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恶毒男配不争了(236)

作者:吾七画 时间:2021-08-02 09:26 标签:甜文 星际 重生 励志人生

  会议又持续了一段时间,一直到半夜才停止。
  散会之后,郁修远特地喊住了盛上将:“下个月联邦要为在这次战斗中牺牲的战士们举行一个追悼会,最后连手阻止虫皇的几位将军都被授予了紫色勋章,其中有盛恒。”
  盛上将抬眸,看向郁修远。
  “我知道只要没看见盛恒的尸体,你都不愿意相信盛恒已经牺牲了,所以……如果你不愿意我可以和联邦沟通,私底下把盛恒的勋章给你们,等过几年再公布。”郁修远道。
  “不用了。”身上就说完,头也不回的走了。
  郁修远站在原地叹息了一声。
  =
  战神军团。
  晏暠正和庞老还有钟老一起修复十级机甲,在最后和虫皇的一战当中,三位将军自爆精神力阻止虫皇,他们所驾驶的十级机甲也在那场爆炸中碎裂了。战斗结束之后,打扫战场的士兵把这些机甲残片收集了回来,庞老和钟老发现三台十级机甲的残片里有不少是完好的,便修修补补,打算再拼一台十级机甲出来。
  毕竟重新制造一台十级机甲,绝对不是短时间内能做到的事情。而盛恒失踪,两位大师又担心晏暠,所以修复十级机甲的地点就选在了战神军团。
  只是三个月过去了,十级机甲也修复的差不多了,但是晏暠一直表现的情绪稳定,思路清晰,不哭不闹就算了,工作起来也朝气蓬勃的,哪里像是死了未婚夫的模样。如果不是他死活不愿意离开战神军团的话,两位大师都要觉得自家徒弟大概可能并不如何喜欢盛恒了。
  “机甲修复的差不多了,小暠,你通知军部的人过来收吧。”钟老检查完系统,回头对正在调试机甲手臂的弟子说道。
  “好。”晏暠乖巧点头。
  钟老看了一眼庞老,庞老会意,随口说道:“这次战争,十级机甲基本都毁了,只修复这么一台肯定是不够用的。”
  “小暠,你上次和我说八级拟态系统你已经有头绪了?这段时间我也没怎么问你,这次回首都星了,我得好好研究研究,争取再制作出一台八级拟态系统来。”钟老道。
  “老师您要是想看,我可以把资料发给你。”晏暠道。
  钟老皱眉,这是还不愿意回去?
  “你不是说你还有一些疑虑吗?等回去了我们可以一起研究,也许这些疑虑就解开了呢?”钟老道。
  “已经差不多解开了。”晏暠道。
  “什么?!”这一下两位老师都震惊了?
  这才多久,八级拟态系统就被攻克了?
  “你怎么解开的?”钟老毕竟是拟态机甲的创始人,表现的要比庞老焦急的多。
  “学长和我提过,他第一次和虫皇意念对话的时候,虫皇说过,说我制造的‘胜利’只是生物机甲的雏形。然后我就在想什么是生物机甲?生物一般是指有生命的东西,是不是机甲也可以变的有生命,如何让机甲变的有生命,然后我就有了一些新的想法。”
  晏暠顿了一下,笑着对两人道:“回头我写一份详细的报告,再请两位老师指正。”
  说完,晏暠低下头,继续调试机甲手臂。
  两人见他主动提起盛恒,便也不再避着,直接道:“你还打算在这里呆多久?”
  “我答应了学长,等他回来的。”晏暠太也不台,默默的说。
  两老对视一眼,眼底都是叹息。
  钟老是个急脾气,忍不住道:“如果他不回来,你就不走了吗?”
