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恶毒男配不争了(149)

作者:吾七画 时间:2021-08-02 09:26 标签:甜文 星际 重生 励志人生

  这是晏暠第一次见到真正的战场,也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多的虫族尸体。尽管这些都是人类的敌人,尽管他们是和人类不同的生命形态,但是看见这样大面的死亡,他的心中有一种说出的难言的情绪。悲凉又惊骇。
  “老师,这么下去,飞船的能源网还能坚持多久?”巴比虫似乎也被吓的不轻,他白着一张脸,声音颤抖的问道。
  “这么消耗下去,最多十分钟,防护就会破的。”钟老的表情也没比巴比虫好多少。
  趋利避害是动物的本能,当年庞老头研究出这个能量防护网的作用,就是利用强大的能量威吓虫族,使得他们不敢靠近。而一个小时的时间,也足够等来救援了。却没想到这一次的虫族竟然会无惧于能量网的能量威吓,用身体消耗着能量网的能源。
  “十分钟,那……那我们……”
  “师兄,没事的,学长已经来救我们了。”晏暠安抚着巴比虫。
  “他……他要是真的能救我们,回头你们结婚的时候,我绝对不为难他。”巴比虫呜呜的道。
  “闭嘴,你个没出息的,还没死呢就开始卖师弟。”饶是情况紧急,钟老也还是被巴比虫没出息的话气的走过去狠狠骂道。
  晏暠笑了笑,扭头看向已经被虫族尸体遮挡的严严实实的玻璃窗,心中的恐惧和悲凉淡了不少,反而情不自禁的顺着巴比虫刚才的话,想着以后结婚的事情。
  结婚了,我是不是就有了属于自己的家了呢?
  太空中。
  盛恒在最初的惊骇之后便恢复了冷静,他知道这个时候,只有打断了九级虫族的精神波攻击,基地的救援才能出动,飞船内的联邦战士也才能恢复战斗力。
  幽暗的眸子闪过一抹坚定,盛恒握紧右手,随着他的动作,黑魂握着玄冥枪的拳头也紧了紧,紫色的电光爆发出比刚才还要刺眼的光芒。
  冲过去!
  这一刻的盛恒,心中只有这一个念头。
  守在九级虫族身前的三只七级虫族,其中两只朝着黑魂的方向主动飞了过来,他们探出泛出幽幽寒光的利爪,挥舞着斩向黑魂的手臂。
  盛恒眯了眯眼,操纵黑魂忽然背过身去。七级虫族不解,但还是挥舞着利爪前行,想着切不了手臂,那就切脑袋。而就在这时,黑魂身上所有的热能武器同时启动,从肩膀,腰侧,以及腿部,六枚粒子炮齐齐朝着身前发射。而黑魂庞大的身体,借着这阵火力的反冲之力以比刚才要快上数倍的速度倒飞出去。
  两只迎上来的七级虫族显然没意料到黑魂会有专业一个动作,抬手想要去拦,但是黑魂的速度太快了,而且出其不意,利爪只浅浅的划过黑魂的后腰,便被黑魂穿过去了。
  七级虫族惊叫着转身去追,但黑魂已经接近了九级虫族身前十米。最后守在九级虫族身边的那只七级虫族倒是反应的快,张牙舞爪的迎了上去。
  这时候黑魂猛的一个翻身,手中玄冥枪猛的朝下刺去,瞅准了虫族的眼睛,一枪刺入,随即电光闪烁。
  虫族疼的浑身颤抖,拼命的挣扎着。
  盛恒也不恋战,眼睛并不是虫族的致命处,虽然会让它们疼痛,但不会让它们死亡。于是他操纵黑魂的身体下滑了一些,另一只手死死的抱住挣扎的七级虫族,右腿探出,弯曲,用腿部的粒子枪,对着虫族腹部一阵猛烈的射击。
  盛恒只知道虫族的弱点在腹部,但这种情况下,他无法瞄准,而他脚上上的粒子炮是六级武器,并不能破开七级虫族的虫壳,所以他唯一能做的,就是根据他对虫族身体的了解,依靠身体对机甲的操纵,估算出虫族腹部那一处弱点的位置,然后一阵狂轰乱炸。
  好在他运气不错,不一会儿他便感觉怀里挣扎的动作缓慢了下来,盛恒立刻松手在虫族身体上一撑,接着反冲力抽出玄冥枪,朝着不远处的九级虫族冲去。
  九级虫族犹如灯笼大的红色眼眸中倒映出黑魂扑来的身影,前爪抬起,朝着黑魂就是一抓。
  盛恒知道,以九级虫族的利爪锋利程度,被碰了一下,黑魂就得毁了,所以他果断后撤,再曲腿,在半空中强行改变了自己的前进方向。
