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在他加冕为王前(84)

作者:是非非啊 时间:2020-08-19 08:52 标签:穿越时空  西幻  爽文  逆袭  

  打击也好,嘲讽也好,其实他完全不在乎,只要——
  “希恩,你相信我的,对吗?你一定能理解我的,对吗?”帕克抬起头,眼中暗含着恳求,模样像极了在教堂忏悔的罪人。
  “当然,我理解你的本意,你只是在做自己喜欢的事。”
  听到肯定的回答,帕克松了口气,他露出了一丝笑容,轻声说,“那就够了。”
  “不过这个研究你还是先停止下来吧,不要让其他人知道,我担心你会遭遇危险。”
  “嗯,那我不研究了。”听到偶像的关心,帕克脸上微热,听话地点点头。
  “你的那些稿纸需要——”
  “处理,全都处理掉,干脆把它们都烧掉吧。”帕克连忙说,生怕招惹什么麻烦,他似乎一点也不心疼自己这些天彻夜的研究,仿佛它们都是一堆没用的废纸。
  “烧掉未免太可惜了一点,如果你不介意,我可以帮你保存起来。也许以后有你还有研究的机会。”希恩温和地提议道。
  “好的,好的就这样吧。”帕克轻咬着嘴唇,根本谈不上介意,倒是有点羡慕,看着男人的指尖滑过那些稿纸,有一刹那他竟然妄想着自己要是那堆稿纸就好了。
  “你早上有课吗?”希恩随和地问。
  “有,有的。”
  “时间差不多了,要一起去吃早饭吗?”希恩看了眼时间。
  “可、可以吗?我可以和你一起、一起吃……吃……”
  “当然。”希恩微微笑了笑,“这几天我不在,尼克教授这边还好有你应付着,请你吃饭作为答谢是理所应当的。”
  “没、没什么的。”帕克忍不住嘴角上扬,跟着希恩兴奋地走出炼金术室。
  “我先回一趟宿舍,把这些放起来。”希恩指了指怀里抱着的稿纸。
  “好,好的。”帕克乖巧地跟在希恩的身后。
  他其实早就知道偶像宿舍的位置,然而他从来不敢靠近那里。
  对于他来说,那里相当于神圣的禁地,一般人踏足那里简直就是一种亵渎。
  “请稍等一下。”希恩拿出钥匙,转动门锁。
  帕克有些紧张地搓了搓手,他即将看见心目中圣地的模样。
  干净整洁的窗帘,井井有条的书桌,木质的架子上立着一本本专业的炼金学著作,整个房间一定就和偶像本人一样充满了智慧理性的气息。
  这是帕克的美好的幻想,然而当门推开的时候,伴随着咔嚓地破裂声他的幻想碎成了玻璃渣。
  干净整洁的窗帘,在井井有条的书桌,木质的架子上也确实立着一本本专业的炼金学著作……可是为什么会有一个光着上半身的黑发男人?
  “希恩,你早上去哪了?”瞧见希恩回来,那个男人似乎十分兴奋,“你知道吗?难以置信这世上真的有吃甜品的猫,昨天晚上剩下来的那些甜品全都不见了。”
  吃甜品的猫?
  开什么玩笑,这是什么弱智的言论。
  帕克站在门外听着,脑子里近乎一片空白,他甚至觉得眼前的场景像一场不真实的梦。
  他的偶像房间里怎么可能会有其他人?
  这样的人怎么会出现在他偶像的房间里?还在这样的时间。
  他……和偶像是什么关系?
  一个个问题像游动的水蛇攀爬上帕克的脑袋,用硬冷的鳞片狠狠摩擦着他的头皮。


