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恶毒男配不争了(154)

作者:吾七画 时间:2021-08-02 09:26 标签:甜文 星际 重生 励志人生

  “学长让你来的?”晏暠眨眨眼。
  盛恒似乎因为一些事情被留在了战神军团,前段时间两人通话,盛恒说要晚半个月才回学校。
  “是啊,早一个礼拜就交代我了,生怕你被别人抢走。”程文康道。
  晏暠耳廓悠的就红了:“我……我不同意就好了。”
  程文康看看他,没说话。盛恒的原话是:“小学弟不擅长拒绝人,单纯又好忽悠,你千万给我看好了。又不长眼忽悠的,给我打断腿。”


第116章 卖定情信物
  很快, 有两个穿着大三校服的学生走了过来,他们一走近,程文康就自动往前跨了一步,用以提醒对方自己的存在。结果那两人只是轻轻扫了一眼程文康和程文康背后的机甲, 便径直和晏暠打招呼。
  “你好, 我是大三二班的龙宿, 六级机甲师。”
  “贝庆文,大三二班, 六级机甲师。”
  两人的介绍都很简短,却听的程文康一个哆嗦。
  我去,这两货不是二班的第一第二名吗?早半年前就是六级机甲师啊,和他这个刚刚拿到六级机甲,实际上只是五级机甲师的水货完全不同啊。
  打不过, 怎么办?
  “你们好, 我是晏暠,我已经有搭档了。”晏暠等对方提出搭档的请求, 直接拒绝道。
  两人神情微微变了变,但还是说道:“我们知道你的搭档是大三一班的盛恒, 还曾经跟着他去过两次实战演习。其实我们大三的实战演习都是一样的, 所以和我们结成搭档,并不会增加你太多的工作量。”
  这两人显然是做过工作的。
  “抱歉, 我不打算匹配新的搭档。”晏暠还是坚持的说道。
  两人明显都有些失望, 但却都比较有风度, 点了点头, 便离开了,而且是直接离开了训练场,没有再在里面寻找其他的搭档, 一看就是专门为了他来的。
  程文康见他们走了,这才暗暗的松了口气。
  只是他才喘了一口气,马上又走过来一个大四的,这人要求更简单,不需要晏暠跟着他出去实战演戏,只需要他回学校的时候晏暠帮他检测和维修机甲就行。
  程文康一听,忍不住猛翻白眼,不需要搭档随同出战,只需要空闲时帮忙维修机甲,那你找什么搭档,直接花钱去外面机甲维修室找人不就行了。
  也许是程文康的白眼翻的太明显,那位大四的学生不经意的扫了他一眼。
  程文康怂的干净比了嘴,这位也是六级机甲师,而且他已经大四了,经历过一年的高强度实战,他肯定是打不过的。
  “那我能向你预定点东西吗?”大四学长见晏暠拒绝了他的搭档要求,紧接着又提出了另外一个。
  “预定什么?”机甲制造系的学生在校期间是可以对外出售自己制作的东西的,诸如能源块,和一些机甲零件什么的,晏暠一开始也是靠着卖能源块赚钱,只是后来跟着庞老学习,不缺钱也不缺材料,便再没有弄过这些东西。
  “盛恒学弟机甲上的那一对粒子炮。”大四学长道。
  盛恒单杀九级虫族的视频在网上被循环播放了无数次,外行人可能看出什么,但是上过战场,和虫族交战的机甲战士都能看的出来,他那一对粒子炮的威力绝对不是六级武器的强度。那是一对接近八级威力的离子炮。
  “抱歉,那对粒子炮是八级武器,目前我还没有能力做出来。”晏暠如实回答道。
  “八级武器?果然是八级武器吗?”大四学长的声音明显高昂了几分。
  晏暠点头。
  “那请问,那对武器是你组装在盛恒学弟的机甲上的,还是钟老组装的”大四学长继续问道。
  “是我组装的。”晏暠道。
  大四学长的眼睛猛的就亮了:“那我能不能请学弟帮忙组装一对这样的武器,放心,八级武器我会自备,报酬的话我也会付,多少钱你尽管说。”
  一听这壕言壕语就知道是个不差钱的主。