  这一个侧身的动作,看起来似乎并没有多难,但若是放在传统机甲上,则需要五个复杂的操作指令来达成。而在刚才那样一个电光火石的时间内,哪怕是人体的本能反应,都不一定每个人都能做个,更何况还要敲打五个操作指令。
  远处的战舰上,看着黑魂一路披荆斩棘杀过去的战士们,早已经被震惊的无以复加了。
  这真的是一台六级机甲能做到的事情吗?不是说拟态系统虽然操作简单一些,但他能做到的事情传统机甲也能做到的?可是刚才哪一个动作,如果是传统机甲真的能做到吗?
  看见这一幕的机甲战士们都在反问,而他们得出的结果只有一个,他们不能。眼前的黑魂,根本不像是一个被操纵着的武器,而是一台有着灵魂的机甲,仿佛是盛恒的灵魂附身在了机甲之上。
  拟态机甲原来是这样的吗?
  盛恒在躲开九级虫族这一抓之后,身体猛的下沉,想要如法炮制,对着九级虫族的腹部轰上一炮。但九级虫族的智商似乎明显高的多,它似是知道对方想要做什么,身子一卷,侧翻躲开,同时前传探出,继续抓向黑魂。
  盛恒的目的不是杀死它,而是要和它缠斗迫使他中断精神冲击波,而最好的方法,就是攻敌所必救。他操纵着黑魂,一有机会就冲向九级虫族的下腹,九级虫族为了自救,也不断的变换着身形。如此反复几次,精神冲击波明显弱了不少。
  还差一点。
  “警报,警报,后方敌袭。”黑魂的警报陡然响起。
  盛恒没有去看身后,但他能猜的出来,肯定是刚才那两只被他甩在身后的七级虫族追过来了。
  不行,必须想办法终端精神冲击波。
  而就在这时,九级虫子似乎被眼前这个像跳蚤一样的人类激怒了,张开大口,露出里面密密麻麻的利齿,朝着黑魂的面门吼了一嗓子。随即,一股前所未有的精神能量,朝着盛恒的的大脑冲击而去。
  盛恒闷哼一声,同时识海内属于S级精神力的能量暴起反抗,睥睨着那股从外界闯入的精神能,一口吞了下去。
  瞬间,盛恒只觉得脑中轰鸣退去,整个意识清明起来。
  他的对面,九级虫族眼中满是错愕:我的精神力呢?
  而盛恒却显示发现了什么新大陆一般,操纵着黑魂猛的拔高,在躲开身后两只追来的七级虫族的攻击的同时,拉开了了九级虫族的距离,然后……
  S级精神力毫无保留的涌了出去。
  盛恒不知道要多强悍的精神力才能对九级虫族起效果,所以便全力以赴了。
  精神力的攻击是无形物质的,但是在精神力触及九级虫族的瞬间,盛恒明显的注意到,九级虫族的眼眸中闪过一抹明显的痛苦和惊愕。随即身体便痛苦的蜷缩起来,翻转着想要逃离。
  另外两只七级虫族见了,顿时也顾不得攻击盛恒,而是飞过去,一前一后的护在九级虫族的身旁,守护着它撤离。
  同一时间,通讯器里传来战友们兴奋的呼喊声:“冲击波停止了。”
  瞬间,漫天的炮火便在太空中亮起,所有待命的战舰和机甲战士们,齐齐涌入战场,如秋风扫落叶一般扫掉那些低等虫族。
  盛恒见状,松了口气,知道晏暠安全了。但他没有立刻冲去晏暠所在的方向,而是继续盯着那只正在逃离的九级虫族, S级精神力再次涌出,顺着刚才那股九级虫族的精神能量继续攻击。
  九级虫族痛苦的挣扎着,竟然一下蹬开了护卫着他的两只七级虫族,盛恒见机不可失,飞快的追了过去,在九级虫族还未反应过来的时候,一枪刺入了九级虫族的腹部。一枪不够,盛恒对着那处没有虫壳覆盖的软肉,接连轰击了四五炮,直到他再也感觉不到九级虫族的挣扎。
  九级虫族,卒。
  黑魂抽枪转身,浑身浴血。


第113章 我们单杀
  在盛恒冲向九级虫族的过程中, 基地的救援也陆续到了,所有能够调动的机甲战士都已经赶到了战场的外围,只因为被九级虫族的精神冲击波阻止无法靠近而已。而当冲击波骤然消失的时候,所有待命的机甲战士们便齐齐爆发了出来, 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向了战场。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恶毒男配不争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