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在他加冕为王前(91)

作者:是非非啊 时间:2020-08-19 08:52 标签:穿越时空  西幻  爽文  逆袭  

  “名誉重要吗?据我所知,我的兄弟姐妹们,除了拉斐尔,在宫廷坊间多多少少都有些不堪入耳的流言蜚语。”玛尔斯微笑,“对了,就连第一骑士伍德西斯,在传闻里还会是我母亲秘密情人遮掩的角色。”
  “殿下……”兰伯特不知玛尔斯为何说起这些,喉头不由滚了滚。
  “你觉得这些可信吗?”玛尔斯笑着问。
  “自然……不可信。”兰伯特低下头,“我明白了,殿下,请宽恕我的多言。”
  “我当然不会责怪你,兰伯特,你对我向来忠心耿耿,我明白这一点。”玛尔斯抬了抬手,转入正题,“半个月过去了,谢尔特伯爵那里有什么发现吗?”
  “这正是我过来找您想说的。”兰伯特正色说,“父亲派人探听了最近在耐克斯克村附近活动的所有佣兵团,其中有一只名为秃鹰的佣兵团和弗恩殿下有所联系。”
  “哦?这群人现在在哪儿?”玛尔斯微微挑眉。
  “正在都城外围附近游晃。这次耐克斯克村他们遭遇了亚兽人的攻击,想来损失惨重,我猜测可能是在佣金上与弗恩殿下那边出现了分歧。”兰伯特说,“那些人都是些极恶之徒,父亲那边准备抢在弗恩殿下前将这些人扣押下来。”
  “好,很好。”玛尔斯点点头,“这件事就交给谢尔特伯爵了,如果能将这些人控制住,那我们想要什么证据都是有的。”
  “您说得没错。”兰伯特说。
  “身为未来的继承人,竟然敢明目张胆地违反帝国律法。”玛尔斯轻笑了一声,“我这位平庸的兄长到底是怎么想的?”
  “贪婪是人最可怕的。”兰伯特轻声说。
  “是啊,不过既然他自己走向了灭亡之路,那我也不会再给他任何翻身的可能。”玛尔斯眼中闪烁着冷冷的敌意。
  回到宿舍,将门关上,希恩将甜点放在桌子上,低声喊了“赫莱尔”的名字。
  这大概算是希恩探索出来的诀窍,光向神明祈愿是无用的。唯有事先准备好“贡品”,才是让对方最快现身的关键。
  “干什么?”漂亮的玫瑰色瞳孔从黑影中显露。
  “没什么,请你享用。”希恩坐下,指了指桌上的“贡品”。
  “少来这套。”黑猫轻哼了一声,毛茸茸的脑袋伸进纸袋里,“对了,奥斯卡问你准备怎么处理那座矿场?一座矿和几百劳工,别说文件记录了,里面连一张纸片都没有。”
  “这很正常。当年这座矿场开采的金矿玛丽夫人大部分都私下以低价出售给亨利大公了。”希恩说。
  “你是说铸造私币的那个交易?”赫莱尔终于回想了起来。
  “是的,玛丽夫人之所以不肯让步,是因为席思林矿场是玫瑰庄园和亨利大公之间重要的一根纽带。”
  “你想将这件事捅出来?”赫莱尔明白了,“但是你让奥斯卡强要这座矿场不等于给对方提了个醒吗,现在相关的记录怕都被一把火烧掉了。”
  “不,我还没打算翻这张牌。”希恩摇了摇头,“这个矿场还有别的用处。”
  “别的?”赫拉尔不解。
  “耐克斯克村让我想起了一件往事。半年前,因为艾瑞克斯,我曾经为席思林矿场采买过一大批亚兽人奴隶,仔细想想那时正是新税法起草的时候。”希恩眼帘微微垂下,“你说这是不是件很有意思的事。”