  “这个……”晏暠有些迟疑。
  “学弟,这都不行吗?只是帮忙组装一对武器而已。”大四学生不死心道。
  “不是这个原因,组装高等级武器需要一个能源转换器,但是这个转换器……”晏暠欲言又止。
  “这个转换器怎么了,哪里可以买,我去买。”
  “学长,这个不是你能买的到的,转换器是小暠送给我恒哥的定情礼物。”程文康帮忙解释道。
  他这话音一落,大四学长顿时被秀了一脸,晏暠也是不自在的抠着手指。
  “咳,真不愧是全联邦软饭吃的最香的男人。”大四学长忍不住的留下了羡慕的泪水。
  “学长他本人也很优秀的,那一次击杀九级虫族,不只是拟态机甲的功劳。”晏暠本就不满网上对盛恒软饭男的评价,此时听到有人当着他的面说,急的直接和人理论了起来。
  大四学长见刚才还温和乖巧就连拒绝她都很客气的晏暠忽然变的凶巴巴的,内心顿时更羡慕了。吃软饭就算了,媳妇还这么护着他。
  “我知道,我也是上过战场的,知道九级虫族的厉害之处。就算是身经百战的八级机甲战士,也不大可能那么快速的杀掉一只九级虫族,盛恒学弟很优秀。”大四学长诚恳的道,“我只是羡慕他能有那样一台机甲而已。”
  无论是钟老提供的拟态驾驶系统,还是晏暠装的那一对八级粒子炮,都是他可望而不可及的东西啊。
  对方这一番言语,晏暠反而不好发作了,想着自己刚才凶巴巴的态度,顿时又有些不好意思起来。
  “你能不能问问盛恒学弟,看看他同不同意你出售你们的定情信物。”大四学长是个执着的人,不肯放弃的说道,“对于你们老说,这个东西可能只是个定情信物,但是对于我们这些机甲战士来说,能够增强哪怕一点战斗力,都是保命的资本。”
  晏暠怔了怔,这次假期,他也是见过战场的,他亲眼看着盛恒从漫天炮火中穿过,看到无数的机甲战士在太空与虫族厮杀,对于他们来说,机甲是保护他们的唯一武器。增强机甲的威力,就是增大他们的活命几率。
  “好好看着这战场,战场上的每一个战士,都是你未来必须要守护的对象。”
  钟老告诉他的话言犹在耳,晏暠不禁有些动容。
  “稍等。”说着,晏暠转过身走到一旁,和盛恒通话去了。
  大四学长见状,顿时一脸的欣喜。
  “学长,是马上要去前线了吗?”联邦大学机甲驾驶系,从大三开始,学校老师就会间歇性的带学生进入情况不是很危急的前线战斗。等大四了,学生积累了一些经验,老师将不再干涉学生的选择,会让他们自行选择想去的战场。
  而联邦大学的学生,几乎都是联邦的少年精英,很多人都会提前进入危险等级较高的前线历练,甚至许多人还没有毕业就已经成为了各个军团的在编军人甚至少数获得了军衔。当然,也有战斗牺牲,无法回来参加毕业典礼的。
  “是。”大四学长也没隐瞒。
  “您打算去哪里?”
  “S-12星球。”
  “战神军团的驻地。”S-12星球是战神军团驻扎的其中一个星球之一,而且危险等级四星。
  大四学长笑了笑,问道:“你说一会儿盛恒学弟不同意的话,我说我要加入战神军团,会不会有些加分?”
  “……”程文康。
  大四学长也没等他说话,目光扫过他身后的机甲,赞道:“机甲不错,新买的?”
  “是。”说到自己的机甲,程文康一脸的骄傲。
  “你这粒子炮,好像没被换过。”大四学长道。
  “新买的,也没坏,我换什么?”程文康说完一怔,猛的反应过来,这家伙是在拐弯抹角的说他也没用上能源转换器。
  “看来确实是定情信物。”大四学长仿佛这时候才相信一般。
  “……”忽然有种被扎心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恶毒男配不争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