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恶毒男配不争了(90)

作者:吾七画 时间:2021-08-02 09:26 标签:甜文 星际 重生 励志人生

  夜里十二点。
  旭鹏来到了检修室的门外, 见里面的灯还亮着不禁有些奇怪,他推门进去, 便见到一个瘦弱的身影正踩着升降梯在给机甲换零件。
  “晏暠?”旭鹏觉得那背影有些像晏暠, 便尝试着喊了一声。
  晏暠正在给蛮牛换腿部关节处的零件, 忽然听见有人喊他名字, 吓了一跳,手里的扳手差点没拿稳。
  “旭……旭鹏学长?”
  “吓着你了?抱歉。”旭鹏微笑道。
  “没, 没事。”晏暠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明明是自己胆子小,怎么还让别人给自己道歉了。
  “明天不是就要启程回首都星了吗,怎么这么晚还在这里?”旭鹏仰着头问道。
  “程学长的机甲有几个零件坏了, 我在给他换新的。”晏暠道。
  “我听说你这几天花了不少积分买零件。”
  “嗯,我的维修学的不到家,怕给修坏了,就都买了新的零件。”晏暠说着, 转身继续用扳手把零件最后的两个螺丝拧好,等确定没有问题了,这才操纵升降梯落回地面。
  “怎么不回学校了再换,基地里的零件比外面的贵。”旭鹏问道。
  “我想在回去之前就修好,来之前蛮牛和黑魂都是完整,那回去的时候总不能是坏的吧。”晏暠笑道。
  “你说的没错,作为机甲制造师,要时刻让你负责的机甲保持在最佳状态。”旭鹏欣慰的点着头,“那你继续吧,弄完了早点休息。”
  “是。”
  旭鹏没有再说什么,点了点头就离开了检修室,晏暠则推着梯子去了蛮牛另一边,开始更换另一只腿上出现磨损的零件,一直忙到一点多,晏暠才会宿舍休息。
  翌日,早晨八点半。
  吃过早饭的学生们再次在广场集合,经过一晚上的休整,他们的精神都好了许多,此时正精神奕奕的排在队列。
  “人都到齐了就上飞船吧。”萧天翰清点完人数,示意学生们开始登飞船。
  “是。”
  回城比来时要轻松许多,萧天翰也没有再在飞船内和学生们说些什么注意事项,只是让他们自行安排回城的时间。而学生们也非常自觉的按照他们来时的房间安排,各自回了自己的房间休息。
  从荒星回到首都星飞船要航行三天,三天不可能都待在房间里,晏暠从飞船上租了一个检修室,没事的时候就又一头扎了进去。一日三餐,盛恒都会按时送过来。
  “吃饭了。”第二天夜晚,盛恒端着晚饭进入检修室,提醒晏暠吃饭。
  “哦,等我一下。”晏暠朝盛恒笑了笑,便又继续去拆手里的零件,直到全部拆开,这才拍了拍手,起身往盛恒的方向走了过来。
  盛恒早已经把饭菜摆好了,见晏暠过来,无比自然的递了一双筷子过去,两人便坐在一起吃起晚饭来。
  “学长,这是什么东西?”晏暠见桌上还放着一个挺大的盒子,有些好奇的问道。
  “礼物。”盛恒笑道。
  “礼物?给谁的?”晏暠问。
  盛恒不说话,一双眸子又是无奈又是好笑的看着晏暠。
  “给……给我的吗?”晏暠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
  盛恒干脆直接放下了筷子,把旁边的盒子挪了过来,打开,露出里面一块泛着寒光,看起来像是金属,但样子又很是古怪的东西。
  “这是什么?”晏暠不认得这东西。
  “你果然忘了。”盛恒叹了口气。
  忘了?难道盛恒学长之前和自己提过?
  “一周前,我问过你……”
  “虫族前爪?!”听到提示,晏暠立刻想了起来,“这是虫族前爪?!”
