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在他加冕为王前(144)

作者:是非非啊 时间:2020-08-19 08:52 标签:穿越时空  西幻  爽文  逆袭  

  “两个名字?这怎么可能?”邓巴院长倒吸了一口凉气,“狮群只能有一个首领,光明教廷不可能出现两个圣子,未来也不可能出现两个教皇。”
  “不知道,这是神谕,是我们都猜不透的神的旨意。”克拉拉主教伸出手,“劳烦再给我一根。”
  邓巴院长默默掏出烟盒,也给自己点上了一根,他现在知道自己身边的主教大人为什么又犯起烟瘾了。
  “最近这是怎么回事?就像地震前表现出的种种不同寻常的迹象。”克拉拉主教感慨,“我感觉都城要出大事了。”
  “就算有大事也没办法,我们还是要待在都城,不管怎样,灰墙外只会更乱。”邓巴院长有点烦躁,“说实话,主教大人,这种不好的秘密您就应该自己憋在心里,而不是拿出来和其他人分享。”
  “我也不想这样,我亲爱的朋友。”克拉拉主教拍了拍邓巴院长的肩膀,“我之所以告诉你,是因为这件事恐怕和你有些关联。”
  “你是认真的吗?和我?”邓巴院长皱眉,“我连最基本的教务投票权都没有!”
  “准确说是和你任职的地方有关系,帝都魔法学院的约书亚学院。”克拉拉主教说。
  邓巴院长十分不解。
  “艾瑞克斯·卡贝德,卡贝德家族的继承人,最近在都城里闹得沸沸扬扬的人物,隔几天就能听到他的名字。”克拉拉主教从红袍里掏出了一张字条,“再过段时间或许就该叫艾瑞克斯子爵了,他现在还在你手下的约书亚学院就读,没错吧。”
  “是,怎么了?”
  “艾瑞克斯,这就是神谕上出现的另一个名字。”
  作者有话要说:惹,加冕第一部 写完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