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恶毒男配不争了(53)

作者:吾七画 时间:2021-08-02 09:26 标签:甜文 星际 重生 励志人生

  【你要记住,你写的每一个公式, 每一个数值, 都是钱。】
  “自己写的这个公式, 也要收钱吗。”晏暠纠结的拧着眉头, “可巴比虫也算是我的朋友,帮朋友忙不应该收钱吧。可, 我也答应了学长的。”
  “而且,就算要收钱,这个要怎么定价?”
  晏暠验算自己的解题过程只用了两分钟, 思考这个问题,却足足思考了八分钟, 一直到巴比虫的催促消息再次发来。
  巴比虫:【日安, 写完了吗?】
  晏暠还没想好定价:【可以再等一会儿吗?】
  巴比虫:【要多久?我和实验室定了超级光脑的使用时间,如果要很久的话,我先去把预定的时间取消了, 让给别的人用。】
  日安:【不用,几分钟就好。】
  晏暠又思索了几分钟,最终确定了定价,但是他并没有第一时间给巴比虫发邮件,而是先给巴比虫发了消息。
  日安:【我写完了?】
  巴比虫:【这么快?那你发我邮箱,我现在就去超级光脑室。】
  日安:【我有件事情要和你说。】
  巴比虫:【你说。】
  晏暠深吸了口气,但还是把自己准备好的说辞写了出来:【我答应了我哥,我写的每个公式,都要收钱。】
  光脑的另一头,巴比虫看到日安发来的这条消息,整个人都愣在了当场。
  “学长,我没说错吧,你这个网友就是个骗子。这光脑验算的结果还不一定对呢,就先要收钱,简直无耻啊。”青年阴阳怪气道。
  巴比虫早就在昨天就把日安解出数学题的事情告诉了自己老师,所以这时候,老师也站在他的身后。原本满是期待的老者,在看到这句话时,眼底的失望甚至超过了愤怒。他本以为,真的有人解开了这个公式呢。
  巴比虫也很失望,甚至有些难过,他虽然没有和日安见过面,但他曾经是把日安当做朋友的。
  就在巴比虫打算拒绝日安的要求时,对面又有一条新的消息发了过来。
  日安:【一百星币行吗?】
  巴比虫眨了眨眼,又眨了眨眼:“一百星币?”
  已经转身离开的老者在听到徒弟的惊呼后,顿住了脚步。
  “老师,日安只要我一百星币?这个数额,不至于是骗子吧。”一百星币,最多也就一顿饭的钱啊。哪个骗子,花一天一夜解题,最终只骗一顿饭钱的?
  “他只要一百星币?”老者确认道。
  “老师你看。”巴比虫把刚刚晏暠发过来的消息展示给老者看。
  老者看了一眼,沉吟了片刻,说道:“给他一百星币。”
  只是一百星币而已,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巴比虫点了一下头,立即从阿波罗网的后台,转了一百星币过去。
  晏暠发完消息后人就一直很紧张,这还是他第一次和人要钱,又怕巴比虫会生气,一直到巴比虫把钱直接转过来了,他才缓缓吐出一口气,把早就上传好的数据,发送给了巴比虫。
  “发过来了。”巴比虫收到邮件,立刻点开。
  在场的人都是数学天才,只扫了一眼上面的公式,立刻就判断了出来,这个日安发来的东西,并不是随手乱写的。三人的眼皮猛的一跳,情不自禁的继续看了下去,一直到把整个解题过程看完。
  “老……老师?”巴比虫的声音有些激动。
  “去录入数据?”老者道。
  “是。”巴比虫转身就往超级光脑室跑去。
  =
  数据发送过去之后,晏暠想了想,把收到的一百星币截图,发给了盛恒。
  盛恒:【?】
  晏暠嘻嘻一笑:【这是我卖公式赚的钱。】
  才一百星币?
  盛恒虽然不知道晏暠卖的是什么公式,但他写的公式,怎么也不该是这么点价钱。他站起身,想要到一个没人的地方给晏暠打通讯:“妈,我出去打个电话。”
  盛妈妈看了儿子一眼,以为他是在紧张,便点了点头。
  盛恒这才出去,到了花园里,找了一处无人的角落,给晏暠拨通了视频电话。
  “学长?”
