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恶毒男配不争了(87)

作者:吾七画 时间:2021-08-02 09:26 标签:甜文 星际 重生 励志人生

  作者有话要说:  盛恒:我看上的人,既强大又温柔又有钱,我完全无从下手,求问要如何追?


第66章 晏暠脸红
  早餐过后, 两人一起去了检修室,昨天晏暠光顾着看两人的伤了,没顾得上检修机甲。
  今天的检修室人很多, 除了本就守在检修室的机甲制造系学生外, 还有陆续回来维修机甲的学生们。这些人在昨天出事的时候大多都听到了消息, 猛地一见当事人出现在现场, 便都围了过去。
  “盛恒, 你怎么样,伤都好了吗?”
  “听说你单杀了六级变异虫, 你怎么杀的?”
  “听班长说黑魂现在是拟态机甲了,拟态机甲驾驶起来是不是更带感?”
  在这人说出拟态机甲四个字的时候, 晏暠明显感觉周围人的视线又热烈了几分。
  “学长, 你们先聊,我去看看黑魂和蛮牛。”晏暠不习惯这种被人围绕着的感觉, 找个借口想要离开。
  可他不说话还好, 众人虽然围着他们说话, 但视线几乎都是落在盛恒身上的, 但他这话一说,那里面大多数的人目光便一下就都落在了晏暠的身上。好在这些视线只是在他身上停留了一瞬, 便又集体转移到了盛恒的身上。
  “盛恒, 小学弟虽然天赋卓绝,但现在还是大一,机甲维修还没有来得及学习。黑魂可是六级机甲, 现在又是拟态驾驶系统,可不能弄坏了,得万分小心才行,还是我来帮你维修吧。”
  “去去去, 夏流,你们团队在这次考核中几乎全军覆没,你自己团队的机甲维修了吗?盛恒还是我来帮你检修黑魂吧。”
  “滚,你们队的人不是刚回来的,你机甲检修完了吗。盛恒,还是我来帮你吧,我们团队昨天回来维修过机甲了,今天没什么事情,我可以帮你检修黑魂。”
  这些在来之前一个个眼高于顶,连个凑数的名额都不愿意给盛恒的机甲制造师们,现在却都求着要为盛恒免费维修机甲。他们情绪激动的围了上来,把本来要离开的晏暠生生又给挤了回来。晏暠踉踉跄跄的退了几步,眼看就要跌倒的时候,腰后忽的围上来一只臂膀,把他整个人往后一带,接着后背就靠在了一个温暖健硕的胸膛里。
  “抱歉,我已经有机甲制造师了。”盛恒的声音从晏暠的头顶传来,他并没有给这些曾经嫌弃过他的人脸色看,而是平静又不容拒绝的说道。
  “可晏暠才大一啊,他还没有学习机甲维修。”
  “是啊,是啊。”众人附和着。
  “考核可是还有三天的,万一黑魂出了问题怎么办?”有人问道。
  “我们机甲系,在和机甲制造系配对搭档之前,老师告诉过我们的一句话。在战场上,我们要像相信自己一样相信自己的机甲制造师,因为如果连机甲制造师都不能相信,那么我们战斗驾驶的机甲便也不能相信。”盛恒郑重的道,“晏暠是我选定的搭档,也就是我的机甲制造师,我的机甲只能他来维修,我相信他有检修黑魂的能力。”
  “抱歉,让一下,我们要去检修机甲了。”盛恒把晏暠护在怀里,挤开人群,朝着黑魂停放的角落走去。
  盛恒把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众人也不好再上去说什么,只能懊悔自己当初太过在乎考核成绩,在盛恒找他们想要临时加入他们队伍的时候,选择了拒绝。如果没有,他们便有机会一睹拟态驾驶系统的风采了。要知道,五级拟态驾驶系统,虽然传言联邦已经有了这项技术,但却从来没有在市面上见过。
  一直到走了很远,再也感受不到众人的视线了,晏暠才悄悄松了口气。
  盛恒见晏暠一副劫后余生的夸张表情,忍不住逗弄道:“他们要是知道你就是拟态系统的设计者,还不知道会如何。”
  “千万不要说出去。”晏暠吓的直接从盛恒的怀里蹦了出来。
