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在他加冕为王前(40)

作者:是非非啊 时间:2020-08-19 08:52 标签:穿越时空  西幻  爽文  逆袭  

  “什、什么?”艾瑞克斯没有听明白,他只觉得自己心莫名跳得厉害。
  “爱者与被爱者的关系,贵族间寻找同性欢|爱的游戏。”男人的声音没有起伏,艾瑞克斯身体却为之战栗,“就这么想要吗?明明已经在舞宴上拒绝过你了,不是吗?”
  艾瑞克斯的脸滚烫,他终于听懂。
  “不、不是这个意思。你——”话说到一半,温凉修长的手指已经触碰到他的脸颊。
  心脏停止,仿佛无法呼吸了。
  “一而再,再而三的跟着我,现在又说不是了。”男人喉咙里滚出的低沉的笑,缓缓凑近颀长的脖子,“骄傲贵族独有的情趣?”
  刺眼的白光在黑夜里猛然闪烁。
  “不是的,你误会了!对不起,是我认错人了!”说完,艾瑞克斯就匆忙离开。
  “真是麻烦。” 希恩身子半撑在树干上,因为中了一级攻击型光明魔法【麻痹】,他的身体短暂失去了知觉,无法动弹。
  因为没有心力再去应付艾瑞克斯的猜疑,所以希恩选择了这种一劳永逸的方法。
  崇尚男性美的风气在贵族圈稀疏平常,不过这种行为在教堂信徒眼里则是极为可耻的陋习。艾瑞克斯是被光明神眷顾的人,不可能了解同性|爱者,想来经历过今晚的事后,对方必定会对他避而远之,并且打消那些不切实际的猜想。
  希恩半阖着眼,倚在树上静静等待,直到身体恢复知觉后,他才朝着蔷薇馆方向走去。