第76章 混乱的都城12
  “这么巧。”黑猫摇着尾巴, 心不在焉地应付着,对于他来说, 这些乱七八糟的事远没有他手里的奶油酥饼来的重要。
  “查查看吧,或许会有意外的发现。”希恩顿了下说, “对了,还请转告奥斯卡公爵, 希望他能将我的秘密好好保守。”
  “因为下午的那个小姑娘。”黑猫舔了下自己的爪子上沾着的淡奶油, “啧,还真是薄情,好歹你们也是夫妻一场。”
  希恩没有接话。
  他这样的态度反而更加引起了赫莱尔的兴趣,玫瑰色的瞳孔眯了眯, “精灵的美貌可是在所有种族里数一数二的,她在你面前哭成那幅楚楚可怜的模样,你竟然一点都不为所动?正常的男人都不会是这种反应吧。”
  “正常男人应该是怎样的反应?”希恩淡淡问。
  “当然是顺其自然地将美丽的少女搂进怀里,然后——,做点快乐的事。”赫莱尔的声音意味深长,“男人的脑子里不就这些东西吗?”
  希恩微微耸肩,不以为然。
  “你不信?”赫莱尔不服气地跃上了男人的头顶,“权利、金钱、美女, 我还没见过人类能逃脱这三种的束缚。”
  “嗯。”这话希恩倒是认可的, 所谓人性, 沾染再正常不过了。
  “你……不喜欢女人?”赫莱尔饶有趣味地分析起来, “我知道了, 你是不是喜欢男人?一定是这样, 难怪你愿意假扮银发小子的情人,还对那个光明气息的……你做什么?!人类?!谁允许你触碰我的?”
  黑猫脊背上原本光亮的皮毛,全都是像刺一般竖了起来,希恩抬起两只手,将盘在他头上张牙舞爪的家伙抱了下来。
  黑猫的身体很软,很轻,皮毛摸起来也很舒服,希恩略微诧异了一下。
  “人类,我最后警告你,把你的手挪开。”玫瑰色的瞳孔瞪得浑圆,黑猫弓起的躯体里发出了威胁的声音。
  希恩倒也没有进一步惹怒对方,松开了手,黑猫就自己蹦到了桌面上。
  “还有下次,我就砍断你的两只手!”
  “那样会流很多血,我会死的。”希恩轻声说,“没人给你买甜点吃了。”
  赫莱尔微微一滞,头偏向一边,嘴硬道:“那又怎么样,愿意给我上供的甜品的人类多得是。”
  “如果我死了,你还要治愈我。”希恩弯下腰,从袋子里拿出了一只小巧的纸盒。
  “真是厚颜无耻!你以为我会一直任你摆布吗!人类!你这样的家伙我绝对不会——”赫莱尔正向青年放着你死我活狠话,正说到关键,一个黑色圆滚滚的东西落进了他的嘴里。
  “你给我吃了什么!”赫莱尔望着面前毫无表情的青年,内心冰凉,阴狠说,“哼,你不会以为人类的毒|药这种东西会对我有用吧。”
  “毒药?我以为你会喜欢。”希恩说着,自己也吃了一颗,细腻甜美的味道让他略微皱眉。
  赫莱尔愣了愣,接着,极致的味蕾享受从他的口腔爆发开来。他不可置信这又小又黑平平无奇的东西会有如此奇特香甜的味道,竟然刷新了他心中的甜品排行榜,直接登上了第一的宝座。
  “这是什么?”黑猫忍不住问。
  “似乎叫朱古力,里面有蔗糖、蜂蜜、肉桂、香草,还有一种叫可可豆的海外水果。”希恩将面前的纸盒推向赫莱尔,“这是下午菲奥娜给我的答谢。”
  黑猫盯着面前的纸盒,爪子不动声色地又摸了一块放进嘴里,身后的尾巴不自觉得摇摆着。
  “你…都给我了?”
  “嗯,我不是很喜欢吃这些。”希恩没有看见赫莱尔不太自然的神色,他弯下腰,打开抽屉上的锁,将之前帕克演算的稿纸拿了出来。
  “你又要开始研究了?你的生活还真是规律到无趣,就没有一点娱乐休闲的时间?”
  “刚刚算吗?”希恩朝黑猫伸出手。
  赫莱尔撇了下嘴,将自己保管的那半块神核扔到希恩手心里。
  “谢谢。”希恩说。
  赫莱尔哼了一声,抬眼望向那满纸奇奇怪怪的符号,过了会儿,就收回了目光。
  “你最好小心点。”
  “你指的什么?”希恩停下手上的动作。
  “那个像鼹鼠一样小个子的家伙。”赫莱尔漫不经心说,“他身上有极强的,算是极少数那种执念很深的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