  电话一接通,盛恒就看到了晏暠亮晶晶的眼睛,他一直绷着的脸,忍不住柔软下来,问道:“这么快就卖出去公式了?”
  “也不算是卖,其实是我一个朋友让我帮忙解题,我想着答应过你要收钱,又怕收多了不好,就只收了一百。”晏暠道。
  原来是朋友帮忙,怪不得只收了这么点。
  “你做的很好?如果对方真的是你朋友,就一定不会让你吃亏。”盛恒道。
  “巴比虫以前帮我过很多忙。”晏暠道。
  “那就好。”盛恒微笑。
  “学长,风雷石的机甲核心,你帮我找了吗?”晏暠问。
  “抱歉,我这段时间比较忙,还没顾得上。”盛恒一脸的歉意。
  “没关系,学长你先忙你自己的事情吧。我给你打电话,有没有打扰你?”
  “这个电话,是我给你打的。”盛恒无奈笑道。
  “是哦。”晏暠迷迷糊糊的挠了挠脑袋。
  “小暠……”盛恒顿了顿,忽然问道,“你觉得,机甲驾驶什么时候可以实现拟态操纵?”
  晏暠心头一突,难道学长已经发现我要送他的礼物了?
  “学长,干嘛问这个?”晏暠小心翼翼的问道。
  “我只是觉得,学弟这么聪明,也许你去研究,可能很快就能突破了。”盛恒说的平静,但只有他自己知道,那平静下藏着的希冀。
  他今天来医院,是来做匹配的,以确保移植了克隆后的双手,精神力等级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一旦确定可以移植,林氏研究院就会开始克隆他的双手,一个半月后便可以培育成功,之后再做手术。等回到学校,他就会拥有一双健康的手了。
  而以此为代价的是,象征着家族荣耀的“战神”会拱手送给司徒家。
  他渴望拥有一双健康的手,但却又不想家族的荣耀因她而送人,但父母,兄长的厚爱,他又不能不领。
  “那要看是几级机甲了,如果是五级机甲的话,难度应该不大。”晏暠保守着说道。
  盛恒一怔,追问道:“五级机甲的难度不大吗?”
  “不大的。”
  “你这么肯定?”盛恒忍不住有些激动。
  “我最近在研究拟态感应系统啊,我算过了,以现在的拟态系统程序,再过个一年,肯定能达到五级机甲的操作强度。”晏暠故意把时间拉长到一年,这样等假期结束,学长回了学校,自己依旧能给对方一个惊喜。
  “一年吗?”盛恒眼底异彩连连。
  “一年,够了的。”晏暠再次肯定道。
  “你说一年够了,那肯定是够了的。”盛恒猛的从长椅上站了起来,“小暠,谢谢你。”
  “啊?”晏暠有些懵。
  “小暠,我还有事情,回头再和你说。”说完,盛恒挂了电话,起身往回走去。
  回到之前的休息室,里面已经多了两个人,分别是林家家主,和林家实验室的负责人。
  “正好,盛恒也回来了。”林家家主笑眯眯的说道,“你的匹配数据已经出来了,匹配度99.99%,恭喜你,移植完新手臂,你的精神力等级,只会降低一个小层次。”
  盛妈妈听到这个结果,紧张的神色明显松懈了下来,她微笑着看向盛恒。但盛恒脸上的表情却并没有像林家家主那样露出喜悦的笑容,反而平静异常。
  “盛恒,你要不要自己看看?”林家家主把手里的检测报告送了过去,“只要一会儿签了协议,我们实验室立刻就可以开始培育,一个半月,甚至更早,你就会拥有一双健康的手。”
  “不用了。”盛恒没有去接那张检测报告,“我不打算移植手臂了。”
  “盛恒?!”盛妈妈惊呼出声。
  林家主也是一惊:“盛恒,你可要想清楚了,我们培育的这个药剂,只剩下最后这么一点了。错过这次机会,可就没下次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恶毒男配不争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