  “是。”盛恒解释道,“本来应该早两天给你的,只是虫族的体液对人体有腐蚀性,我花了两天时间清理,这才拿过来给你。”
  晏暠放下吃了一半的晚饭,整个人凑到盒子边上新奇的道:“这就是虫族的前爪,我还是第一次见呢。”
  上一世,晏暠所有的时间几乎都是待在实验室里的,没去过战场,对于虫族的所有了解都是来源于新闻报道。后来去了军部的疗养院,那里作为伤兵的住处,军部更不可能让虫族侵害那里,所以这还是晏暠前后两世第一次接触到虫族,尽管只是一只前爪。
  “不过怎么看起来,没有想象中的大啊。”这前爪只有晏暠小臂长度,看着不像是可以撕裂机甲程度的武器。
  “虫族的前爪伸展到极致,可以达到三米,但真正锋利的地方,只有爪子前端这一小节。”盛恒解释道。
  晏暠了然的点点头,接着抬手想要敲一敲盒子的虫族前爪。
  “别动!你干什么?!”盛恒吓了一跳,一把抓住晏暠就要敲下去的手,因为情绪激动,声音不免大了几分。
  “我想试一下这东西的硬度。”晏暠解释道。
  “我刚才和你说了,这东西最为锋利,你怎么还徒手敲。”盛恒无语。
  “对不起。”晏暠心虚的低下头。
  “要敲,用工具敲。”盛恒起身从旁边拿了个金属扳手过来,递给晏暠。
  晏暠接过扳手,整个人便又活泛起来,拎着扳手对着盒子里的虫族前爪便铿铿铿的敲了起来,听着清脆的金属撞击声,晏暠感叹道:“要不是你告诉我这东西是虫族前爪,我一定会以为是某种金属。”
  “他比很多金属都要坚硬,而且随着虫族的进化,前爪的锋利度也会跟着进化。”盛恒有些遗憾的道,“我本来想把那只六级变异虫的前爪斩下来给你的,但我那时候昏迷了。”
  “这个已经很好了。”晏暠当初让盛恒带一只虫族前爪回来,只是随口一提,七天过去,他自己都把这件事情给忘记了,却没想到自己随口的一句话,盛恒真的就给他带了回来。甚至在猎杀六级变异虫那么危险的情况下,还惦记着这件事情。这种被重视的感觉,远大于礼物本身。
  “谢谢你,学长。”
  “不客气。”盛恒见晏暠喜欢,心情也跟着愉悦起来。
  晏暠像是个得到新玩具的孩子一般,拿着扳手不停的敲着虫族前爪,一时间,检修室里都是“铿铿铿”的敲击声。敲了半天,晏暠似乎不过瘾似的,忽然抱着盒子站起身,跑开了。
  盛恒一愣,起身跟了过去。
  只见晏暠跑到一处放置着机甲金属外壳的地方,然后用盒子里的绒布包裹住虫族前爪的上端,急着把虫族前爪当做长刀,狠狠的朝机甲的金属外壳砍了下去。
  前爪和金属外壳相撞,发出一声清脆的金属碰撞声,晏暠因为用力过猛,整个人被反震力震的往后退去,盛恒见了,连忙两步上前,把人扶住。
  “小心。”
  “我没事,快看看,金属外壳切开了没有。”晏暠兴致勃勃的去看自己刚才砍过的金属外壳。
  晏暠凑过去摸了摸,检查了半天,金属外壳上一点缺口都没找到,他顿时就失望了:“怎么一点痕迹都没有,不是说可以撕裂机甲外壳吗?”
  盛恒好笑的走过去,朝晏暠伸手:“前爪给我。”
  晏暠虽然不知道盛恒要做什么,但还是下意识的把前爪给了盛恒。
  “后退。”盛恒示意晏暠躲开。
  晏暠这时候已经隐隐猜到盛恒想做什么了,他兴奋的起身,躲到一边去。等他一躲开,盛恒便握着虫族的前爪重重的朝那块竖着的金属外壳切去。
  “刷”的一下,晏暠只觉得眼前黑光一闪,刚才他砍不出一点痕迹的金属外壳,就这么在他眼前被一分为二了。
  “这……切开了?”晏暠看看一分为二的金属外壳,又看看盛恒,眼里满是崇拜,“学长,你好厉害。”
  “没什么,我力气比你大而已。”盛恒谦虚道,机甲战士的体质比常人要好上许多,但也不是每个人都能徒手切开金属外壳的。盛恒因为手伤,自小花在体魄上的时间要比修炼精神力的时间多得多,所以他的体魄在机甲战士中也算是强的。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恶毒男配不争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