  晏暠一僵,抬头有些茫然的看向钟老。
  钟老顿时一阵心疼,开始后悔自己刚才说过的话。
  庞老没好气的白了一眼钟老,这死老头,还是这么不会说话:“你想在这里等盛恒的心情老师能明白,可是你待在这里对战神军团的影响并不好。”
  庞老还是比较了解晏暠的性格的,如果只是说晏暠留在这里不好的话,晏暠未必会离开。但若是留在这里会影响到别人,特别是和盛恒有关的人,他一定能听得进去。
  “为什么?”果然,晏暠的表情立刻紧张起来。
  “很早之前我就和你说过,以你的天赋,如果有一天走到了机甲制造的最前沿,你是不能独属于某一个军团的。”
  晏暠张了张嘴,似乎想要说什么,但是不等他开口,庞老就打断了他:“我知道,你想说你在战神军团也可以继续研究,研究的成果也可以给联邦,但是只要你不离开这里,以后只要是战神军团在机甲方面,特别是拟态机甲方面稍微比别的军团好一些,他们都会觉得这里面有你的功劳。”
  “政治是这个世界上最多猜疑的活动,如今联邦刚刚经历一场大战,联邦或许不会对战神军团做什么,但是以后呢?”钟老也说道。
  晏暠沉默着,好一会儿他才道:“那等一年行吗?一年学长没回来,我就离开这里。”
  晏暠说到离开的时候,眼眸雾沉沉的,这还是钟老和庞老第一次在他眼中看到难过的表情。
  两人终于没再说什么,算是默许了晏暠的提议。
  =
  星空的深处,一处扭曲的空间甬道里,一台湛蓝色的机甲正在甬道里不断的前行着。这个甬道非常的奇怪,四周黑黝黝的,偶尔会闪过亮白色的炫纹,盛恒不知道那是什么。之前坐飞船进行空间跳跃的时候他也进入过虫洞,但是并没有在空间虫洞中看到那些亮白色的炫纹。
  不过此时的他也无心关注这些东西,他全部的经历都在寻找虫皇。是的,他在寻找。
  他慢了虫皇一秒进入虫洞,进去之后便是去了虫皇的身影,但好在这个虫洞是虫皇用精神力构建和制造出来的,所以空间甬道里还弥漫着虫皇的精神力,一路上盛恒就是顺着这股精神力不断的追寻着虫皇。好几次他都差点追到虫皇了,但虫皇总是能在那些亮白色的炫纹后消失,让他几次错过。
  多久了?
  盛恒下意识的看了一眼时间,从进入虫洞开始已经过去半个小时了,虫皇为什么还不出去?虽然他不懂精神力构造虫洞的办法,但是想要构造出这样一个穿越空间的虫洞,耗费的精神力肯定不小。而且,盛恒能清晰的感觉到他和虫皇的距离在拉近。
  既然这样,虫皇为什么不离开虫洞?明明离开,对它更有利。除非……它离不开?
  盛恒感受着空间甬道中试图想要逃离,却被自己死死抓住的属于虫皇的精神力,猛的心念一动。
  【你的精神力被我缠住了,所以开启不了虫洞的出口。】因为一路上都和虫皇的精神力纠缠着,盛恒渐渐明悟了意念通话的方法,尝试着说了一句。
  随着它的话落,虫皇的移动忽然停了下来。
  听见了?!盛恒一阵惊喜。
  【你学的很快。】虫皇的声音也从意念中传来。
  【这还的多谢你,如果不是你的启发,我学不会。】盛恒继续道,【既然离不开了,就不要逃了。】
  虫皇沉默起来,盛恒透过精神力能感觉到它的思绪在波动,良久,虫皇的声音再次传来:【我们再做个交易吧。】
  【你还想和我做交易?】盛恒惊讶。
  【我承认,你威胁到我了。】
  盛恒眼眸一亮:【那我为什么还要和你做交易。】
  【我的精神力虽然受损了,但是以你现在的能力是杀不死我的,我们只能在这里互相消耗而已。那些亮白色的炫纹看见了吗?每一个都代表着一个时空,只有我能把你送回去。】
  盛恒微微一顿,脑海里立刻浮现出晏暠和家人的身影,但很快又镇定了下来。但虫皇此时的精神力和他是相连的,又怎么会感觉不到。
  【我可以答应你带着我的族群离开你的文明,并且送你出去,如何?】虫皇说道。
  【你当我傻吗?联邦倾尽全力才把你逼到这个地步,若是让你有喘息的机会你岂会放弃报复?】盛恒冷笑。
  【我可以立誓,若我违背诺言,此生都无法恢复虫族文明。】
  【你们这种靠吞噬别人复兴的文明,早就该毁灭了。而且……】盛恒冷笑道,【这个空间是你开辟的,虽然我不知道你是如何做到的,但是这种事情,持续的越久消耗的精神力肯定越巨大。你就算再强,也总有消耗殆尽的时候。】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恶毒男配不争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