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恶毒男配不争了(105)

作者:吾七画 时间:2021-08-02 09:26 标签:甜文 星际 重生 励志人生

  “嗯。”晏暠确实没想到这件事情能够这么快速而顺利的解决了。
  “那你是不是可以信任我一些?”盛恒问。
  “我很信任学长啊。”
  “我希望你再信任我一些。”盛恒道。
  “??”
  “以后再遇上麻烦,第一时间告诉我,我会保护你的。”盛恒直视着晏暠的双眼,认真而坚定的道,“我们是搭档,我会像你守护我一样,守护你。”
  晏暠怔怔的望着盛恒,守护吗?也有人愿意守护自己了吗?
  “小暠,小暠你怎么了?”盛恒的表情忽然变的慌张起来,“你怎么哭了?”
  晏暠似乎才有所觉,眨了一下眼,不知道什么时候盈满了泪水的眼眸,因为这一下眨眼,又落了一滴泪下来。
  “小暠?!”
  “我哭了吗?”晏暠仿佛这个时候才察觉到自己的异常,他抬手胡乱的擦了擦自己的眼泪,“奇怪,我明明很高兴的。”
  刹那间,盛恒的心脏像是被人狠狠捏住了一般,难受的厉害。他似乎猜到了晏暠为什么哭,可又有些不愿意相信。
  以前的晏暠,到底经历了什么,才会养成如今的性格?
  晏暠的情绪来的突然,走的也快,等恢复平静了,意识到自己刚才做了什么,他整个人羞愤的恨不能找个地洞钻进去。
  自己竟然在学长面前哭鼻子了。
  “学长,我……我先回去了。”说完,也顾不得盛恒是怎么想的,转身便跑回了宿舍里。
  盛恒没有阻止晏暠,而是抬头看了一眼晏暠房间的阳台,阳台上,何邵嚼着肉干,正垂眸看着楼下,猝不及防的就和盛恒的视线对了个正着。
  “!!”何邵。
  盛恒的五感非常敏锐,四周有目光落在他身上的时候他第一时间就能感觉到,所以当何邵出现在阳台偷看他和晏暠的时候,他就察觉到了。
  盛恒抬手,朝何邵招了招手。
  “??”何邵指了指自己。
  盛恒点头。
  何邵虽然纳闷,但还是转身回了宿舍,从楼梯走了下去。
  “你找我干嘛?”他和盛恒认识也半年多了,但要说单独聊天,两人还是第一次。
  “能和我说说晏暠家里的事情吗?”盛恒问。
  “你不知道?”
  “我只知道晏暠和家里的关系不大好,但具体的情形我不清楚。”盛恒不爱打探别人的隐私,更遑论晏暠明显不愿意提起家里的事情,所以他知道的并不清楚,也没有想过深入了解。只是刚才晏暠表现出来的情绪让他太过在意了,他才会忍不住的想要了解清楚。
  “你怎么忽然想问这个了?”何邵疑惑道。
  “小暠……刚才哭了,应该和他家里的事情有关。”盛恒只要一回忆起刚才晏暠落泪的样子,心头就忍不住的难受。
  “怪不得刚才一进门他就冲进洗手间了。”何邵一听晏暠哭了,心底对于晏飞,以及晏家父母的愤怒一下就被点燃了,“晏暠的爸妈特别偏心,眼里只有他那个在药剂学院的弟弟晏飞。你知道吗,刚开学那会儿,晏暠身上只有几千星币,连买一床好一点床品的钱都没有,他那个白莲花弟弟,却有钱在外面买三万星币一床的床品。晏暠上学所有的钱都是他自己赚的,整整一个学期,他爸妈没有给他寄过一分钱,甚至连一个电话都没有。”
  “还有,你知道为什么晏暠这么聪明,却只在我们班考第二名吗……”何邵再也忍不住,巴巴的把自己从晏暠哪里听到的,以及他自己观察的出来的猜测,一股脑的告诉了盛恒。
  盛恒越听,便越心疼,一双拳头攥的紧紧的,仿佛下一刻就要给人一拳一般。
  “你是没听见,那天他妈妈打电话过来,让晏暠放弃机甲制造,转修药剂学,那副指责的语气,我听了都差点抑郁了。第二天晏飞就来了,话里话外一直拿父母要挟晏暠回药剂专业。晏暠拒绝了,没几天就冒出来一个特殊人才计划,简直恶心死我了?”
