白,一路过来没少收到打趣的注目礼。
  队伍行进途中,八卦谣言又开始到处飞:“哎,我听说乔帮主在追璐姐,真假?”
  “无风不起浪啊,不是真的也假不到哪儿去,我听到的版本是璐姐倒追,不过据说乔帮主已经有女朋友了,有人亲眼见到过,可惜了,帮主夫人不是璐姐。”
  庄严提着个塑料袋,漫不经心地把路上一个饮料瓶当球踢,不经意间总能听见几句八卦,走在他身后的几个女生一直就没停过。
  “你说到女朋友,我又想起来,前两天听我前桌说,你男神好像谈恋爱了!”
  说这句的时候,那女生欲盖弥彰地捂着嘴。
  “谁说的,我都不知道!”
  “你男神?谁啊?”
  “他男神楚沉啊,神奇吧,我发现了,自从楚沉搞垮了张主任,口碑逆转了好多。”
  咔哒一声,饮料瓶应声飞远,庄严竖起耳朵,放慢了脚步。
  “正常,长得帅嘛。他真谈恋爱啦?”
  “上周二我们班不是有节体育课嘛,我前桌看到他脖子上有吻痕,还有牙印呢,挺明显的。反正我也是听说的,没亲眼看到,谈没谈就自由心证咯。”
  上周二?庄严心情下坠,撞了撞边上的人,“上周二体育课,你干嘛了?”
  楚沉捡起脚边的一个空牛奶盒,闻言怔了怔,随即用一种看智障的眼神看着他。
  庄严回想了一下,然后闭嘴不再问了。身后的聊天还在继续,话题又换了一个,他实在无法理解,“她们怎么老听说听说的,这也听说,那也听说,小道消息这么多吗?我怎么就一句都听不见?”
  周帝泽走在最前头,举着班旗摇来摇去,一听扭头道:“我说过呀,你嫌我嘴巴碎,听了又不记。”
  庄严:“……”
  两个年轻老师带队,一班相比安静做事的其他班级要张扬许多,闹哄哄地边活动边喊口号。
  “高二一班,只做一!!!”
  “高二一班,只做一!!!”
  虽喊得有气无力松松垮垮,但光是内容,就引来了不少路人的关注。
  秦璐禁不住笑抽:“只做一,什么鬼?”
  “字面意思啊!”管彤说:“做一不做零,我们是TOP!”
  “什么一啊零的,多看书,少刷点儿短视频,不正经!”秦璐绷起脸,憋笑道。
  说到这句口号的来历,起先乔峰让众人自由发挥,于是众人投票搞了个——
  高二一班,决不做三,独孤求败,呜呼哀哉!
  结果这口号刚定完,当天晚上娱乐圈某男星出轨小三的新闻就爆了微博热搜,这男明星混圈操的是个爱老婆人设,这突然一出轨,铁锤如山,犹如平地一声炸雷,炸了全国网民一脸腥。关键这男星的出轨对象也是个明星,姓伊,大家嫌晦气,临时改了口号。
  不做三只做一,乔峰思索半天,觉得寓意不错,也就这么定了下来。
  小区外表看着老旧,园内凋零树木繁多,可见原本的绿化做的很好,深秋已经来到的尾声,空中泛着冷气,夹着几家屋内传来的欢笑,满满的烟火气。
  一般小区都有专门的环卫工人打扫,可这边小区往外连着美食城小北街,垃圾扫完了一批很快就会堆满一批新的,经过入口某处时,还能闻到一股长久积存,令人作呕的酸臭味。
  庄严差点没被熏死,碰到个同学才屈尊捡起两片腐烂小树叶,等人走远继续神不知鬼不觉地划着水。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放漾

乖僻

上一篇:怀春纪事

下一篇:鞋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