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恶毒男配不争了(204)

作者:吾七画 时间:2021-08-02 09:26 标签:甜文 星际 重生 励志人生

  晏暠也不藏着,把发现幻灵石的过程,以及如何使用的方法在班级里又讲了一遍。
  “所以,幻灵石会是拟态机甲的主材料?”
  “拟态机甲,最顶级的状态应该是机甲和人脑同步,也就是和我们的精神力同步。幻灵石是目前发现的唯一一种可以高速传递精神力的矿石,所以就目前来说,它确实是拟态机甲的主材料。”
  “那我们什么时候可以看到和人脑完全同步的拟态机甲?”
  “这可能要等到十级拟态机甲被制造出来吧。”他和钟老对于十级拟态机甲的定义,就是让机甲系统和人脑彻底同步。
  “那什么时候能被制造出来?”
  “我也不知道。”
  “要是我们也能研究拟态机甲就好了?”有人忍不住的问道。
  “是啊。”其余人纷纷附和。对于机甲制造师来说,拟态机甲一直是他们的目标,不想研究的都不算是合格的机甲制造师。
  “你们要是感兴趣,我可以给你们发一些基础的资料,你们先学着。”晏暠笑呵呵的道。
  “这样可以吗?”众人惊了,他们知道晏暠人很好,平常只要是他们有不懂的去问,晏暠都会耐心的给他们讲解,有时候遇见晏暠也不懂的,他还会帮他们去请教庞老。但那些都是些正常的知识交流,可拟态系统也可以互相交流吗?
  “还是不要了吧。”
  “对,我们就是开个玩笑,表达一下羡慕,不是真的想学。”
  明明刚才自己说要给他们资料的时候一个个脸上都是想要的表情,现在却又一个个的说着不要,原因是什么,晏暠哪里会不明白。他笑了笑,安抚道:“我既然说给你们,自然是可以给出来的东西。拟态机甲是一个长期研究的项目,从联邦出现第一台传统机甲开始,拟态机甲就一直是机甲制造师们的研究方向。而且,任何一种技术,可能是由某个人开创的,但发展完善它的一定是更多的人。老师和我说过,等有一天时机合适,他甚至会亲自编写一本关于拟态机甲的教科书,和传统机甲制造一起放进教材里。”
  “真的吗?拟态机甲会被放进教科书?”
  “钟老会把拟态机甲的制造方法普及?”
  “什么时候?”
  “等拟态机甲的制造方法更成熟一些吧,不过学习拟态机甲数学要非常好。”晏暠提醒道。
  “要到你这种程度吗?”
  “你傻吗?要到他这种程度我们还学什么学,肯定是能看懂教材就可以啊。”不等晏暠回答就有人提前说道。
  “那还有点希望。”众人顿时都松了一口气。
  晏暠跟着同学们按部就班的上了一周的课,这天下课,一位穿着银色军装,肩头挂着中校军衔的青年出现在教室门口。这人大三一班的人都认识,第一个从教室里走出来的人看见他,回身就朝里面喊:“小暠,门外有人找。”
  “谢谢。”盛恒对这位热心的学弟微笑道谢。
  片刻后晏暠一脸惊喜的从教室里走了出来,几步走到盛恒的面前,仰着头喊道:“学长,你回来了。”
  “嗯,回来参加毕业典礼。”盛恒自然的拉住晏暠的手,“听说你放假了?”
  “嗯,老师给了我一个月的假期,还有25天。”晏暠道。
  “够了。”盛恒对于晏暠这个假期的长度很是满意,说起来有些心酸,自从他们确立恋爱关系之后还没有单独在一起待过很长的时间,最长的一次还要算那次在Z星,原因是因为晏暠昏迷在医院躺了好几天。
  “中午我们出去吃。”盛恒提议道。
  “那我和何邵说一声。”
  “听见了,去吧,下午我会给你请假的。”何邵早已经从教室里走了出来,此时就站在两人的身后。
  “谢谢。”盛恒朝何邵点了点头,道了谢,便带着晏暠离开了。