  “……”盛恒看着空了的臂弯,眼中闪过一抹懊恼。
  “别让他们围着我,我不知道要怎么应对。”刚才只是站在盛恒身边,他就对那种场景很不适应了。
  “好,不说。”盛恒就是知道晏暠不擅长处理这种事情,所以从一开始就没有暴露晏暠的底细。
  “谢谢。”晏暠放心了。
  “可是,当你站在很高的地方时,就是想藏也是藏不住的。”而且那一天不会太远。
  “但是在站在那个高度之前,我不想让人知道。”晏暠小声道。
  盛恒皱了皱眉,总觉得晏暠这话有些奇怪,他下意识的问道:“为什么?”
  “因为站的高了,就不容易被替代了。”晏暠道。
  “替代?”
  “没什么。我要开始检修黑魂了,我先进驾驶舱看看,学长你帮我把升级梯推过来。”说话间两人已经来到了黑魂的脚下,晏暠在光脑上输入驾驶舱的开启密码,黑魂的驾驶舱便自动开启了。
  盛恒走过去把角落里的简易升降梯推了过来。
  “谢谢。”晏暠站上升降梯,进入驾驶舱。
  晏暠进入驾驶舱不过一会儿,休整了一夜的程文康也来了检修室,远远的看见盛恒,便跑了过来。
  “黑魂怎么样?”程文康瞅了一眼驾驶舱的方向问道。
  “刚开始检查。”盛恒道。
  “我还是第一次看黑魂这么狼狈。”黑魂被带回基地的时候已经有人帮忙做了外部清洗,在布满身体的虫液被清理干净之后,也露出了无数坑坑洼洼的割痕。黑魂是六级机甲,对于四级虫族的攻击力有着相当强大的抵抗力,能留下如此密集明显的伤痕,只要稍微有一点战斗常识的人都知道,当时的情况,黑魂一定是被数量庞大的虫族给围攻了。
  “狼狈吗?我倒是觉得这才是黑魂本来的样子。”盛恒微笑道,“而且黑魂也很高兴。”
  “黑魂高兴?”程文康仰着头,努力去看黑魂的机械脸,试图从上面看出高兴的情绪来。
  “机甲本就是为战争而生的,能上战场,他一定很高兴。”盛恒道。
  “你说的是你自己吧。”程文康无语。
  “我爸和我大哥都说过,机甲并不是冷冰冰的武器,他们也有着自己的灵魂。每一台上过战场的机甲,身上都会有着自己独特的气息,那时候,机甲才算是有了灵魂。就像战神,哪怕这么多年过去了,哪怕再无人能够驾驶,他只是伫立在那里就能让人感觉到压迫。”盛恒抬手,抚摸着黑魂脚踝处一道深重的划痕,“黑魂,如今也有了。”
  因为程家和盛家的关系不错,程文康有幸见过一次战神,那时候他还小,但始终记得第一次看到战神时被震撼的感觉。也是那个时候,他忽然决定让自己成为一名机甲战士,尽管他的天赋并不出众。
  “那蛮牛是不是也有了。”程文康侧头去看站在黑魂左侧的蛮牛。
  蛮牛此时也已经被清洗过了,锃亮的金属外壳没有一点损伤,在检修室灯光的反射性,崭新的仿佛刚出长的新机甲似的。若是平常,程文康一定会高兴于自己的机甲包养的好,可刚刚听了盛恒这么一番话,旁边又站着黑魂,程文康顿时就心里不是滋味了。
  “我也战斗了三天啊,怎么蛮牛身上一点伤痕都没有?”程文康觉得这个现象不科学。
  盛恒嗤的笑了一声,抬头继续看向驾驶舱的位置。
  晏暠花了半天的时间检修了黑魂还有蛮牛,接着三人便一起去基地的食堂吃饭,这还是晏暠第一次到基地的食堂来,之前他都是一直守在检修室的。
  “蛮牛没有任何问题,内部系统,机甲零件,甚至是能源块都很充足,状态和来的时候几乎没太大区别。”晏暠说着两台机甲的情况,“黑魂的内部系统也没问题,不过双腿和右臂的有几个零件坏了,我在网上下单买了新的,等吃完饭,我就回去换上。”
  “不急。”盛恒给晏暠夹菜,示意他先吃饭。
  “我看好多回来维修机甲的学长,机甲一修好就离开了。”晏暠道。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恶毒男配不争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