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在他加冕为王前(116)

作者:是非非啊 时间:2020-08-19 08:52 标签:穿越时空  西幻  爽文  逆袭  

  “而且我给你带了东西。这是东洋那边的食物,叫作米。”玛尔斯打开木盒,从里面拿出了一只只手心大的小碗,“他们会用东洋的茶冲泡米,配上一些鱼肉,味道十分别致。”
  希恩接过细长的木勺,望着面前白色颗粒状的食物微微出神。
  “怎么不吃?不喜欢吗?”玛尔斯轻声问。
  “不是。只是没有……见过。”希恩低下头,舀了一勺米粒放入嘴里,“很柔软的食物,很好吃。”
  “我当时看见得时候,就想着你应该会喜欢的。”玛尔斯声音有点得意。
  “这种特供的餐食应该是东洋使者为皇室成员专门烹制的。”希恩放下木勺,望向玛尔斯的眼睛,“我现在吃得是属于您的那一份吗?”
  玛尔斯愣了一下:“有的时候,你能不能不要这么敏锐?”
  “这样不合礼仪,殿下。”希恩叹了口气说,“这是皇室才能享用的食物,我没有享用的资格,如果被人看见——”
  “那又怎么样?”玛尔斯学着希恩的样子跟着叹了口气,“他们现在都已经当真了。”
  “您指的是什么?”希恩微微皱眉。
  “你是我情人的这件事。”玛尔斯靠在椅子上,懒洋洋地说。
  “为什么会这样?”希恩愣住了,他感觉自己昏睡的时候,可能错过了什么事情。
  玛尔斯支着下巴,回想起那个雷雨交加的下午。他也没想到自己在收到兰伯特传来的消息后,会在会议讨论的关键直接离席,然后直接闯进光明教廷,粗鲁地打断了赞格威尔主教神圣的布道会,当着一群教众的面将他们未来的圣子直接掳到了学院。
  因为这一系列惊世骇俗的举动,他已经彻底成为贵族们下午茶时刻的谈资了。
  “不知道,应该是以讹传讹的结果。”玛尔斯说,“谎话说多了,人人都当真了。”
  “您也当真了吗?”希恩说。
  玛尔斯神情微微僵住了,望向坐在床上的男人。
  在这短短的几秒里,他的情绪发生了极为跌宕的转变。“您也当真了吗?”这句话很有意思,搭配上不同的表情可以暗示截然不同的意思。玛尔斯想,如果希恩是微笑着说的,那就代表对方有和他一样难抑的冲动,他可以主动点直接表明自己的心迹。如果希恩是愤怒着说的,那就代表对方嫌恶更加亲密的关系,他也可以装出被冒犯的样子蒙混过关。然而,他忘记了,希恩就是希恩,这个男人鲜少流露真实的情绪,他就像一个精密的零件,能轻而易举控制着自己的神情,不会露出这样明显的破绽。
  那张完美的脸上不会在他面前出现雀跃,更不会出现恼怒。
  他永远是温温和和的,就像午后花园里的橄榄木,知更鸟可以停在它的枝头鸣叫,常青藤可以攀附它的主干生长,孤独的少年也可以在它的沉荫下入眠。他们亲密无间,相依始终,却都无法等到橄榄木开口的那一天。
  “有时候会。”玛尔斯直视着希恩的眼睛,想看清橄榄木真正的情绪。
  然而他失败了。
  “这是没办法的事,毕竟我已经习惯你无微不至的服侍了,你已经成为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小部分。”玛尔斯微微阖眼,神情有点颓废,“不要误解,就是字面的意思,你能明白我在说什么,对吗?”
  “是的。”希恩轻声说,“我会用心扮演好这一小部分。”
  “当然,这是你应该做的。如果连这最起码的小事都做不到,我还留着你做什么?”玛尔斯站了起来,背过身去,他的目光落到角落里蔫蔫的粉白花束上,“这束花是谁送的?”
  “应该是艾瑞克斯。”希恩顿了顿说,“他来过这里。”
  “粉白雏菊的花语是愉快,幸福,希望,纯洁,”玛尔斯单手抓住那束花,“还有……深藏在心底的爱。他是在追求你?”