  “我知道了,谢谢你照顾晏暠。”盛恒朝何邵道谢,“我不会让晏飞再来找晏暠的。”
  说完,盛恒便转身离开了。
  能够不让晏飞再来找晏暠,那当然好了。何邵虽然不知道盛恒打算怎么做,但要是真能做到,那绝对是一件大好事。
  等等……
  “我照顾晏暠干嘛要你来谢谢我啊。”何邵后知后觉的吼了一句,但可惜盛恒已经走出去老远,连背影都要看不见了。
  “……”何邵。
  =
  盛恒从机甲制造系离开,并没有回自己宿舍,而是直接去了药剂系。
  晏飞在药剂系的名声还挺大,盛恒只不过随便找了两个学生打听,便问出了晏飞的位置。他径直走到晏飞所在的实验室门口,敲了敲门。
  药剂实验室不像机甲实验室,空间并不大,盛恒一眼便看到了晏飞。
  晏飞也认出了盛恒,毕竟当初盛恒那一脚,踹的武明川半个月肋骨才长好。
  “出来。”盛恒望着晏飞,冷冷的吐出两个字,那表情气势,一看就是上门来找茬的。
  “别去。”不等晏飞反应,武明川就先拦住了他。
  “学长气势汹汹的来找我?是因为我惹我哥生气了吗?”晏飞怯生生的看着门口的盛恒。
  盛恒眯了眯眼。
  “小飞,没事吧,要不要找老师来?”实验室里的其他同学,见气氛不对,忍不住说道。
  “不用,只是我哥生我气了而已,我去道歉就好了。”晏飞道。
  “你道什么歉,你帮晏暠神情特殊人才,不也是为他好吗?他这种人就是不知好歹……啊!!!”武明川忽然捂着大脑,惨叫的蹲在了地上。
  “明川?!”晏飞吓了一跳。
  “我的头,我的头好痛,要炸开了!!”武明川惨叫着。
  “精神攻击?!”晏飞是药剂师,很快便判断出了武明川头痛的缘由,他惊骇的看向盛恒,眼中满是不可置信。
  高阶精神力者可以压制低阶精神力者,但由于精神力容易躁动,人们在使用精神力的时候非常的精神,几乎不会用来攻击别人。但正因为如此,能够用精神力攻击别人的人,他自身的精神力起码是被攻击者两个层级以上的精神力等级。
  武明川已经是A级精神力了,那盛恒的精神力会是多少?S级吗?
  “快停下,你再这样他的精神力就废了。”晏飞大叫道。
  “哼。”盛恒冷笑了一声,但却也收了精神攻击,不是因为晏飞的祈求,而是怕自己再攻击下去,武明川的识海会彻底废掉。
  晏飞不出来,盛恒只好自己走进去,他站在武明川和晏飞身前三步的距离,看着脸色惨白,精神几乎溃散的武明川,冷冷的道:“再听到你骂他,我就废了你的识海。”
  上一次如此,这一次还是如此,可见这个武明川以前没少欺负和辱骂晏暠。晏暠心里只有数学和研究,论吵架哪里是这等人的对手,更何况从前,这些渣滓,竟然联合起来欺负晏暠一个。
  只要一想到晏暠曾经被这些人孤立霸凌过,盛恒收敛的精神力人忍不住又动荡起来。
  “我错了,我再也不敢了?!”武明川恐惧的嘶吼出声,刚才的一次接触,已经让他意识到自己和眼前这人的精神力到底相差多少,如果再来一次,他真的会彻底废掉。
  盛恒冷冷的瞥了他一眼,只瞥的武明川浑身直打哆嗦,这才移开目光,停在晏飞身上。
  “你想做什么?”晏飞惊恐的后退了一步。
  “放心,我不会废了你的精神力。”
  晏飞惊恐的表情才缓,下一瞬,他的识海就是一阵剧痛,仿佛有万千根银针在不断的刺激他的大脑。
  “啊啊啊啊~~~”晏飞惨叫着倒在地上,整个人狼狈的翻滚着。
  盛恒一直冷冷的看着,知道晏飞痛到了极限,他觉得晏飞这辈子都不会忘记这次的疼痛之后,才收回了精神力。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恶毒男配不争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