第31章 帝都魔法学院09
  黑影站在约书亚学院的钟楼上, 看着几个守卫举着火把匆匆忙忙冲进地下的保管室之后火光消失。唯有钟声渐行渐远的学院里,无人看守的铁艺大门暴露在他的视野里。
  他将东西塞进怀里,轻吐了一口气后, 忽然展开双臂, 一跃而下。钟楼距地面有三十尺的高度, 直面如此强大的冲击力足以要命,但黑影却像带了勾爪一般,牢固得攀在了铁门的挑檐上,翻身越过,向北方奔离而去。
  阴暗的密林上空有点点白光闪烁,黑影紧贴在树干背后,等待着幽灵似无声的搜寻者们经过。
  “竟然来了这么多的神眷者, 看来这样东西比想象中重要。”黑影的呼吸有些错乱,狂化是亚兽人独有的天赋,唤起体内的兽血, 短暂强化□□爆发、力量、速度的秘技。
  然而这个秘技有着无法回避的弊端, 其一是,爆发的持续时间太短;其二是, 狂化后的反噬效果明显。
  他在躲避搜捕上耗费太久,所以以防万一,他必须在仅剩不多的时间里赶回宿舍里。
  帝都魔法学院的面积不小,黑影走的是地形上最短的捷径, 这条路不适一般人。围栏、建筑群、树林阻挡带……这些普通的障碍对黑影来说形同虚设, 在十几分钟持续的疾行下, 那座破旧不堪的蔷薇馆终于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黑影忽然停下脚步,隐藏在树丛里,没数到三秒,金发青年就从拐角处走了过来。
  “可恶。”反噬的效果比想象的要快,他的视野已经开始模糊了,再过一会儿他很有可能连意识都会完全丧失。
  为了确保整个过程顺利,他今天向学校请了病假,在白天利用上课时间,又去了一次约书亚学院勘察了行动地点。
  现在他最好避免与见过的人发生在楼梯走廊碰面的可能。
  简单思考以后,黑影扫视了一下四周,将尖锐锋利如弯月的爪牙插进砖缝里,随后在夜色里像壁虎一般攀爬而上。
  身体兽化的迹象已经消逝,青筋暴起的大手攀在了窗框上,咣当一声,凭借最后的神志,黑影腰腹发力将自己摔进了屋里后,他彻底昏迷了过去。
  希恩正走在楼梯上,四楼忽然传来的闷响吸引了他的注意。
  “上去看看吧。”赫莱尔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
  “为什么?”希恩问。
  黑猫没有给出回应,它从希恩肩膀上跃下,无声得跳上楼梯的台阶。
  赫莱尔表现的有些反常,希恩只有跟了上去。
  蔷薇馆是学院最早的的建筑,夜晚的走廊十分昏暗,每走上好几步墙壁上才会有星点的烛光,走到四楼,一扇没关好的门发出了咿呀的摩擦声。
  希恩走向那扇门,他没有轻易推开,而是透过那条缝隙望进去。
  迎面的窗户完全敞开,有风吹进来。黑猫嘴里叼着什么东西,它摇着尾巴立在一具横躺着的尸体上。
  希恩微怔之后,旋即走进屋里,将木门紧紧阖上。
  “这是怎么会事?”希恩的望着那双玫瑰色的瞳孔,哑声问。
  不等赫莱尔回答,希恩就低下身子,扫视着这个倒在地上一动不动的人。
  冷清暗淡的月光下,希恩认出了对方,是开学仪式坐在他身边的那个男人。
  他们一周有三节相同的课程,虽然彼此没有过多的交流,但希恩今天才知道对方就住在自己的楼上。
  “凯森。”希恩回忆起乌迪尔教授唤对方的名字,随后伸出手指去探男人的鼻息。
  凯森没有死,只是昏倒了。
  “他自己倒在这的。”赫莱尔说,“而我是来拿东西。”
  “你从他身上拿的事什么?”希恩抬起头,黑猫的爪子下似乎按着什么东西。
  “我不打算告诉你。”赫莱尔直言说。
  希恩蹙了蹙眉,与玫瑰色的眸子对视,语气认真,“今天晚学院里有一样东西被偷了。”
  赫莱尔沉默不语。
  “我观察过他的指甲很特别。”希恩握起男人肌肉紧实的前臂,露出对方的手,“而现在他指甲顶部变成尖型了。”
  “所以,这能说明什么?”
  希恩小心掀开男人从未脱离的黑色毡帽,撇开浓密柔软的棕发,露出的是一对野兽的耳朵。
  “他是我们学院的平民学生,还是一只有明显返祖现象的亚兽人。”希恩将毡帽复原,“我不知道他是怎么混进学校里的,但是赫莱尔,你应该知道这件事的严重性。”
  “你希望我放弃这样东西?”赫莱尔的语气不明。
  “不。”希恩紧盯着黑猫的眼睛,声音清晰,“如你所说,契约结缔后,我们的命运已经捆绑在一起了。你需要的东西,我会帮你弄到手。”
  “但是赫莱尔,你不该隐瞒我。”
  “人类,你刚刚说话的语气让我有些恼火。”
  “抱歉。”希恩淡淡说,“但是你应该明白我的意思。”
  黑猫沉默了片刻,随后将爪子下的东西滚到希恩的面前。
  那是一个不规则的黑色硬质物体,希恩用手触碰,却无法辨别出这个物体真正的材质。
  “这是我的神核。”赫莱尔说。
  希恩动作一顿,瞳孔微微收缩。
  “只是一部分,虽然样子改变了,但我能隐隐感觉到。”赫莱尔声音平淡,“不过因为离开我的身体太久了,它已经失去活性,没什么作用了。”
  “你的身体?”希恩想起,自离开玫瑰庄园后,赫莱尔就没再以人类形态出现过了。
  “不记得了,不知道去哪了。”黑猫的语气带了些许疑惑。
  “帝都魔法学院里怎么会出现你的神核?你说过你的神核是被人挖走的。”希恩顿了顿说,“不过我想能挖走你神核的应该只有光明神了。”
  “我不清楚。”赫莱尔摇摇头,“我只知道这是属于我的东西。”
  希恩想来一会,将所知的信息在脑海里飞速过了一遍,“将你的神核拿走吧。”
  “那这个人怎么处理?他醒了会发现东西不见了的。”毛茸茸的爪子摁了摁倒地不起的人,“要杀了他吗?”
  “不,他要留下来,他是今晚偷窃的罪犯。”
  “啊,你是要留着他做替罪羊。”
  轻声的交谈渐渐消失,这间屋子的门再次紧紧阖了起来。
  新的一周,美好的早上从乌迪尔教授的魔法起源简史开始。希恩坐在教室里,看上去在做着记录,眼神实则观察着斜对面戴着毡帽的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