第70章 混乱的都城06
  “先把衣服穿起来。”希恩望了眼空空如也的桌面。
  “我正在找,我明明记得昨天挂在衣架上的。”艾瑞克斯挠了挠自己黑色的头发, 抬起的手臂伸展出清晰的肌肉线条。
  “我把它扔了”希恩补充道, “太脏了。”
  “那不是因为被埋在沙子里了一整天么。”发现门还开着, 艾瑞克斯偏过头望着帕克愣了愣, “门外有人站着,是来找你的吗?希恩。”
  “他是帕克, 我在炼金课上的同学。”希恩相互介绍一下,“帕克,这是艾瑞克斯, 是猎鹰会的一员。”
  “你好, 帕克。”
  帕克微微垂着头, 那个黑发青年正向他微笑着打招呼,隆实有型的肌肉在自然光下像是裹着一层薄膜,高大匀称的身形完美得像图书馆门前陈列的石膏雕塑。
  “你好。”帕克声音不大, 反应远没有艾瑞克斯那般热情。
  “有一件新衬衫在床头柜上, 你可以穿回宿舍。”希恩将稿纸锁进柜子, 转向帕克, “帕克, 我们去餐厅吧。”
  “嗯。”帕克忍不住露出笑容, 光是想到马上就能和偶像两个人一起用餐, 他的脸上就热得厉害。
  “你们要去吃早餐吗?”艾瑞克斯从墙那边探出头,“可以等等我吗?我也想去餐厅。”
  帕克身子一怔, 还没散去的笑容在冻结在了脸上。
  “我们上午还有课。”希恩停下脚步。
  “马上, 马上, 再给我一分钟。”艾瑞克斯一边单手系着纽扣,一边匆匆忙忙走出来。
  希恩扫了一眼,“第三颗纽扣错了。”
  “啊?”艾瑞克斯低下头,肌肉分明的胸膛在领口前若隐若现,面露尴尬,“抱歉,我没有注意。”
  望着黑发青年手忙脚乱的模样,希恩轻叹了口气,阖上了宿舍的门。
  早餐时间,三个人坐在餐厅挑空的穹顶下,晨间的阳光透过两侧的玻璃窗打在泛着漆光的木桌上,除了土豆,熏肉,煎蛋这些常见的菜品,中间还有一大块涂抹着红色烩肉酱的火腿馅饼。
  今天是假日结束的第一天,很多学生还没有回到学校,餐厅里显得有些冷清。
  “北餐厅的食物也很好吃啊。”艾瑞克斯将一小块的馅饼送入嘴里,开始补偿自己饥饿了一晚上的腹胃。
  帕克坐在艾瑞克斯的斜对面,他手里握着刀叉,神情隐藏在碎发的阴影里。他分割着盘中的食物,在他精准的目测下,那根美味的黑香肠已经被他等分成几十块边长不到一寸的方形肉粒了。
  希恩的手边是一杯加了奶的红茶,他面前摆着一份学院公告栏最新的报纸。
  《每周纪闻》是圣维亚帝国唯一的公报,版面不多,只有五六页的内容,却扮演着政治斗争里重要的角色。这份公报算是普通公民获取政治要事的唯一途径,它由萨尔菲德二世创办,创办的目的本身就是为了争取舆论支持,扩大皇室在政治方面的主导权。
  希恩翻开报纸,目光快速浏览着上面的信息,前两页的内容一般是帝国政事,而在上一周最大的事自然是女王的诞生日,希恩跳过大段大段的称赞歌颂后,报纸竟然已经翻阅过半了。
  在最后的两页里,三分之一的篇幅是关于帝队清剿反叛分子的捷报,剩下的一大半篇幅放得是支持公民税务减负改的撰文,出自帝国第一继承人弗恩殿下的亲笔。报纸的最后则是最近的一些民事和刑事案件。
  翻阅整份报纸希恩没有翻阅到任何有关耐克斯克村的消息,包括托兰男爵去世追封的事也因为女王诞生日半字未提。
  几百条生命的凭空消失对庞大的帝国来说,似乎就是一颗无关紧要的石子,丢进壮阔的海面后,连点水花都来不及看见,就下坠到了深不见底的黑暗里严严实实得被隐藏起来。
  “希恩,你在看报纸吗?”帕克坐在旁边小声问,“是最近发生什么大事了吗?”
  “没有,随便看看而已。”希恩将报纸阖起,放在一边,淡淡说,“上周是诞生日假期,大家都在休息能发生什么大事。”
  “也是,而且无论怎么样,我们在都城里总是安全的。”帕克点点头。
  “没错。”希恩笑了笑,目光扫到面前已经空了大半的馅饼盘,微微愣了愣。
  帕克顺着目光望去,见黑发青年还在吃着馅饼,微微皱眉,忍不住提醒,“艾…瑞克斯,那个馅饼希恩还没有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