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恶毒男配不争了(168)

作者:吾七画 时间:2021-08-02 09:26 标签:甜文 星际 重生 励志人生

  “是我。”
  “我是Z星护卫队的严容,瓦木城最近抓了几波星际海盗,目前正在戒严,所有人员必须在瓦木停留一天,接受审查。你我奉命前来接引你们,从特殊通道离开。”青年条理清晰的说道。
  在下飞船前,飞船里就广播了瓦木在戒严的事情,他们都已经做好了下了飞船找一家酒店住上一日的,却不想一下飞船,就有人来接。
  军部的人,除了司马明轩,还能是谁?
  路思莹望向司马明轩,一脸的惊喜:“明轩,你这什么时候安排的?”
  “是啊,你怎么连我都不说。”晏飞满心的自得,这就是他喜欢的男人啊,强大又具有权势。哪怕不是在司马军团的驻地里,依然有着这样的能量。
  司马明轩皱了皱眉,摇头道:“不是我安排的。是谁派你来的?”
  司马明轩问严荣。
  “我是奉从夷中校的命令,前来护送他的师弟,六级机甲制造大师晏暠,及他的母亲的。”严容望向晏飞,“请问,您是晏暠大师吗?”
  这三个人中,只有眼前这个少年他不知道名字,虽然这个少年看起来很小,但是中校说了,他家小师弟就是少年天才。
  “……”晏飞。
  “您好,我是晏暠。”一直跟在三人身后的晏暠直到听到自己的名字才走上前来。
  “原来您是晏暠大师,我是奉从夷中校的命令,前来护送你们出瓦木城的。”严容望向晏暠的目光不由的热烈的几分。
  果然是少年天才,长的也比刚才那个少年好看一些。
  “大师兄怎么知道我要来?”这位军人口中的从夷中校,是钟老的大弟子。大师兄从夷很早就离开研究院自立门户了,所以晏暠并没有见过他,但两人通过钟老的视频有过一面之缘。
  “昨天中校和钟老通话,从钟老那里知道您要回Z星,便事先查了您的航班号,让我等在这里。中校原本想亲自来接您过去玩几天的,但是他临时有事,实在分身乏术,就只能让我来了。晏暠大师,请上车。”
  晏暠笑着点了点头,弯腰坐了进去,接着回身,望向依然站着的三个人,问道:“你们坐吗?”
  晏飞抿着唇,神色复杂,没动。
  路思莹一脸的惊愕,仿佛还没回过神。
  只有司马明轩,在听到晏暠的话后,笑着直接坐进了车里:“那就沾学弟的光了。”
  晏飞见司马明轩都坐进去了,虽然不甘,也还是拉着母亲一起坐了进去。
  严容上车,驾驶着军用专车,从特殊通道把四人一起送出瓦木城。