  盛恒带着晏暠去了离大学不远的一家高级餐厅,餐厅是程文康推荐的,据说好评率极高。可是等盛恒吃了两口菜,脸色顿时就不好起来:“这死胖子,还说这家餐厅不错,做的菜还不如咱们学校食堂呢。”
  晏暠不怎么挑食,虽然也觉得这里菜色一般,但没有觉得难吃:“可能这家餐厅主打的是环境吧。”
  “你喜欢这里?”盛恒问。
  “嗯。”整个餐厅是以蓝白为主色调的,显得干净又优雅,每一张餐桌上都放着一盏精致的烛台,伴随着轻柔的音乐,让人很容易放松身心。
  盛恒听晏暠喜欢这里,顿时就觉得这里的菜也不那么难吃了。
  “你这次能在学校待多久?”晏暠问。
  “毕业典礼之后应该还能再呆上几天。”盛恒道。
  晏暠咬着勺子,眼睛眨呀眨的盯着盛恒看:“是有任务吗?”
  “嗯。”
  “哦。”晏暠有些失落的低下头。老师还担心自己光顾着研究没时间陪学长,如今看来,学长好像比自己还要忙呢。
  晏暠失落的样子取悦了盛恒:“舍不得我啊。”
  “有一点。”晏暠最大的优点就是喜欢打直球,心里想什么就会说什么。
  “抱歉,这次任务不能推,等这次任务结束了,我修一个长假回来陪你。这一年多我几乎没休假,假期都攒着呢。”盛恒道。
  “我怎么感觉你比以前还忙了啊?我还以为有了幻灵石升级机甲,你就不用像从前那样老是频繁的出任务了。”自从盛恒利用S级精神力击杀了九级虫族之后,盛恒就一直驻扎在最前线,只要有高级虫族出没他便会随军出征。这也是盛恒短短两年升到中校的原因,因为他击杀的虫族都是高级虫族,随便一只就是海量的军功。
  “这次任务,就是因为幻灵石引起的。”盛恒道。
  “因为幻灵石?”晏暠不解。
  盛恒笑着解释道:“联邦驻扎在前线的军队,其实和虫族之间有着一个微妙的平衡,虫族一时半会儿打不进来,我们也杀不退他们。但是有了幻灵石就不一样了,过去的三个月时间里,各大军团利用幻灵石升级机甲,其中八级机甲和九级机甲的数量翻了差不多一倍。如果不是十级机甲必须要S级精神力才能驾驭,军部甚至还想利用幻灵石升级十级机甲呢。”
  “这个应该不行,想要升级十级机甲,可能也需要S级的精神力才行。”整个联邦拥有S级精神力的人总共不超过六个,机甲制造师更是只有他一个。如果想要升级十级机甲,就是晏暠自己都不一定有把我。
  “知道我男朋友最厉害。”盛恒每次见晏暠一本正经的样子就忍不住逗他。
  晏暠脸一红,有些害羞的低头喝了一口汤:“你继续说。”
  “这种平衡不代表虫族只有目前这些兵力,就像我们布置在前线的兵力也不是整个联邦的兵力,这是我们双方长期较量达成的一种平衡。但是这种平衡不会一直存在,就像数百年前的那一次虫潮,虫皇的忽然出现,打破了这种平衡,联邦惨败,损失了几十个星球。直到五台十级机甲的出现,重新找回了这种平衡。”
  “但是因为幻灵石的出现,联邦的高级战力翻了一倍,现在拥有可以打破这种平衡力量的是我们。所以军部决定,要趁着虫族还没有察觉到我们的力量前,主动出击,收回离前线最近的那八个星球。”盛恒道。
  “这八个星球里,其中有一个,是不是幻灵兽的栖息地?”晏暠依稀记得在联邦给他的关于幻灵兽栖息地的资料里,其中一个最大的星球就是在前线。
  “没错。”盛恒点头,“幻灵石现在已经是战略物资,联邦是一定要收回的。”
  晏暠点了点头,这点他自然知道。
  “那你一定要小心。”
  “放心吧,这一次是突袭,又是全军出动,不会有危险的。”盛恒安慰道。


第155章 武器鄙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恶毒男配不争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