  希恩摇摇头:“不,我想他分不清各种花卉背后的含义,他只是单纯的想买一束花捧着过来。”
  “可他刚刚在这里抱了你。”玛尔斯低声说,“艾瑞克斯也不知道拥抱的含义吗?”
  “殿下。您看见了?”希恩微微蹙眉。
  “我不想多管闲事,希恩,这是你的私事,但我必须确认清楚一点。”玛尔斯松开手,任凭那束花坠落回不起眼的角落,“所谓合格的侍从,他的身心都应该完全属于他的主人,只有这样的忠诚才足以让主人将软肋展现给自己的侍从。”
  “所以希恩,你是合格的侍从吗?”玛尔斯向床上的人走进,“我真的能放心让你看见我的软肋吗?”
  “您希望我如何证明?”希恩沉默片刻,抬起头问。
  “这是你需要考虑的事。”玛尔斯俯视着希恩说,“应该如何让我对你满意。”
  “我可以做到您说得任何的事。”希恩平静地说,“就如宣言里所说的那样,‘您的意志,即我长剑所指。’”
  “这是谎话。”玛尔斯毫不客气地揭穿。
  “如果您认为这是谎话,那您就应该亲自论证这一点。”希恩说。
  玛尔斯愣了一下,随后轻笑出声:“你是在向我宣战吗?”
  “没有,殿下。”
  “不,你是在向我提出挑战,你认为自己的伪装无懈可击,而我拿你一点办法都没有。”玛尔斯缓缓坐了下来,指尖交叉,脸色深沉,“很好,我会证明这一点,你在说谎。”
  “现在脱掉你的衣服。”
  希恩解开衬衫的纽扣,敞着胸腹,斑驳的阳光打在他还未痊愈的身躯上。
  他走下床,脱掉了唯一的衬衫,将上半身暴露在湿润的空气里,残留的疤痕在白皙肌肤的映衬下显得触目惊心。他站在那里,等待着皇子殿下接下来的命令。
  玛尔斯坐在那里一动不动,强迫着自己不去看那具年轻洋溢的身躯。男人身上印着丑陋的疤痕,没有女人那般起伏的曼妙线条,也没有任何美感可言。然而,对他而言,却有着致命的吸引力,牵引着他的心脏砰砰跳动。
  “你喜欢男人,还是女人?”玛尔斯保持着面上镇定。
  “不知道,或许是女人。”希恩没有思考过这个问题,他没有喜欢过谁,但他娶过名义上的妻子,所以他给出了这样的答案。
  “是吗?”玛尔斯的手微微捏紧,语气一转,“那你一定接受不了和男人发生性|欲关系,对吧。”
  “殿下。”
  “现在过来安抚我。”
  希恩的眼帘微微垂下:“您是认真的吗?”
  “我没有强迫你,你可以直接说‘做不到’。”玛尔斯微微阖眼,声音冰冷,“这很简单,然后我会证明你——”
  他的手被另一只温凉的手抓住。
  玛尔斯睁开眼,他处在高大躯体的阴影下,被困在了狭窄的座位里。
  “接下来,对于安抚您的指示,您有更加明确具体的要求吗?”他的头,需要我自行发挥?”
  玛尔斯的脑中已经沦为空白,他不知道如何应答,因为他根本没有想到事情真的会发展到这一地步。
  他低着头,紧紧盯着那只为他解开纽扣的手,看着那只骨节分明的手伸进他无法看见的地方。
  “停下。”玛尔斯声音有点不稳,“够了。”
  “我还没有完成您上一条命令。”
  “我说,不需要了。”玛尔斯紧紧闭着眼睛,声音难得示弱了,“停止你的动作,已经可以了。”
  那只紧握着他的手松了开来,希恩后退了几步站定,玛尔斯的灵魂不再战栗,得以从丧失自我中脱逃。
  “把衣服穿起来。”玛尔斯捏了捏自己的鼻梁,耳边传来窸窸窣窣的声响。
  所有的一切都乱套了,他想要的像是这个,又不是这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