第127章 忽视&蠢货
  漫宝城是Z星非常普通的一座城市, 距离瓦木城不远,只有两个小时的车程,这里是晏暠出生的地方。
  晚饭前,四人就回到了漫宝城的家里。一进家门, 晏暠径直就上楼回了自己的房间, 接着闭门不出。
  路思莹见他这样, 皱了皱眉,但没说什么, 只是让晏飞带司马明轩去客房,看看还有没有什么需要的,然后她便去厨房和家用机器人一起准备晚餐。回来的路上,她就提前让家用机器人开始准备了,所以这会儿已经做的差不多了, 路思莹看了看, 又加了两个晏飞喜欢的菜,不到半个小时, 一桌丰盛的饭菜就准备好了。
  “小飞,叫明轩下来吃饭。”路思莹站在楼梯口喊了一嗓子, 晏飞和司马明轩听到声音, 两人一起往楼下走来。
  “妈,我来帮你。”晏飞见路思莹手里端着菜, 快跑几步过去, 伸手接过了路思莹手里的盘子。
  “不用你帮, 你坐着吃就是了, 一会儿机器人会送过来的。”路思莹嘴上虽然这么说,但见儿子这么贴心,心里是极欣慰的。
  “晏暠呢?”司马明轩扫了一眼楼下没看见晏暠。
  “还在房间里。”路思莹道。
  “我去叫他。”说着, 司马明轩转头就往楼上走。之前晏暠上楼回屋的时候他观察过,所以知道晏暠的房间在哪里。
  司马明轩走到晏暠的房门前,轻敲了两下。
  房门打开,晏暠看见门外站着的司马明轩有些诧异。
  “伯母喊你吃饭。”司马明轩道。
  “是喊你们吧。”
  司马明轩一愣,正要再说话,楼下传来路思莹的声音:“晏暠,下来吃饭。”
  司马明轩顿时一副“你看我没骗你吧”的表情。
  “我去洗个手,你先下去吧。”
  “没事,我等你。”司马明轩说着,目光若有似无的瞟向晏暠的房间。
  晏暠皱眉,顿时也顾不得礼貌了,当着司马明轩的面就把房门甩上了。
  司马明轩脸上的笑意一凝,但很快又恢复正常,吸了口气,转身下楼去了。
  片刻后,晏暠从楼上下来,晏飞三人已经开始吃了,他便径直走到空着的位置坐下,端起碗筷,准备速战速决。
  “吃饭还要客人喊你,你在房间里做什么,这么半天不下来?”路思莹不满的看向晏暠。
  “收拾房间。”晏暠道。
  “房间有什么……”
  “伯母,这个菜味道不错。”司马明轩出声打断了路思莹的训斥,他这次来可是要让晏暠帮忙配置药液的。虽然晏飞一再保证,只要路思莹开口,晏暠就一定会答应。但是看着两人这么紧张的关系,司马明轩已经开始表示怀疑了。
  司马明轩这明显帮着晏暠的举动晏飞哪里会看不出来,他心里顿时就不舒服了。明明自己才是司马明轩的男朋友,明明自己才是药剂师,晏暠的药剂天赋根本就不如他,而且他都已经转修机甲了,可为什么偏偏,偏偏明轩还是要来找晏暠帮忙。甚至还无比的坚信,那个帮盛卓配置药液的神秘药剂师就是晏暠。
  “你喜欢就多吃点。”路思莹热情的把司马明轩刚刚吃过一口的菜推到了过去。
  “这是伯母自己下厨做的吗?”
  “不是,是家用机器人做的。”
  “家用机器人?”司马明轩诧异道,“我家也有家用机器人,但做出来的菜味道和您这个比完全不一样,是新出的型号吗?”
  “不是,这台家用机器人我们都用许多年了。”
  “那做菜的味道为什么会这么好,是你们调试过吗?”家用机器人的出场设置都是一样的,做出来的饭菜味道也就差不多,如果会有不同,肯定是有人调整过内部菜单。
  “这个我不大清楚。”路思莹想不起来,抬手招来了站在一旁的家用机器人:“00965,你被人调试过吗?”
  “是的,女主人,星际591年2月10日,晏暠小主人为了您和男主人可以吃到可口的饭菜,曾经调整过我的菜单。”机器人用着没有感情的机械声说出了一个充满感情的原因。
  这个原因,让在场所有人都是一愣。
  路思莹没想到会从机器人的口中听到这样一句话,顿时情绪非常的复杂,同时一段久远的记忆浮上心头。那是什么时候来着?是五年前还是六年前,晏暠学过一段时间的厨艺,每天放了学,就会满心欢喜的给他们做晚饭。只是似乎厨艺一般,味道做出来的和家用机器人的差不多。
  原来是晏暠改了家用机器人的菜单设置,才一样的吗?
  路思莹有些动容,见晏暠低头扒饭,一股愧疚油然而生,她夹了一筷子菜送到晏暠碗里:“别光吃饭,吃点菜。”
  突如其来的温情让晏暠有些不适应,他呆呆的望着盘子里的茄子,忽然笑了。
  这笑,是苦笑,也是自嘲的笑。
  如果是从前,他一定会欣喜落狂,可现在,除了不适应,别扭之外,他没有任何其他的感触了:“我不吃茄子。”
  晏暠说着,把碗里的茄子夹了出去,放在一旁的空碗里。
  气氛瞬间就冷了。
  “妈,我最喜欢吃茄子了,你也给我夹吧。”晏飞见路思莹尴尬,卖乖的把自己的碗送了过去。
  “好,我给你夹。”路思莹暗道,果然还是小儿子贴心。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恶毒男配不争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